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7
第三百六十一章 王級提升(上)

  這裡是一片神眷之地。
 
  在這裡,夜魔沙漠狂暴的風沙不得不止步,甚至不能靠近十里之內。十里範圍內,乃是一片美麗的綠洲,古木成林,樹幹上纏繞著表皮粗糙的千年老藤,彷彿男人那強壯有力的手臂。樹蔭下,是連片的茵茵青草,時不時的還能看見成片的粉色小花。清晨的樹林間,樹葉和草葉上凝聚著晶瑩的露水,顯得生機盎然。
 
  便在樹林中心,有一片連綿不絶的巍峨群山,遠遠看去,山峰如玉,飛泉流瀑,任誰都想不到,在夜魔沙漠這樣生命禁區的核心,居然是這樣一處世外桃源。
 
  外面便是滾滾黃沙,兩相對比,格外震撼。
 
  武羅一行人站在夜魔窟的邊緣,他有些意外的看著這片綠洲:“這就是夜魔窟?”
 
  歌月上前一步,也為這裡的美麗所震撼:“的確是夜魔窟,幾乎每一個第一次來到這裡的巫族都難以置信,這便是凶名滿西域的夜魔窟。”
 
  單從力量上來講,這支小隊已經稱得上驚世駭俗了。
 
  即便是全盛時期的海山部落,也很難隨隨便便的就湊出這麼一支隊伍。
 
  從二品到一品,是一道分水嶺,有的部落有幾十名二品巫士,卻可能連一名一品巫士都沒有。
 
  可是在武羅的幫助下,這道分水嶺形同虛設。
 
  有這麼強大的一支力量在身邊,歌月信心十足,只要能夠將史前魔首搶回去,部落光復不成問題。
 
  不過武羅提前已經告誡過大家了,要低調。因此所有人的依舊是偽裝成原來的境界。武羅還擔心偽裝的保護夠徹底,親自動手,給每人來了一道巫紋,這下子連歌月也看不出來偽裝了,他才算是滿意。
 
  “大家小心一些。”雖然提醒了這麼一句,可是歌月自已心裡都是很輕鬆的,手中掌握著強悍的戰力,還有什麼可怕的?
 
  可是剛剛進入森林沒多久,他們就察覺有點不對勁了。嵐石問道:“是不是我弄錯了,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盯著我們?”
 
  洪雷也是點頭:“我也感覺到了。”
 
  只要是一品以上,居然都有這種威覺。
 
  歌月看了,而看古貘,古貘口中唸唸有詞,那只不知道錘殺了多少巫族的古老木杖在她手中慢慢揮舞著。
 
  不料片刻之後,她卻是一陣頽然:“老身無能,那敵人藏得太深了。”
 
  歌月只好看向武羅,目光中帶著哀求。
 
  武羅指了指周圍的大樹:“你們感覺的沒錯,可是為什麼你們找不到敵人在哪裡?因為這裡的每一棵樹木、每一株小草,都是它的眼線。”
 
  古貘第一個反應過來:“是草木蠱!”
 
  “這麼強悍的草木蠱,最少也是一品!”
 
  草木蠱是一種很奇怪的蠱蟲,有點類似於東土那種草木成精,不過不是成精,而是成了蠱蟲。
 
  這種蠱蟲本來就極為罕見,一品的自然就更加罕見了。
 
  眾人一下子興奮起來——這個時候就看出來跟之前不同了。若是大家實力沒有提升,忽然遇到一隻極為難纏的一品草木蠱,必定人人憂心,愁雲籠罩。可是現在,卻一個個都在想著怎麼捕獲這頭草木蠱,怎麼馴服這頭草木蠱。
 
  洪雷猶豫片刻,還是一咬牙來到了武羅面前,躬身行禮:“大人。”
 
  武羅看他面有難色:“怎麼了,有事情就說。”
 
  洪雷道:“我想求大人幫忙。我想要這只草木蠱。”
 
  武羅就明白了。草木蠱珍貴,眾人都躍躍欲試,大家都是一品,洪雷沒什麼優勢。可是如果有武羅支持可就不一樣了。
 
  武羅想了想,上一世的經歷讓他有了許多明悟,尤其是在御下方面。這賞罰分明,乃是最基本的一條,武羅自然很明白。
 
  洪雷乃是最初追隨他的人之一,而且和閃電、鋼錘不同,消息靈通、戰力強大,實在是個好幫手,而且至少到目前,一直都是忠心不二,這樣的人第一次開口,武羅不能不滿足。
 
  他一點頭:“交給我了。”
 
  洪雷大喜過望,跪下去連磕三個響頭:“多謝大人。”
 
  武羅一擺手,走到了眾人中央:“這頭草木蠱,我來說個情,就送給洪雷吧。”
 
  正熱熱鬧鬧的議論的眾巫族,就像是當頭被澆下了一盆涼水,不過片刻之後,大家還是很給面子,紛紛表示不再爭奪。
 
  他們都是受了武羅的恩惠,才能夠成為一品修士,武羅都開口,他們哪會不識時務的還要反對?
 
  可是也有人看不明白,憤憤不平的在一旁賭氣不說話。
 
  嵐石上前道:“大人放心,您既然說了,我們自然照辦。待會找到了那只草木蠱,弟兄們在旁邊圍著,別讓它跑了,幫洪雷兄弟把它收服了。”
 
  “謝了!”武羅報以微笑。
 
  洪雷更是躬身朝周圍不斷行禮:“多謝大家相助。”
 
  這頭草木蠱乃是野生蠱蟲,現在已經不能夠收入體內進行喂養了,可是馴服野生蠱蟲作為坐騎,依舊是一個強大的助力。
 
  而且馴服之後,蠱蟲產卵,主人就可以直接收取。
 
  洪雷如今乃是六品巫士,他所操縱的都是二品蠱蟲,若是這一趟差事辦得好,武羅賜下那珍貴的巫藥,讓他能夠邁入王級的境界,那麼尋找一隻一品蠱蟲就成了首要任務。
 
  草木蠱極為罕見,又是一品,實在是一個極佳的選擇。將這頭草木蠱收服,等它產卵之後,洪雷的蠱蟲問題就迎刃而解。
 
  草海部漆這邊自然不會有人有什麼意見,就算是閃電和鋼錘,都是老老實實的聽武羅安排。海山部落那邊絶大部分人也沒意見,可是武羅卻注意到,一名一品修士藏在眾人身後,面上神色憤憤不平。
 
  武羅並不在意:我已經做下了決定,你們服從就行了,至於你心裡願不願意……你根本沒資格不願意。
 
  要捕獲這頭草木蠱,還得靠武羅幫忙,其他人根本找不到那頭草木蠱在哪裡。武羅既然要幫助洪雷,自然不會再拿捏什麼,立刻放出元魂,細細的感知那頭草木蠱的位置。
 
  眾人跟在他身後,在森林之中彎彎曲曲的朝前走,剛走出去幾百丈,那只草木蠱就沉不住氣了,它也有一定的智商,分明看到這幫人竟然是朝著自己來的!
 
  雖說它乃是一品,可是這支隊伍中,就算是隱藏了方量等級,也有好幾個一品呢,要被圍上,只有死路一條啊。
 
  “嘩啦!”
 
  一陣亂響,森林中有什麼巨獸撞碎了樹幹奪路而逃。
 
  “在那裡,快追!”
 
  眾巫族一擁而上,像一群野人圍獵一樣,嗷嗷怪叫著將那頭巨獸包圍了起來。巨獸四處亂闖,可是每一處都有人把守。
 
  眼看著那頭草木蠱已經無路可逃,洪雷大為興奮,忍不住搓著雙手,身丟的巫力一層一層的波動著,巫紋光芒閃耀!
 
  他大步走到了包圍圈的中央,準備動手馴服這頭草木蠱。雖說有眾人幫忙,可畢竟是一頭一品蠱蟲,等待洪雷的,必定是一場惡戰。
 
  那頭草木蠱似乎極不甘心,狂吼一聲,震得樹葉噗噗亂響,猛的朝一個方向衝過去。
 
  那個方向安,早已經有一名巫族站定。嵐石看到草木蠱衝向了那個方向,立刻大嘩:“狂雨,把它擋回來!”
 
  狂雨冷哼一聲,卻忽然身子一讓,任憑那頭草木蠱從他身邊輕輕鬆鬆的衝出了包圍圈。
 
  “嘩啦啦……”
 
  一陣樹木亂響,草木蠱遠遁而去,數里之外便是一條大河,草木蠱普通一聲跳進大河,頃刻之間變沒了蹤影。
 
  眾巫族有些傻眼,都看著狂雨,怎麼也不明白,狂雨竟然會放走這頭珍貴的一品草木蠱。洪雷也是愣住了:怎麼會這樣?
 
  嵐石大怒,衝上去朝著狂雨一陣怒吼:“你在幹什麼?你知不知道你做了什麼?你小子瘋了嗎?”
 
  狂雨冷哼一聲,瞥了遠處的武羅一眼,大聲說道:“我沒瘋!一品草木蠱珍貴無比,憑什麼他一句話,我們就要讓給洪雷?就算是讓給洪雷,憑什麼還要我們動手幫忙?我想不通,我不情願!”
 
  武羅看了一下,果然是剛才那個憤憤不平的巫士。他心裡嘆了口氣,暗道既然你跳出來,那就只能拿你開刀了。
 
  這支隊伍的確是壯大了,可是人太多,難以保證所有人都是一條心。武羅早就有所警惕,正愁沒有機會立威收攏人心,狂雨跳出的時機,對與武羅來說簡直是太舒服了,配合的天衣無縫啊,就好像他正想要睡覺,狂雨就塞過來一個枕頭,還把鋪蓋都給他鋪好了。
 
  武羅想要開鍘殺人,狂雨就把自己大好的頭顱塞進鍘刀下。
 
  嵐石被狂雨氣的不輕:“你這個混帳東西,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要不是武大人,你能成為一品巫士?忘恩無義的……”
 
  狂雨毫不客氣的打斷嵐石:“你不用說了,他幫我們提升境界,為的是什麼?還不是讓我們保護他?你們以為他會那麼好心,平白幫我們?不定還有什麼陰謀呢!”

[BOOK: 006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6:36: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