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0-07
第四百二十九章 天瞳武裝(上)

鐵橫江也看得開:“那東西顏之西已經安排好了,咱們肯定都用不上來,只等數千年後,看哪個小子運氣好了。”

武羅笑了笑。

鐵橫江又神秘兮兮道:“你可知道那塊天生神玉是誰送下去的?”

“是誰?”

“不是別人,正是姬常在。”

武羅大是意外:“是他?!”

鐵橫江道:“你應該也知道早年藍蝶仙尊對五方界的禁令吧?”

武羅點頭:“知道一點。”

“這個禁令其實從一開始大家都是陽奉陰違的,只不過藍蝶仙尊手段厲害,他們找不到五方界的所在而已。不過妖仙們也沒有放棄,他們留在五方界的一些陣法、仙器,實際上也在不斷傳回一些信息。靠著這些信息想要找到五方界有些困難,但是依靠著某種玄之又玄的法術,打通一些通道,把神念、寶物什麼的送回去,還是能夠辦到的,儘管成功率不算高。”

“姬常在當時的天瞳計劃已經擱淺,便算計著想要撈點別的好處。那塊天生神玉,便是藉著天瞳計劃的名義剋扣下來的。姬常在一共貪墨了十九塊,全都放了出去,只有這麼一塊,成功抵達了五方界。”

武羅沒想到中間還有著許多曲折,忍不住道:“還真是巧了……”

天瞳計劃並非一件符核仙兵、一枚符運仙紋,而是一整套的裝備。鐵橫江把材料和圖紙全都給了武羅,武羅掃了一眼,便搖頭道:“太浪費了。”

鐵橫江嘿嘿一笑:“我就知道你看不上這東西,你自己慢慢修改吧,我在外面等你。”武羅拉住他:“前輩先別急著走,這套天瞳武裝,製作完成之後,會交給誰使用?”

鐵橫江皺了皺眉:“這個可不好說。原本青丘仙族制定了這個天瞳計劃那是雄心勃勃,準備了三名戰士,悉心培養。可是這個計劃接連受挫,那三名戰士也都在各次的衝突之中戰死了。現在若是煉製出來,只怕會選擇家族內最有前途的年輕戰士裝備上。”

武羅看看他:“那就是前輩你了?”

鐵橫江也不敢肯定:“若是按照真正的實力計算起來,的確應該是我。可是你也知道一個大家族內亂七八的事情太多,這天瞳武裝一出,必定各方爭奪,天知道最後悔落到誰的手中。”

武羅摸了摸自己的下巴:“這可不行,我得確保是前輩你得到這套武裝。”

……

天瞳計劃的這一套武裝,鎧甲、兵器組成一套,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整整七枚符運仙紋和這一套武裝配合。

武羅第一眼就覺得這個設計大大的浪費資源。仔細的研究了一番之後更是嗤之以鼻。

可以說除了這個將符運仙紋和符核仙兵組合應用的創意還算不錯之外,整個計劃內的三符設計,簡直就是垃圾!

別的不說,作為最核心部分的靈符,設計的就十分笨拙。

武羅不得不花費了整整十天時間,把最核心部分的靈符全部修改了。若論起靈符,武羅倒真是大家,絶對可以高高在上的蔑視幾乎所有的三符天工。

修改完了靈符之後,又著手修改符運仙紋和符核仙兵。

很多部分都是多餘的,不但浪費材料,而且影響力量運行的順暢程度,增大了消耗。武羅又花了十三天的時間,把這些全部修改了。

然後他發現,實際上青丘仙族準備的材料,足足可以煉製兩套天瞳武裝!

三符的煉製對與武羅來說,難點在於創作。只要把前期的工作完成,後期簡單的多。武羅花了十二天的時間,就將第一套天瞳武裝完成,他緊接著又用了同樣的時間,製作了第二套天瞳武裝。

兩相比較,自然是第二次完成的較好。

這武裝的確強大,武羅完成之後自己估算了一下,若是交給鐵橫江,以鐵橫江現在四品上的境界,在天瞳武裝的增幅下,能夠挑戰一品!

這兩套天瞳武裝,實際上武羅都留了一個小手段。

將近兩個月的閉關,完成了兩套天瞳武裝。武羅出關之後立刻就派人把鐵橫江和姬小小找來。

這段時間,他們也一直住在巨像星。因為武羅的關係,雙方的關係親密許多。鐵橫江是知道武羅的具體計劃的,因此對姬小小也是十分照顧。

兩人進來,武羅就把兩套天瞳武裝丟在兩人面前。

姬小小和鐵橫江嚇了一跳:“兩套!”

武羅隨意的一擺手:“你們老祖宗留下來的東西太垃圾,我改了一下,威力比以前的天瞳武裝還要強大,但是用料節省一半。”

他說的很隨意,可是姬小小和鐵橫江的震驚卻是無以復加的,這一套天瞳武裝,當年也是一位地位極為尊崇的三符天工親手繪製的圖紙。之前那一位答應幫助青丘仙族煉製的三符天工也看了,驚為神作,別說修改了,連一點意見都提不出來。可是到了武羅這裡,被批得一無是處!

兩人對武羅都是深信不移的,只是沒想到武羅的水平竟然這麼高。

武羅指著稍弱的那一件天瞳武裝,對姬小小說道:“這一套是留給你的,你先收起來,需要的時候,再顯露出來。”

他又指著稍強的那一套,對鐵橫江道:“這個是給你準備的。”

兩人檢查著各自的裝備,愛不釋手,眼睛裡閃爍著興奮地光芒。

武羅舒舒服服的坐在椅子上,說道:“這兩套天瞳武裝,都必須有一枚另外的符運仙紋配合。若是沒有,不管什麼人,不管多強大,都沒辦法使用它們。”

鐵橫江明白了:“你把這一枚符運仙紋交給我們,就算是家族不想把這兩套天瞳武裝交給我們也沒辦法了對吧?”

武羅笑笑:“正是。”

……

天瞳武裝是完成了,可是怎麼扶持姬小小成為青丘仙族的實際掌控人?

姬小小自己都沒有信心。

武羅見到鐵橫江之後,還是沒有改變計劃,而是繼續扶持姬小小,也是考慮到青丘仙族本身的接受程度。

鐵橫江乃是飛昇而來,儘管他現在在青丘仙族之中極受重視,但是對於青丘仙族來說,鐵橫江是“幹將”而不是主人。鐵橫江最好的結局也就是放出去開闢一個新的分族而已。

若是讓鐵橫江成為族長,必定會招致青丘仙族的竭力反抗。

姬小小卻是青丘仙族的嫡親血脈,儘管她實力不濟,但是重壓之下,青丘仙族想必也會妥協,畢竟家族的權力沒有落到外人手中。

至於這個重壓之下……

武羅點兵,手下七大勢力之中,帶走了四個:柳瑛、胡珍珍、白蒙、風月道人!

再加上姚窈,一共五大一品強者,隨行戰士超過五百人,都是裝備了李修遠武備庫之中高品級裝備的精鋭!

這麼一行人,乘坐著姬常在提供的一艘長達一百四十丈的巨艦,浩浩蕩蕩的殺奔青丘仙族。

這艘戰艦的配備極高,機關核心乃是一頭三品下的星獸的內丹製造——這是姬常在當年得勢的時候,想方設法剋扣下來的。絶對是姬常在最後的家底了。

上一次的事情,對於姬常在的觸動極大,他如今也是一改往日的作風,主動把這艘巨艦獻出來,也算是最後幫自己女兒一把。

巨像星域內,有梁沫羽坐鎮,武羅並不擔心。他已經隱約能夠猜到,梁沫羽的背景是什麼,因此對於巨像星的安全十分放心。

青丘仙族佔據著一顆富有的私有星球。這顆私有星球被青丘仙族命名為“狐丘星”。姬小小護送著“天瞳武裝”返回的消息早已經發出去了,戰艦剛剛到了狐丘星外圍,就有家族的四艘規模稍小的戰艦前來迎接。

武羅把五大一品派出去,跟著姬小小和鐵橫江一起前往狐丘星,而他自己,則安心呆在戰艦上。

到了狐丘星上,如何跟青丘仙族交涉,自然有鐵橫江去處理。這方面他比姬小小合適。

而武羅現在時間緊迫,根本沒時間在狐丘星跟這幫妖仙們勾心鬥角、你來我往的 鬥上幾百個回合。他來之前就決定了,用最簡單粗暴的辦法,先把青丘仙族懾服,至於今後怎麼掌控、處理,交給鐵橫江去處理。

鐵橫江乃是幾萬年的老怪物,只是進入仙界的時間稍短而已。論起心計,猶在青丘仙族眾人之上。

他背靠著武羅這座大山,很多事情解決起來極為方便。

武羅對他是很有信心的。

他跟鐵橫江早就約好了,鐵橫江下去談判,武羅便在星空之中等候。趙曉曉伺候人有點笨手笨腳,但好歹算是把茶泡上了。武羅喝著六百年份的岩茶,美滋滋的想著這茶只怕是能把老黑給羨慕死了。

大約過了一個時辰,狐丘星上一道光芒衝天而起,好似煙花一般在星海之中炸開。武羅露出了一個笑容,輕輕抬起手。

小舟出現,洪武仙炮出現。

光芒如龍,璀璨照耀整個星海。

就連附近的數顆恆星,都被洪武仙炮的光芒掩蓋住了。

萬萬里之內,只有一片明亮的白光。

白光之中,洪武仙炮開火,狐丘星的一顆衛星,被武羅一炮炸得粉碎!

他還沒有煉製出第二枚靈符砲彈,但是炸碎一顆衛星,依舊不成問題。

[BOOK: 008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44: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