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3
第三百零一章 陣下玄機(下)


武羅指著宋曉宇,又指了其他幾個人:“你們一個個跳出來和我為敵,為什麼?我也能猜到。真以為在這裡打敗了我,你們就能夠成為年輕一輩第一人?名利害人,你們這個年紀看不透我也能理解。”

“可是我真的煩了,正好我還有事情要辦,這樣吧,你們所有人,也不用一個一個跳出來了,就現在,一起上吧。”

劉書良等人一愣,宋曉宇也有點沒聽明白:“武大人這話是什麼意思?”

武羅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意思是,我,一個人,打你們所有人!”他的手指掃過所有的弟子,不管是被淘汰的還是剩下來的:“不管你們有沒有資格參加循環賽,只要你們不服氣,都可以加入。”

“我一個,打你們一群,一勞永逸!”

“狂妄之極!”古鳳歌勃然大怒,第一個吼了起來。

其他那些已經被淘汰的弟子也是目瞪口呆:你武羅的確是厲害,能殺了林絕峰,而且據說新任南荒帝君鬼厲名的死也和你有關係。如果在外面,你這麼說大家也只能忍了,大家一起上也不是你的對手。可是這裡是東湖地宮啊,你的法寶、靈符都不能用。你不過是個丹成中期的修士,之前連勝兩場,就讓你自信心膨脹到了這種地步?大家一起上,我看宋曉宇和古鳳歌隨便一個你都接不下來!

“太囂張了,你以為你是誰啊,在外面大家怕你,在這裡你什麼也不是!”

“媽的,一起上,打死他,讓他還敢這麼目中無人!”

“太侮辱人了,我們這麼多人,還殺不了你一個?”

眾人立刻吵鬧了起來,不少人情緒jī動,指著武羅破口大罵起來。武羅就那麼站在那裡,連表情都沒有變化一下。在眾人的罵聲之中,他再一次抬起手,指向了宋曉宇。

“你、宋曉宇。”

手指一轉,指向了古鳳歌。

“你、古鳳歌。”

手指再轉,停在了郭冷月身上。

“你、郭冷月。”

“你們三個我點了名,一定要來,別人我不管。郭冷月你這女人太討厭,像你這麼惹人生厭的女人我還真是很少見到,所以你可一定要來,我不出這口惡氣心裡必定是不舒服的。”

“宋曉宇你別以為你和郭冷月蠅營狗苟,暗中的那些苟且事和卑鄙算計神不知鬼不覺,莫忘了舉頭三尺有神明。”

兩人面色大變,所有人包括幾位長輩在內,吃驚的看著兩人,兩人的臉色刷一下變得慘白,怎麼也沒有想到,兩人自以為做的極為隱秘,竟然會有人發現。

武羅冷笑:“趙翼宗那個蠢貨,只怕做了亡魂,都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怎麼死的!”

曹龍豹眉頭一皺:宋曉宇出身長白山,郭冷月出身峨眉,他們兩個搞到一起去,難道說長白和峨眉之間有什麼勾結?

這兩個人的事情,是武羅昨夜放出符蠱無意中發現的,他當時也沒在意,正道修真有多少齷齪事、多少卑鄙的算計,他早就心知肚明了,可這會兒生氣,索性全都抖出來。

不理會兩個姦情被揭穿驚成了死人臉的一對狗男女,武羅又朝著古鳳歌道:“你這人還不錯,除了一身和本事不相稱的傲氣之外。所以我把你也算上了,免得待會我收拾了宋曉宇那一堆姦夫淫婦,你又跳出來煩我,我還有事,沒時間跟你們折騰了。”

古鳳歌鬱悶不已,抱了一句粗口:“媽的,關我什麼事?”他又覺得這麼說有些示弱的嫌疑,迅速的一揮手:“我要跟你單獨比試!”

武羅擺手:“你還不夠資格。”

古鳳歌氣的暴跳如雷:“武羅,你別太狂妄了,來來來,我今天拼著不參加巡迴賽了,也要和你打一場。”

古鳳歌大步一踏,地上留下一個深達半寸的腳印,他的身體就好像沒有重量一樣隨著這一步飄然而起,雙臂張開,宛如撲擊野兔的蒼鷹,身後靈光幻化出一頭插翅白虎的圖騰。

“武羅,吃我一掌!”

半空中一掌轟下來,背後那雙翼白虎圖騰也隨之猛的振翅拍了下來。

武羅把雙臂一抬,龍元滾滾發動。一旁的宋曉宇等人臉sè大變:“丹成巔峰!怎麼可能,他昨天還是丹成中期,前天還是丹成初期!”

曹龍豹和薄長老幾個人也是驚訝不已,幾位前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薄長老一聲長嘆:“這等修煉速度,實在是千年不遇的奇才,難怪連林絕峰都死在他的手中,唉……”

薄長老在長老會之中號稱戰力第一,可是想像武羅,就覺得自己的戰力實在是羞於啟齒,搖頭不已。

武羅抬手向上一掀,輕飄飄的和古鳳歌對了一掌。

“嘭!”

武羅紋絲不動,古鳳歌一聲怪叫,抱著自己的那隻手掌翻了回去。落地的時候接連幾個踉蹌,差點沒站穩。

他駭然瞪著武羅,武羅卻是哈哈大笑,把手往天空一指,暗金巫力滾滾勃發,化作了一道巨大的黑暗漩渦。武羅一指宋曉宇和郭冷月,暗金巫力的漩渦帶著一陣淒厲的風聲呼呼擴大,將兩人全都捲了進去。

“一起來吧!”

郭冷月一聲驚叫,宋曉宇擔心:“冷月!”他剛要撲過去,就看見黑暗的漩渦之中,一顆鋼鐵一般的拳頭轟了出來。

宋曉宇冷笑一聲身體一抖,無窮無盡的靈光湧出來,他雙手作太極抱球狀,滾動三下,暗合三才的數目,雙掌之間立刻凝成了一顆明亮的靈光球,他順勢一推,那光球和武羅的拳頭狠狠地捧在了一起。

“轟!”

光芒炸起,宋曉宇一聲慘叫飛了出去。

站在外面的人將整個畫面看的清楚,十幾名弟子驚得嘴巴大張,一動不動。

剛才武羅那一拳,只是隨手而發,那巨大的黑sè漩渦之中,一股力量纏住了郭冷月,他的左手正反十個大嘴巴子狠狠地抽在了郭冷月的臉上,宋曉宇聽到了郭冷月的尖叫衝了上去,武羅的右手成拳,看都不看很隨意的一拳轟了出去。

宋曉宇雖是搶攻而來,但是誰都看得出來他準備充分,武羅就那麼一拳,就把他生生給炸了回去。

這還不止,古鳳歌也悄無聲息的欺近上前,兩隻手上上佈滿了靈光,好似兩柄利刀一般揮舞著刺向武羅。

眾人只覺得眼前一花,都沒看清武羅是怎麼出腳的,只見古鳳歌一聲怪叫,臉上浮現出一個紅腫的大腳印子,迅速的退了回去。

堂堂年青一代的著名高手,一張臉漲的通紅。

武羅狠狠抽了郭冷月十個大嘴巴子,胸中這口惡氣總算是出來了:“哈哈哈!這下好了,念頭通達了!”

郭冷月原本俏麗的臉頰迅速的腫了起來,比起豬頭也相差彷彿。她羞惱無比:“姓武的你不得好死,你別讓我活著出去,不然本小姐一定滅你滿門……”

武羅眼中寒芒一閃:“我說了,東湖地宮的事情,永遠留在東湖地宮之中。”

宋曉宇似乎明白什麼,狂吼一聲衝上來:“武羅你敢!”

武羅根本沒聽到他的話一樣,手指一點。一道粗大的暗金巫力從天而降,貫穿了郭冷月的身體,從天靈蓋一直到腳後跟。

“呼——”

暗金巫力燃起了一片黑金火焰,郭冷月瞬間就成了一邊飛舞的火焰光斑,最終連一點渣滓都沒有剩下。

“我知道你沒有滅我滿門的能力,可是我不會用我在乎的人冒險。”

宋曉宇一聲驚天怒吼:“啊!武羅,我跟你拼了……”

武羅轉過身來看著他,雙眼之中的冰冷,讓狂怒之中的宋曉宇忍不住打了一個寒戰。他下意識的想要後退,避開鋒芒如此凌厲的武羅,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武羅凌空探手,暗金巫力從那巨大的黑色漩渦之中,伸出來一隻罡風凝聚的大手,一把將宋曉宇捉在手中。

強悍的罡風力量迅速的腐蝕著他的身體,宋曉宇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聲,當他一半身軀都被融化的時候,他才忽然明白了:自己這些人,在武羅眼中是多麼的可笑。

武羅掌握著隨意滅殺他們的力量,可他們卻始終認為武羅修為低下,沒把人家放在眼裡。還處處算計著,以為自己精明。

此時後悔已經晚了,暗金色的火焰從宋曉宇的眼眶之中噴出來,迅速的將他化作了漫天光斑……

武羅連殺兩人,心中一口惡氣也算是出來。

古鳳歌站在一旁,眼中卻是戰意熊熊:“這麼好的對手,一輩子也碰不上幾個。可笑我們之前都以為你是魚腩,哈哈哈!”

“雖然我明知道不是你的對手,但是一定要和你好好打一場!”

他雙足一頓,腳面已經和地面平齊了。背後那頭雙翼白虎狂吼一聲,硬生生又伸出來一對翅膀。

武羅一擺手:“還不夠。你想要痛快,我就給你痛快。”

他朝周圍一隻,暗金巫力化作一道漆黑的神龍,將周圍所有的弟子都圈了進去。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很多人不服氣,一起來吧!”

[BOOK: 0057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2: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