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9
仙絕351 第三百五十一章 草海部落,真神信仰(上)第一更

「唉……」
  一聲深長悠遠的歎息聲傳遍整個草原,那一片片剛剛恢復了原狀的螢光長草,似乎都感受到了這聲音主人的滄桑和落寞。
  「信民們,有什麼祭品獻上?」
  那個意識凝聚成了一團巨大卻虛幻的光焰,隨著那話語的聲音,在天空之中不住的飄蕩,時聚時散。
  最前面的三名老邁巫族匍匐上前,三雙手之中,各自捧著一樣東西,跪行到了那巨大的石盤前,小心翼翼的將東西放在了石盤上,虔誠道:「我神,請接收您的信民,最虔誠的獻祭!」
  武羅躲在「天府之國」中,依舊將外面的聲音聽得一清二楚。他也是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自己能聽懂那降臨的上界意志的話很正常,可是能聽懂巫族的話就有些奇怪了。
  那三名老朽的巫族一開口,就是一陣嘰裡咕嚕的古怪音節,和中州人族的語言大不一樣,但是偏偏停在耳中,武羅能夠明白是什麼意思。
  他這一懷疑,便探尋原因,找了找,忽的發現左師夜舞送給他的那枚玉剎令,這東西他一直貼身收藏,將玉剎令拿開,正好外面那名巫族又在虔誠的唸唸叨叨什麼,武羅便聽不明白是什麼意思了。
  他恍然,這玉剎令原來還有許多妙再。
  就好像這仙人以意志降臨這個世界,若是言語不通豈不是麻煩?仙人們自然有各種手段克服這個障礙,而左師夜舞的玉剎令中,便藏著一種手段,可以讓武羅直接領會語言的意思,不必去費力的學習、辨識語言發音。
  「……還請我神賜下福澤『奇跡」拯救我族。」
  武羅把玉剎令重新貼身收好,那巫族老頭已經絮絮叨叨的說完了,只聽見了這麼半句。
  天空中,那巨大而虛幻的光焰忽然掃落下來,將石盤上的三件東西捲了起來。光焰的顏色忽然變得濃郁,將三件東西全部裹住,武羅看不清楚到底是什麼。可是顯然那降臨的意志並不滿意,聲音之中帶著些疲倦和失望:「信民,你們的祭品不足以讓我降下福澤『奇跡」我可以……,破例給你們『勇武」
  三名巫族明顯十分失望,卻也不敢多說什麼,還要跪倒叩拜:「我族謝思…。」
  一點朦朧的光芒從石盤中冇央的圓孔上的那道火柱之中飛出來,三名老者之中,連忙有一人伸出雙手小心翼翼的接住。
  那降臨的意志,淡淡道:「想要福澤『奇跡」你們知道應該送上什麼樣的祭品,派出族中的勇士去尋找吧,獻上足夠份量的祭品,你們就能夠得到奇過」,…」
  聲音漸漸飄渺,那石盤中冇央的火焰也越來越小,最終那意志慢慢退出了這個世界,空間通道也在一陣沉悶的轟鳴聲中慢慢關閉了。
  一名老者棒著手裡「勇武」的光團,看了看自己的兩個同伴,三人滿臉憂色。
  「能夠得到神恩勇武也還算不鎧…。」一名老者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旁邊另外一人打斷了:「可是勇武只能將我族最強的戰士提升一個力量等級,距離我們的目標差的還太遠啊。」
  三人微微歎了口氣,手中棒著「勇武」的那名老者,明顯在三人之中地位最高,他掃視了一眼依舊還在跪著的眾人,道:「鋼錘和閃電過來,其他人都散了吧。」
  眾多的巫族朝三人一禮,紛紛散去,往周圍那些長草之中一鑽,便消失不見了。那巨大的石盤旁邊,只留下三名老者和兩今年輕人。
  這兩今年輕人,右邊的那人生的人高馬大,身高足有九尺,渾身黝黑發亮,好像抹了一層油。
  肌膚上面,佈滿了各種各樣的紋身。
  一塊塊巨大的肌肉高高隆起,將皮膚崩的好像要炸裂開,體冇內藏著蠱蟲的地方,都看不太出來。兩腿腿因為肌肉太過發達,根本合不攏,只能撇開了八字步站:手臂上的肌肉架著,兩手自然狀態絕對摸不到大冇腿外側。
  要是再有一身黑毛,絕對就是一頭大猩猩。
  一條虎皮短褲,被他胡亂的圍在腰上,雄性的物件一大坨,鼓囊囊的在虎皮短褲下面隆起來,似乎在宣誓著主人各種的強悍能力。
  他的背後,果真背著一隻大得嚇人的鋼錘,上面佈滿了傷痕,顯然是和主人一樣身經百戰。
  另外一人,則是身材勻稱,肌膚同樣緊致,卻是很健康的那種,而不像鋼錘那般要爆炸的感覺。
  閃電面色冷淡,身上穿著一件寬鬆的獸皮袍子,他是這個部落之中,少有的幾個穿袍子的人。
  身上的紋身和蠱蟲的隆起,都藏在了袍子下,什麼也看不見。
  「首領。」
  兩人上前.一起向那名手裡捧著「勇武」的老者躬身致敬。
  部落首領分別看看兩人,舉起手中的「勇武。」說道:「傾盡了我們全族之力,也不過只得到了我神的一點憐憫,賜下了勇武。」
  「若是平常時候「勇武,是一份很不錯的福澤,能夠將你們兩個任意一人的等級提升一級。可是現在……,遠遠不夠啊。」
  鋼錘不滿道:「我神太苛刻了,現在是我們部落生死存亡的時候,他也不肯給我們幫助,我們每年按時獻祭,他拿了那麼多好處,卻不肯庇護我們,實在是太讓人失望了。」
  這等褻瀆的話語,鋼錘大大咧咧的說了,其他人居然也沒有什麼不滿。武羅立刻就明白,只怕剛才的虔誠也都是裝出來的。這個部落,和那個降臨意志之間的關係,估計也和信仰信仰,只是披著信仰外皮的互相利用而已。
  閃電沉聲道:「首領,我們都很清楚我神的態度,他一向如此。看來我們被逼上了絕路啊。」
  首領歎了口氣,他身邊的兩名老者也是神情黯然,默默不語。
  「你說的沒錯,如果不能得到福澤『奇跡」我們部落恐怕只有滅亡一途。我神想要什麼,不用我說你們也都知道。」
  首領咬咬牙:「把你們兩個留下來,是因為你們兩個乃是我們部落之中最強大的戰士。我現在就派你們兩個出去,無論如何要把那件東西帶回來。請務必精誠合作,往下一切私人恩怨,要知道,這可是關係到我族生死存亡的事情!」
  兩人都冷哼了一聲,看也不看對方,只是將左手大拇指指向自己的胸口,朝首領一拜:「請您放心。」
  首領對於兩人的態度也很無奈,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若是能夠將那東西帶回來,獲得了福澤奇跡,承受這份福澤的必定也是你們兩個中的一人,這份『勇武」就當是給另外一人的補償吧。」
  兩人一點頭。
  首領又道:「時間緊迫,你們這就準備動身吧。需要什麼人,儘管去挑。」
  兩人二話不說立刻就走。
  部落裡的優秀戰士就那麼些,首領的意思是隨便兩人挑,搶先一步就能夠先拉攏到更優秀的部下。
  兩人一起轉身往草原之中撲去,幾乎是同時邁出第一步,同時落下第一步,又同時邁起來第二步,兩人互相看了一眼,發現居然並駕齊驅,立刻臉色齊變,幾乎是想都不想,鋼錘摘下背後的大錘子轟隆一錘就朝閃電砸了過去:而閃電也在同時,一指點出,刺啦一聲指尖上噴出一股赤紅色的電光,刺向鋼錘。
  「彭!」
  大錘和電光狠狠碰在了一起,兩人的實力半斤八兩,各自被震得一個踉蹌,誰也沒佔到便宜,狠狠瞪了對方一眼,一起鑽進了草原。
  「首領……。」一名老者忍不住開口,首領為難的搖搖頭:「聽天由命吧,能做的,咱們都已經做了。」
  武羅來到這裡,是要找到天威等人的。本以為順著那痕跡追蹤出來,應該很容易就能夠找到劉天威,可是這部落,似乎並不是抓了劉天威的人。
  他雖然這種感覺,卻還是將元魂放開,搜索了這個部落的每一個人,挨個檢查過去,的確沒有發現任何和劉天威有關的線索。
  武羅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鋼錘和閃電也在忙碌著,已經把各自的部下都召集了起來,該拉攏的人也拉攏到了。
  他們和部落首領以及兩位長老道別,立刻踏上了征程。
  武羅考慮了一番,悄無聲息的抄到了他們前面。
  「喂,閃電,你還是識相點,主動去領了那個『勇武,吧,別說我沒給你機會,將來你輸得太慘,可別後悔!」
  一上路,鋼錘就毫不猶豫開始挑釁。
  閃電也不是省油的燈,陰著一張原本就是青色的面皮,兩個巨大的黑色眼袋,襯托著鼻子、嘴唇上的木刺和銀環,顯得格外陰森.
  他陰陽怪氣道:「鋼錘,嘿嘿,就你那石頭疙瘩的腦子,也想贏我?」
  鋼錘勃然大怒,一拳砸在空氣中,驚人的發出了一聲爆鳴:「閃電,你別忘了咱們要去的是什麼地方,我能拿大那件東西的幾率,比你大得多!」
  閃電毫不畏懼:「鋼錘你也別忘了,承受恩澤『奇跡」靠的是蠱術資質,就憑你,還想和我爭?」

[BOOK: 006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7:21: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