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10
第二百八十八章 恩怨了結(上)

  “啊——”
  
  被魔火燃燒的鬼厲名發出了一聲前所未有的淒厲慘叫,肉身迅速的被焚化,隨即元魂沉進了魔火之中,也不知道施展了什麼手段,元魂竟然和魔火融為一體。
  
  武羅搖頭:“你真是瘋了,就算這樣又能如何?你依舊不是我的對手。”
  
  千里火海,一道巨大的衝天而起,火浪之上,顯露出了鬼厲名的臉。那張臉格外巨大,神態猙獰無比:“我說了,我就是死,也會拉你墊背。崔燦,你別想逃,陪我一起去九幽冥獄報到吧,哈哈哈!”
  
  火浪層層疊疊,一浪高過一浪。綿綿不絶的朝武羅拍打過去。
  
  武羅雙手揮動,兩大神火在面前佈下了一道寬闊的火牆,阻擋了魔火的侵襲。鬼厲名鍥而不捨,數百道火浪一瞬間的湧了上來,轟的一聲將火牆撞得粉碎。鬼厲名那猙獰的臉,忽然從火牆的缺口之中伸出來,一口咬向武羅。
  
  武羅微微搖頭,暗金巫力爆發,鬼厲名就好像把自己的臉送上去請武羅抽他一耳光一樣。
  
  “嘭!”
  
  那張火焰大臉被打飛出去幾百丈。
  
  “哈哈哈!”鬼厲名狂笑一聲:“崔燦,給我陪葬吧!”
  
  火海之中冒出了一個個隆起,直徑都有三十丈,從四面八方匯聚過來,全都圍在了武羅周圍。
  
  “魔火陰雷,炸!”鬼厲名一聲怒吼。
  
  “轟!”
  
  魔焰如同怒龍一般衝上了萬丈高空,數千枚魔火陰雷一起爆炸,整個厲武沼劇烈的顫抖了一下,即便是那些最兇殘的凶獸,也潛藏了行跡,不想被那正在打鬥中的兩人發現。
  
  厲武沼外,朱清江等人焦急等待,好幾次都忍不住要衝進去,都被向狂言攔了下來。
  
  兩人戰鬥的地方,已經被數千魔火陰雷炸出來一個巨大的深坑。
  
  “哈哈哈!”鬼厲名一聲慘笑:“崔燦,我活不了,你也死定了。你還能有多少力氣?還能抗我幾記魔火陰雷!”
  
  “來吧來吧,陪我一起死吧。你現在是中州武羅,報了仇又能如何,一樣無法回覆你帝君崔燦的身份,跟我一起去九幽冥獄吧!哈哈哈……”
  
  鬼厲名自認勝利在我,已經有些癲狂。
  
  可是爆炸的魔火散去,爆炸中心的武羅依舊安然無恙。
  
  鬼厲名意外:“你……”
  
  武羅有畏風鐵鎧甲,連罡風都不懼,更何況這些魔火陰雷?
  
  他淡然看著鬼厲名:“還有別的招數嗎?沒有了?你太讓我失望了。林絶峰好歹還藏了一枚天命神符,最後關頭想要引爆和我同歸於盡,你連他都不如……”
  
  鬼厲名猙獰起來:“沒有天命神符,也一樣殺了你!去死吧!”
  
  千里火海中,升起了萬顆魔火陰雷,全都堆在了武羅身邊,再次引爆。
  
  可是這一回,武羅依舊是安然無恙。鬼厲名把跳如雷:“我就不信了……”
  
  武羅一擺手:“不用白費力氣了,我已經說了這一招對我不管用。你便是集齊十萬魔火陰雷,也上不了本座一根毫毛。”
  
  他有些戲謔的看著鬼厲名:“你如果真的沒有別的手段,這一場戰鬥就此了結吧。”
  
  “了結?!”鬼厲名一聲冷笑:“你說得好輕鬆啊,本座有千里火海,我看看你如何了結我!”
  
  武羅憐憫的看著他,卻毫不留情的說道:“鬼厲名,你真是個蠢貨。你放棄了肉身,融入魔火之中,可是你不知道,你走了一步多麼愚蠢的棋!”
  
  “呸!你放屁!”鬼厲名破口大罵。
  
  武羅也不說話,把手往天空一指,剎那間一道血光撕裂了厲武沼的灰暗,一個東西鑽了出來,旋即血光萬丈,凶威滔天,只一出現,便把無邊無盡的凶煞之氣灑遍整個厲武沼,所有的凶獸全部匍匐在巢穴終不敢動彈。
  
  “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
  
  那無邊的凶焰,將鬼厲名的火魔壓倒了最低點,幾乎成了一層黑色的火膜,僅僅的貼在地面上。火浪之中,鬼厲名的臉也成了一個平面,鋪在地面上。
  
  武羅淡然道:“現在你明白了吧,沒有肉身,只有元魂,你根本不可能打贏我。”
  
  天下第一凶符“百萬人屠”,對於生魂、元魂、凶魂這些東西,有著天生的壓製作用,武羅說的是實話。
  
  “這怎麼可能!”鬼厲名一聲怒吼:“你已經有了一枚天命神符,怎麼可能還有一枚!上一世你就有天下第一凶符‘旱魃血焚,’憑什麼這一世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還會認你為主!這不可能、絶不可能……”
  
  武羅把手一揮,更是意興闌珊。
  
  “看來你也就這樣了。”
  
  “本座臥薪嘗膽為報大仇,可是你們都太讓我失望了。”
  
  “殺林絶峰,本座只用了五成戰力,殺你,連三成都不到。”
  
  武羅隨手一點,“百萬人屠”將凶威收縮,壓制著那千畝火海最終縮成了一個拳頭大小的火球。火球表面,是鬼厲名那張驚恐的臉:“你、你到底想要把我怎麼樣?”
  
  武羅取出一枚玉粹,扣指連彈三下,三道淡金色的光圈融入玉粹之中。那是武羅用龍族靈文加持的三道封印。隨後,他將鬼厲名丟進了玉粹之中。鬼厲名無論如何掙扎,都衝不出來。
  
  武羅收了“百萬人屠”,掉頭往鬼仇山飛去。
  
  兩個時辰之後,武羅站在了荒雲城的遺址上。
  
  這裡已經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深坑,直徑數十里,深達數里。就好像一顆巨大的隕石砸落下來造成的。
  
  武羅站在一側的一座斷山上。
  
  這山乃是當日一戰,武羅隨手斬斷的。
  
  他舉起玉粹:“鬼厲名,很熟悉吧?這是本座的荒雲城。不過沒關係,你的魔焰谷現在,比這裡還慘呢。”
  
  鬼厲名臉上狠狠抽動了一下。
  
  “我說了,會讓你,讓你的魔焰谷,都成為一個笑話的。我本來是打算,把你的頭骨插在利劍上,然後釘在這山峰上,讓你永生永世都看著這座深坑。”
  
  “可是你居然捨棄了肉身,元魂和魔火融為一體。那也沒關係,本座還有別的辦法。”
  
  鬼厲名覺得不妙:“你、你想幹什麼……”
  
  武羅把手指在玉粹上輕輕一點,一絲“百萬人屠”的凶煞之氣,融進了玉粹之中,生生將那些魔火逼退,將鬼厲名的元魂剝離出來。
  
  這個過程,痛苦程度甚至超過了鬼厲名熔煉肉身、將元魂融入魔火,被剝離出來的元魂連連慘叫,已經不成人形了。
  
  “崔、崔燦,我、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武羅一笑:“你就要元神俱滅,是做不成鬼了。”
  
  他一抬手,神劍天醒很給面子的出現了。武羅揮劍落下,一聲巨響,大地轟鳴,腳下的斷山被從中間劈成了兩半,一半倒落下去,另外一半則好像鏡面一樣光滑。
  
  武羅隨手一點,鬼厲名的元魂印在了山崖上,隨即無限放大,一張驚恐的面容凝固在了山崖上。
  
  “啊——”
  
  鬼厲名發出最後一聲慘叫,元魂在暗金巫力之中灰飛煙滅,除了這個印記,什麼也沒有留下。
  
  可是這個印記,會在這山崖上保留漫長的歲月,永遠的望著那已經被炸燬的荒雲城。
  
  武羅凝實那元魂雕像良久,輕輕嘆了口氣,轉過身來,背後那座大坑之中,彷彿能看到昔日那座雄偉的荒雲城。
  
  他忽然一擺頭,荒雲城,城裡有帝君崔燦,有帝后宋劍眉。可是沒有武羅,沒有谷牧青,沒有朱瑾,沒有向狂言……
  
  上一世,身為南荒帝君,有美人陪伴,自己快樂嗎?
  
  是的,自己快樂。
  
  可是和這一世相比起來,似乎差點什麼……
  
  武羅眼神複雜的凝視著那個巨坑,忽然露出了一個古怪的笑容,當下再無留戀,身體向上一拔,隨後化作一道金燦燦的流星,直奔厲武沼而去。
  
  ……
  
  他這一來一回,也大半天的時間過去了,向狂言他們在厲武沼外面實際上已經等了一天時間了,連朱宏都有些著急了,唯有向狂言穩如泰山。
  
  巫千壽已經有些著急了:“向狂言,咱們進去看看吧,萬一真出了什麼事情,也好有個照應啊。”
  
  向狂言索性鐵青這一張臉:“有我在,誰都別想進去!”
  
  朱清江疑惑的看看他:“向先生,你就這麼肯定武羅沒事?”這是武羅的老丈人,向狂言不能不給面子,語氣稍微軟了一些道:“要是我說,殺林絶峰,武羅只出了五成戰力,你們信不信?”
  
  武羅和林絶峰一戰沒有旁觀者,誰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眾人之中,向狂言和武羅最為親密,他的話倒是極為可信。
  
  眾人聽了大吃一驚,朱清江難以置通道:“那可是林絶峰啊,只用了五成戰力就殺了他?”
  
  向狂言道:“現在你們明白為什麼我對武羅這麼有信心吧?鬼厲名算什麼,在武羅手下,也不過是幾十招的事情。打了這麼久……恐怕還是鬼厲名熟悉這裡地形的緣故。”
  
  “可是裡面安靜了這麼久,肯定是出事了啊……”朱宏急切道:“向先生,我妹夫要是出了事,我怎麼和妹妹交代啊。”

[BOOK: 005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5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