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二十四章 鯢兕龍蛟(上)

  孟連恩也知道師尊的擔心,上前道:“師尊,徒兒已經向武大人求援,咱們不必硬拚,只要派人跟住這頭凶獸即可。只要武大人一來,斬殺兇手不過是舉手之勞。”
 
  水裡的這頭凶獸極為巨大,在天空中高高的跟住它輕而易舉。五柳道人心情一鬆,點頭道:“如此也好,五回師弟,就由你……”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傳來,打斷了五柳道人的安排,眾人一轉頭,只見三百丈之外,五莊觀弟子一陣大亂,地每上隆起了一個土丘,土丘頂上伸出來一根巨大的蠍尾毒刺,正勾穿了一名五莊觀弟子的身體,將他舉上天空,肆意揮舞著。
 
  那名弟子肚子被戳穿,鮮血撒了一地,腸子都流了出來,慘不忍睹。
 
  周圍的弟子都嚇傻了,想要幫忙,又害怕傷了蠍尾上的同門,一時間都沒了主意。
 
  五柳道人身形一晃,就到了土丘旁,手指一點,一絲極為明亮的雷光擊中了那條巨大的蠍尾。
 
  “啪!”
 
  蠍尾一抖,猛的收了回去。那名弟子一聲慘叫掉下來,被眾同門接住,可惜眼看是活不成了。
 
  五柳道人面沉如水:“全部飛上天空!小心地下,那凶獸能夠土遁!”
 
  眾弟子嚇了一跳,紛紛駕馭遁光騰空飛起,噤若寒蟬的望著下面的大地,每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那麼龐大的怪物,居然能夠土遁!
 
  五柳道人接過那名受傷的門人,看了一眼傷勢,無奈的嘆了口氣交給了五回道人:“安排他兵解轉生吧。”
 
  五回道人默然點了點頭,兵解轉生就是將元魂搶救出來,可是這弟子修為尚淺,元魂都未必凝固,搶救出來只怕也難以轉生。
 
  盡人事聽天命罷了。
 
  孟連恩望向淮山河,河面已經恢復了平靜,那巨大的凶獸不見了蹤影,只怕真的是潛藏在這大地之下。
 
  五柳道人也皺著眉頭:“到底是什麼凶獸竟然能夠土遁?”
 
  “噗!”一聲悶響,地面下忽然射出來一道黑光。五柳道人大喝一聲:“小心”,抬掌一拍便是一道凝練的淬天雷炸了出去。
 
  那黑光卻是敏捷的可怕,在所有人反應過來之前,已經刺穿了一名弟子的身體,那名弟子慘叫著跌了下去。
 
  直到此時五柳道人的淬天雷才轟了過來。
 
  “滋——”雷光一划而過,那黑光早已經鑽回了地面。
 
  五柳道人接住了那名弟子,臉色越發陰沉起來。可是地下的那怪物,甚至沒有給他悲傷的時間,又是一道烏光射出來。
 
  “啊!”第三名弟子慘叫著墜落下去。
 
  “噗!噗!噗!”
 
  烏光連連出手,頗有些例不虛發的意思,每一下,都有一名弟子被殺五。柳道人狂怒,連發二十餘道淬天雷,額頭見汗,卻始終不能阻止那烏光。
 
  孟連恩盯著地面,身後六件法寶重新畫作六團寶焰。在他的操縱之下,寶焰漸漸融合為一團,火光之中六件法寶凝縮為鴿卵大小,在火焰中心圍成了一個小小的圓圈。
 
  那烏光再次射了出來,孟連恩根本不去理會烏光,身後寶焰直奔烏光出現的地面砸了過去。”
 
  “咚!”地面猛的一沉,露出一個大坑。一聲沉悶的怒吼聲從地下傳來。
 
  “打中了!”五莊觀眾人大喜,五柳道人卻是臉色大變,一把抓了孟連恩:“快走……”
 
  “轟!”一道強悍的氣浪從地面下猛的竄了起來,將數萬斤的泥土石塊炸的滿天亂飛,一股小小的風暴形成,吹得天空中五莊觀中人東倒西歪。
 
  “吼!”一聲巨大的怒吼傳來,地面上露出一個恐怖的身影,那巨怪已經鑽出了地面,將尾巴一擺,掃向了五柳道人和孟連恩。
 
  五柳道人一連九道淬天雷炸出去,全都打在了那巨尾上,一朵朵藍色的雷光炸散,那巨尾卻絲毫不受影響,筆直的朝兩人掃來。
 
  孟連恩也將六件法寶一送,輪次轟炸在巨尾上。巨尾毫髮無傷,孟連恩卻被震的差點控制不住自己的法寶。
 
  師徒兩人駭的魂飛魄散,五柳道人拉了孟連恩就跑,大喊道:“快走,這東西不是我等能夠應對的!”
 
  巨尾狠狠地拍在了大地七,咋喀一聲悶響,大地好像豆腐一樣軟弱,迅速的裂開了一條長達三千丈的裂縫。五莊觀眾人臉都白了,有一個算一個,掉頭就跑。
 
  那巨怪藉著尾巴拍地的力量,一躍而起,龐大的身軀竟然出人意料的敏捷,全身的肌肉繃緊,爆發出了令天地震驚的可怕力量。
 
  “嘣!”
 
  那巨怪一跳就是六十丈高,大口一張狠狠地咬向孟連恩師徒兩人。兩人遁光催至了極速,眼看著就要逃出了大口的範圍,孟連恩卻總覺得有點不踏實。
 
  便在此時,那巨怪一聲怒吼,一顆足有一人大小的黑色真水球轟然一聲炸了過來。
 
  兩人再也躲不開了,五柳道人一把將孟連恩拽到了身後,身前毛起一面古銅盾牌,一隻玄鐵大鐘,一道金色布幡,想要阻擋那顆玄色真水球。
 
  “轟!”一聲巨響,漫天真水散逸,五柳道人三件防禦法寶全部粉碎,兩人被真水的力量一撞,就感覺好像整個大海都壓在了自己身上,悶哼一聲七竅出血,踉蹌的跌落下去。
 
  那巨怪緊跟著兩人,轟然一聲落在地上,將地面砸出了一個大坑。
 
  “觀主!”
 
  “師兄!”
 
  五莊觀眾人大吃一驚,不要命的衝過來要救兩人。
 
  “呼——”龐大凶獸的巨尾一甩,便有三人當場被砸飛出去。隨後一陣詭異的“噝噝”聲,漫天烏光亂射,一只只蠍尾追著五莊觀眾人,嚇得他們趕緊後退。
 
  那凶獸仰天一聲咆哮,五莊觀所有的人都不敢輕舉妄動了。
 
  凶獸張著一張血盆大口,滿口的亂牙,無規則的伸出了嘴巴外。在它的頜下,長著幾十道觸鬚,正是那一只只可怕的蠍尾!
 
  五柳道人忍著體內的劇痛,和孟連恩一起攙扶著,驚恐的望著那龐然大物。他腦海之中飛快的搜吾著,終於想起來,脫口驚呼道:“這是燕山最深處的霸主鯢兕龍蚊,它怎麼會從燕山裡跑出來,這不可能啊……”
 
  燕山最核心的部位,直到現在也是人族禁地。哪怕是武羅也不敢輕易進入。核心地區有六大凶獸之王,各自掌管著一塊廣大無比的地盤。這鯢兕龍蚊,便是六大獸王之一。
 
  這樣的凶獸之王,不在自己的地盤呆著,怎麼會忽然順著淮山河跑出來?
 
  可惜根本沒有時間讓他猜測答案,那頭恐怖的鯢兕龍蚊,已經怒吼著撲了上來,一口就能將兩人吞下去。
 
  兩人重傷在身,根本跑不快,眼看著那血盆大口就要將兩人籠罩進去,五柳道人一聲長嘆閉上眼睛,他一世英雄,扼守淮山河,斬殺凶獸無數,最終卻還是要死在凶獸口中,似乎也是天理循環,難逃輪迴。
 
  可是等了好一會兒,卻沒有利齒咬如自己身體的感覺,他一陣奇怪,睜開眼來,只見面前站著一個人,兩隻手臂上烈焰熊熊,正掰住了那頭鯢兕龍蚊的上下顎。
 
  “轟!”
 
  他的手臂上火焰又是一漲,形成了兩隻巨大的火焰神臂,狠狠地一堆,那龐大的鯢兕龍蚊,竟然被他推的後退數十丈。
 
  鯢兕龍蚊的力量五柳道人可是領教過的,按說一個人族,單純比拚力量,絶對不是這樣上古凶物的對手。可是這一幕偏偏就發生在他眼前,讓他不相信都不行。
 
  孟連恩大喜:“武大人,你可來了,再不來我們五莊觀上下,也要覆滅了……”
 
  “他就是武羅?”五柳道人低聲問道,孟連恩點頭:“除了他,還有誰能夠硬撼鯢兕龍蚊而不虧輸?”
 
  五柳道人緩緩點頭:“果然名不虛傳!”
 
  武羅的飛遁一直不算快,玉符一碎,他也是吃了一驚,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趕來,依舊是差一點就來不及了。
 
  五榕道姑一直躲在眾人後面,眼看著五柳道人師徒就要被那頭鯢兕龍蚊一口吞下去了,她那一雙三角眼中,興奮的光芒連閃,只要這對師徒一死,他就有機會搞風搞雨,沒準還能把五莊觀掌握在自己手中。
 
  可是偏偏這個關鍵時刻,她眼前一花,武羅來了。
 
  武羅救了五柳道人師徒,不用問五榕也知道來的人是誰,她登時把武羅恨入了骨髓。
 
  要不是武羅,她之前就已經把孟連恩收押,順帶打擊五柳道人,只等張天絶掌控了九大天門,她就能夠趁勢將五柳道人從觀主的位子上趕下去。
 
  這一次,又是武羅壞了好事!
 
  她狠狠的瞪著武羅的背影,若她的目光乃是利箭,武羅已經被萬箭穿心而死了。
 
  看到武羅居然和鯢兕龍蚊徒手較量,五榕道姑眼珠子忽然一陣亂轉:這小子是在找死啊,說不定自己還有機會呢!
 
  鯢兕龍蚊似乎也知道眼前的這個人不好對付,一雙巨大的褐黃色眼珠不斷轉動,它的四肢好像鐵柱一般堅實有力,每一爪落下,地面上就會留下一個深坑。它繞著武羅遊走著,忽然一甩頭,頜下數十道蠍尾肉須嗖的一聲射了出來。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1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