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9
第九十二章 鳳眼神文(上)

  一路九話,順順利利的回到了若盧獄,算算時間還有一天韓到和老魔頭約定的時間。武羅剛剛收拾停當,喬虎便來了:「摩雲峰那邊有人來了,一個年輕人,很客氣,說是驂英豪的關門弟子,幫你打理礦場,請你回來有空過去一趟。」

  喬虎有些不明白:「驂英豪是誰?」

  武羅沒在意道:「就是長老會的驂長老。」

  喬虎嚇了一跳鄧鄯鄰鄲,喑瘕瘋苦瞄了瞄武羅,見他神色平靜,不為所動,心中卻是一聲讚歎,這才是大將之才啊,就算是面對驂長老這樣位高權重的存在,也能波瀾不驚。相比之下,自己可就要差遠了。

  唐子風來的時候,可是對武羅用著敬語,喬虎還以為是什麼小雜魚之類的人物,卻沒想到是驂長老的關門弟子,這身份可了不得,這樣的人對武羅如此恭敬,可見武羅如今身份地位何等顯貴!

  喬虎又覺得有些幸運,若是時至今日,自己再刻意和武羅交好,只怕武羅也不會理睬自己,但兩人的交情是建立在武羅尚未發跡的時候,就顯得彌足珍貴。借助武羅,自己將來的成就必定也能更高一些。

  礦場的事情非同小可,武羅和葉念庵說了一聲,葉念庵就准了假。

  實際上葉念庵這回朱家山莊之行也很鬱悶,平白給自己孫女找了個強力對手。

  摩雲峰還是那個樣子,武羅乘著那飛行知板到了附近,就有兩名護衛修士遠遠看見,立刻慇勤的迎了上來:「武大人,您回來了。」

  上一回驂長老親自出馬,差點把灰孫子趙成揍得眼珠子爆裂,所有的修士護衛都看的清清楚楚。連趙成都因為被怠慢了武羅,被修理成那樣,他們這些和驂長老沒有半點關係的普通護衛,哪還敢對武羅不敬?

  武羅淡淡一笑,兩人便一人奔回去通稟新任的主管唐子風,一人引著他往裡面去。

  唐子風很快出來,看見武羅笑呵呵的一拱手:「小弟唐子風,師尊大人命小弟來掌管這礦場,其實說白了是給武大人做工,大人有什麼要求儘管吩咐。」

  武羅的這具身體才十七歲,人家至少也是修煉了十幾年了,卻自稱小弟。一見面,唐子風的姿態就很低,武羅頗為讚許,笑著道:「唐兄客氣了,是我應該謝謝你肯幫忙才對,你是驂前輩高足,在這裡確實是屈才了。」

  面人客套一陣,唐子風便神色一整,帶著武羅往倉庫去,請他先檢查一下帳目。

  說實話,唐子風來了之後對趙成很是惱火,帳目隨便一查,就滿是漏洞,顯然他這幾年貪墨了不少。

  以前的倒也罷了,可是最近一陣子,礦場已經劃歸到武羅名下,趙成貪墨的那一部分等於是武羅的東西。唐子風想了想,自己出錢補足了這部分虧空,然後報告給了師尊。

  驂長老著實稱讚了他一番,又將虧空認了下來,沒讓他掏錢。

  武羅隨便看了看,這倉庫設在一座山腹之中,本身面積就很大,再加上耗鉅資佈置了空間陣法,存放的各種半成品礦石數量龐大。

  武羅大是讚許了一番,唐子風只是笑道:「武大人滿意就好。」

  武羅也很大方,直接將唐子風的年奉提高了三倍,從倉庫裡直接撥出來,一次交付給他。唐子風也不矯情,謝過了之後就收下了。

  至於其他的修士,武羅也將他們的酬勞提高一倍,用礦石作為充抵,劃撥出來。

  至於那些凡人礦工,也漲了五成,並且武羅吩咐,以後各種待遇相應提高,比如每天至少要吃一頓肉。

  消息一傳出去,自然是滿礦歡慶,人人擁戴。

  武羅將剩下的礦石,一股腦的送進了「天府之國」礦石數量極大,在天府之國當中也堆積成了一座小山。

  這堆半成品礦石,絕大部分都是鎢鐵礦,佔了約莫九成半。剩餘的半成則是什麼都有,但是真正值錢的卻是這半成。

  礦石混在一起,武羅暫時沒時間去看。

  唐子風又從一邊的木架子上拿下來一隻木盒雙手交給武羅:「武大人,這是迄今為止,開採出來的最珍貴的一塊礦石。」

  武羅接過來打開,裡面是一枚只有拳頭大小,通體閃著紫色光芒的晶體,晶體表面還有些淡淡的金屬光澤。

  武羅也十分意外:「紫金玉精?」

  這東西可是十分罕見,具有極強的靈元親和力,號稱煉器萬金油,隨便什麼法寶,都可以加一點進去,加入了這種礦石之後,法寶的品質能夠得到大幅提升,而且御使起來會更加得心應手、

  別看這塊紫金玉精只有拳頭大小,若是全部加入某種法寶之中,可以講法寶生生提高一級!

  可以說,這一塊礦石,比其餘的所有礦石都加起來價值還要高。

  武羅滿意的點點頭,將木盒丟了,紫金玉精也隨手收進了「天府之國」。這東西雖然珍貴,也只是讓武羅有些小小的驚喜罷了,上一世他什麼珍貴的東西沒有見過?

  唐子風看他也只是錯愕一下,便很快恢復了正常,處置起那塊紫金玉精,更是十分隨意,心中敬佩,暗忖果然是大家氣度,自己跟著他,看來沒有選錯。

  唐子風在驂長老門下也見過不少寶物,即便是他看到了這麼大一塊紫金玉精,也是震驚了好一會兒,甚至都有貪墨下來的小心思,只是被他自己壓制住了。

  生生將法寶提升一個等級啊,這是什麼概念?很有可能憑藉這件法寶,你就能夠在修真界做到同級無敵!這是多麼大的誘惑?

  可是到了武羅這裡,人家只是稍稍錯愕一下。在唐子風看來,武羅更多的恐怕是意外,沒想到這樣一座礦山,能夠產出紫金玉精而已。

  單是這份鎮定,唐子風心中回憶自己見過的無數同輩英雄,沒有一個能比得上武羅。

  又下到礦坑內巡視一番,隨口跟唐子風交代了有些事情,武羅便放心的離開。一來一回,也只花了半天時間。

  回到若盧獄,武羅便鑽進自己的住處,打開木盒宮殿進去。

  「天府之國」當中,玉竹林已經成長成了一片足有千畝的大竹林,竹林中央的那些玉筍已經成熟,裡面儲滿了髓漿。

  武羅取了一枚在手中,運起九龍吞日大法修煉起來。

  一枚玉筍猛漿,也不過是大半天的功夫,就被煉化了玉筍髓漿所蘊含天地靈氣不少,不過這種液態的物質最容易被煉化。

  明堂宮中,那條靈龍活潑無比,將玉筍髓漿煉化的一枚龍珠在口中不斷吞吐玩耍」像個得到了新玩具的孩子一樣活潑,鬧騰了好一會兒,才張口將龍珠吞入腹中,鑽進了龍巢當中煉化去了。

  這一過程,幾乎不需要武羅插手,他睜開眼來,已經是第二天上午了。

  洗漱一下,去了食堂,卻沒有遇上葉青果,武羅沉浸在飯堂英雄寂寞無對手的悲痛之中,多要了半桶米飯。

  他正吃著呢,喬虎領了一個人過來。

  喬虎一屁股坐在武羅身邊,跟著他過來的乃是一個比武羅年大不了幾歲的少年,瘦高個,面白無鬚,倒是一副好賣相,只是在武羅面前顯得十分拘謹。

  喬虎指著一邊的凳子:「坐吧。」

  那少年卻不敢坐,躬身一禮:「見過武大人。」

  喬虎介紹:「這孩子叫劉動,出陽派的。」喬虎三兩句話就把事情說明白了。出陽派乃是中州一個小門派,實力不值一提,就連喬虎之前都沒有聽說過這個門派。

  劉動乃是出陽派的「天才弟子」門派花了大力氣,才將他弄進了若盧獄,指望著他能撈點油水,扶持一下門派。沒想到還沒輪上一次刮牢房,就抽到了閻王簽,要下離人淵。

  下了離人淵就等於送死,想不死只有來求武羅。可武羅的要價太高,劉動根本出不起。

  喬虎因為以前發了善心,結交了武羅,地位水漲船高,已經是若盧獄三號人物,因此進來越發喜歡做好事,幫著那孩子說著話,捨得這張老臉,讓武羅別跟人家獅子大開口:「武哥兒,你意思意思就行了,人家孩子一窮二白的,看著怪可憐的。要不我出錢?」

  劉動趕緊阻止:「喬大人這可不行,我是沒錢,但也不能用您的。要是你們信得過我,我可以先欠著,以後有錢了我一定還!」他忐忑的看著武羅:「武大人,您看……」

  武羅看著他也確實可憐,本來想著象徵性的讓他幫自己把今天的飯錢結了就算了,話到嘴邊,想了想索性一揮手站起來,衝著食堂內所有人喊:「你們所有人,一人請我吃頓飯!」

  吵吵嚷嚷的食堂內一下子鴉雀無聲,大家都沒明白是怎麼回事,大眼瞪小眼的:武大人這是怎麼了?公然索賄?那也要點值錢的啊,一頓飯就……

  武羅笑瞇瞇道:「請我吃飯的人,以後他下離人淵的事情我包了,不另外收錢。一毛不拔,請客都不願意的,您就自己下去吧。」

[BOOK: 001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2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