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一百六十二章 還魂仙草摻摞摿摡,深淵血鱷(下)

  等洪破海出關,自然是暴怒碥碭碧碫,安頓好了洪傲,就要去找半妖族報仇摦摥搴摽,沒想到顏芷薇他們偏偏在這個時候來了。

  洪破海憋了一肚子仇恨,可憐的武羅三人就成了出氣筒。

  洪破海把事情簡單的說了一下槃榣榥榷,武羅三人相視一眼,不由駭然:之前海面上那上萬半妖族的浮屍蓓蓆蒼蓄,原來是這麼來的。

  顏芷薇看著床上的洪傲,小心翼翼的問道:“洪爺爺,洪傲師叔他還有希望嗎?”

  洪破海緩緩轉過身來,眸中七瞳,淡淡掃了三人一眼,先是把手一伸。

  顏芷薇無可奈何的將那水晶杯交了上去。洪破海看了一眼,精血一滴不少,妖丹依舊,微微一點頭:“當年本座斬殺了老對手龍龜一族的最後一員夫將,得了這一杯精血,一枚妖丹一—從那時起,本座奠定了七首蛟龍一族第一戰士的根基。這東西對本座意義非常,顏老頭侄是臉皮厚,連這東西都好意思來偷!”

  顏芷薇俏臉一紅,不好意思的吐了吐粉舌。

  洪破海手腕一翻,水晶杯不見了。

  他抬手一點,兩枚靈文飛出,快的三人根本無從反應。兩枚靈文分別印在了顏芷薇和朱妍身上。顏芷薇有些慌亂:“洪爺爺,您、您干嗎還把我困住啊,東西人家不都還給你了嗎。”

  洪破海卻是冷冷望著武羅:“本座原本以為洪傲沒救了,卻不像天無絕人之路,這幾日聽說東土有還魂草出世,小家伙,這兩個女娃娃本座扣下了,你去將還魂草取來,本座就放了這兩個女娃。”

  武羅張了張嘴,還沒說話呢就被洪破海冷冷打斷:“你不用激將本座,就算那丫頭乃是沒臉皮的顏老頭的後人,擅闖怒龍島偷盜珍寶本作也不會輕易饒了她。”

  武羅啞口無言,再怎麼說,也是己方有錯在先。

  顏芷薇大是委屈,不由得鼓了一下小腮幫子很有些不滿,卻又不敢多說什麼。

  七首蛟龍一族,向來不是好脾氣的妖族,洪破海既然已經打定了主意,再多說什麼,只會徒增他的不快,說不定下場會更慘。

  “本座麾下無可用之人,本座又要留守此地以神力保證洪做的法體活力否則也用不著你小子。”

  “十五天內若是你不能夠將還魂草帶回來……”洪破海說著,看向了顏芷薇和朱妍:“這兩個女娃,就得為洪傲生下孩子,延續我七首蛟龍一族的血脈!”

  “啊!”顏芷薇嚇了一跳,羞憤道:“洪老頭你太可惡,我爺爺不會放過你的!”

  洪破海也不理他,直視著武羅:“你聽明白了?”

  武羅深深地看了洪破海一眼,慢慢的點了一下頭。

  面對這樣經歷過洪荒時代的絕世強者武羅不敢輕舉妄動。洪破海的實力遠在他之上,即便是動用“百萬人屠”武羅也沒有半點取勝的把握。

  如果他的“旱魃血焚”還活著再加上“百萬人屠”兩夫天下第一序列神符在身,他還有一拼之力。但是現在“武羅不能衝動。

  何況顏芷薇和朱妍還在洪破海的手中。

  武羅心中沉重,這樣被人以絕對的強勢壓制,無論是誰都會不好受。而洪破海所說的,如果自己失敗,就要讓顏芷薇和朱妍為七首蛟龍一族延續後裔,武羅更是毫不懷疑。

  雖然洪傲已經死了,但是因為洪破海的手段,洪傲身體依舊具有活力。那些肮髒手段,武羅覺得惡心,可是洪破海出身妖族,又是性,淫的蛟龍一族,他才不會有什麼顧忌。

  看到武羅答應下來,洪破海滿意的一點頭,指著西北方向道:“去吧,據說還魂草在武淵山,不過連我在神荒海都能夠聽說這個消息,想必此時已經傳遍了東土。別人我不知道,鐵橫江那老東西肯定會插一腳的……”

  “啊!”顏芷薇聽他提到了鐵橫江的名字,立刻一聲驚呼:“武羅別去,鐵橫江乃是和爺爺一輩的人物,你肯定不是對手,而且他心狠手辣,去了就是送死啊!”

  洪破海眉頭輕輕一動,顏芷薇身上那枚靈文之中,飛出來一枚更小的靈文,穩穩地落在了顏芷薇的唇上,顏芷薇立刻閉上了嘴巴說不出來,但是眼中的焦急卻依舊難以遮掩。

  武羅看了兩女一眼,微微一笑:“放心,我還得回來救你們呢。”

  洪破海淡淡道:“你放心,鐵橫江懶得抽筋,肯定不會親自去的,不過那老小子的婆娘能生,一窩蛋就有十七八個,子子孫孫著實不少,只要你運氣好,那老東西沒有派兒子過去,而是孫子輩的人物出手,你就死不了。”

  洪破海又說了兩句,將鐵橫江的情況洩露給了武羅。

  鐵橫江乃是跟洪破海以及九尾狐顏老一個輩分的人物,同樣乃是上古妖族深淵血鱷一族。不過從血統上來說,深淵血鱷遠遠比不上九尾狐和七首蛟龍。好處是深淵血鱷的繁殖能力強,不過真實情況也沒有洪破海說的那麼多誇張,到了他們這個級別,就算是鐵橫江,生育一子也是格外困難,需要夫妻雙方孕育精氣數百年才能感而受孕,然後懷孕的長短,還要看胎兒的情況,短則數百年,長則數千年——畢竟這些都是一生下來,就天賦絕頂的後代,孕育過程絕不輕松。

  鐵橫江到現在,也不過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孫子輩的有十數人。

  這等規模,在鐵橫江這個級數的妖族人物之中,已經算是“人丁興旺”了。看看顏老和洪破海就能明白。

  似他們這等人物,誕生的後代也是逆天之才,往往會有天妒劫難,能活下來的著實不多。

  朱妍用人族語言問了武羅到底怎麼回事,武羅支支吾吾,朱妍就知道事情不對勁了,也是夫聲阻止武羅,洪破海嫌她聒噪,也像對付顏芷薇一樣將她的語言能力封印了。

  臨行之前,顏芷薇和朱妍都不得說話,兩雙妙目卻都是滿含擔憂的望著武羅。倒未必有多少情愛成分,只是三人也算是共患難的好友了,武羅孤身犯險,而且是為了救她們兩人,兩女自然心中難安。

  洪破海將武羅送了出來,路過那座青磚青瓦的小樓的時候,忽然抬手一點,一道光芒從中飛了出來,落在武羅身前一轉,化作一枚巴掌長短的梭形玉匣。

  “這個小玩意兒叫做玉縱蟲,乃是用一種罕見的食玉甲蟲為原料制作而成的異寶,飛行速度奇快,你去武淵山,一日一夜就能抵達。你用它夫可直接飛出神荒海,以這東西的速度。那些半妖族的人,根本反應不過來。”

  洪破海說完,一揮手一道狂風乍起,武羅只覺得天旋地轉,眼前景物一便,腳下空蕩,數百丈下就是大海,他正筆直的墜落下去!

  武羅趕緊神力翻湧,催動了那只玉縱蟲將自己接住。

  神力透進那件異寶,登時放出一片朦朧的光芒,構成了一個巨夫的空間將武羅籠罩進去,隨後光芒一收,縮進了玉縱蟲之中,隨即,這枚小巧的梭形異寶,變化作了一道白光,嗖的一聲射向了東土。

  這件異寶顯然價值非凡,武羅不知道武淵山有多遠,但是能夠讓洪破海都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寶庫之中的東西肯定不會差。

  洪破海給他這件寶貝,究竟是過分看重還魂草,擔心武羅路上耽誤了時間,還是看在顏老的面子,有意緩和一下,武羅就猜不透了。

  不過武羅本來就缺少飛行法寶,這枚玉縱蟲侄是解了燃眉之急。

  洪破海倒是思慮周全,武羅進來之後就發現,這玉縱蟲之內,已經提前布置下了一副東突的地圖。武羅要去的武淵山,在其中演化為一座泛著淡紅色光芒的虛影,只要武羅調整方向,別飛偏了就沒問題。

  飛行了一整天,眼看著就要到了武淵山,天色也徹底黑了下來,武羅便降落下來,收了玉縱蟲,打量了一下四周。

  這裡事實上已經是武淵山的外圍,從平原像山區過度,隔上百餘丈,便有一座丘陵,武羅聽洪破海說東土各夫勢力想必已經聽說了還魂草的消息,此時這武淵山周圍,必定各方勢力彙集,貿貿然闖上山顯然不智。

  即便是在東土這種靈藥資源極為富庶的地方,還魂草也是千年難得一見。顧名思義,只要肉體沒有損毀,還魂草都能夠把人救回來。這種奇特的藥材,實際上已經算不得草木系了,其奧妙程度,跟天命神符都有得一拼,武羅在這方面沒什麼研究,也搞不懂到底是怎麼回事。

  他心中自有打算,潛了行藏在山丘之間悄然穿行,大約過了一個多時辰,忽然聽見斜前方傳來一陣談話的聲音,他悄悄鬆了口氣,無聲無息的飄了過去。

  在一座山丘後面,升起一個火堆,圍繞著火堆坐著六七個人。山丘上有人居高放哨,但是怎麼能難得住武羅?他靠近了眾人到數丈距離,那放哨之人也是毫無察覺。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1: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