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3
第二百八十九章 龍繭(下)

  這些龍有大有小,姿態也是形形色色。不僅有武羅常見的神龍、魔龍,也有像贔屓、狴犴、狻猊等等這些異種龍,甚至還有長的像蜈蚣、蠍子、猛虎之類的低等妖龍。
  
  而這些形形色色的龍壁畫,似乎有什麼深意,可惜武羅看不出來。
  
  整個這一層,壁畫有十九幅,武羅暗暗記了下來。
  
  又看了一眼那枚龍繭,武羅才緩緩退出了血色巨塔。
  
  他本來準備直接出去的,可是感覺到天空中的“封神榜”似乎動了一下,武羅抬頭看看,“封神榜”在空中飄著,似乎也沒什麼異常。
  
  他搖了搖頭,就要走了,“封神榜”卻又忽的一晃,就到了他的面前。武羅一愣,原來封神榜上裂開了一道口子!
  
  武羅嚇了一跳,“封神榜”對他而言意義太重大了,可是一點也馬虎不得的東西。他趕緊將“封神榜”拿下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不是封神榜裂開了,而是上面的一個圖標裂開了。
  
  林絶峰垂死的時候,曾經將一枚珍藏的天命神符放出來準備引爆,和武羅同歸於盡。但是那枚天命神符被“封神榜”收走了。
  
  武羅後來一直沒管這枚天命神符,裂開的正是這一枚天命神符。
  
  這枚天命神符乃是四品,但是在“封神榜”之中,只能混個五品神將的位置。如今這五品神將還裂開了,武羅也不由得搖頭,顯然當時林絶峰想要引爆這枚天命神符,已經對這枚神符造成了眼中的創傷,“封神榜”也束手無策。
  
  武羅心念一動,就將這枚已經裂開的天命神符從“封神榜”之中取了出來,拿在手中發現,這枚天命神符已經斷成了三塊。
  
  紫玉的材質,上面有數枚神秘磨蹭的靈文,靈文彎彎曲曲,就像是從紫玉內部生長出來的一樣。
  
  從斷口處來看,這枚天命神符內部,有一根髮絲粗細的紅色“血脈”,可能這枚天命神符也是秉承了什麼神獸的精血而誕生的。
  
  不過這枚神符到底是什麼作用,已經不得而知了。
  
  武羅一陣遺憾,這可是天命神符啊,就算他武羅一身寶貝,也覺得可惜。拿著那三塊碎片出來,武羅琢磨起來:這東西還能有什麼用處?
  
  武羅之前也遇到過殘破的天命神符:力拔山。
  
  他把這三枚碎片拼接在一起,可是這枚天命神符毫無反應。武羅有些失望,但是想想“力拔山”還差一塊,就已經是二品神將了,要是湊齊了,只怕能衝擊一品神將。這枚天命神符不過是五品神將,心裡也就釋然了。
  
  “封神榜”似乎有一套自己的品評體系,並不是四品天命神符就是四品神將,武羅之前就發現了這一點,可是“封神榜”到底是以什麼標準來評定,武羅也搞不清楚。
  
  三枚碎片,留著似乎沒什麼用處,丟了又有些可惜。可真是雞肋了。
  
  他左思右想,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索性往“天府之國”中一丟,自言自語道:“算了,先放著吧,反正也是幾分好材料……”
  
  話一出口,他自己都愣住了:對呀,天命神符的材料絶對是好材料。
  
  他立刻又將那三塊碎片拿了出來,一塊最小,一塊較大,還有一塊中不溜。武羅立刻動手,首先以最小的那一塊為原料,煉製靈符。
  
  就算是蓬荊神木產生的神枝,肯定也比不上這三塊碎片。能夠成為天命神符,至少也是天生神玉的水準。
  
  武羅這一閉關,就是整整一個月。
  
  一枚天命神符碎了的確可惜,但是廢物利用,武羅將它們煉製成了三枚靈符,又直接把靈符煉製成了三枚靈符砲彈,也算是變廢為寶了。
  
  之前武羅的靈符砲彈已經損耗的差不多了——他本來也就沒煉製多少——因此在魔焰谷的時候,三百門洪武仙炮一起轟鳴,卻沒有用靈符砲彈。
  
  那三百門洪武仙炮狂轟濫炸,倒是極為痛快,可惜的是武羅好不容易攢下來的一點家底全都給打空了。
  
  煉製了三枚特殊的靈符砲彈之後,武羅又進了“天府之國”一趟,蓬荊神木數里有新的神枝成熟,武羅采了五段神枝,融合了玉竹林的玉筍,煉製了五枚普通的靈符砲彈。
  
  雖說是普通的靈符砲彈,但武羅現在制符的本事也有所長進,這五枚靈符砲彈,都已經達到了七品上的境界,威力可以說是驚天動地。
  
  至於那三枚特殊的,武羅自己都推斷不出來有多大威力。
  
  補充了自己的彈藥庫之後,他志得意滿的出關了。
  
  ……
  
  剛一出門,武羅就看見馬洪賊眉鼠眼的站在望山閣門口,武羅喝了一句:“馬洪,你鬼鬼祟祟的幹什麼?”
  
  馬洪趕緊湊上來:“那個,武大人,神捕大人來了。”
  
  武羅一時間沒反應過來,愣了一下才恍然:“哦,谷牧青來了?讓她直接來望山閣不就行了。”
  
  馬洪苦笑:“武大人,谷神捕說此次乃是公幹,就不來您的私人住所了。”
  
  武羅這才想起來,貌似自己擺了架子,發了公文給審判庭,谷牧青這是女人的小性子上來了。
  
  他呵呵一笑:“行了,她在哪,你前面帶路。”
  
  馬洪有點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武羅兩個小情人的事情他是不想摻和的。馬洪就是個單邊動物,跟一群大老爺們廝混著怎麼都爽利,一旦站在女人面前怎麼都彆扭。而且他也很清楚,人家小兩口是鬧了脾氣了,自己跟著恐怕是要遭池魚之殃。
  
  無奈喬虎一大早的不知道跑哪兒去了,他只好苦著臉帶著武羅到面去。
  
  若盧獄是有一個大堂的,只是以前葉念庵不喜歡這裡,有什麼事情都是去望山閣商議。如今谷牧青就坐在這大堂內。喬虎之前派人打掃過了,但是很長時間沒用,大堂內還是光線昏暗一股子霉味。
  
  谷牧青端坐在一張板凳上,腰身纖細而筆直,英姿挺拔。
  
  馬洪到了門口,就瞅了個空子溜了。
  
  武羅也不介意,邁步進來的時候腳步放重了一些,谷牧青好像沒聽見,動也不動。武羅只好又咳嗽了一聲。谷牧青這才轉過臉來,然後起身抱拳一拜:“武大人!”
  
  武羅被她這一聲“武大人”嗆得直咳嗽,谷牧青眼中一絲笑意一閃而過。

[BOOK: 005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00: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