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三百五十五章 真龍三境(上)

很快月亮湖蝎蜈蠱神秘被殺的消息就傳開了,在這樣敏感的時刻,這件事情立刻引起了各方勢力的注意。
能夠殺死一頭王級蠱蟲,本身至少也是王級。

心照不宣,大家都是為了史前魔首而來,這個時候忽然有個王級高手加入進來,原本就十分緊張的局勢,立刻變得更加敏感了。

各方勢力原本已經達到了一個微妙的平衡,對手那邊有什么高手、自己一方派誰去應付,早就制定好了詳細的計劃。

可是現在忽然又冒出來一個高手,各方勢力都要挖空心思想辦法,從什么地方再拉攏過來一股力量,以便對抗這個神秘高手——因為你不知道他是敵是友,會不會突然在關鍵時候跳出來。

于是夜魔沙漠中,又是一番風云涌動。

枯鬼死了,眾巫族在夜魔沙漠中也是兩眼一抹黑,不知道該往哪里去。洪雷倒是想再找個向導,然而夜魔沙漠中有點實力的沙卵獵人,早就被人給綁走做向導了,剩下的那些,則都龜縮著不敢出來。

眾巫族一籌莫展,武羅卻站出來,讓眾人跟著他走就行。

符蠱還未醒來,但是已經有蘇醒的跡象了,原本徹底陷入沉睡的意識,已經開始慢慢和武羅進行著溝通。

因為這些微弱的溝通,武羅能夠確定前進的方向。

這實際上是符蠱的感覺——武羅既然來到了巫蠱的世界,自然毫無保留的相信符蠱。符蠱也說不出什么原因,純粹是一種下意識的感覺。武羅朝著某個方向走,它感覺舒服,便會有肯定的念頭傳給武羅。

一天之后,他們已經遠離月亮湖,真正進入夜魔沙漠的核心地帶了。

前面沙丘下忽然轉出一只隊伍來,這么近的距離內,洪雷沒有覺察到,顯然對方的實力也很強大。

武羅則是感知到了卻沒有說話,枯鬼死了,他們這支小隊伍陷在夜魔沙漠里,好像一下子和整個西域都斷開了聯系。盡管武羅相信符蠱,但是這樣走下去,能夠獲取的信息太少了。

對方似乎也有些意外,雙方一愣之后,很快便反應過來。

那隊伍人數也不多,大約二十人,立刻有意無意的成扇形散開,似乎在保護著什么人。一名身材中等的巫族走了出來:“我們是流海部落的……”

洪雷一聽那聲音有些耳熟,再看看人,似乎也有些眼熟,他立刻上前,不料這個動作反而讓對方警惕起來,后方的扇形隊列,立刻蒙上了一層濃密的巫力,而那一層巫力之中,隱隱有神秘的圖案閃現,應該是類似于陣法的東西,能夠將整個隊伍中,所有人的力量聚攏起來。

洪雷擺手:“別誤會,對面的可是嵐石?”

那中等身材的巫族一愣,也跟著上前:“你是洪雷?”

“哈哈哈!真的是你,好久不見了!”

兩人居然是舊識,許久不見,這一相認,自然是分外親熱。嵐石也朝后面一擺手:“不必擔心,是樹王部落的一品巫士洪雷閣下。”

聽到他的話,后面的人心中有數,巫力光芒一收,撤去了防御。

閃電和鋼錘的臉色卻很難看,在武羅背后低聲道:“大人,他們陣中有一位尊貴的巫紋師,據我所知,流海部落絕對供養不起一位巫紋師,這隊伍有點問題。”

巫紋乃是巫族數萬年來,摸索出來的一種奇特的力量法則。作用和修士們的陣法和靈文類似,更像是兩者的混合。

巫紋混在一幅幅的紋身刺青之中,紋在巫士的身上,會追隨巫士一生。

在西域,巫紋師地位極為尊貴,因為每一名巫族,不管擅長的乃是巫力還是蠱術,都必須有巫紋配合。

好的巫紋師,做出來的刺青,可以讓巫士的戰力提升五成!就算是一般的巫紋師,也能夠提升三成。

巫紋對于巫士有這么巨大的幫助,自然收費高昂,實力稍差一些的部落,根本養不起巫紋師。

就像中州的符師一樣,巫紋師對于資質的要求過于苛刻,直接導致整個西域,巫紋師極為稀有。

因此,巫紋師才是整個西域地位最尊貴的人。

流海部落的實力和樹王部落相當,所以閃電才會說,流海部落絕對養不起一位巫紋師。便是重金延請,恐怕也不會有哪位巫紋師會出手保護劉海部落的人。

武羅暗暗點頭,實際上他對于巫紋一直很感興趣,下意識的覺得這可能和靈文互相借鑒。

可是即便是洪雷,對于巫紋的了解也是極為有限。巫族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要開始自己攢錢,省吃儉用,等到自己達到了六品巫士的級別之后,請一位巫紋師為自己在身上紋上巫紋。

他們只需要奉上足夠的錢財,向巫紋師說出自己擅長的和不擅長的技法,巫紋師就會為他們量身打造一副巫紋。

而巫族們人人看上去都是滿身刺青,可并不都是巫紋,這些刺青,絕大部分都是部落里的長者為他們紋上去的,除了威懾和美觀之外,沒有任何用處。真正起作用的,只有巫紋師紋下的那一部分。

有外人在場,洪雷很自然地便扮演起了這支隊伍“領導者”的角色。

雙方的巫士們會合在一起,閃電和鋼錘就暗暗直擦冷汗:對方一共二十三人,前面二十名巫士,明顯乃是戰士,剛才在最短時間內,布置好了防御扇形陣的就是他們。而他們所要保護的三個人,都用一種粗布蒙住了全身。

這種打扮在西域極為罕見,顯然這三人并不想讓別人知道他們的身份。

而閃電和鋼錘震駭的卻是,那另外二十人,級別最低的也是三品巫士,和兩人不相上下。

為首的嵐石,乃是堂堂一品巫士,便是洪雷比起他來也要稍遜一籌。

除了嵐石之外,還有一名巫士也已經達到了一品的境界,不過比起嵐石稍差一些,和洪雷大約在伯仲之間。

另外還有一人,已經達到了二品巔峰,說不準什么時候,就會突破境界,成為一品巫士。

而剛才防御陣勢之上的巫紋,讓他們非常肯定,這支隊伍之中,藏著一位尊貴的巫紋師。

這樣一來,一只小小的隊伍,三個神秘人之中隱藏著至少一位巫紋師。其余的巫士之中,有兩位一品巫士,一位準一品巫士,剩余的最低級別也是三品!

這么豪華的陣容,只怕就算是西域的五大部落都未必能夠隨隨便便拿出來啊。

嵐石領著眾人,倒是十分熱情,卻故意忽略了向他們介紹后面的那三位神秘人物。

武羅自從靠近這些人,注意力便在三位神秘人中,左側的那一位。

之所以能夠引起武羅的注意,是因為這人身上散發著一種和武羅類似的力量——靈文和巫紋,果然有些相通之處。

那人的境界比起武羅顯然要遜色不少,武羅能夠感應到他,他對于武羅,卻是毫無所覺。

嵐石和洪雷當年曾經結伴游歷,期間并肩作戰。雖然已經過去了數十年,但是交情仍在。

嵐石的隊伍配備齊全,立刻變熱情的招呼洪雷歇息吃喝一番。

兩人喝著酒敘舊,其他人也跟著隨便說兩句,氣氛也還算熱烈。

喝的酣暢之后,嵐石猛地一拍洪雷的肩膀:“老兄,你跟我說實話,你們這次來,也是為了史前魔首吧?”

洪雷苦笑:“那你說還能為了什么?”

嵐石放下酒碗道:“老兄,別怪我說話直接,你們樹王部落,就算搶到了史前魔首,也保不住啊。”

洪雷默然,他心中有些不以為然。

來夜魔沙漠之前,他是對于史前魔首不抱什么希望,可是前天看了武羅一只手弄死了蝎蜈蠱之后,洪雷心中已經百分之百肯定,只要武羅真的要搶史前魔首,就算是五大部落也攔不住他。

可是這些事情,肯定不能和嵐石說。

不過洪雷的沉默,在嵐石眼中,那就是默認。

他語重心長道:“老兄,不如跟我們一起吧。你也看到我們隊伍的實力,雖然說不能把史前魔首給你,但是夜魔窟中、包括這夜魔沙漠之中,好東西多得是,總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的。”

洪雷看似正在斟酌,卻不著痕跡的掃視了自己的隊伍一眼,看到武羅沒有什么表示,他才點了點頭:“也好,那我就跟著你們了。”

“哈哈哈!”嵐石大笑,用力一摟洪雷:“好極了,這一次,咱們兄弟又能并肩作戰了!”

兩支隊伍合在一處,閑聊之間也說起來最近夜魔沙漠的情況。這是武羅關心的,他立刻豎起耳朵。

五大部落的人都已經趕到了,月亮湖的變故也是最近夜魔沙漠之中,非常熱門的話題。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個關鍵的消息。

枯鬼沒有撒謊,的確有一群沙卵獵人曾經發現一個遺跡,并且從中獲得信息,推算出史前魔首再次出現的時間。

可是這個時間卻不是枯鬼之前說的,而是要拖延許多,距離現在整整還有半個月的時間。

洪雷心中暗罵,枯鬼從一開始就不是真心臣服,他故意把時間說的很緊,這樣自己忙于趕路,一些細節就會忽略,方便他使些陰謀手段。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3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