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1-05
第一百章 天生神石

  亮了自己的玉牌之後,
那女子才倨傲說道:“道長,我乃是空峒山弟子摓撂摝摛,道友前來此地,想必也是為了那枚天生神石吧?那東西已經通靈塶塴塹塾,道友一人根本不是對手,只怕到時候要白跑一趟。依我看僎僦僣僛,不如來幫我一把,若是我得了那塊天生神石嫖嫭嫜嫫,崆峒派定然不會忘了道友的情分。”

  她開口閉口崆峒派,顯然是要拿九大天門壓人。

  而且神態倨傲,在她看來,似乎只要能跟崆峒拉上關係,便是對武羅這樣的“散修”天大的好事,而她,也是給了武羅一個恩賜一般。

  如果沒有那塊“天生神石”,只怕武羅當場就要拂袖而去,那女子若走動手強留,反倒合了他的心意,正好出手教訓一番。

  “天生神石……”武羅心中嘀咕一聲,頓時意動。

  煉製靈符最好的材料,天生神玉、天生神骨、天生神石、天生神木。沒想到竟然能夠在這裡遇到天生神石—難道說就是那天晚上那一道紅光?

  武羅看得出來,這女子的修為並不算太高,頂多也就是九宮宮廷境界。而且也沒有聽說九大天門之中有符師存在,那麼這個女子要天生神石幹什麼,武羅就能猜到了,無外乎跟某位符師交換靈符。

  像這種天生神物,若是機緣巧合,就能夠孕育出珍貴無比的天命神符來,可以說乃是“製造”,天命神符的原料。雖然符師們沒本事煉製出天命神符,可是如果有這樣的材料,煉製出來的靈符在同級別之中,戰力也要強出一大截。

  武羅立刻笑呵呵的一抱拳:“敢不從命?”

  那女子似乎早料到了會是這個結果,她九大天門弟子的身份一亮出來,就算是一般的一流門派也要賣她幾分面子,更別說這些無依無靠的散修了。

  “我叫關白鳳,不知道友怎麼稱呼?”火裙女子關白鳳一邊帶著武羅往前走,一邊問道。

  武羅照實回答:“在下武羅。”

  武羅這個名字,在正道修真高層,不敢說如雷貫耳,那也是十分著名。可是關白鳳雖然是九大天門弟子,但輩分太低,遠沒有達到核心的地步,自然不可能聽說過武羅的名字。

  關白鳳不鹹不淡的道了一句:“原來是武兄弟。武兄弟放心,這次只要你能助我得到天生神石,將來有什麼事情,盡可來九大天門尋求幫助。”

  武羅呵呵一笑,口中稱謝。

  關白鳳將武羅帶到了一處山谷之中,除了武羅之外,還有七八名修士在這裡等候,看上去這些人都是附近的散修。聽到了風聲,本想來分一杯羹,卻沒想到遇上了關白鳳這個九大天門的弟子,雖然心中有些不情願,也只能答應幫她得到那塊天生神石。

  關白鳳將武羅介紹給眾人,交代道:“大家現在一起互相熟悉一下,最好各自擅長什麼都互相透個底。免得到時候臨陣對敵彼此配合不佳,拖累了別人。”

  她話語之中透著教訓的味道,意思是本仙子是找你們幫忙來的,你們到時候可別連累我。

  眾修士雖然不滿,但誰讓人家是九大天門的弟子們?身份擺在那裡,不是一般散修能夠招惹的起的,眾人也只好忍氣吞聲。

  關白鳳渾不在意這些人的想法,掃了眾人一眼,又道:“你們先等一下,現在的實力還遠遠不足,我再去找些人回來。”

  說完便又化成一道紅光破字而去。

  她看不上眾人的實力,眾人心中憋悶,卻又敢怒不敢言。

  散修便是整個修真界之中地位最底下的存在,獨自一人沒有門派依靠,別說是九大天門了,就算是二三流的門派也不是他們能得罪得起的。

  武羅的名字連關白鳳都沒有聽說過,更別說這些散修了。再加上他很年輕,眾人料想他的境界也不會高,也就沒把他放在眼裡,因此也沒人上來和他攀談。

  武羅樂得清靜,正在尋思著天生神石的事情,一旁的一名中年散修卻是苦笑一聲勸解道:“小夥子別生氣,人在屋簷下啊,誰讓咱們無易無靠呢……”

  武羅看了看他,這人倒是生得一副好面相,國字臉,濃眉大眼,口闊鼻寬,黑髯及胸。

  “在下李元洪。”幫中年修士抱拳自我介紹。

  武羅一笑:“多謝老哥開解,放心吧,我想得明白。”

  李元洪欣慰的點點頭:“那就好。說句托大的話,我像老弟這今年紀的時候,也是一樣不服氣。都是天生天養的,憑什麼我們散修就比那些大門派的弟子矮一頭?唉,可是這麼多年下來,該吃的虧都吃了,什麼雄心壯志也都淡了。不服氣歸不服氣,現實就是這樣。”

  他頓了一下,善意的看了武羅一眼,繼續勸解道:“老弟其實你比我走運,這麼年輕就遇上了關白鳳。若是小心伺候一番,說不定那關仙子高興了,提攜你一二,可比我這老傢伙奮鬥幾十年還有用啊。別看現在受點委屈,其實是個大機緣……”

  武羅能感覺到李元洪的確是吃過不少虧,跟自己說這番話也是語重心長,雖然不好聽,卻著實帶著善意。他微笑點點頭:“老哥放心,我省的。”

  李元洪也滿意的點了點頭。

  兩人剛說完,旁邊就有人喊:“老李,帶那小子過來吧,大家說說都擅長什麼。”

  李元洪帶著武羅去,那些人大多數和李元洪抱拳互禮十分親熱,對武羅就差多了。最多也就是點一下頭,大部分直接無視站在李元洪背後的武羅。

  那個叫李元洪過來的修士看上去也四十多歲,身材瘦高,瞥了一眼李元洪背後的武羅,哂笑道:“老李你又同情心氾濫了。”

  李元洪淡淡一笑:“都是從那個時候過來的,能幫一把就幫一把吧,我也沒啥大本事,就是讓他少走點彎路罷了。”

  華瘦高個嘿嘿一笑:“你護著他沒問題,別連累我們就行了。大家都知道,這一次可是個機緣。咱們這些人,多少年才能有這麼一次機會,巴結上九大天門。”

  李元洪淡淡道:“放心吧,我心裡有數。”

  瘦高個不再多說,招呼大家開始互相坦白擅長的道術、法寶。這本是個人的秘密,之前關白鳳卻毫不客氣的讓大家各自說出來,已經很犯忌諱了。但是眾人不敢不從,萬一真的因為互相配合不佳壞了事情,別說交好九大天門了,關白鳳第一個不會放過他們。

  眾人說了一通,李元洪也透露了自己擅長的法寶。唯獨武羅,根本連問都沒人問。

  他在眾人之中年紀最小,牟六七歲的樣子,這今年齡的散修,在眾人眼中根本不可能有什麼戰鬥力。

  眾人之中,便不免有些人臉色不好看:我們在前面拼死拼活,就那麼一點好處,還要分一些給這麼一個湊數的。

  更有甚者還惡毒的想著這小子面皮白淨,說不定就是那關白鳳看上的面首。沒啥本事,日後做了關白鳳的入幕之賓,待遇卻要比我們好,老天不公啊!

  武羅算是明白了,這世上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這些散修可憐不可憐?的確可憐,在大門派弟子眼中,他們就是螻蟻,可以隨意驅使,可以隨意犧牲。

  可是這些人自身也有問題,別人看不起他,他就看不起比自己更加弱小的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都做不到。

  眾人交流完沒多長時間,關白鳳就回來了,這一次她一下子帶回了了四名散修,加上之前的,手下已經有了十三名散修。

  她把手一揮:“好,立刻出發。事成之後,本座不會忘記夾家的好處!”

  武羅心中哂笑:她不過是個普通弟子,卻敢自稱“本座”。

  眾人趕緊跟在關白鳳身後,武羅落在了最後面,慢慢跟了上去。

[BOOK: 002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32: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