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10
第五十章 凶人凶焰

武羅的境界白勝劫是知道的,不過九宮陋室境界。九宮五境:陋室、寒舍、廣廈、豪門、宮廷;每一個境界又有三個小境界,這南宮保已經是豪門境界巔峰,比武羅高出太多,有他出手,難怪白勝劫覺得可以高枕無憂了。

眾人說話之間,已經到了若盧獄門前,南宮保仰首望了一眼恢弘的若盧獄,忍不住點了點頭:「已經來過若盧獄好幾趟了,可每次來還要被震撼一回。」

周圍眾人紛紛點頭,此時正是清晨,燕山之東,太陽升起,正將一股恢弘浩大的陽火之力源源不斷地傳進了若盧獄頂上那只巨大的銅雀塑像之中。

銅雀週身光芒閃耀,似乎能夠和驕陽爭輝

大門外那個小黑屋周圍,幾個獄卒探頭探腦的張望著,南宮保身邊一人上前一步喝道:「今日何人當值?上差前來,還不出來迎接」

獄卒們面面相覷,這看大門的差事大家都是走走過場,從來沒有人當真,因此今天武羅沒來他們幾個也就出來打個轉就準備回去藉著玩牌九,卻沒想到遇上這麼一群橫人。

獄卒分不清楚南宮保等人身上的官服意味著什麼,但是他們認得白勝劫——那可是葉念庵大人親自陪同的主兒,幾個獄卒不敢得罪,連忙出來叩拜道:「回上差,今兒個是武羅班頭當值。」

「武羅?」南宮保三人不由的看向了白勝劫,白勝劫帶著一絲會意的微笑點了點頭。南宮保心中有數了,當下把臉孔一板,大喝道:「武羅人呢?」

「武班頭他,他還沒來呢……」

「混賬」南宮保一聲大喝:「當值的日子他怎麼不來?真的吧九大天門定的規矩都當成了兒戲嗎,萬一走脫了囚犯,他擔當得起嗎」

幾個獄卒委屈無比,怎麼偏偏我們這麼倒霉,遇上這麼一頭黑面鬼?好大的霉頭。待會回去玩牌九,可得小心點,別輸的褲衩都沒得穿。

南宮保借題發揮一陣子,便獰笑一聲,瞪著幾個獄卒喝道:「去個人,把那位架子頗大的武羅班頭給我請出來。我倒要看看,九大天門的規矩,在你們若盧獄,是不是行不通了」

大帽子一頂接著一頂扣下來,南宮保也不是傻子,就想把武羅的罪責坐實了。雖然這小錯未必能把武羅怎麼樣,但是總要噁心你一下。

南宮保身邊一人暴躁上前,一腳揣在一名獄卒的屁股上:「媽*的,沒聽見南宮大人的話嗎,還不快滾回去……」

這一腳雖然是踹在了屁股上,但是發力卻是實實在在,那名獄卒只是個開竅境界的小修士,那裡是這些上差的對手?這一腳踹的他直飛了出去,人在半空中,就慘叫一聲,灑下一路鮮血,咕咚一聲落到地上,人已經昏了過去,七竅之中汩汩冒著鮮血,顯然內府受創不輕

其他的獄卒傻了,一看像南宮保等人,他們的地位太低,完全不明白大家本來是「一家人」,怎麼這些人出手這麼狠。

「看什麼看?信不信老子一人賞你們一腳」

那人說著大步上前,真的毫不客氣,一腳一個將剩餘的兩名獄卒全都踢飛了出來。

「哇……」兩人口鼻之中鮮血狂噴,一人還沒落地就已經昏了過去,另外一人口中吐著血,卻是強撐著站穩住——這個是故意被留下來的,總要有個人進去給武羅報信啊。

「你們、你們欺人太甚」獄卒咬牙切齒,委屈無比。

南宮保身邊的那人冷笑一聲:「欺人太甚?呸你們是什麼東西?敢跟大爺這樣說話?」

那人上前一步,毫不客氣的一耳光抽在獄卒臉上,打得那名獄卒狠狠摔在地上,他又抬起腳踩在獄卒臉上,用力摩擦,獄卒的臉擠在地面上,被石子磨爛,血跡斑斑

「欺負你們?欺負你們你們都不配一群在監獄裡混吃等死的廢物而已。不光你,連你們頭,那個武羅也是一樣,廢物一群趕快去吧武羅那個狗東西給我叫出來磕頭認罪,不然今天讓你們吃不了兜著走」

若盧獄黑沉沉的大門上,一雙石雕狴犴怒目審視,斷盡人間善惡。只是南宮保等人卻沒有察覺。

一道漩渦狀的光芒一閃,武羅一邊整理著制服一邊跳了出來:「光顧著修煉了,來晚了……」他一抬頭,卻看見地上躺著自己的兩個手下,已經昏迷不醒,唯一一個清醒的,則渾身是血,被人踩在腳下。

武羅的眼睛一下紅了,冷冷掃視南宮保等人一眼,看到白勝劫的時候,武羅一下子全明白了。

「你就是……」南宮保把眉毛一抬,擺足了上官的派頭,正要詢問武羅,卻沒想到當空一道黑光升起,一股慘烈的殺氣瞬間將所有人籠罩起來。

白勝劫臉色一變,第一反應就是抽身而退。他也不管南宮保等人,自己悄無聲息的脫離了戰圈。

一道天命神符凌空升起,正反兩面靈文筆直流淌好似瀑布。天命神符在武羅頭頂上一轉,化做一頭火焰麒麟,一聲咆哮,聲震九霄。

十四道黑光沖天而起,環繞著火焰麒麟連成了一道直徑三十丈的黑色圓環。

那圓環一形成,就讓南宮保等人心中升起一股不舒服的感覺。又說不上來到底是為什麼,總之就是很難受。

踩著獄卒的那人大喝一聲:「武羅,你想幹什麼,你可知道……」

武羅根本不讓他有說話的機會,面寒如冰,把手朝他一指,「山海座」符陣發動

十四道黑色的靈力飄帶,閃爍著暗金色的光芒注入了火焰麒麟之中。短暫的死寂壓抑之後,驟然爆發,轟然一聲巨響,那火焰麒麟一身神火驟然轉為黑色,體型從一頭普通老虎大小暴漲到了山嶽般巨大

龐大無比的黑火麒麟,好似從九幽黃泉臨世的審判神獸,一雙巨大的眼眸之中,暗金色的火焰熊熊燃燒,盯死了踩著獄卒的那人。

那人望著黑火麒麟的眼眸,心底裡一陣驚恐惡寒,不等黑火麒麟出手,就一聲慘叫,抱著自己的頭瘋狂逃開。

黑火麒麟怎麼可能放過他?龐大的前爪一抬,凌空一爪拍下去。

「噗」

眾人甚至都沒有看清楚黑火麒麟是怎麼出手的,巨爪已經收了回去,地面上只留下了一個長達五丈的巨大爪坑

坑底,剛才還囂張的朝武羅咆哮的傢伙,已經被死死的拍進了地面。

武羅雖然狂怒,但是下手還是有分寸的,並沒有一掌將他拍死,不過一身骨骼、經脈斷盡,就算是養好了傷,一身修為也要廢了大半,而且再難進步。這比殺了他還難受。

看到自己的手下就在眼前被武羅廢了,南宮保怒不可遏:「武羅,你太過分了,不但不……」

他想要數落一下武羅的罪狀,可是武羅一樣不給他說話的機會。把手一指,山海座符陣再次發動。

黑火麒麟狠狠一爪拍向了他。

南宮保冷哼一聲,背後一道靈力怒浪沖天而起,一枚小小的金印在靈力怒浪之中翻滾而出,眨眼之間化作廟宇大小,狠狠和黑火麒麟拼了一記。

「咚」

雙方旗鼓相當,巨大的碰撞產生了一股強烈的衝擊波,從兩者相交的地方迸發出來,一圈圈淡白色的波紋瞬間掃過周圍的山林,碗口粗的大樹卡嚓卡嚓成片折斷,兩人周圍三十丈以內的石塊一起粉碎。

唯有若盧獄,巋然不動,宛如泰山。

「武羅,我乃堂堂……」南宮保正要自報家門壓武羅一下,武羅根本聽也不聽,把手又是一指,低喝了一聲:「山海座」

那黑火麒麟和三十丈黑色圓環驟然化為一片虛影,緊接著一尊巨大無比的暗金色寶座破空而出。

那寶座長百丈、寬五十丈、高五十丈,華美異常,裝飾著無數珍寶,更有神龍、凰鳥、麒麟、玄龜、白虎等等各色神獸拱衛,沉重無比,宛如神皇神座,居高臨下朝南宮保鎮壓下去。

這真正的「山海座」一出現,就連若盧獄兩扇大門上的那一雙石雕狴犴眼中,都閃過了一抹驚訝的神色,只是在場眾人無人察覺。

寶座一出現,南宮保就顧不得多嘴說什麼了,他清楚的感覺到了這座寶座的強大威力,要是自己不小心應付,說不定就會被鎮壓個形神俱滅

南宮保心中狐疑:這小子分明就是個九宮陋室級別,怎麼可能有這麼強大的戰力?

南宮保出身修真界著名氏族南宮氏,乃是家族中年青一代的三號人物,家族極為看重一身重寶,他祭出的那枚金印,喚作「通天九文印」,印信底部,刻著九枚篆文,號稱「通天」,能夠溝通天地陰陽之力,是一件三品中法寶,強悍無比,憑著這件珍貴無比的寶物,南宮保自信戰力在同級別修士之中也是無敵的,卻沒想到在若盧獄當中,被一個九宮陋室境界的小修士壓的抬不起頭來。

那恢弘的寶座,彷彿穿越了歲月而來,帶著無盡的滄桑,散發著來自洪荒的慘烈殺意,更是沾染了神皇的氣息,天生能夠讓一切異寶臣服。

南宮保的「通天九文印」剛迎上去,就發出陣陣哀鳴,似乎不願和「山海座」為敵。南宮保一咬牙,噴了一口精血,強行御使著通天九文印迎戰山海座。

那龐大的神座以君臨天下的威勢降臨人世,通天九文印被強逼著迎戰,稍稍一碰就一敗塗地。金印底部的「通天九文」在強大的壓力下分崩離析,先是被拆散開來化作九枚單獨的靈文,緊接著兩這九枚靈文也不能夠保全,徹底崩碎成了一片金色光沙消散於無形。

金印本身,沒了那九大靈文的支撐,立刻被山海座壓成了一塊金餅

武羅眼中,滿是狠厲神色,遠處的白勝劫看的心驚肉跳:這小子瘋了,南宮保可是麻判官的親信,他一言不發就打趴下了,到底有什麼依仗,讓他如此膽大妄為?

武羅天下第一凶人的凶狠性子犯了,管你是天皇老子,招惹了我,一樣把你揍趴下再說。

山海座當頭朝南宮保壓了下去,強大的氣勢只是一催,南宮保就一聲慘叫,口鼻之中流出黑血,雙膝一軟跪倒在地上。

南宮保何曾吃過這樣的大虧?登時氣急敗壞,厲聲叫道:「武羅,有種的殺了我,只要我不死,整個修真界,絕對沒有你立足之地不信你試試看」

武羅哼了一聲,眼中寒光一閃,手指向下一壓,山海座沉重無比降落下來,南宮保週身骨節被壓得劈啪作響,眼看著就支撐不住了。

白勝劫心中暗暗叫苦:南宮保你逞什麼能?這小子已經瘋了,你還要激他一下

武羅就是那種不信邪的,本來他沒打算殺了南宮保,偏生南宮保還要挑釁,他的凶性上來了,管你是什麼人,會有什麼後果,惹了我,先打殺了再說。

[BOOK: 001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9:17: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