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3-03
第三百九十章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方秋香雖然聰穎,但畢竟不是周圍那種在九界星河之中摸爬滾打了幾千年的老怪物,反應上還是慢了一些。
而且她也是一葉障目,當年是因為橫野少霸得罪了梁沫羽,括致災禍覆滅了橫野商會,才會有十方商會的崛起,因此梁沫羽對于十方商會來說,雖說是恩人,可也是魔神。方秋香是真害怕啊。

眼看著武羅這么放肆,勢必連累到十方商會,她怎么可能淡定

武羅不知道當年的事情,自然也就不知道為什么方秋香的臉色這麼難看。他微微一擺手:“走吧。”

他當先而去,方秋香這個時候恨不得跟武羅撇清了關係,可是誰都知道他倆一起進入兵道坊的,根本撇不清!她欲哭無淚的跟在了武羅后面,慢慢的走向了外面。

七號和十一號他們守在馬車旁邊,都在兵道坊外,看到兩人出來,都迎了上來。

夜輝問道:“先生,如何?”

他話不多,言簡意賅。

武羅微微一笑,沒有多說。方秋香的車夫卻看到方秋香的臉色不對:“小姐,怎么了?”到了這里,方秋香也沒什么好顧忌的了,長嘆一聲道:“十方商會這回只怕也要受到牽連了,唉……”。

武羅一愣:“什麼?”

方秋香簡短的把當年的事情說了,武羅聽了之后就明白方秋香的臉色為什麼這麼難看了。他心中一拈,也就把方秋香的心思猜了八九不離十。

“方姑娘,我咸謝你們十方商會的幫助,不過現在,你還是先回去吧。”武羅跟十方商會的合作不會就此終止,也不會對方秋香有什麼看法。畢竟雙方交情尚淺,你指望人家為了你賠上身家性命實在不現實,人家也沒有那個義務。

只不過武羅也要為梁沫羽考慮,既然有這個現成的藉口,就趁此機會,把方秋香打發走好了。

雖然這麼說,但武羅心里自己明白是怎么回事,神情自然就是淡然。

可是這個神情落在方秋香眼中,就是個罪過了。

方秋香狠狠一咬牙,爆發了:“武羅,你說說,從你來到十方商會,我們方家上上下下對你如何?可以說是有求必應吧?可你呢?你也太過分了吧?梁沫羽是什么人?連似尊也要買幾分面子的人物,你就這麼冒犯了?你事先不知道,可你也問問啊?這里都是二品以上的高手,哪個會是簡單角色?你處理事情怎麼就不長點腦子呢?”

“我們十方商會這回是肯定被你連累了,梁沫羽這個人,從來都是睚眦必報,而且斬草除根的,他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可是你呢?你心里對我們有一點愧疚之心嗎?你看看你剛才的神情,好像什麼無關緊要的事情似地。沒錯,你是三符天工,到時候沒準梁沫羽就不追究你了,可是他會找我們來發泄怒火的!”

“我們方家,認識了你武羅,真是倒了八輩子血霉了!”

武羅愕然,直到她一口氣說完了,才是摸了摸自己的腦門,搖頭苦笑道:“我到底還是單純了,以為……算了,你終究是個商人之女。”

他一揮手:“我的人,跟我走吧。當然,要是你們永武鏢行的人也和她一樣的想法,就不用跟著我了。

武羅說完,朝夜輝三人揮揮手,自己走了。

夜輝大步追了上去,七號和十一號緊緊地跟在他的身后,永武鏢行的人跟方秋香不一樣,他們都是有職業素養的,明知道這會兒跟上去可能就是個死,但還是硬著頭皮沖了上去。

方秋香發泄了出來,感覺舒服的多了,車夫卻有些神色異樣的看著方秋香的身後:“小小姐……”。

方秋香沒好氣:“怎麼了!”

“有個人站在你後邊。”

方秋香心頭一緊,趕緊轉身,梁沫羽面帶微笑:“一般人我是不屑予見的,不過你說我‘睚眦必報,斬草除根”嘿嘿,沒想到你這女娃娃倒是很了解我,好極!那我就出來跟你多說一句吧:回去把心放到肚子里,我不會去找你們十方商會的麻煩。梁沫羽說話算話。”

他說完,身形一晃,朝著武羅前進的方向飄去,飛出五丈左右,碰的一聲整個人消散在沙漠熾熱的空氣之中。

“小小姐,他、他真是,梁沫羽?”車夫已經說不上一句完整的話了。

梁沫羽不怎么在人前露面,但是絕對算不上“神秘。”十方商會內有他的資料,上面就有法術影像。

方秋香點點頭:“是他。”

“他是去追武羅了?武羅竟然真的請動了梁沫羽!”方秋香心中一時波瀾大起:這、這這…”

她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我回去之後,怎麼跟父親交代!

方家好不容易巴結上了一位三符天工,可謂是下足了本錢,這下子可好,自己一時痛快,可是把武羅得罪狠了,還指望以後武羅和十方商會合作?做夢去吧!

只要武羅願意,就算是似麾商會,也會立刻把他奉為上賓。十方商會真正崛起的機會,就在自己手中斷送了。

她之前還有借武羅的勢,在家族之中爭取一席之地的念頭,這回也是徹底沒希望了。

“小姐,咱們怎么辦啊?”車夫都明白是怎麼回事了,說話帶著哭腔。

方秋香也不知道怎麼辦,她感覺自己的計劃很順利,就算是武羅看出來自己的意圖,但是自己鞍前馬后的照顧,難道他會一點不領情?到時候只要武羅稍微流露出一點意思,也能夠讓自己在家族之中的地位今非昔比!

可是現在,前功盡棄了。

她的未來,跟兩位姐姐一樣,只能被當做一個和親的籌碼丟出去,為十方商會的發展,換來一定的助力。

悲哀之餘,她忽然醒悟:不行,不能就這麼放棄了!自己肯定是沒機會了,可至少,不能讓方家的機會也毀在自己手里。

她又是一咬牙,腳下一動,一言不發的朝著武羅前進的方向追去。

梁誅羽和武羅約定是十里之外。他對於這兵道坊周圍的地形當然是格外熟悉,後發先至,很是騷情的站在一座沙丘上,背著手,等著武羅到來”,

沙漠之中,吹起的狂風卷著黃褐色的沙子,遠遠看去不見沙子只見仁風。梁誅羽一身白衣,在仁風之中、天地之間,如同一幅意境悠遠的水墨畫。

武羅看的一撇嘴:這人不但小心眼,而且喜歡賣弄估計這是所有仙二代的通病吧?

梁誅羽背景大的嚇人,武羅用腳後跟都能想明白他必然是誕生在仙界的仙人,家庭背景深厚。

到了那沙丘下,梁誅羽才緩緩轉過身來,夜輝一愣,後面的六名鏢師也是意外。武羅沒好氣的招手:“趕緊下來,我們這就準備出發了。”

“先生,您請到了梁誅羽大人出手相助?”

六名鏢師震驚無比,九陽星上,有關梁誅羽的傳說實在是太多了,從來沒有出手的梁誅羽,就因為武羅闖進小樓,一番談話,竟然真的出山了!

武羅撇嘴:“這家伙死貴,這筆買賣可未必划算……”。

六位鏢師無話,梁誅羽肯出手,求之不得啊!您還算計這些。

梁誅羽笑道:“你們不用理會他,他是故意氣我呢。好,你說走,咱們這就走……”。

“武先生!”一聲高呼傳來,武羅卻是拔腿就走,泥人還有三分火氣,何況方秋香剛才那樣不留情面的一番叱喝?他不想跟女人動手,不代表他願意讓一個女人對自己橫挑鼻子豎挑眼。說實話,剛才他真的已經到了忍耐極限了。

“武先生!”方秋香眼看著就要追不上了,她不顧一切的跪在了地上,膝行向前:“武先生,先生!我求求您了,聽我說幾句話吧……”

她身體一軟,一頭叩在沙地上。

“先生……”。

武羅頭也不回:“不必。如此也好,我不願插手你們的家務事,而我答應十方商會與他們合作,事關我的信譽,絕不會因為你而終止。如此回答你滿意了吧?”

方秋香一愣,直到此時她才明白,武羅比自己想的深邃太多,自己的那些小算計,全都被武羅看在眼里,只是人家厚道,不願意戳穿自己罷了。

梁誅羽播頭道:“你這人心太軟,要吃虧的。”

他說的是武羅。

不知道為什麼,梁誅羽說這話的時候,他就想起來宋劍眉。微微一聲嘆息:“我自然是知道的,就像你知道你自己小心眼一樣,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梁誅羽深以為然的點頭:“就是說狗改不了吃屎,對吧?”

“你!”武羅怒極。

“哈哈哈…。”梁誅羽總算是扳回一城,得意大笑。武羅一撇嘴,這家伙把自己也罵進去,卻還這么高興?

梁誅羽一句話提醒了武羅,武羅也想明白了:方秋香冒犯自己,固然事出有因,但賞罰分明,方秋香也必須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跟十方商會的合作不會終止畢竟事關自己的信譽,但是十方商會因為方秋香的行為,從對自己的獨家代理,要降低為普通合作伙伴了。武羅會毫不猶豫的尋找別的合作伙件。

[BOOK: 007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7:3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