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4
第二百四十八章 梟龍恆星,火車兵敗(下)

  “但是我從不瞻前顧後。我為人有底線,過了底線,不管是什麼對手,一律滅殺。裘天龍偏偏犯了這個底線。”
  
  朱宏心裡咯噔一下:“那你打算怎麼辦?北狩軍可都是一群瘋子……”
  
  武羅又笑了,身畔白雲悠悠,兩人腳下靈光流轉,與海天之間,萬里之上,武羅俯視了一眼腳下,很沒有高手風度的抬手撓了撓自己的頭髮,好像是真的癢癢了:“多少年了,多少人了,都以為能把我殺的形神俱滅。老子依舊活的好好地。那些人呢?死了的早就死了,沒死的早晚會死。我若是顧忌重重,悲悲慼戚而活著,那就不是我了。”
  
  朱宏默默看著他,最後是一個苦笑:“你殺人之時,真的很暢快。我也很暢快。可是殺過之後,你依舊很暢快,我卻如你所說悲悲慼戚了。還是我不如你。”
  
  他又嘆了口氣,才說道:“我爹跟我說了,六大長老的事情你不用操心,只要你能解決了冰河口的問題,他保證九大天門不但不敢找你麻煩,還會有天大的好處奉上。”
  
  武羅哈哈一笑,揮袖如雲,踏空而去:“我想也是如此。”
  
  ……
  
  武羅要回若盧獄,目標卻不是若盧獄,而是向狂言。
  
  他中途去了向狂言那裡,收取了鎢鐵礦最近這段時間的礦石存貨,另外從向狂言那裡討回了自己的玉印靈符。
  
  玉印靈符也是重要戰力之一,面對北狩軍這樣的對手,武羅雖然淡定,卻也會很明智的做足最充分的準備。
  
  向狂言基本上已經研究完了,很爽快的還給了武羅。
  
  南荒第一符師,從來就不是一個善於察言觀色、關心別人的傢伙,唯獨對這一世的武羅另眼相看。
  
  “你神色匆匆,莫非有什麼事情?”將玉印靈符交給了武羅之後,向狂言順口問了一句。
  
  武羅搖頭:“沒事。”
  
  向狂言反而更是好奇,一把拉住他:“不,肯定有事,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說出來大家開心一下嘛。”
  
  武羅苦笑,便把事情說了。
  
  北狩軍雖然是個禁忌話題,但是向狂言的身份地位自然是知道它的存在。武羅說完,向狂言也忍不住皺了皺眉頭:“你運氣不錯,但是麻煩也真是不少。”
  
  武羅依舊灑脫:“你說出這種話來,讓我對你很失望啊。向狂言,有失水準啊,大凶險有大機緣,你竟然會擔心凶險?”
  
  向狂言笑罵:“呸!誰不擔心凶險,虧你能說出這種話來。”
  
  他狠狠一拍桌子:“我陪你去。”
  
  武羅正要說話,向狂言緊接著道:“你先別拒絶,如果你真的能夠解決了北狩軍的麻煩,我或許能夠幫你改良一下冰河口要塞的封印。”
  
  武羅瞪眼:“我有說過要拒絶嗎?你看我是那種故意跟兄弟客氣的人嗎?”
  
  向狂言氣結,祭出了他對付武羅的終極殺器:“改造冰河口封印可是大活兒,我一個人幹不來,我肯定要帶上徒弟的……”
  
  武羅頓時偃旗息鼓。
  
  ……
  
  回到若盧獄,半夜裡武羅鬼鬼祟祟的溜出來,將從東土帶回來的美酒跟兩頭狴犴分享了,又說了會話,才回到望山閣,正式閉關。
  
  如今武羅材料充足,鍛造大型攻擊法寶自然不是難題。可是一個人能夠同時操控的法寶畢竟有限,武羅估算了一下,自己的元魂乃是上一世的帝君元魂,在整個修真界,也是能夠排進前五的。即便如此,他能夠同時操控的大型攻擊法寶的上限,也就是三十尊。
  
  武羅如今已經有了十尊,也就是說再鑄造二十尊就行了。
  
  就算是上一世貴為南荒帝君,武羅也是習慣獨來獨往,沒有什麼部下。這一世也一樣,更何況大型攻擊法寶,武羅也不放心交給別人。
  
  既然數量又上限,那就只能從增強每一尊大型攻擊法寶的威力入手了。
  
  武羅一面鑄造,一面鑽研,徹底閉關,完全不理會外界的任何事情。
  
  ……
  
  武羅這一閉關,在中州便徹底的銷聲匿跡了。
  
  而這段時間,整個中州卻並不平靜。武羅閉關三天之後,一片“金光流星雨”自北方而來,橫貫整個中州,幾乎所有的人都看到了這一勝景。絢爛的金色流星雨,就連天空中的太陽,也沒辦法遮掩他們的光彩。
  
  中州的凡人見了,以為是神蹟,所過之處跪地膜拜,甚至短時間內形成了一種流星雨的崇拜,不少地方上,自發而成了各種以星雨為信仰的宗教。
  
  而中州的修真門派,自然也是看在眼裡。
  
  九大天門一直想摀住的一件事情終於還是大白於天下。修士們之間瘋狂流傳著關於北狩軍的消息。但真正讓北狩軍、梟龍衛震驚天下的,卻是流星雨進入中州的第二天,中州虎狼山奪天派,看不慣梟龍衛的張揚,派人挑釁。奪天派在中州,也算是一流門派,佔據虎狼山周圍一千五百里的地盤,門下弟子近千人,還依附著五六個小門派,門中更有一位大能者坐鎮。
  
  這樣的實力,卻被梟龍衛一擊滅門!
  
  消息傳開,整個中州為之震驚。據當日目擊者描述,梟龍衛結成了一種奇怪的戰陣,陣法之中,騰空而起一隻鷹身龍首蟒尾的巨型梟龍,只是一爪,便將奪天門的山門徹底毀滅。
  
  流星雨滅了多天門,就好像做了一件無足輕重的事情,毫不在意,片刻沒有停留,便繼續向前,過了兩日,便拜訪了九大天門中的長白山。
  
  一日之後,離開長白山。三日之後,又出現在了太陰山。看這架勢,準備九大天門走一遍了。
  
  不少人都在猜測,北狩軍隱忍數千年,現在是借這一次的事件顯示實力,只怕以後九天大門就要變成十大天門了。
  
  但也有人不以為然。梟龍衛雖然厲害,對付一般的修真門派沒有問題,但是想要和九大天門那樣底蘊深厚的龐然大物較量,顯然還不夠看。
  
  九大天門也不會答應,除了他們九個之外,再出現第十個勢力。
  
  別的不說,終南山朱清江肯定不會答應的。
  
  果然,梟龍衛行遍中州,最後一個才拜訪了終南山。三百黑衣黑甲黑騎的梟龍衛,在終南山外整整停留了三天時間,才緩緩退向了中州東部的泰山。
  
  然後駐紮在泰山,按兵不動。
  
  數日之內,謡言四起。有人說九大天門支持北狩軍,要將武羅下獄。也有人說九大天門決定袖手旁觀,不干涉北狩軍對武羅採取行動,但是不能危及若盧獄,也有人說九大天門施壓,梟龍衛才被迫撤至泰山。
  
  但是顯然能看出來一點:九大天門內部,意見並不統一。
  
  梟龍衛進入中州,攪得天下不得安寧。表面上一團和氣,實際上早已經內部分裂的九大天門,再也難以維持和睦的姿態,一石激起千層浪。
  
  梟雄裘人虎重壓之下,九大天門內部徹底分化。九嶷山、太陰山為首的,要收押武羅,並且讓他交出通往東土的通道。
  
  說起來,鄭星魂和林絶峰有十足的把握逼武羅就範。谷牧青和朱瑾沒人敢動,可是拓跋滔天、喬虎、馬洪,劉天威、孫七,太多人讓武羅投鼠忌器。
  
  朱清江則是咬死不答應,而朱清江一派則一起沉默。畢竟這一次面對的可是北狩軍,萬一弄不好,裘人虎真的拚個魚死網破,那該如何是好?
  
  至於中立的長白山、羅浮,態度就曖昧起來。
  
  就在中州修士們猜測紛紛的時候,一支兵馬出終南山,直奔泰山而去。天下頓時安靜下來。
  
  這只兵馬,便是朱家赫赫有名的私兵火雲戰車兵。
  
  三千火雲戰車兵,捲起了一片三千畝的巨大火雲,如同末日降臨,從終南山橫跨了半個中州,殺到了泰山腳下。
  
  這一次,統兵的朱宏沒有刻意低調,三千畝的火雲,下面的凡人都看到了,絶對比之前的白日流星雨更加震撼。
  
  泰山之巔,封禪之地,大雨滂沱,三千火雲戰車兵化作了一條巨型火龍,將泰山主峰完全籠罩於大火之中,一切水元靈氣全都被驅趕到了數百里之外——在大雨之中能夠做到這一點,朱家火雲戰車兵,不愧是中州第一私兵!
  
  然而這條巨大火龍,和梟龍衛依託陣法所化的梟龍搏殺了七天七夜,雷聲滾滾,漫天彤雲,最終卻還是敗下陣來。泰山之內一片狼藉,山峰被砸斷數十座,主峰快被炸成了盆地。
  
  朱宏鎩羽而歸,心中恨恨不平,卻也無可奈何。他人數占優,又是號稱中州第一私兵,十打一卻敗給了梟龍衛,愧疚無比,同時心中也是暗暗震驚:梟龍衛果然是北疆戰場上下來的精鋭之師,戰力高的驚人,而且每個人似乎都有鋼鐵一般的意志。三千火雲戰車兵數次衝鋒,眼看就要破了梟龍衛的陣法,若是遇上別的對手,只要這樣的情況出現一次,敵人的意志就會崩潰了,可是梟龍衛一個個好像鐵人一般,硬是在最後關頭頂住了衝擊,而且不止一次!
  
  朱宏有些替妹夫擔心,北狩軍帶甲三萬,哪怕這三萬修真戰士,都只有梟龍衛三分之一的實力,武羅也危險啊。

[BOOK: 004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22: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