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4-03
第三百九十五章 兵紋加成(下)

連連施恩之下,夜輝和雷過已經是衷心耿耿,唯獨趙曉曉,依舊是一片冰冷,看向武羅的眼神,幾乎和最初見面的時候沒有什麼變化。

要是說第一次的符核仙兵,趙曉曉是這個樣子,可以用她生性如此來解釋。

可是這一次,符運仙紋也加裝道了三人身上,趙曉曉依舊如此,就讓武羅心裡開始犯嘀咕了。

他暗中看了看趙曉曉那蒼白的面孔,心中想到了什麼。

因為三枚符運仙紋,黃喉六個人時更加賣力了,有幾個鏢師已經按耐不住,旁敲側擊的向武羅表示,這一次的任務結柬之後,想脫離永武鏢行,跟武羅一起去星空浮島。

武羅就當沒聽出來。

永武鏢行是什麼根腳他也有所瞭解,這些鏢師,在九界星河內,乃是正正經經的鏢師,到了低等級世界,就是強盜、劊子手。

這樣的人,不能說沒有好人,畢竟掠奪低等級世界,乃是九界星河的規律,可是終究還是要多看看,徹底瞭解這些人的心性,武羅才能做決定。

這一次任務之後,跟他前往星空浮島的人,都是他的最初班底。可以想像,將來如果自己的勢力發展起來,這些人在整個權力構架之中,必定佔據著極其重要的地位。要是他們出了問題,到時候形勢必定艱難。

接下來幾天,一切順利。

夜輝三人有了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實力膨脹到了一個極致,短期內難以再有提升。武羅便把心思又放在了天地靈物上。

可疑地點的排查工作進展順利,這一天三個小組都提前完成了工作回來,凌虎規就帶著黃喉一幫人泡在武羅身邊,那意思不言而喻。

梁沫羽在這個隊伍之中,絕對是另類他絕不和黃喉等人同流合污,對於夜輝三人也是愛答不理,也就是能跟武羅有限的說上幾句話。

兩人說話還打著機鋒,旁人都很難聽明白。

陸介在一邊端茶倒水伺候著,黃喉幾個人正說得開心一直在遠處打坐的梁沫羽忽然睜開了眼睛。

「噓」

眾人趕緊噤聲,仔細一聽一陣異響從洞外傳來。這裡是御射星,沒什麼出產卻格外危險的地方大家都小心起來,躡手躡腳的湊到了洞口。

洞口在山峰的山腰上,這座山峰左右各有一座差不多高低的山峰,中間夾出一個盆地。

大約是因為地形的原因,下面十分濕潤,植被茂密,遍地都是千年古樹,粗壯的老籐勾連著,怎麼看都有點混亂陰森。

異響就是從盆地的老林之中傳來的,眾人相互看了一眼,都知道是什麼強悍的野獸經過,稍微放下心來。偏生在這個時候,一聲驚呼傳來。

「啊一一」

是個女人的聲音,就是從那異響的方向傳來,眾人神情凝重起來。這個時間段,在御射星,多辦是來尋找天地靈物的,大家見面就是敵人,情況不容樂觀。

「嘿嘿嘿………」一陣冷笑聲傳來,不止一個人。

那女人的聲音怒斥:「顏世虎,你們想幹什麼?你們可是拿了我的錢的!」

那顏世虎聽了這話,又是冷笑:「我們是拿了你的錢,答應跟你走這一趟,可是除了你和我們之外,還有誰知道?」

「你!你們想怎麼樣?」

「這裡可是御射星,我的大小姐,殺了你,你身上的寶物都是我們的,又沒有人知道,一本萬利啊,你說說,我有什麼理由不怎麼做?況且你又中了我的醉仙針,連根手指頭都動不了了……」

武羅使了個眼色,夜輝三人跟在他後面,悄悄到了洞外,在那棵歪脖大樹下,朝外一看,隱約可見,山谷盆地之中,有六個仙人,圍住了一個人。

那人身材瘦瘦小小,跌倒在地上,不過看面貌是個男人。

武羅看清了那人的臉,覺得有點眼熟,忽然想起來,這不是孤狼星上,在茶館門口遇上的那人嘛?當時她就急著找人陪她來御射星,看來是找到了,不過顯然這些人不是善類。

「顏世虎,你可知道我是誰?你敢對我做什麼,用不了多久,就會大難臨頭,我保證,你們全族都將死無葬身之地地!」

果然是個女子的聲音。

武羅暗暗搖頭,後面的夜輝也是一撇嘴:這個時候說這些,只能讓顏世虎更堅定了殺你的決心啊!

果然,顏世虎又是一聲冷笑:「哼,你別忘了,沒人知道你僱傭了我們,也就根本查不到是誰殺了你。恐怕,連你死在那裡,你家裡都未必知道。你用這個威脅我,實在可笑。」

顏世虎看了周圍的眾兄弟一眼:「誰來動手?」

「老大,別著急啊。」

一個肥豬一樣的仙人忽然竄了出來,嘿嘿一陣淫笑:「讓我先開開葷,好幾個月沒碰女人了,嘿嘿嘿!」

旁邊的另外一人一皺眉頭:「山豬,這女人長得這麼難看,你也有胃口?」

山豬一揮手:「白老二你懂個屁,這女人明顯是易容了的,看著手段還不錯,估計是身上帶著什麼改變外形的仙器。這樣的女人,根據我的經驗,有七成以上都是美女。嘿嘿,帶我老豬來找一找,看看她藏在什麼地方了,嘿嘿嘿……」

說著,就搓著一雙豬爪一般的胖手,往那女子走去。

夜輝看看武羅,武羅一點頭:「救。」

夜輝從來都是只執行,不問原因。武羅說救,他想都不想,一揮手就帶著雷過和趙曉曉下去了。

三人凌空降落,風聲乍起。

顏世虎六人猛的一驚:「什麼人!敢管咱們的閒事?」

可惜他遇上是夜輝,根本都不回答他的話,武羅說救人,夜輝落地之後便將胸口的護心鏡一拍,一副巨大的太極圖在背後升起。夜輝鐵劍出鞘,撩動了兩道長長的光鏈,噼裡啪啦的砸向六人。

顏世虎暴怒:「區區四品上,就敢如此囂張!」他把手一抬,一道劍光拔地而起,仙靈之氣如同海嘯。那劍光犀利無比,捲起了漫天的銀光朝夜輝席捲而去,

顏世虎乃是三品中的水準,比起夜輝,整整高出兩個等級。而他身後的五個弟兄,有四個都是四品中,還有一個略差,四品下。比起五品下的雷過和五品中的趙曉曉,也高出太多。

這一場對決,按說應該是沒有動手就注定結果一夜輝三人必死無疑!

夜輝卻是不慌不忙,根本沒有半點要防禦的意思。

側後方的雷過隨手一拋,銅錢高高飛起,幾乎就是同時,光芒重甲從天而降,落在身上。他上前一步,攔在兩人面前,與此同時,在雷過的胸口上,一團耀眼的光芒迸射出來一符運仙紋發揮了作用,雷過的力量不斷攀升,強烈的光芒順著她的符核仙兵流淌出來。

符運仙紋和符核仙兵的力量疊加,產生了不可思議的變化。

雷過把身子橫側,左臂抬起,一片光芒湧出來,在他的左臂上,凝結成了一面巨大無比的光芒盾牌。

顏世虎堂堂三品中的水準,劍光如潮,狠狠地轟在了光芒盾牌上。

「轟!」

一聲巨響,光芒沖天而起。

雷過的盾牌粉碎,可是他的光芒重甲卻完好無損,而他本人,也只是後退了半步,安然無恙!

三品中的強勢攻擊,竟然被五品下阻擋了下來!說出去,只怕都沒有人相信。這邊是三符的巨大威力。

凌虎規心中羨慕無比,本來雷過是無論如何也當不下顏世虎這一擊的,就算是雷過擁有一件符核仙兵、一枚符運仙紋也不行。

但是符核仙兵和符運仙紋的疊加,產生了奇特的加成效果,硬是將雷過的防禦力,又提升了一個檔次!

這就是量身打造的好處,尤其是一個人量身打造的。

而整個九界星河,出了武羅之外,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三符天工,能夠只在符核仙兵,又篆刻符運仙紋,也就是說,這種疊加效果,只有在武羅手中才能誕生。

凌虎規美慕的要發狂,梁沫羽卻是看到了更多。

在那面光盾成功的擋住了三品中全力一擊的時候,梁沫羽發現武羅微不可查的點了一下頭。他就忍不住冷哼了一聲:這小子裝的好像,分明就是做給我老人家看的。

雖然他決定鄙視武羅的「狡猾。」但他也真的十分震驚:這種加成效果,顯然是武羅刻意而為的!這就太可怕了,他成為三符天工才多長時間?竟然就能有如此驚人的創意

梁沫羽從這個時候,才開始認真考慮武羅之前的提議。

這種加成效果的確是武羅刻意而為的,目前看來效果還不錯,他設計符運仙紋的時候,犧牲了等級,便是為了更好的配合三人本身的特點。

這種特殊的加成效果,便是犧牲等級換來的好處之中,最大的一個。

顏世虎也嚇了一跳,怎麼也沒想到,區區一個五品下,居然能夠擋住自己一劍。他本來以為這傻小子在自己一劍之下,必定粉身碎骨了。就算是有符核仙兵又怎樣?就算是還有符運仙紋又能怎樣?等級上差的太多了。

可是那種特殊的加成效果讓他徹底傻眼。

[BOOK: 007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7: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