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6-04
第七十三章 猛將兄之愛(下)

  「啊!我?」葉青黑大怒,張牙舞爪的就要朝周青撲上去,武羅趕緊攔住:「別生氣、別生氣!」

  「他是個臭男人誒,竟然還要跟我對付一晚上,他、他想得美!武羅你放開我,我撓死他!」

  周青看著暴走狀態的葉青果這才想起來自己現在可是男人裝扮,這麼直接的跟人家女孩子說一起湊活一晚,這個實在是……色膽包天哪。

  武羅還朝他擠眉弄眼:「只有三間石洞,你也看見了,這裡罡風強烈,只怕到了晚上更加可怕,露宿野外恐怕大大不妥。」

  周青臉色難看之極,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但是讓她跟拓跋滔天一個石洞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武羅看看逗得也差不多了,這才嘿嘿一笑:「其實,你要是不願意就算了,大不了我跟拓跋一個石洞,你自己一間嘛。你這人也真是,不願意就直說唄,你又不說,又給我們臉色看,好生無趣!」

  周青傻眼,自己被武羅給氣糊塗了,是啊,憑什麼非要是自己跟別人擠擠?武羅和拓跋滔天擠一下不也行嗎!

  偏生這事兒還讓武羅落下了口實,周青氣的說不出話來。她硬著臉,獨自進了一間石室。

  武羅在後面竊笑不已,葉青果咬牙切齒,像一隻突然發現松子會跑的小松鼠。拓跋滔天則是一臉的遺憾。

  在武羅印象中,拓跋滔天絕對是個沒心沒肺的人,只要不是觸到了他的逆鱗,管你天塌下來了,他也照舊閉關修煉。

  可今天晚上,安靜睡眠的武羅被拓跋滔天給搖醒了武羅當然不打呼嚕,只是故意捉弄周青而已。

  武羅睡眼惺忪,拓跋滔天卻是兩眼發紅,像一頭黑夜裡的狼。

  「怎麼了?」武羅訝然。

  拓跋滔天苦惱的揪頭髮:「羅,怎麼辦,你說我該怎麼辦?」

  武羅以前被人稱呼為憨子,後來不傻了,人家就喊他武羅,再後來成了班頭兒,就要武頭兒。

  然後成了班頭總領,人人見了就得尊稱一聲武大人。

  那些故作親熱的,比方說劉溪左,也會喊他武哥兒。

  但是從小到大,拓跋滔天只喊了他「羅」帶著點兒化音。

  「什麼怎麼辦?瞧你這樣子,你現在就因該去休息。」

  「不是!」拓跋滔天很嚴重的用力擺手,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這傢伙手裡還攥著隕鐵重劍,嗚嗚作響,武羅一縮脖子:「你到底怎麼了?」

  「我……」

  拓跋滔天一劍刺進了石壁,嗤的一聲石屑飛灑。

  「我也就能跟你說說了。」拓跋滔天又揪了一把頭髮:「你有沒有覺察到我很喜歡看周青?」

  武羅有種揍人的衝動:廢話,您老人家那叫一個明顯,只要兩隻眼睛沒全瞎,誰看不出來!

  「嗯,是有那麼一點。」武羅促狹。

  拓跋滔天當真心亂如麻,根本沒有聽出來,又用巴掌用力拍著地面,熊掌一般:「我、我……你都看出來了我也就不用說了。可是、可是周青是個男人啊,羅,你說我是不是那啥啊……」

  武羅吃驚的瞪大了眼睛,拓跋滔天低著頭,開始更加嚴重的兩隻手揪頭髮了。

  「羅,你說我該怎麼辦?我以前從來沒覺得自己是那個啊,你快幫我想想辦法,我也不想這樣啊!」

  迎著拓跋滔天求助的目光,武羅由衷的豎起了大拇指:「拓跋,你果然不愧是我們若盧獄的第一奇葩啊!」

  「嗯?什麼?」拓跋滔天茫然。

  武羅哭笑不得:「我還以為你看出來周青是個女人了呢………」

  「咚!」拓跋滔天一躍而起,用力過猛,腦袋狠狠地撞在地洞頂上,整個山洞好像都晃了一下。

  武羅清楚的看到,拓跋滔天頭頂上迅速的隆起一個大包,拓跋滔天卻沒有一點感覺一般:「她是女的!真的?你怎麼知道?你不會騙我吧?我相信你不會騙我。快告訴我你是怎麼發現的?」

  武羅都不知道說啥好了,起身道:「跟我來,我證明給你看。」

  「證明?」拓跋滔天不知道想到了什麼:「這、這不太好吧?」

  武羅一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誤會了,很像踹這個傢伙一腳:「你亂想什麼呢?我是那種人嗎?等著瞧吧。」

  武羅出了門,隨便尋摸了一下,很快找到了一處蛇窩,抓了一條小蛇出來。這小蛇也不過拇指粗細,三尺長短,一身的黃色花紋,無毒。

  武羅捉了一條也就罷了,鬼使神差的又捉了一條,然後兩人鬼鬼祟祟的回來,武羅兩隻手拎著兩條小蛇的尾巴,一起往兩座石室扔了進去。

  然後一拉拓跋滔天,刺溜一聲鑽回了自己的石洞。

  不過片刻功夫,旁邊兩座石洞之中,幾乎是同時響起了兩聲直達雲霄的尖叫︰「啊!蛇!」

  然後就是一陣雞飛狗跳。

  武羅笑瞇瞇的,拓跋滔天眼中充滿了敬佩,朝武羅翹起了大拇指。

  拓跋滔天終於鬆了口氣:「這我就放心了。」他的性取向沒有問題。

  武羅打了個哈欠,擺擺手說:「這總行了吧?讓我睡個囫圇覺吧。」拓跋滔天也躺下了,可惜武羅注定沒有安睡命,剛要睡著,拓跋滔天那只強有力的大手無情的又把他搖起來了。

  「也不知道她家裡是幹什麼的,我的身世你也知道,要是她嫌棄我怎麼辦?就算是她不嫌棄我,她家裡會不會有神門想法?羅,她的修為如何?我怎麼看不出來呢?該不會是個凡俗之人吧?那也無所謂,我娘就是凡俗之人,資質所限,沒辦法修煉,我再找一個凡俗之人做媳婦,她老人家應該也沒什麼意見……」

  武羅頓時感覺頭大如斗,這生猛人一旦優柔寡斷起來,簡直讓人撞牆。拓跋滔天似乎把一切都算計進去,卻惟獨少了最關鍵的一條:人家周青,要是不喜歡你怎麼辦?

  這一夜,武羅不得安生,清晨的時候打坐片刻,恢復了一下精力便跟著拓跋滔天一起出來。

  女孩兒家勤勞,一般都起得早,不過今兒個武羅和拓跋滔天顯然是碰上了例外的,而且還一次碰上了兩個意外的。

  葉青果自然不必說,她出來之前就準備好了,鋪蓋卷連帶著最喜歡睡覺時候抱在懷裡的大枕頭,全都裝在儲物戒指裡,此時細嫩的四肢好像八爪魚一樣抱著枕頭,睡的正香,嘴角還掛著一絲晶瑩的口水。

  拓跋滔天對葉青果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武羅甚至懷疑他是否知道葉青果還是個女孩。

  拓跋滔天眼神不住往周青那邊飄去,武羅在朝陽下活動了一下身體,忽然聽到一些奇怪的聲音:「拓跋,你聽到了嗎?」

  拓跋滔天恥笑道:「葉大人這孫女可是奇葩,小小年紀,竟然還會打呼嚕了。」

  武羅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了,拓跋滔天這麼一說,他才確定的確是呼嚕聲!武羅靠近了葉青果那邊聽聽,裡面十分安靜,他搖了搖頭,又靠近周青那邊聽了聽,一臉古怪:「是……周青。」

  武羅大是腹誹:你還不許別人打呼嚕,你一個女孩子呼嚕聲居然這麼響亮!就算是跟一個鼾聲震天的人睡在一起,頂多也就是兩人的呼嚕隔空對轟而已,有什麼大不了的?

  拓跋滔天貼著石壁停了一會兒,眼神便癡迷起來:「連打個呼嚕都這麼有韻律……」

  武羅捏著拳頭:「咦,拓跋,我怎麼忽然有種衝動,好想揍人誒!」

  山頂上,一陣悠揚沉穩的鐘聲傳來,有人以渾厚的靈元將聲音送出去,水波一樣漫過整個山峰:「比武開始--」

  這鐘聲將兩女叫了起來,葉青果出來的時候還橫著手指使勁揉著小鼻頭,用力打了個噴嚏,又長長的打了個哈欠,尚未完全長開的身子,透出幾分青澀,卻也有著別樣的一種誘惑,充滿了青春的氣息。

  周青似乎也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了,便也不再過多遮掩,喉結消失了,胸口也鼓了起來。

  武羅嚇了一跳,雖然周青穿著一身儒生長衫,但是胸前那一對玉「兔」絕對是兔王級別的,頂起了長衫,下擺都顯得有些空蕩蕩的。

  武羅不由得笑了,難怪身份暴露周青也就放開了束縛,只怕這一雙巨物,硬要綁成平的,十分難受吧?

  拓跋滔天美滋滋的看著周青,昨夜和武羅詩論一番,拓跋滔天心中鬱悶一掃而空。

  「走吧,看看堂堂青玉宮大小姐韋青青,能吸引什麼樣的英雄來廝殺。」

  眾人順著那道天梯,沒多久就到了青玉宮門口。

  雖然名叫青玉宮,但事實上這麼大一異宮殿,不可能完全用青玉建成--便是韋奉孝這樣的暴發戶也不行。

  青玉宮乃是用一種無回山地底深處開採出來的淡青色岩石建造而成,只是在青玉宮的最高處,有一座並不太大的寶塔,乃是完全用青玉建成。

  古瘸子早就在門口等著他們了,他早早的站在這裡,就能躲開宮中那些故意找他麻煩的弟子。

  「幾位可算來了,快跟我進去吧,擂台比武就快開始了。」

  古瘸子慇勤的領著眾人往裡走,卻不料一個轉身撞在了一堵牆上。

  「咚」的一聲,古瘸子一屁股坐在地上,晃了晃腦袋,才回過身來。哪裡是撞在牆上?根本就是撞在了一名無回山弟子身上。

  古瘸子本來就生的矮小,再加上瘸了一各腿,這一腦袋撞在了那弟子的胸口上。

[BOOK: 001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1:3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