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二百九十三章 如刀?素手不調羹(下)

  還真是只過去了一天,武羅出去溜躂了一圈,所有人都告訴他,昨天才見過他。

  武羅大為振奮,立刻回去繼續修煉。

  左師夜舞每天利用日華和神血石療傷,武羅就在隔壁房間打坐。

  不過上一次境界提升之後,武羅修煉的速度忽然慢了下來。第二天那種神妙的感覺依舊,可是龍繭卻幾乎沒有設麼變化。

  第三天依舊如此、第四天依舊如此。

  不過到了第四天,武羅也感覺出來了,神血石沒有提升他的修為,因為在做著另外一件事情:改變血脈!

  左師夜舞曾經說過,如果運氣極好,使用神血石可以獲得一成古神血脈,就算是運氣不好,也能夠將自身血脈改變為最優秀的幾種血脈之一。

  可別小看這一成的古神血脈。古神都是開天闢地時代的決定人物,乃是整個空間世界的創造者,他們的力量,強大到了如今的仙人都無法想像。一成血脈,已經到了逆天的境界。

  武羅這句身體的血脈不佳,沒有靈根,這也是最開始木易兵狼怎麼也不相信武羅修行進度會這麼快的原因。一句沒有慧根的身體,怎麼可能像個天才一樣境界突飛猛進?

  所以他也不知道神血石會將自己的血脈改變到什麼地步,也只能安心等待。

  到了第五天,神血石對於血脈的改造大約是要告一段落了,那股古老而滄桑的力量,從血脈之中滲透出來,化為一股股精純無比的靈力,全數湧進了明堂宮之中。

  血色巨塔來者不拒,九層塔身上,門窗打開,貪婪的吞噬著這些靈力。將整個明堂宮塞滿的靈力,很快就被血色巨塔吞噬一空。

  但是隨後,更多的靈力湧了進來。

  血色巨塔就像一個無底深淵,再次開始了吞噬……

  整個過程周而複始,一共九次,血色巨塔中的龍繭,終於完全變成了金色。隨即,一股不可遏制的金光從血色巨塔之中迸射出來。每一扇窗戶,每一堵拱門,都有金光如同利刀一般彈射出來,明堂宮都無法抑制這股光芒,金光從武羅的眉心射出來,照的整個房間一片燦爛!

  武羅能夠清晰的感覺到,手中的神血石之中,分出來一絲最純粹的蒼古力量,筆直的進入了血色巨塔之中。

  因為這一絲力量,武羅感覺到了神血石之中的能量波動。和神血石之中蘊藏的全部能量相比起來,這一絲力量簡直微不足道,就好像一道小溪,而神血石中的力量,則是一片汪洋大海。

  但就是這麼一絲力量,進入血色巨塔之後,迅速的破開了那枚金色的龍繭,靈龍發出了一聲歡快的長嘯,一口將那能量吞入腹中。

  加上之前的那些積澱,靈龍體內一顆只有芝麻粒大小的龍丹迅速成型,那粒靈丹通體金紅色,就好似在丹爐之中煉製了數萬年,散發著奪目的光芒。

  金色的龍繭,也被靈龍一口吞了下去,化作最精純的能量,全部補充到了龍丹之中。

  明堂宮中雷聲轟鳴,仙樂響起,靈龍歡快的遨遊於九天之上,慶祝著自己的成長。

  足足有一盞茶的時間,武羅明堂宮中的靈光才算是慢慢斂去,他睜開眼來,發現左師夜舞正坐在自己的房間裡,不知道從哪裡翻出來一套茶具和茶葉,正在淡雅的茶香始終沉醉著。

  看到武羅醒來,她微微一笑:“恭喜你了。”

  武羅倒是不在意,指著茶葉道:“你喜歡?”

  “味道不錯。”

  自始至終,兩人都是雲淡風輕。幽靈威武

  ……

  武羅的境界提升為龍丹,當然還只是龍丹初期。不過武羅的境界極為穩固,神血石最後關頭援助了武羅的那一絲能量,讓他牢牢地站在了龍丹境界上。此時就算是突遭打擊,境界也不會掉落,這邊是神血石的好處。

  不過這一次境界的提升之後,接下來又變成了之前那樣,神血石只是不停的改善著武羅的體質。而讓武羅有些感嘆的是,改善體質所用去的力量,似乎比武羅提升境界還多。

  他越發肯定,神血石的確不凡了。

  此時,他才算是真正心疼起來。那一塊巨大的鐘形神血石,裡面封印著那只魔眼,武羅不敢去動他,否則這麼大一塊神血石,自己要是不能飛昇那就沒有天理了。

  邁入龍丹境界的第三天,武羅依舊勤奮修煉,卻忽然被一陣波動打斷。他驚醒過來,雙眼之中精光一放,也不見他有何動作,便已經站在了樓下那個房間裡。

  房間中,那一扇小門,通往神秘的魔落淵。此時,這小門又在散發著淡淡的能量波動。

  左師夜舞端坐在屋子中的太師椅上,手邊的桌子上擺著她這幾天最喜歡用的一套青花瓷的茶具。茶香裊裊,左師夜舞換上了一身瀟灑的白色長裙,長裙裁剪的極為合身,但是制式樸素,只是在袖口、領口和裙襬的一些地方,有青藍色的絲線綉成的花紋。繡花的顏色,和茶具的青花瓷有種遙相呼應的感覺,極為協調。

  她換上這麼一身長裙,端莊秀雅的坐在椅子上,有一種讓人難以抵擋的嫵媚。

  武羅看看那扇小門,想說什麼又沒說出來。左師夜舞輕輕一笑:“不錯,是來找我的。”

  武羅一點頭,有點笑不出來,卻很灑脫的坐在了桌子旁邊另外一張太師椅上。左師夜舞眼中閃過一絲驚喜,嘴上卻說道:“來人能夠跨越空間碎裂帶,你肯定不是對手。我能應付,你上去吧。”

  武羅搖頭:“好像你習慣保護男人,可是我不習慣丟下女人。”

  左師夜舞咯咯一笑,修長的手指輕輕落在了茶壺上。藏青色的花紋和白玉一般的手指輕輕接觸,有一種炫目的美麗。

  她的手輕輕一動,茶碗好像葉片一樣落在武羅面前,一道茶水飄著熱氣和茶香,落在了武羅面前。

  武羅一口喝乾。左師夜舞撇嘴:“牛嚼牡丹,暴殄天物。”

  武羅笑道:“打殺之前,我還是不習慣喝茶。咱們換這個吧。”他隨手一推,那只巨大的石缸出現,烈酒那霸道的氣味瞬間衝進了鼻孔。左師夜舞搖頭,端起了茶杯:“人家還是喜歡這個。”

  武羅也不管她,等追兵從魔落淵之中出來,便是背水一戰了,饒是他兩世為人,經歷了無數風浪,可面對仙界來敵,他也無法淡定從容的品茶。

  甘冽的酒水順著嘴角灌下來,鑽進他的領口,打濕了前襟,火辣辣的感覺從內到外來個通透。武羅一口氣喝了八大碗,這才狠狠地將石碗一巴掌拍得粉碎:“痛快!該當如此!”

  左師夜舞則在一邊,靜靜的看著他,說不出來是什麼心思。

  武羅回頭看了她一眼,忽然笑了:“咱們兩個有些莫名其妙。你從裡面出來的時候是個男人,咱們兩個是敵人。可是等第二次有人從裡面出來,你變成了女人,咱們兩個要一通慨然赴死。我怎麼覺得我有點稀里糊塗,冤枉啊!”

  左師夜舞不動聲色道:“難搞關鍵在於我變成了女人?”

  “狗屁!”武羅也沒什麼顧忌了:“你要是條漢子,咱們就是好兄弟了。可惜你是個女人,我是有家室的,而且還有兩房,咱們就根本不可能有什麼了。”

  “那你為什麼……”

  “你別問我,我現在可是跟著感覺走的,你要是在勸下去,我說不定後悔就一個人先跑了,那我這一世英明可就全毀了。”

  左師夜舞一撇嘴:“淨想你自己。”

  話雖如此,她卻沒有絲毫生氣的意思。他知道武羅在胡扯,藉此緩解心中那巨大的壓力,這是一種臨陣的自我調整。說明武羅很明白將要面對的敵人有多強大,他在緊張,因為他沒有把握,可是他依舊選擇留下來,這就足夠了。

  那扇小門就像上次一樣,毫無徵兆的打開了,可是這一次,走出來的卻不是一個人,而是連環走出來了十六人!

  十六人顯得有些狼狽,估計穿過魔落淵,他們的損失也不小。但是依舊有十六人走出來,可見派來追殺左師夜舞的敵人有多強大。

  那些人看到左師夜舞,一起露出了如釋重負的微笑。任務就要完成,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能讓人開心的?

  十六人的出現,讓這個空間微微搖晃了一下,隨即他們立刻意識到了,迅速的收束了自身的力量,空間一陣波動之後,終於漸漸安靜下來。

  為首一人略微有些驚訝:“想不到這一頭,居然是個低等級世界。”

  首領一揮手:“別管那麼多,目擊者全部殺掉,迅速完成任務。”

  十六人一起朝前推進,武羅正要放出“百萬人屠”,左師夜舞已經抬起那只剛剛為他斟茶的素手,掌心向外輕輕一推。

  一道光球毫無徵兆的出現在那些人周圍,十六人落入光球之中,頓時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封印珠,動彈不得。

  左師夜舞面色如常,那隻手的小拇指一彈,武羅看見指甲鋒利如刀!

  “唰!”

  十六人的腦袋全都掉下去。使體內卻沒有鮮血噴出來,但分明已經成了十六具屍體。武羅不知道左師夜舞用的什麼手段,竟然如此霸道。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2:3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