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6
第三百零九章 玄仙門(上)

  符蠱一出,那人的巨手忽然不規則的扭動起來,武羅看到組成那只巨手的噬金天火蟻紛紛朝後湧去,似乎極為畏懼那只符蠱。

  “怎麼會這樣!?”那人也是十分驚訝:“八荒養蠱已經成功,神王蠱應該足以對抗符蠱,老夫如今的法體,應該無所畏懼才對!”

  武羅已然明了一切:“神王蠱能夠對抗符蠱,一直都只是猜測,從來沒有人驗證過。符蠱乃是天命神符,尤其是區區蠱蟲能夠對抗?前輩百密一疏,沒想到會是如此結果吧?”

  武羅的符蠱,已經完全吞噬了來自東土的那座荒蕪神塚的祖靈妖丹。那枚祖靈妖丹,從壁畫上來看,絶對是上古一頭最強大的符蠱留下的。因此如今這繭子上,還帶著那頭頂尖符蠱的氣息,噬金天火蟻吞噬了神王蠱,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一種蠱蟲,對於符蠱有著天生的畏懼。就算是將自己的元魂寄生在這些噬金天火蟻中的這人,也沒辦法壓制住這些噬金天火蟻本能的畏懼。

  武羅猛然上前一步,噬金天火蟻嘩啦啦的後退,那人的身形都難以保持了。

  他一聲怒吼只到了一半,腦袋都碎了,只得下令後撤。

  數百萬噬金天火蟻呼呼啦啦的後撤。武羅揮劍追擊,噬金天火蟻更是沒命的奔逃。武羅追上前去,暗金巫力湧入神劍天醒,一道長達數千丈暗金色劍光迸射如龍,嘶啦一聲斬進了噬金天火蟻群中。

  那人再次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暗金巫力對於元魂的傷害也極為巨大,武羅這一劍,已經傷了他的本體。

  “小輩,你給我等著,一劍之仇,老夫來日必定加倍奉還!”

  武羅一聲長嘯:“何必來日?今日解決豈不是好?”

  那人卻不答話,武羅追將上去,那人卻是把噬金天火蟻群散開,呼嘯一聲化作了滿天神火,火焰滾滾,席捲天地,一眨眼的功夫,就已經到了數百里之外,瞬息之間,火影漫天,已經走得無影無蹤!

  武羅傻眼,飛遁一直是他的短板,而且看這人火影的速度,便是如今中州最快的遁法也追不上啊。

  他倒沒什麼可惜,這一次能夠煞殺敗這魔頭,實在是僥倖。只是那兩隻小龜,“發達”的視力沒有發揮作用,但是鼻子卻告訴它們美味已經不見了。兩個小傢伙極為失望,黯然神傷。

  武羅收了各種手段,把重傷的曹龍豹、商蝶淚、孟連恩全都救起來,各自服用了盧念武靈丹,抗在身上飛速離開了東湖範圍。

  這一次天門演武,弄到這般地步,只怕是誰都沒有想到的。

  ……

  那火影所過之處,一片燥熱,地面上的一切生靈都被烤焦。武羅其實追蹤下去,還是能夠找到他的。

  逃出數萬里之外,那火影猛的一收,重新畫作了一個人的模樣。只不過和之前的凶焰滔天相比,他的狀態差了很多,捂著胸口一陣猛烈咳嗽,數千隻噬金天火蟻吐出來,落在地上已經是渾身紫黑,死的不能再死了。

  武羅那一劍,傷了他的元魂,而且遠比表面上看來嚴重。他本是元魂寄生於這些噬金天火蟻之中,元魂和這些噬金天火蟻乃是共生關係。那一部分元魂被傷,寄生的噬金天火蟻也就跟著死去。

  他聲音怨毒之極:“小子,你給我等著,老夫恢復了一身修為,必定將你碎屍萬段!”

  他渾身一縮,化作漫天火色光斑。一枚小小的戒指從心臟部位飛了出來,那些光斑盡數鑽進了戒指之中。

  這戒指也是一件洞天級別的法寶,這數百萬噬金天火蟻,便是藏身於這枚戒指之中。

  武羅的符蠱在東湖底下不斷搜索,可是這戒指極小,好似大海撈針,符蠱自然難以發現。

  這數百萬的噬金天火蟻重新鑽進了戒指之中,那戒指也復化作一點紅色流星,疏忽一下朝南方飛去。

  此去南方十八萬里,有一片景色別緻的連綿大山。山峰翠綠,碧水環繞。山脈綿延三萬里,神木、靈獸、仙禽層出不窮。這座大山,在中州西南方極為有名,叫做“神秀山”,此山主峰獨秀峰,號稱中州西南第一峻峰。

  神秀山下數萬里,乃是一片廣闊平原,有十數座凡人大城,這些人卻都知道,獨秀峰不是一般人能夠上去的,那山上有“仙人”居住,不小心惹惱了仙人,可能會影響第二年的風雨,絶對不是鬧著玩的。

  與修真界人士來說,獨秀峰也是大名鼎鼎的所在,蓋因獨秀峰上的玄仙門乃是一個響噹當的修真門派。這一次太陰山覆滅,名存實亡,退出九大天門已成定局。修真界篩選了十大門派,互相競爭,獲勝者補充進入九大天門。玄仙門便是十大天門之一。

  今日,大日金光好似金絲,纏繞在獨秀峰碧綠如翡翠一般的山峰上,讓人一看便心中喜歡——正是修煉的好日子。

  玄仙門數百名弟子都盤膝坐在峰頂,沐浴金光,按照本門心法,借助日光洗煉自身經脈。

  無事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一點血紅色的光芒忽然從西北方向射來,初時,大家只以為是什麼路過的同道。雖說從神秀山經過,沒有叩拜山門,眾人心中有些不滿,可也沒怎麼在意。但是那點血紅色的光芒,似乎是發現了玄仙門,忽然掉轉了方向,直奔獨秀峰而來。

  玄仙門畢竟也是堂堂十大門派之一,底蘊、氣度無可挑剔。掌教當即冷笑一聲,眼皮一抬,吩咐道:“不去管他,本座倒要看看,是什麼人敢如此輕視我玄仙門。”

  山門自有護山大陣,等那傢伙一頭撞上去,頭破血流,又被陣法困住,自己再派人前去解救,到時候一番冷言譏諷,才是爽快。

  那血色光芒卻在山門外停了下來,光芒之中,一枚小巧的戒指翻滾著。那戒指造型古樸,一看就不是凡物。

  “哈哈哈!好、好、好!老夫正需要血食,就有一堆活肉送上門來。幾萬年沒嘗過熱騰騰的人血是什麼滋味了,太好了!”

  掌教隱約覺得有些不妙,那枚戒指之中,已經飛出來無數紅色光斑。

  很快,數百萬噬金天火蟻將整個獨秀峰包裹起來,直到此時,玄仙門才覺得事態不妙。

  “邪魔來襲,速速請出鎮派仙寶……”

  玄仙門的護山大陣在修真界極為有名,雖然略遜於九大天門,但差的也並不太多。可是在數百萬的噬金天火蟻之下,山門只堅持了一盞茶的時間,便開始崩潰。

  山門內,數百名玄仙門弟子嚴陣以待,護山大陣一破,噬金天火蟻潮水一般的湧進來,無數法寶升空。乒乒乓乓的和那些噬金天火蟻拚鬥起來。

  可惜噬金天火蟻乃是上古異種,這些法寶根本傷它們不得。數萬隻噬金天火蟻圍困一名修士,一擁而上。那名修士只能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當噬金天火蟻退下去的時候,已經只剩下一個森森的白骨架。

  “唔嗯……”那人發出一聲聲愜意的呻吟聲,顯得極為享受。

  獨秀峰、玄仙門,一片狼藉,漫天火海,慘叫聲此起彼伏。時不時可以看到一片噬金天火蟻撲上去,原本站在那裡的那名修士變成了一具骷髏。

  掌教身穿杏黃色道袍,胸口的太極圖,袖子、衣擺上的八卦,都閃著濃厚的靈光,身後寶焰蒸騰,已經將一身修為發揮到了極致。

  他的雙手不斷翻轉,一道道法訣飛出來,搖搖控制著天空中的鎮派仙寶。

  這法寶乃是一隻雕刻著九條神龍的長棍。神龍栩栩如生,九雙龍眼靈動,龍尾似乎隨風而擺。長棍通體金黃,燦燦生輝,乃是一件一品上的法寶。

  據說當年玄仙門的創派祖師,手持這只九龍棍,曾經一棍三萬丈,將一座山峰砸的粉碎,威勢無人可擋。

  傳承至今,玄仙門已經歷經十九代,每一代的掌教,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祭煉這九龍棍。到了如今掌教這一代,九龍棍已經極具靈性,眼看著就要超越一品上法寶的境界,成為神器。

  這九龍棍不住翻滾,上面的九條神龍張牙舞爪,似乎要跳出來撕裂敵人。

  在掌教的御使之下,九龍棍化為一條長達三千丈、粗如山嶽的巨棒。揮動之間,帶著駭人的罡風,隨便一磕,就是山崩地裂。

  天蟻蠱魂的那魔頭卻是毫不畏懼,哈哈一聲大笑:“正是大好補品!”

  玄仙門掌教還沒明白過來,已經有數十萬噬金天火蟻爭先恐後的撲了上來,那只巨棒頓時被裹了一層又一層。

  玄仙門掌教一聲悶哼,一口鮮血噴了出來。那些噬金天火蟻,專門吞吃金屬,這九龍棍到了它們口中,的確是大補之物。

  越來越多的噬金天火蟻湧上來,數百萬噬金天火蟻只用了不到一盞茶的功夫,就將這件堪堪邁進“神器”境界的法寶給吃個精光!

  玄仙門掌教一連噴了氣口鮮血,已經萎頓不堪。

[BOOK: 005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8:15: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