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5
第一百七十七章 一品天命神符:血海京觀(下)

  武羅打出了一道神光,玉縱蟲縮回了原始大小,收回了“天府之國”當中。三人凌空而立,前方不遠處,確實黑壓壓一片鎧甲!

  “半妖族!”顏芷薇吃驚。

  一般來說,半妖族的單體戰力不如妖族,可是半妖族繁殖能力強。眼前這只半妖族大軍,堪稱精銳之師。

  縱橫各一百名戰士,組成了一個萬人方陣。

  每一名半妖族戰士,身高都超過八尺,虎背熊腰,頭上的長發編成了一根根小拇指粗細的發辮,散在腦後。身上穿著深海巨獸鱗片制成的精良鎧甲,護住胸部、腰部和大腿,露在外面的四肢肌肉健壯,充滿了爆發力。

  每一名戰士都准備了深海巨獸的利齒制成的兵器。

  方陣前方,十六名精壯的半妖族戰士抬著一座巨大的骨質大轎,當終端坐著一名半妖族少女,少女身材窈窕,穿著大膽,狹窄的金屬胸甲只能護住飽滿的胸部,露出一片平坦的小腹,肚臍上還鑲著一只寶石臍環。下身同樣是金屬鎧甲的短褲,露出筆直勻稱的雙腿。腳踝上戴著一串紅寶石的鈴鐺,卻是赤著雙腳,並沒有穿靴子。

  半妖族少女的肌膚淡灰色,卻有一種異樣的光澤,光滑的大腿就像是一枚淡灰色的象牙一般。

  左眼眼角下,有一道奇異的妖紋。

  大多數妖族身上都有妖紋,只是是什麼形狀,出現在哪裡,就只有自己知道了。

  但是半妖族身上的妖紋面積就非常大,而且往往十分醜陋。可是眼前這半妖族少女的妖紋十分精致,而且點綴在眼角下,不但絲毫不損美感,反而更添嫵媚誘惑。

  可是武羅的眼睛卻盯著另外一樣東西──如果真的以為這半妖族少女只是性感誘惑,那就大錯特錯了。武羅看著的東西,乃是半妖族少女腳邊,一只足有水桶大小的海蛇頭骨,頭骨是五彩斑斕,顯然這條海蛇活著的時候劇毒無比。而現在,這只頭骨有了另一個用途:兵器架。

  頭骨之上,插著一支鋒利的短戈!

  寒光閃爍,半妖族少女正伸出光潤的腳丫,大母腳趾和其他四只分開,夾著短戈的鋒刃,上下撫動。

  她的腳趾上,吐著血紅色的顏料,與淡灰色的肌膚、青色的短戈鋒刃,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極具衝擊力。

  在哪半妖族戰士的方陣之下,便是刀六眼等人藏身的荒島。

  武羅心中感嘆,刀六眼等人只怕難有生機了。顏芷薇靠近武羅,低聲道:“情況有些不對,這少女應該是半妖族的王族,這些半妖戰士,恐怕就是半妖族的王族衛隊,乃是半妖族最精銳的戰士。可是半妖族的王族通常情況下是絕對不會出現在近海的……”

  武羅苦笑一下:“恐怕咱們只是遭了池魚之殃,人家的目的,應該是洪破海。”

  武羅猜的還真沒錯,洪破海鎮守怒龍島,像一顆釘子一樣釘在神荒海幾萬年,半妖族幾次想要攻上東土,都別他攔了下來。

  再加上這次,洪破海的傳人屠滅了半妖族在神荒海近海範圍內實力最強的一個部落,終於引得半妖族王族大怒,大動干戈,派出精銳軍隊,勢必要拔出這顆釘子。

  只不過半妖族做得極為隱秘,神荒海又是他們的地盤,而洪破海最近因為傳人的事情心力憔悴,也沒能察覺,才被半妖族們慢慢靠近了怒龍島。

  武羅心中了然,這些半妖族軍隊敢於顯現,說明半妖族已經布置好了。如今的怒龍島,只許進,不許出。

  果然,那半妖族少女庸懶的坐在骸骨大轎上,斜躺著身子,把一只精美誘人的藕臂支起來,拖著香腮,眼神迷離,懶洋洋道:“束手就擒,入我門下為奴,可免一死。本宮今天心情好,身子發懶,不想動手,你們幾個可算是走了運了。”

  顏芷薇道:“半妖族王族乃是天生的戰士,據說體內流淌著延續自上古時期的汪洋神獸的血脈,實力比我們妖族大聖的氏族,也是毫不遜色。”

  武羅點頭,簡單總結道:“就是說,這個小妞很厲害!”

  顏芷薇無奈的丟給她一個白眼:“好吧,我承認的確是這個意思。”

  武羅上前一步,指著下面的島嶼問道:“那島上我的同伴呢?”

  半妖少女一臉的不耐煩,但她似乎天生魅惑,便是蹙眉也讓人難以生出厭煩的感覺來:“本宮怎麼知道?被殺了,被吃了,丟海裡了,不外乎這幾個結果。本宮男的大發慈悲,看來還有人不領情。”

  果然如她所猜測的,武羅搖頭道:“總有些人自以為是,覺得自己能夠掌握天下任何一個生靈的命運。”

  半妖族少女卻是一擺手:“本宮一向不會自大,你們能從怒龍島出來,想必十分不凡,在東土恐怕也是數得著的才俊吧?而且本宮也不覺得能掌握什麼人的命運,本宮沒那個興趣,本宮只掌握生死!”

  她用腳趾靈巧的一夾,那柄定然不凡的短戈便“嗖”的一聲從海蛇頭骨之中飛了出來,射上天空,登時每一個鋒刃面都射出一道炫目的青光。隨著短戈在空中不斷翻滾,那光芒掃過大片天空,宛若神兵降世,緩緩降下……

  “你不該啰嗦這幾句,惹的本宮不快,平白失去了活下去的機會。”

  半妖少女把手一伸,往天空之中接引,那柄短戈准確的落進了她的手中,半妖少女把短戈一揮,青光大放,遙遙一指武羅:“受死吧!”

  武羅卻是不動,淡然道:“你這麼自信,想必還有別的手段,一並施展出來吧,只憑這柄異寶短戈,還殺不了我。”

  半妖少女一直庸懶的眼神終於不見,修長的鳳目猛地睜開,眼中異彩流淌,滿意地點點頭:“看來果然是東土有名的人物,妙極,本宮正感無聊,殺個有名的妖族,也是件有趣的事情。”

  她也不托大:“既然如此,便讓你看看本宮真正的實力!”半妖少女舉重若輕,手中的青光短戈緩緩舉起,直指蒼天。

  一股慘烈的殺氣衝天而起,宛若熾熱的烈火一般迅速席卷,半妖少女長發飄舞,眼角下那個奇異的妖紋忽然亮了起來,隨即血色的火焰在妖紋之中燃燒起來,妖紋脫體而出,衝進了殺氣之中高速旋轉,一枚血紅色的玉符自殺氣火鳳之中出現。

  “轟……”

  更加強大可怕的殺氣爆發,宛如驚雷一般。

  半妖少女腳下出現了一片虛幻的血海,隱約之中,似乎背後還有一座屍山骨海堆積而成的京觀,她卻一臉天真爛漫的笑容,緩緩吐出四個字:“血海京觀!”

  “天命神符!”顏芷薇大吃一驚,雖然她貴為妖族大聖的孫女,卻也沒有一枚天命神符。事實上天命神符在東土更加稀少,顏老雖然有心為孫女尋得一枚天命神符,但是機緣未到,始終是求而不得。

  而顏芷薇也很清楚天命神符的威力。

  再看這半妖少女的天命神符,發動之時有異像伴隨,顯然十分不凡,相信等級很高。難怪她極為自信,半妖少女本身出身半妖族王族,實力自不必說,又有短戈異寶護身,再得這“血海京觀”的天命神符之助,也的確是東土隨便哪個青年才俊,都不是他的對手。

  起碼顏芷薇自己認為不是人家的對手。

  “血海京觀……”武羅自言自語,這是有主的天命神符,“封神榜”自然不能冊封,若是連有主的也能搶過來,那“封神榜”就真的太逆天了,只憑“封神榜”就能唯我獨尊了。

  顏芷薇憂心忡忡的看著武羅,咬牙道:“咱們兩個一起上,你身邊這位朋友,也告訴她不用隱瞞身份了,全力施展,咱們三個聯手,不是沒有機會逃出去……”

  顏芷薇擔心半妖少女,還擔心後面那整整一萬王族衛隊的精銳戰士。

  一個半妖少女就夠難對付了,再加上那支軍隊,三人的確應該著眼於如何逃走,而不是不切實際的幻想獲勝。武羅一直沒有回答,顏芷薇有些著急:“你居中主力,我們兩個在側翼掩護你……”她正要召喚出自己的戰鬥異寶,武羅卻拉住了她:“先別著急,讓我來……”

  顏芷薇一愣:“可是那妖女有天命神符……”

  武羅凌空一踏,走上前去,朝那半妖女子一招手:“你是女人,我讓你先出手。”

  顏芷薇氣結,咬著銀牙道:“這個榆木疙瘩,都什麼時候了,還將就什麼風度。”

  半妖少女的笑容依舊天真爛漫:“咯咯咯,有趣,傻也傻的可愛。好吧,殺死你之後,本宮不會讓他們把你吃了,本公會把你的屍骨做成另一個祭器,用來擺放本宮其他的異寶。”

  武羅明白了:看來人家想要把自己變成那海蛇頭骨第二。

  “好意心領,不過我估計沒那個福氣了……”她也隨口調侃道。

  顏芷薇氣得不輕,卻又毫無辦法。

  半妖少女又是一陣銀鈴般的笑聲,把手中的短戈往那道天命神符“血海京觀”上一引,一道血色光龍咆哮一聲纏繞在短戈上,半妖少女揮戈凌空一擊。

[BOOK: 003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1: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