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3
第二百五十三章 雪飲(下)
  
  七火天燈,北狩軍花費了無數心血訓練出來的碧眼雀,地軍世界士法釀製的烈酒,也只有他們三人,一頓雪山燒烤,才會如此奢侈。
  
  終於,大功告成,向狂言哈哈一笑:「成了!」
  
  他一揮手,三十隻鋼纖,分別插在三人面前,每人十隻。武羅勃然變色:「為什麼你的都是大個的,給我的都是小的?」
  
  盧念武也看出來了:「不行不行,向狂言你要公平!」
  
  向狂言紅著老臉:「你說說你倆,一點都不大氣……」三人吃著烤雀鳥,喝著烈酒,美滋滋的享受著。
  
  幾十里之外,項傲林的巡邏隊卻有些抓瞎。
  
  「怎麼回事,碧眼雀一隻都沒有回來。」副將有些納悶。這碧眼雀乃是他們捕捉一種極為靈巧的雪山雀鳥訓練而成。那雀鳥飛行如電,速度極快,就算是鷹隼也難以捕捉到它們。但是捉來這些雀鳥,北狩軍便大費周章。
  
  至於培育、訓練,說是用玉糙堆出來的都不為過。
  
  也正是因此,他們對於碧眼雀有絶對的信心,三十隻碧眼雀,就算是遇上了什麼變故,也不可能一隻都飛不回來啊。
  
  可是,南荒帝君、南荒第一符師、中州第一丹師,這三個人湊在了一起,別說三十隻了,三萬隻也給你吃個精光了。
  
  項傲林已經意識到不對勁了,他畢竟是即將邁入大能者境界的強者,元魂強大。
  
  「碧眼雀都是在那個方向消失的吧?」他指著一個方向,正是武羅他們進行燒烤盛宴的那座山峰。
  
  「不錯。」
  
  項傲林一揮手:「過去看看。」
  
  巡邏隊加快了速度,獅虎獸聲聲咆哮,發足狂奔,十幾里的路程轉眼就到。
  
  副將抬頭望瞭望周圍那一座座遠古巨人一般的雪山,有些摸不著頭腦:「這裡……無跡可尋啊……」
  
  「啪!」
  
  一隻鳥骨落在他的馬前。看那形狀,正是碧眼雀。
  
  鳥骨被啃得精光,連骨頭連接處的肉筋都沒有放過,可見吃了這只碧眼雀的人啃骨頭的技巧堪比某種「人類的好朋友」。
  
  副官勃然大怒:「什麼人敢殺了我們北狩軍的碧眼雀!」
  
  「是你們的?」一個聲音從山頂上傳來:「這些鳥兒圍繞著我們亂轉,自己送上門來,不吃白不吃啊。」
  
  副官正要大罵,項傲林拉住他,朝著山頂一聲冷笑:「武羅?」
  
  他慢慢飛起,然後看到山頂上,一地的鳥骨頭,還有一隻巨大的石缸,酒氣陣陣。
  
  盧念武正在剔牙,看到項傲林趕緊停止了這個動作,暗自搖頭:唉,跟著兩個傢伙混的,老朽是越來越沒有中州第一丹師的氣度了,近墨者黑,古人誠不欺我!
  
  三十名巡邏隊員也隨之升空,獅虎獸卻是鴉雀無聲,看似訓練有素,實際上乃是這種凶獸天生直覺敏鋭,面對三人,竟然是一聲都不敢吭。
  
  武羅把最後一根鳥骨頭吐出來,滿足的拍了拍肚皮:「小向子,你的手藝是越髮長進了……」
  
  向狂言氣的不輕:「滾!」
  
  武羅不以為意,他的癲狂姿態,落在了項傲林眼中這位北狩軍年青一代第一高手忍不住發出一聲冷笑:「好一群酒囊飯袋!」
  
  盧念武臉色詭異,卻還要保持著自己的高手氣度,沒有發火,只是冷不丁來了一句:「好眼力!」
  
  在場的三人,武羅且不去說自己和向狂言,一個是中州第一丹師,一個是南荒第一符師,這樣的存在,在一個晚輩口中,成了一群酒囊飯袋這傢伙的眼光真不是一般的高明啊!
  
  武羅眼神一緊,盯著打量了一眼:「北狩軍倒真是好客,還沒到門口呢就給我們送來這等美味。」
  
  那副將氣的渾身發抖,這三十隻碧眼雀珍貴無比乃是整個北狩軍一半的數量,就這麼被他們給烤著吃了!少了這三十隻,以後進行巡邏偵查,肯定極不方便。
  
  「好大的狗膽,到了我們冰河口,還敢如此放肆!」
  
  項傲林攔住了副將,身上的氣勢開始慢慢攀升,周圍的風雪,好似被一隻無形的大手攏起來,圍在項傲林身邊,凝成了一團巨大的雪球,如同一團羽毛一般。
  
  這股氣勢,一直攀到了道境丹騰的境界,這才稍稍一頓。隨即,又有一股黑氣從他背後散發出來,那本以停頓的氣勢更加強盛,進一步抬升。一隻突破了大能者的氣勢境界。
  
  黑氣瀰漫,籠罩了項傲林身邊百丈範圍,一道道凶獸生魂,面目猙獰,張牙舞爪,在他身邊飛來飛去,方圓數里之內的雪花,都被染成了黑色!
  
  「武羅!」
  
  項傲林沉聲一喝:「馬山滾回中州,將谷牧青雙手奉上,我可以給向將軍進言,給你一個痛快的。否則,現在就打殺了你,到時候北狩軍南下答牧青一樣是我們北狩軍弟兄的女人……」
  
  向狂言在一旁輕輕嘆了口氣,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這世上,那些該死之人,總有取死之道,安心的去吧。」
  
  別說項傲林,就連盧念武也不太明白。
  
  「轟!」
  
  一道強悍的可怕的氣勢衝天而起,整個山峰劇烈搖擺。原本坐在雪地上的武羅緩緩站起身來。抬手凌空一扣,暗金巫力瘋狂爆發,可怕的罡風力量,瞬間將整今天空籠罩,所有的雪花,一落進這一片範圍之內,立刻被罡風力量摧殘的無影無蹤。
  
  毒龍碧玉藤好像三千煩惱絲,以一種項傲林根本沒辦法抗拒的可怕力量,封鎖了項傲林身邊的空間,鑽進了項傲林所有的經脈,佔據了所有的穴位。
  
  項傲林自恃強大的戰力,在武羅面前根本發揮不出來。
  
  他正要催動自己的百獸拳套,武羅卻舉輕若重,雙臂緩緩升起,左手鳳凰,右手麒麟,兩頭洪荒神獸騰空而起,睥睨天下。
  
  來自遠古的高貴血脈,讓它們高高在上,甚至不屑與去看一眼下面的那些凶獸生魂,孤傲的如同天下寂寞的高手。
  
  所有的凶獸生魂,被壓制的一動也不敢動。
  
  項傲林身後的三十名巡邏兵,在暗金巫力之中,連三個呼吸的時間都沒有堅持住,就化為一片飛灰。
  
  武羅心念一動,暗金巫力凝作手指粗細,好似一枚棱鏢,從百獸拳套之中一穿而過。即便是加入了畏風鐵,一般的法寶也難以承受住暗金巫力的摧蝕,除非全部用畏風鐵鍊制的法寶。
  
  百獸拳套頓時化作漫天鐵砂灑落雪地。
  
  雪白的大地上,一粒粒的黑點。不過片刻,雪片掩蓋污漬,便再也找不到痕跡了。
  
  一旁的盧念武目瞪口呆,他還從來沒有見過武羅出手,之前他一直認為武羅機緣過人,卻沒有想到這小子的戰力竟然如此強大。
  
  項傲林擁有這奉天境界大能者的實力,可是在他手下」卻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
  
  向狂言更瞭解武乒,拍了拍他的肩膀:「還沒完呢。」
  
  武羅一招捉了項傲林,捲起了漫天的暗金巫力,化作一團足有十畝大小的黑雲,往北方滾滾而去。
  
  每狂言和盧念武趕緊跟了上去。
  
  冰河口就在北方六十里之外。要塞背面,就是一面完整的高牆,根本沒有出口。來這裡進入北疆的都是絶世強者」越過冰河口過去就走了,根本不需要出口。
  
  冰河口要塞,只有南面的一個出口進出。
  
  這個出口高大雄偉,遠遠看去,冰河口要塞,就像是一頭龐大的冰雪巨獸,張棄了大口,欲要吞噬整個南方。
  
  武羅的暗金烏雲滾滾而來,一路上將所有的風雪、烏雲全部驅趕的遠遠避開。冰河口要塞上空,響起了急促的警鐘聲。
  
  裘人虎很快帶著眾人登上了城牆,應對北面來的危險,冰河口的所有戰士都很有經驗,可是面對南面來的敵人,這還是第一次。
  
  滾滾黑雲彷彿將整今天空都遮擋起來,武羅立於雲層之上,面寒如水,在他的腳下扔著被毒龍碧玉藤困成了粽子的項傲林。
  
  北狩軍中,有人眼尖看出來:「那是項傲林將軍!」
  
  裘人虎也看到了,他的臉色難看無比。
  
  黑雲襲來,五路抬手一揮,項傲林好像一顆砲彈一樣筆直的射向了冰河口要塞南門。裘人虎勃然大怒,猛地一拍身前得箭垛,背後一道金光騰空而起,一隻栩栩如生的四翼白虎咆哮一聲撲將出來。
  
  白虎身上,披著花紋美麗而精密的鎧甲,周身燃燒著白色烈焰,張牙舞爪的朝武羅撲了過去,想要攔截下項傲林。
  
  白虎主殺,這頭白虎生魂一出現,整個冰河口頓時被一股強悍的殺氣籠罩,一道血色光柱從冰河口中冉冉升起,直刺蒼穹!
  
  武羅不由得撇嘴冷笑。
  
  比殺氣?比殺意?比殺機?
  
  誰能是天下第一殺符「百萬人屠」的對手?
  
  剎那間血光漫天,殺意盈野,周圍數十里的雪山之中,從天空中飄落的所有雪片,被那冰冷的殺意直接凝結成了一片片鋒利的冰刃,掉轉了方向,一起瞄準了那頭四翼白虎!
  
  即便是以四象神獸白虎的凶悍,也被華得不敢動彈。
  
  裘人虎大怒,正待再次發動。武羅卻手腕一翻,神劍天醒出現,劍意森森,傲視天下。
  
  那一股凝如實質的劍意,從黑雲之中降臨下來,在雪地上刺出一個直徑十丈的巨大深洞。隨後一路向北,犁開了一道深深長長的巨大溝壑,一直延伸到了冰河口下才凝住不動。

[BOOK: 004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16: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