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一百四十一章步步驚心,神獸浮沉(中)

武羅兩手一攤︰“我絕不會給你這種兩百多歲的老家伙擦屁股!”

“你!”易龍暴怒,那青色光球忽然又是一動,嚇得易龍趕緊戒備,不敢再分神了。

武羅看看火候差不多了,這才笑呵呵的一拍手︰“行了,你們兩個,慢慢後退,速度不要快。”

“嗯?”兩人都不明白。

武羅一撇嘴︰“那青光的根本在荒林之中,它沒有辦法離開荒林太遠,真不知道你們兩個怎麼修到如今的境界,連這一點都看不出來?”

“真的?”雖然被武羅諷刺了,但是兩人心中卻升起了一線希望。要知道只是那一顆光球,就牽制的兩人動彈不得。而那光球,明顯出于玩鬧的興致,並沒有真正發力,否則只要像最初巨爪一擊那樣,純粹憑借力量,兩人聯手也當不下兩擊。

這種巨大的壓力,讓兩人短短時間內,靈元就損耗過半,在這麼拖下去,兩人誰也受不了。

朱妍徐徐後退,那青光似乎有些不甘心,想要出擊卻又十分猶豫。易龍一看,也趕緊跟著一起後撤。

兩人都有戒備,而且距離荒林已經幾百丈遠,青色光球似乎猶豫再三,終于掉頭一縮,唰的一聲回到了荒林之中。

荒林內那青色的光柱,也漸漸熄滅,整個荒林又重新恢復了平靜。

朱妍和易龍卻不敢怠慢,一直退到了神殿遺跡旁邊,才渾身一松,一屁股坐了下來,兩人都已經是筋疲力盡,易龍還有傷在身,更加不堪。

朱妍有些異樣的看了武羅一眼︰“你怎麼知道那青光不能離開荒林?”

武羅隨意道︰“猜的。”

朱妍看了他一眼,沒有再多說什麼。

除了南荒帝君,一般的修士,可能一輩子都不會遇上一頭洪荒神獸。要論起和洪荒遺種的戰斗經驗,沒人比得過武羅。

好比那青光不能離開荒林這種事情,武羅一看就知,對于朱妍和易龍,這種從來沒有和洪荒異獸戰斗過的修士,卻是怎麼也想不明白的。

三人無奈,只好在神殿遺跡之中又休整了一天。

這件事情對易龍的打擊極大,他原本躊躇滿志的進入東土,幻想著武羅不堪大用,然後自己挺身而出,挽救了這個任務,可是沒想到第一次“表現”就搞砸了,要不是武羅點醒,只怕連他帶朱妍,都被那青光給拖死了。

可是易龍對武羅,卻不會有半點感激之心,反而十分怨恨︰你早就看出來了,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非要等我出丑?

有了這個心思,易龍一整天見了武羅,都是陰沉著面孔,招呼都懶得打一個。

他對武羅懷恨在心,朱妍又不喜歡說話,武羅才不在乎這些事情,倒是樂得清閑,索性躲到一邊去鑽研起了妖族靈文。

動動從“天府之國”中鑽出來,圍著武羅蹦蹦跳跳,小家伙的身子十分柔韌,看這武羅鑽研妖族靈文,就調皮的在一旁不時的擺出一個個靈文的“造型”,逗得武羅哈哈大笑。

動動也顯得十分興奮,連擺了幾個造型之後,忽然身子一扭,變化出了另外一個造型,同樣是一枚妖族靈文。

武羅的臉色一下子變了︰他十分肯定,這枚妖族靈文,他並沒有教給動動!

動動無師自通!

武羅一直猜測動動和妖族有某種聯系,現在更加肯定了。而動動擺出了那個靈文造型之後,忽然又是一扭,擺出了第二個武羅沒有教給它的靈文。

然後,動動就好像著了魔似地,身體不斷扭動,異常自如順利地擺出了近百個靈文造型。全部都是妖族靈文。

武羅看的目瞪口呆,卻也因為動動的行為,讓他對這一套妖族靈文,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似乎這套靈文之中,隱藏著某個秘密呢。

擺完了造型,動動顯得疲憊不堪,爪子撈著武羅的衣襟,鑽回了“天府之國”呼呼大睡起來。

武羅則回憶著剛才動動演示的那百枚靈文,若有所思。

……

休整了一天,朱妍已經完全恢復。因為有鄭星魂的靈丹,易龍也差不多全好了。可是接下來又有一個問題擺在面前︰到底怎麼才能離開這里。

東面,他們已經嘗試過了,那片荒林的面積極為廣大,封住了神殿遺跡的整個東側。

易龍又想搶奪主動權,用樹枝在地上畫了個草圖,道︰“按照武羅之前說的,南面乃是神鳥鳳凰的領地,西面有那未知異獸,這兩個方向封死了,那我們就只能往北踫踫運氣了。”

朱妍點了一下頭。

易龍看武羅要說什麼,立刻搶先開口道︰“我知道北面肯定也有異獸把守,不過至少我們得去踫踫運氣,其他三個方向完全沒有希望突破,我們只能祈求在北面能有好運氣了。”

武羅只是淡淡說了一句︰“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南面。”

易龍看向朱妍︰“朱姑娘你覺得呢?”

朱妍猶豫了一下,指了一下北面。

一天休整時間,朱妍和易龍也都想明白了,之前想從東面出去結果遇到了青光的阻攔,那青光所化的飛劍上,異獸尚未成型,聯想到那青光的根本不能沖出荒林,顯然東面的異獸很可能是目前已知的三頭之中最弱的。

北面乃是未知,還可以去踫踫運氣,南面的神鳥鳳凰明顯已經成年,他們連東邊都沖不過去,南面更是絕無可能。

武羅兩手一攤,不再說什麼。

如果易龍和朱妍,乃是武羅真正的部下,武羅自然會使些手段,讓他們乖乖聽命。可是這兩人都不是他的人,武羅也就懶得多說什麼,讓他們自己去踫了壁,就什麼都明白了。

看到武羅不再反對,易龍覺得自己在和武羅的這一場“交鋒”之中取勝了,高興地起身一指北方︰“出發!”

這一回易龍學乖了,小心翼翼的前進。

武羅上來便說自己在三人之中,境界最低,還是跟在後面好了,易龍和和朱妍都沒有反對。易龍倒是有心讓武羅在最前面探路,可惜有朱妍在一旁,他拉不下這個臉面。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2:43: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