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七章 失蹤(下)
  
  谷牧青一撇嘴:“你還真是以為自己心機無敵了?”
  
  “我都承認了我心計不如你,我又豈會毫無準備的登門?”
  
  宋劍眉心中隱約有些不安。地下的那些準備,按說也應該發動了啊。為什麼自從第一聲響動之後,就沒有了動靜?
  
  谷牧青修長的手指往下一指:“這下面,應該埋著正反五行陰陽雷火陣。”
  
  “不過這陣法被你加強了。用碧水猊兕和火山龍蜥一水一火的兩顆內丹作為引子,用林絶峰暗中送給你的六枚一品靈符作為陣樁,各種材料都提升了三個檔次,為了這個陣法,你可真是傾盡了家財啊。”
  
  “陣法發動,只要兩顆內丹一接觸,就會立刻音爆,旋即觸動整個大陣。兩顆一品凶獸的內丹,六枚一品靈符,加上提升了三個等級的陣法,一起爆炸。”
  
  “我估計,經你改過的這個陣法的威力,比起一枚天命神符爆炸也不逞多讓。宋劍眉,你的確是個奇才。”
  
  宋劍眉到了此時,目瞪口呆:“你、你怎麼會知道的這麼清楚?”
  
  谷牧青倒是雲淡風輕的樣子:“我都說了,我心機不如你,那就只好多做一些工作了。我雖然不是暗衛的人,可我好歹也是天下第一女神捕。手底下還是有些差役的。你在中州根基太淺,置辦這些東西,雖然小心翼翼,但是只要用心調查,還是能夠查到的。我之前不是說了,我暗中調查你很多年了。”
  
  宋劍眉滿臉不甘:“你在我的材料之中動了手腳,所以陣法無法發動了是吧?”
  
  谷牧青活潑一笑,小勝了這個死對頭一場,也有些小得意:“猜對了!”
  
  “哼,那又如何,我有如意金環,我要走,誰能攔得住?”
  
  谷牧青一撇嘴:“那我可就不管了,你要是跑了,向狂言南荒第一符師這招牌,今天就算是砸了。”
  
  說完,她朝著周圍大喊一聲:“向狂言,本姑娘知道你在呢,少裝聾作啞。”
  
  向狂言的聲音傳來:“我知道了,她跑不掉的。我當年就說,你們這兩個小姑娘,都一樣的厲害,讓那傢伙少接觸你們。現在到好了,走了宋劍眉,來了谷牧青,一個比一個厲害,友有悍妻,大不幸也!”
  
  谷牧青氣得不輕:“向狂言!”
  
  南荒第一符師卻再也沒了聲息,只是天空之中,那枚巨大的封印靈文,忽然一變,愈發高深莫測起來。一道金色閃電轟隆一聲砸落下來,如意金環的光芒頓時碎裂。
  
  宋劍眉跌落下來大吃一驚:“怎麼會……”
  
  “天羅地網!”谷牧青一聲嬌叱,天命神符騰空而起,宋劍眉勃然大怒:“谷牧青,你以為你的本事,能奈何得了我嗎!來呀,較量一下吧!”
  
  向狂言隱身在一株枝繁葉茂的古木之後,望著山谷中那一場大戰,不由得嘆了口氣搖著頭。
  
  谷牧青來處理宋劍眉的事情,似乎有些不妥。可是這又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
  
  半日之後,山谷內的戰鬥結束。山路上谷牧青面色慘白,嘴角還留著一絲血痕,踉蹌著走了出來。
  
  向狂言依舊坐在路口喝著酒,看她出來,眼皮子翻了一下,隨手丟過來一枚靈丹:“老盧的丹藥,好使,吃了吧。”
  
  谷牧青硬著脖子也不去接,任憑那靈丹掉在泥土之中。
  
  向狂言一瞪眼:“喝,還記恨上我老向了!”
  
  “哼!”谷牧青一憋頭,倔強的走了。
  
  向狂言眼中反倒是浮現一絲笑意。谷牧青走出去幾步,頭也不回道:“我讓宋劍眉死的很體面。武羅來了,看見了,也不會太難過。”
  
  向狂言心中嘆息一聲:你這樣急著離開,恐怕就是覺得自己現在太不“體面”,擔心被情郎看見吧。這女人啊,一旦入了情,便事事痴迷,難以自拔……
  
  谷牧青走得遠了,向狂言才從沉思之中醒過來,自我解嘲的一笑:“也罷,這個悍妻,起碼比上一個好。”
  
  他歪著腦袋想了想,有自己灌了一口酒,忽然跳腳:“你個武羅,你為什麼偏要找這些性格強勢的?”
  
  他剛想起來,除了谷牧青,朱瑾也不是省油的燈啊。將來後院兩頭雌虎坐鎮,自己想要找武羅鬼混都不好辦。
  
  他抓了抓自己的腦袋:“我徒兒多好的人,性格溫柔體貼,外冷內熱,外剛內柔,實在是賢內助的不二人選,可惜啊,是個苦命的娃兒……”
  
  ……
  
  一日之後,武羅才趕到山谷之中。
  
  宋劍眉躺在一堆翠綠的樹葉之上,全身沒有一絲傷痕,衣衫整齊,的確走的很體面。
  
  武羅在山谷裡呆了半日,不長不短。誰也不知道他到底經歷了怎樣的心路歷程,也沒有人去問。
  
  ……
  
  中州大勢底定,武羅從五松山回來,徑直返回若盧獄。向狂言等人知道他的心情,也沒有阻攔。
  
  向狂言的宅院便在燕山之中,距離若盧獄和武羅的鎢鐵礦都不遠,自然跟著一起回去。盧念武和巫千壽沒地方可去,商量一番,決定去向狂言那裡搶點地盤。
  
  可惜四人在半路上,就被朱宏的陣法傳音給叫了回去。朱宏顯得很急切,請他們到中州東部的掖陽城見面。
  
  武羅情緒還有些問題,一路上倒是巫千壽和向狂言不住的插科打諢,想要開導他。只可惜效果不大,向狂言不由得有些擔心起來。
  
  到了掖陽城外,武羅才漸漸恢復了一些,巫千壽和盧念武雖然不明白到底是怎麼回事,可這一路上也看出來武羅不對勁,直到現在,大家才一起鬆了口氣。
  
  掖陽城乃是中州東部第一大城,人口六十萬,比起中部那些動輒人口百萬的城市相比,顯得要蕭條許多。
  
  四人到了之後,立刻聯繫了朱宏。只過了一盞茶的時間,朱宏就找了過來。
  
  武羅一看見朱宏,也是大吃一驚。他印象之中,朱宏絶對是個樂天派,整天嘻嘻哈哈,什麼事也不放在心上,惱火了就揍人,開心了就喝酒,快意恩仇。
  
  可是眼前的朱宏,憔悴不堪,一雙眼眶深深地陷了進去,眼圈發黑,眼珠子裡都是血絲,鬍子拉碴的也不知道多久沒刮了。
  
  “你、這是怎麼了?”
  
  朱宏看見他,眼圈一下子紅了:“妹夫,你一定要救救我爹啊……”
  
  武羅大吃一驚:“岳丈大人?他怎麼了?”
  
  武羅在浩蕩啥狙殺林絶峰,為朱清江掃清了最後一個障礙。按說此時,朱清江應該正在重新整合九大天門的勢力、大肆收取勝利的果實才對,怎麼會遇到什麼危險?
  
  在場的都是自己人,朱宏也不隱瞞:“阿爹去了斷落割裂帶之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什麼!”
  
  這是一個誰也沒有想到的結果,林絶峰已經死了,朱清江還能有什麼危險?斷落割裂帶雖然危險,但是以朱清江的身手,只要小心一些,應該不會出什麼危險。
  
  況且林絶峰沒有赴約,朱清江也不可能太過深入危險地斷落割裂帶,怎麼又會失蹤呢?
  
  “你先彆著急。”武羅道:“跟我說說具體情況,我一定幫忙。”
  
  朱宏做下來,巫千壽難得的親自動手端了一杯熱茶給他。
  
  朱宏木然的接過來,也不知道燙不燙口,全都喝了下去。
  
  他飛快的把事情說了,朱清江提前趕往約戰地點等候林絶峰,大約是林絶峰死的當天,朱清江就和家裡失去了聯繫。
  
  “當時我們已經通知阿爹,妹夫你殺了林絶峰。阿爹只是長嘆了一聲,但沒有多說什麼,叮囑我們萬事不可輕舉妄動,等他回來再說。”
  
  “他老人家應該是立刻動身往回趕了,可是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他的消息了。”
  
  “這些天,所有的事情都是霍連東師叔和我大哥商量著處理的,我一直帶人在找阿爹。可是、可是那是斷落割裂帶啊,我派了七撥人進去了,沒有一個人能回來……”
  
  “妹夫,你一定要救救阿爹啊,我求求你了!”
  
  說著,朱宏就要給武羅跪下,武羅趕緊將他拉起來:“你放心,我這就準備一下,馬上去斷落割裂帶。”
  
  朱家兄妹三人之中,大哥朱義看似木訥實際穩重,妹妹朱瑾性格倔強強硬,遇事絶不低頭。只有朱宏,看似豁達,實際上心理承受能力是最弱的。別看他整天跟朱清江鬥嘴頂牛,一旦父親出了事情,最關心最慌亂的絶對是他。
  
  朱宏聽到武羅肯幫忙,大喜:“多謝妹夫,我也去準備一下,我跟你們一起去!”
  
  武羅一皺眉頭:“你還是先休息……”
  
  “我不用!”朱宏狠狠搖頭:“我在這裡等著,都快崩潰了,無論如何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去。”
  
  “可你現在這樣子,實在不適合進去啊,斷落割裂帶太危險,一不小心,恐怕連我們都出不來。”
  
  朱宏立刻轉身,毫無徵兆的跪下給盧念武磕了一個響頭:“求前輩助我!”

[BOOK: 005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8: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