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7
第二百九十二章 神血石(上)


  “小賊你找死嗎!”左師夜舞恨得牙根癢癢,還從來沒見過這睚眥必報小心眼的男人呢。
  
  武羅扳回來一成,心情舒暢,哈哈大笑著往礦場去了:“哈哈哈,左師姑娘,跟我來吧。”
  
  左師夜舞哼了一聲,罵了一句“殺千刀的小賊”,恨恨的跟了上去。她名號驚悚的嚇人,魔剎天姥,可實際上畢竟年歲尚輕,不是殺人如麻的女魔頭。
  
  鎢鐵礦中,唐子風已經急得原地轉了幾百趟了,看到武羅來了,終於鬆了口氣:“武大人,您可來了。”
  
  唐子風當初被童長老指派,來為武羅打理鎢鐵礦這些年也是兢兢業業,算是幫了武羅的大忙,武羅也打算著,有機會成全唐子風一下。
  
  “怎麼了,這麼著急把我找來。”
  
  唐子風正要說話,看見左師夜舞從後面進來,不由得頓了一下。武羅介紹道:“這位是左師姑娘,不必避諱她,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
  
  他沒有說出左師夜舞的全名,這一點讓魔剎天姥心中略感滿意。
  
  唐子風不清楚這位是不是武羅的“新歡”,但還是很客氣的見禮,也沒有多餘的眼神,左師夜舞對他的觀感,比馬洪可好太多了。
  
  “是這樣的,武大人,這鎢鐵礦的開採一直很順利,可是昨日夜裡,忽然挖到了一些東西,我也不敢確定是什麼,只好連夜派人去把您請來了。”
  
  唐子風辦事穩妥,他不敢擅自決定的事情,必然關係重大。武羅當即起身道:“走,帶我們去看看。”
  
  整個鎢鐵礦在一座山腳下,隨著不斷地開挖,整個山已經被挖掉了一半,原本的山谷更是成了一個巨大的深坑,遠遠看上去有點像一張大嘴。
  
  所有的工人都已經被唐子風勒令回到自己的住處不得路面,巨大的礦坑內空空如也,只有木頭搭成的樓梯和架子。
  
  三人從坑上飛落下來,坑底有很深的積水,在水面上約莫三十丈,有一條橫向挖進了山中的坑道。唐子風朝武羅和左師夜舞比劃了一個手勢,自己先進去。
  
  坑道內很寬敞,地上還殘留著木輪車的痕跡。洞壁上嵌著一些發光的火行玉粹。
  
  武羅也不去問唐子風到底是什麼東西,因為如果是能說清楚的唐子風肯定早就說了。而左師夜舞更是沒把這事情放在心上,她之所以跟來,完全是為了看著武羅。
  
  無論如何,左師夜舞都是上界仙人,這個低等級世界幾乎不可能有什麼東西能夠引起她的興趣。
  
  三人順著坑道一直走進去,估計著已經在那把挖去一半的山峰的底下了,唐子風這才回過身來說道:“就在前面了。”
  
  再走兩步,前面陡然開闊起來,武羅上前一看:“這是一個天然的石洞?”
  
  “不錯,挖進來的時候我們也沒想到。”唐子風領著他:“您看那裡。”
  
  這個天然石洞說它寬敞,也只是相對於前面的坑道而言,實際上大小也就是三十丈方圓,高有十丈。
  
  不過地上並不是平坦的,而是像一個碗,凹了進去。在最底部,地面上露出一些奇特的淡紅色晶體。
  
  武羅正要上前查看,忽然被一隻手拉住了。
  
  左師夜舞神色有些凝重:“等一下!”
  
  武羅意外:“怎麼了?”
  
  左師夜舞沒有回答,快步上前,武羅剛跟上去一步,左師夜舞立刻回身攔住他:“危險,你先別跟來!”
  
  武羅意外,這女孩雖然有些傲氣,心眼還是不錯的。
  
  武羅的“事蹟”唐子風是知道的,他雖然窩在這鎢鐵礦中,但是還時常和童長老通訊的。武羅的戰力如何,早已經經過了太多人的驗證,可是這位左師姑娘卻說有危險讓武羅後退,自己上去。看武羅的意思,居然心安理得,這麼說來,左師姑娘的戰力還在武羅之上啊!
  
  他心頭大震,難以置信的看了看那嬌滴滴的左師姑娘,忍不住開始猜測左師姑娘的來歷。最後卻還是搖了搖頭,壓下了好奇心,人家的境界太高,不是自己能夠觸及的。
  
  左師夜舞到了那些紅色晶體旁邊,抬起手來一股看不見的能量延伸出去,籠罩了整個晶體。片刻之後,她才鬆了一口氣,露出一絲欣喜的神色,朝武羅招招手:“沒事了,你過來吧。”
  
  武羅和唐子風走過去,武羅問道:“這是什麼東西。”
  
  左師夜舞不動聲色道:“沒什麼就是一些紅色的水晶。”
  
  唐子風很會察言觀色,立刻拱手道:“武大人,左師姑娘,你們慢慢看,我還有些事情去處理一下。”
  
  武羅點點頭,唐子風微微一笑轉身出去。
  
  左師夜舞感覺到周圍沒有別人偷聽,猶豫了一下才說道:“這座鎢鐵礦是你的?”
  
  武羅點頭:“是我的。”
  
  左師夜舞嘆了口氣:“真沒想到,你這個人品不怎麼樣的傢伙,居然有這麼好的運氣。鎢鐵礦這種最低級的礦藏之中,居然會隱藏著這樣的好東西。”
  
  武羅一撇嘴:“左師夜舞閣下,你能不能別做出那種老天不開眼的表情好不好?我就是走了點小運而已,就算你羨慕嫉妒,也不用表現的這麼明顯吧?”
  
  左師夜舞咬著牙根,恨恨道:“走了點小運?”
  
  武羅有點滿不在乎:“到底是什麼東西你到是說啊。別做出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模樣好不好?”
  
  左師夜舞痛心疾首:“孺子不可教也?呸!太抬舉你自己的,你是爛泥糊不上牆!”
  
  武羅:“……”
  
  左師夜舞指著那些紅色晶石道:“你知道這東西是什麼嗎,這是神血石、神血石啊!”武羅靜靜等著她往下說。
  
  “傳說這是開闢天地的古神的鮮血,灑落在各個世界,經過了無盡歲月的積澱,要滿足各種苛刻條件,才能產生的神物。在我們那個世界裡,只有在最頂尖的礦場才會出現,而且出現的機率不會超過百萬分之一!”
  
  武羅知道這會兒才算是真弄明白這東西的珍貴,別的不說,在左師夜舞的世界裡都這麼珍貴,足以說明這東西的價值了。
  
  左師夜舞用一種異樣的眼神看著他:“現在你明白,你的‘走了個小運’,意味著什麼了吧?”
  
  武羅很緩慢的點了點頭:“明白了,不過呢……”他拿眼睛瞅著左師夜舞,看的左師夜舞都有些不自在了:“你怎麼了?”
  
  忽然她反應過來,不屑道:“切,你以為本姥……本姑娘我會貪墨你這些東西?”
  
  武羅咳咳咳嗽兩聲:“別說的那麼文雅,你會明搶的,什麼貪墨。”
  
  “你!”左師夜舞氣的很沒有淑女風度的翻了個白眼:“你不用擠兌我,放心吧,我是不會動你的東西的。我來這個世界,事出有因。我不想和你說這些。但是你放心,養好了傷我就走。”
  
  武羅忽然一笑:“你這人啊,初看不怎麼樣,越看越覺得你心軟。”
  
  左師夜舞要暴走:“小賊你還有完沒完!”
  
  武羅哈哈一笑,擺手道:“好了,不開玩笑了。先把這東西弄出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這東西到底怎麼用啊。”
  
  左師夜舞遺憾的嘆了口氣:“要說本……姑娘一點不羨慕那是假的。你知道這東西最大的用途是什麼?它沒有最大的用途,因為它無所不能!”
  
  “你想改變血脈,只要服用一塊,運氣好的話你能獲得一成古神血統,運氣不好,也能夠讓你成為最頂尖的那幾中血脈之一。”
  
  “你想提升修為?或者你將這神血石握在掌中修煉,或者加入丹藥之中,都會讓你修行的速度超過同輩十倍以上。”
  
  “你想得到一件絶世法寶,這東西隨便加入哪件法寶之中,最少也能提升四級品質……”
  
  左師夜舞感嘆道:“這東西太逆天了,所以極為罕見。我是真沒有想到,居然在你們這麼低等級的世界裡,還藏著這樣的好東西。”
  
  她絮絮叨叨的說著,武羅聽的心動不已:“先看看這東西到底有多少吧。”
  
  兩人來到那神血石旁邊,這東西露出地面的約莫有臉盆大小。左師夜舞道:“神血石出世的時候會有絶世神焰漫天飛舞,只怕唐子風就是因為這些神焰才不敢擅自處理,將你喊了過來。”
  
  唐子風聰明卻本分,這樣的人在修真界越來越難找了,神血石的事情,讓武羅越發肯定了這個人,心中盤算著怎麼送他一場機緣。
  
  左師夜舞那一雙白生生的小手,卻比什麼法寶利器都要犀利,就那麼在神血石旁邊刨著,堅硬的岩石在她的手掌下迅速的瓦解,比刨沙子還要輕鬆。
  
  往下沒挖幾下,武羅就失望了。
  
  因為顯然露在地面上的是最大的一部分,往下迅速變小,雖然還沒有全都挖出來,可是已經只剩下胳膊粗細了。看上去像是一個“尾巴”。
  
  看到武羅臉上失望的表情,左師夜舞恨不得揍他一頓:“你還不滿足?你知不知道在我們那個世界裡,通常情況下,神血石出現都只有鴿卵大小?能有雞蛋那麼大一塊,就已經是罕見了。你這個足有臉盆大,你居然還不滿意!”

[BOOK: 005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