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章 指仙針


  神血石這一夜依舊是在改善著武羅的血脈,到了天色將明的時候,武羅感覺的體內似乎有什麼東西破碎了,那種感覺十分玄妙,根本無法用語言訴說清楚。如果硬要打個比方,就好像小雞剛從卵殻孵出來一樣。

  神血石似乎完成了這一階段的血脈改造,所有的能量,都慢慢縮了回去。

  武羅先將神血石收好,然後才開始檢查自己的身體。這一看,讓他也不由得有些動容……

  這一天,又是比武的日子。

  劉書良照例把剩餘的弟子召集起來,笑呵呵的看了眾人一眼,劉長老道:“還是老規矩,有誰指定對手?”

  大家都去看郭冷月。眾人猜測郭冷月要為趙翼宗報仇,必定要指定武羅為對手,郭冷月卻冰著一張臉,一言不發。這一次,大家心裡都有些鄙夷了。

  劉書良點點頭:“沒有?那好,咱們開始抽籤。”

  剩下了這九名弟子,劉書良也準備了九枚玉簽。其中四枚上面寫著相同的數字,還有一枚什麼都沒有,那一枚是輪空的,直接晉級。

  有時候,運氣真是一種實力。

  抽到相同號碼的就是這一場比武的對手。

  劉書良的玉簽做的很是精緻,武羅隨便抽了一枚,拿在手中覺得分外溫潤,反過來一看,暗道自己運氣還真是不好,沒有輪空,玉簽背面寫著一個“肆”。

  孟連恩也在看自己的玉簽,臉上喜色一閃而過:“我這一輪輪空!”

  剩餘的九人之中,只有兩名是十大門派的弟子。孟連恩輪空,那麼另外那一人,不是對上九大天門的弟子,就是對上武羅和王擒虎之一,無論如何勝算都不大,也就是說,孟連恩幾乎已經能夠保證,是十大門派弟子之中成績最好的一個了。

  商蝶淚舉起自己手中的玉簽:“我是二號,誰是我的對手?”

  喊了半天沒人說話,她正奇怪呢,武羅衝她一咧嘴,看了看她的身後。商蝶淚轉過去,就看見王擒虎哭喪著一張臉,手裡緊緊攥著一枚玉簽,上面的數字正是“貳”。

  商蝶淚反而笑了:“原來是你啊……”

  王擒虎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怎麼會這樣,怎麼是咱們兩個啊,這不公平!”

  孟連恩笑呵呵的拍著他的肩膀:“怎麼,你不好意思和女人動手?那你就認輸唄。”

  “呸!”王擒虎勃然道:“什麼不想和女人動手?老子也得打得過她啊。我跟她一組,我本來就不是對手,又不捨的重手,那還不是送上門去被人欺負……”

  他一不留神說漏了嘴,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有些膽怯的瞄一下商蝶淚。兩人之間有點小曖昧小默契了,可商蝶淚也沒想到他這大嘴巴一下子就說了出來,頓時羞得滿臉通紅,跺腳道:“王擒虎,你給我等著!”然後一甩長髮,轉身跑了。

  武羅和孟連恩哈哈大笑起來,王擒虎垂頭喪氣:“唉,算了,我還是直接認輸吧。”

  孟連恩嘿嘿一笑,擺手道:“你可千萬別這樣。呆會兒上台,你就做做樣子敷衍一下,讓她打你一頓出出氣,她肯定能看出來你故意讓著她,當著這麼多人,她氣也出了,你面子都不要了,她還能不感動?”

  “你要是直接認輸,她沒出發洩,肯定還要和你鬧彆扭。”

  王擒虎眼睛一亮,抓著孟連恩的胳膊:“情聖啊,兄弟,我聽你的,就這麼辦!”

  武羅在一旁看著有些哭笑不得。就在這時,有人喊道:“四號,誰是四號?”武羅一看,巧了,正是天擎門弟子方樂至。

  武羅舉起手裡的玉簽:“是我。”

  方樂至臉色一變,顯得有些絶望:“怎麼是你……”

  郭冷月在一旁冰冷道:“就憑你,抽到誰都一樣。”

  劉書良看著他們似乎又要爭吵起來,拍了一下巴掌道:“好了,馬上開始比武,一號的兩人先上台。”

  依舊是那光芒擂台,今天第一個登台的乃是郭冷月。她的對手不是別人,正是古鳳歌。

  如今大家對她都有些齒冷,她上去也沒人喝采。到是古鳳歌上場,眾人掌聲一片。

  古鳳歌剛剛向郭冷月做了個請的姿勢,郭冷月就冷冷道:“我認輸。”然後也不管別人怎麼看,自顧自的下去了。古鳳歌一愣,贏得有些莫名其妙。

  台下一片噓聲,郭冷月就當沒聽見。古鳳歌苦笑一下,正要向四周道謝,商蝶淚已經迫不及待的衝了上去:“你都贏了,還賴在上面幹什麼?”

  古鳳歌哭笑不得:“行,我這就下去。”他雖然贏了,可下擂台也顯得有些灰溜溜的,眾人頓時一陣哄笑。

  崑崙傳人換了一身天藍色的勁裝,把凸凹有致的好身段襯托的更加曼妙。她站在擂台上,一指王擒虎:“那個滿嘴胡話的笨蛋給我滾上來!”

  王擒虎一看到心上人這美妙的身斷就先嚥了一口口水,上到擂台上,身子骨就有些發軟,涎著臉笑道:“哈哈,阿蝶,你穿這身衣服可真好看……”

  “哈哈哈……”下面又是一陣哄笑,連武羅都忍俊不禁。

  商蝶淚又羞又氣:“去死吧!”她捲起一道香風一掌拍在王擒虎胸口上。王擒虎哇的一聲怪叫,一邊招架一邊滿場亂竄。

  “啊,疼死我了!”

  “哎喲,我的屁股!”

  “快鬆手,掐死我了……”

  王擒虎在擂台上充分執行了孟連恩交給他辦法,只是招架,時不時的還讓商蝶淚踹上一腳。商蝶淚果然打了一會兒之後就有些心疼了,看著王擒虎大呼小叫,手中的招式、靈光,依舊是暴雨一樣的落在王擒虎身上,可是王擒虎自己能感覺到,打得越來越輕,心裡頓時樂開了花:她果然是喜歡我的。

  到了後來,連劉書良都看不下去了:“咳咳,商姑娘,得饒人處且饒人,你們別太過分了,這一場算你贏了,都下去吧。”

  兩人立刻知道被老前輩看穿了,王擒虎傻呵呵的笑著,幸福著。商蝶淚羞得都要抬不起頭來,一跺腳飛身下了擂台,鑽進自己的石室不肯出來了。

  眾人哄笑,王擒虎倒像是獲勝了一樣,不斷地朝四周抱拳致謝:“多謝捧場、多謝捧場。”

  三號簽是宋曉宇,他的對手並不強,但是宋曉宇下手卻很毒辣,幾招之間就把對手打得飛出擂台鮮血狂吐,還是劉書良派人將他扶了起來,送回石室養傷。

  沒人知道宋曉宇為什麼這麼暴躁。

  前面三場比試結束,終於輪到四號簽了。

  方樂至在擂台外深深吸了一口氣,這才穩定了情緒,緩緩踏了上去。武羅也沒有故意做作,差不多和方樂至同一時間登上了擂台。

  方樂至抱拳一禮,似乎想笑一下,但又笑不出來,表情極為滑稽,良久,才嘆息一聲,晃了晃腦袋道:“拿個第二回去,也算跟門中有個交代,罷了罷了,請動手吧!”

  武羅抱拳回禮:“請!”

  方樂至似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整個人又重新生龍活虎起來。兩人禮畢,他便一聲怒吼雙足猛的一頓,一股氣浪形狀的靈光從下盤噴出,他整個人彈身而起,橫空跨過了數丈的距離,高高躍下,一掌當頭拍落。

  掌心之中,白色的寒霜凝結成了一個龍頭的形狀,龍口怒張,龍目圓瞪。

  “嘭!”

  這一掌結結實實的拍在了武羅的胸口上,一陣冰藍色的光芒唰的一下席捲武羅的全身,將他整個人籠罩在裡面。

  “喀喀喀”冰藍色的冷光炸碎,武羅安然無恙的抖了抖衣衫:“何必如此?我知道你天擎門冰龍真氣非同小可,不施展出來你是不會甘心的。快些動手吧,讓我見識一下冰龍真氣真正的威力。”

  方樂至向後一撤:“好,這就來了!”

  他一隻手虛不著力,另外一隻手調集了全身靈元,在空中好似太極一般虛晃了幾下,一道冰霧軌跡順著手掌誕生。軌跡很快便化作了一頭冰龍,舞動之間喀啪作響,就連十幾丈外的劉書良等人都覺得氣溫猛的下降了不少。

  “冰龍破!”方樂至一聲大喝,一步搶過數丈的距離,一掌印在了武羅的胸口上。

  “嗤——”一聲古怪的聲響從武羅身上發出來,;劉書良身邊的薄長老臉色一變:“不對,這不是冰龍真氣,好歹毒的手段!”

  曹龍豹意外:“不是冰龍真氣?那是什麼?”

  薄長老搖頭道:“有點奇怪,力量屬性還是冰龍真氣,可是這法門……好生歹毒,專破各種護身靈元!”他說完,在場幾人的臉色都變了:這方樂至是在暗算武羅啊!

  武羅可不是一般的弟子,那可是朱清江的女婿,要是武羅出了什麼事情,事情可就鬧大了。

  曹龍豹第一個搶上去:“武大人……”

  武羅猛地一抬手,示意所有人不准上來。他低頭一看,方樂至那張剛才還坦然憨厚的臉上,浮現著一絲狡獪的笑容,他的手掌按在武羅的胸口上,眼中儘是得意。

  武羅一下子明白了,這傢伙估計從一開始就在算計自己,什麼絶望、如釋重負各種情緒都是表演。

  他淡淡道:“你的表演很逼真。”

  方樂至計謀得逞,眼看著就能殺了武羅揚名立萬,興奮地有些發抖,情不自禁道:“承蒙誇獎,為了這一掌,我可是隱忍了太久了。也怪你,幹嘛非要硬抗別人的攻擊?如果不是你之前這麼對趙翼宗,我也不會想到這個辦法。”

  武羅點點頭:“這一招叫什麼?”

  “指仙針。專門破除各種護身靈元,和我天擎門的冰龍真氣,乃是天下絶配,我非常肯定,沒有那種護身靈元,能夠守得住這一下。”

  武羅又點了點頭:“你說的不錯,沒有哪一種護身靈元能受得了。我也說過,東湖地宮的事情,就在東湖地宮瞭解。”

  他說著,抬掌拍在了方樂至的額頭上。

  “啪”一聲輕響,看上去輕飄飄毫不著力的一掌,竟然將方樂至的天靈蓋拍的陷進了腦袋裏!兩顆眼珠好像彈珠一樣噴了出來,鮮血、腦漿撒的滿地都是,慘不忍睹。

  “啊!”眾人又是意外,武羅明明被暗算了,怎麼還能發出這麼可怕的一擊?

  方樂至的元魂一聲慘叫從頭頂上飛了出來:“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你應該已經死了啊!”

  武羅搖頭道:“你身負這等奇技,又看到我和趙翼宗的比武,難怪會生出這麼歹毒的心思。可惜的是你不瞭解我的為人。若是你不這麼卑鄙下作,故意表演引我上鈎;而是開誠佈公的和我說,我也會讓你打我這一掌試試。不過那樣的話,我就不會殺你。”

  他抬手五指扣成鷹爪,暗金巫力寧成了一股黑色的漩渦,一下子就把方樂至的元魂吸了進去,頃刻之間就融化掉了。

  武羅退開方樂至的屍體,拍了拍自己的胸口,衣服上,果然有一個細小的洞口。

  他上了兩次擂台,就打死了兩個人,等他這一次從上面下來,眾人都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自動給他讓開了一條路。

  武羅走下來,目光掃了古鳳歌和宋曉宇兩人一眼。方樂至的“指仙針”可不像是天擎門的功法,背後肯定有人在做手腳。

  古鳳歌和宋曉宇相互看了一眼,都有些疑惑:難道是他安排的?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1: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