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一百六十七章 萬年妖藤(下)

  武羅一衝而過,穿過了那數百道藤條的封鎖,到了巨大的藤莖本體前,依舊是毫無花俏的左拳抬起,狠狠一拳砸了上去。

  “麒麟臂”和“力拔山”作用之下,這一拳深深的刺進了萬年藤怪的本體之中。那巨大到恐怖的身軀上,裂開了一張能吞下鯨魚的大嘴,淒厲的一聲慘吼,直達雲霄!

  火焰、無邊無盡的火焰在萬年藤怪體內肆虐,一絲絲的火焰將萬年藤怪累積了上萬年歲月的木系生命力盡數吞噬。

  萬年藤怪的本體開始乾枯,一層層的剝落。

  站在下面的妖族戰士們看得目瞪口呆,百丈高的巨大藤怪本體,在他們面前絕對是一個仰望而不可戰勝的存在。

  他們就這麼傻呆呆的看著,渺小的站在地下。

  而那龐大的怪物,在他們面前一層層的化作焦炭,嘩嘩啦啦的錄落下來。

  整個過程足足持續了一頓飯的功夫,龐大的萬年藤怪山崩一樣的崩塌了,變成了地上一堆巨大的焦炭。

  “啪!”

  焦炭堆炸開,武羅一躍而出。

  八十多名妖族戰士,就好像看到了至高無上的神一樣,所有的人都用一種純淨的毫無雜質的崇拜目光仰視著半空中的武羅,這樣可怕的戰力,便是八大神塚,也能夠橫掃啊!

  武羅之前不得不借助妖族戰士的火系神力,那是因為“麒麟臂”的提升,已經到了關鍵時刻,他能夠動用的麒麟神火實在有限。

  只得以麒麟神火為引子,注入火系神力增強攻擊力。

  緊接著“麒麟臂”升級成功,從五品神將擢升為四品神將,本身威力大增且不說,隱藏在其中養傷的地火金麒麟的威力也被徹底釋放。再加上“力拔山”武羅左拳一擊的威力,已經毫不遜色於神劍天醒。

  而對付萬年藤怪這種木系妖物,地火金麒麟的神火有著超乎尋常的巨大殺傷力。萬年藤怪體內大量的生命神力,對於地火金麒麟來說,更是大補之物。

  如果不是因為“麒麟臂”剛剛提升了等級,只是這頭萬年藤怪的生命神力,就足以讓它再次提升一級。

  即便如此,吞噬了這頭萬年藤怪的生命神力之後,地火金麒麟的傷勢也是大為好轉,在武羅腦海之中興奮的咆哮著:“小子、小子,再給我找五頭這樣的怪物,我就能夠恢復全盛時期三成的力量,就可以凝聚三十滴精血,將你的,麒麟臂,再提升一個等級!”

  武羅有些無語,那可是萬年藤怪啊,整個東土才能有幾頭?您老人家開口就是再來五頭,以為這是酒館飯店呢,隨便下單點菜!

  武羅沒理會地火金麒麟,默默收了“麒麟臂”和“力拔山”降落下來,這才發現妖族戰士們的眼神,簡直像看祖神一樣的看著他。武羅也明白自己剛才那一拳,實在是太震撼了,不以為意的微笑一下,拍了拍衣衫:“休息一下吧,等這二十名戰士恢復了神力,咱們再前進。”

  這個時候,他的話就是神諭,火獅駝小心謹慎,躬身行禮:“遵命。”

  這頭萬年藤怪,盤踞在這裡足有上萬年,最近數千年,更是獨霸了附近幾座山峰,但凡進入這裡的生靈全都被它吞噬,便是一些強悍的凶獸前來挑戰,也都成了萬年藤怪的腹中之物。

  因此武淵山中的那些生靈,都不敢在靠近這裡,這萬年藤怪最近也正在向外擴張。

  武羅一番大戰,將萬年藤怪殺死,整個山谷頓時一清,武羅等人在這裡足足休整了兩個時辰,都沒有別的生靈踏足這片山谷,足見這頭萬年藤怪凶名之盛。

  眾人的傷勢治療妥當,那些火系神力的妖族戰士也恢復了八成實力,火獅駝這才小心翼翼的過來請示:“武羅大人,咱們是不是可以出發了?”

  武羅原本想要低調,只是不走運,混在了這幫人之中,想低調也不成了,到了這一步,也只能順其自然。

  他苦笑一下,對火獅駝道:“你是大家的盟主,這些事情應該你來決定吧?”

  火獅駝猶豫一下,現在面對武羅,他是憲全沒有自信了,還是猶猶豫豫的又問了一遍:“那您到底是同意現在出發呢,還是不同意呢?”

  武羅無奈:“大家要是准備好了,就出發吧,耽誤的時間已經不少了。”

  “是。”火獅駝躬身退下,然後對著眾人一揮手:“繼續出發!”

  百草仙田、碎金迷谷、年輪墓地、湮滅地堡,四大凶地具體在哪裡,大家誰也不知道,畢竟這裡是武淵山,沒誰有本事鑽進來,還能輕輕鬆鬆的畫張地圖。

  大家只是知道,四大凶地的大概方向,其中年輪墓地位於武淵止,的西南方向。火獅駝辨認著方向……帶著大家往西南方向走。

  離開那片山谷十數裡之後,眾人才遇上了第一頭凶獸。火獅駝覺得這等凶獸都對付不了的話,都沒臉跟著武羅深入武淵山了。

  妖族戰士們都有這個心思,於是各自施展絕技,一擁而上爆發出了絕強的戰力,居然三下五除二,乾淨利落的將這頭二品凶獸幹掉了。

  這一戰,眾妖族戰士士氣大振,勢如破竹,一路上接連斬殺了十數頭凶獸,本身居然沒有什麼損傷,只是四人受了輕傷,生嚼了一些靈藥之後便跟著眾人繼續前進。

  可惜他們只知道年輪墓地的大概位置,在武淵山中轉了一天也沒找到年輪墓地。

  火獅駝安排了火系神塚的戰士們值夜,這些家伙把篝火生的極旺,火堆直徑超過了十丈,在黑夜之中格外醒目,倒是嚇得那些凶獸不敢靠近,一夜平安。

  武淵山極為廣大,再加上眾人地形不熟,一直轉了三天,還是沒能找到年輪墓地。至於其他三大凶地更是連影子也沒見到。

  到了第四天,無可奈何之下,火獅駝放出去十名斥候。

  結果回來的只有三人。而且還是沒有找到年輪墓地,火獅駝這下子一籌莫展了。

  他不好意思去麻煩武羅,將其余的虎豹戰士召集起來商量對策。眾人還是那樣,七嘴八舌的說了半天,也沒有一個可行的辦法。終於還是有人說了一句:“要不,去問問武羅大人吧,說不定他有辦法呢。”

  火獅駝還是有些猶豫,一邊的其他人也有些不信:“武羅大人的確很強大,我們這輩子都不可能達到大人的境界。可是他也不是什麼都知道啊。”

  “是啊,武羅大人又沒有來過武淵山,怎麼知道年輪墓地在哪裡?”

  之前提議那人,顯然對武羅已經到了盲目崇葬的地步,毫不退讓道:“你們不問問,怎麼知道武羅大人不曉得年輪墓地的位置?”

  火獅駝想來想去,實在沒什麼好辦法了,只好嘆了口氣:“好吧,咱們一起去求武羅太人吧,我是有些沒臉皮了,什麼事情都靠著武羅大人解決,好像我等都是廢物一般。”

  他這麼一說,眾人臉上都有些訕訕,沉默了半天,又實在想不出辦法,只好說:“那咱們去吧。”

  一群人找到了武羅,火獅駝厚著臉皮把事情一說,武羅也有些為難,想了想,只是說:“我試試看吧。”

  他答應的勉強,語氣之中沒什麼信心,所有人都聽得出來,眾妖族戰士們未免心中打鼓。大家歷盡了千辛萬苦,終於進了武淵山,別找不到地方,灰溜溜的回去,那才叫丟人呢。

  武羅想了一夜,符盅不在,他也沒有什麼好辦法,現在能依靠的只有元魂。之前幾天,他也曾經放出元魂,想要看看能不能順著陰力的方向,尋找到年輪墓地,但是都失敗了,他現在的等級太低,無法將元魂放出去太遠,否則也不至於這般困難。

  火獅駝等人走後,武羅盤膝坐好,再次調動元魂。

  現在正常的情況下,武羅加持元魂在身,最多只能夠將元魂外放五丈,再遠了,就有些危險了。

  元魂的力量放出去,就好像一片水膜一樣鋪開,方圓五丈之內,就連地下的一只螞蟻觸鬚動一下,都逃不過他的感知。

  這種感覺武羅分外熟悉,上一世全盛之時,元魂放出,足足能夠覆蓋百裡範圍。

  五丈方圓內,空氣中、土壤下,彌漫著一股淡淡的陰力,不過能夠感知的範圍太小,實在難以從這些陰力無規則的湧動之中察覺出什麼來。

  武羅心思一動,決定冒險一把。

  他將元魂稍稍擴大一些,感覺了一下,似乎並沒有什麼不妥之處,便又擴大幾分。這般不斷試探著,終於將元魂的感知範圍擴大到了七丈方圓。

  這樣一來,面積增大了很多,感知的信息更多,武羅詳細的體會了一下,那一絲絲的陰力,最終都湧向了一個方向,他心中有數了,鬆了口氣之後將元魂收了回來。

  雖然沒有什麼意外發生,可是武羅還是提心吊膽。他現在受制於本身境界的緣故,元魂雖然強大卻無法使用。

  這樣將元魂放出體外,不出什麼事情還好,一旦有什麼意外,後果不堪設想。

  找到了年輪墓地的方向,武羅看了看不遠處守夜的那些妖族戰士,不聲不響的和衣躺下。

  妖族戰士們當然不敢過來打擾他。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06: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