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仙絕‧正文 第四十五章 蒼古龍鱷(上)

第四十五章蒼古龍鱷(上)第

一道道雷光劈下來,打得那不知名的凶物周圍水花四濺,電光亂射。

那凶物卻渾不在意,順著洪水一起,朝著葉重落等人埋伏的方向沖去

武羅的示警起到了作用,葉重落等人也察覺到了不妥。那不知名的凶物眨眼之間就到了葉重落等人面前,一只磨盤大小的巨爪,狠狠朝水面下抓了過去。

“轟”

一聲滔天巨響,巨爪炸的水花四濺,直沖上幾十丈的高空。

葉重落等人也沒辦法隱藏了,一聲聲怒喝沖了起來。莫千言把雲上玉宮展開來,將眾人接引上去。並且用手一指,帝王奪帶著一溜金光狠狠地戳在了那巨爪之上。

“鏘”

強悍的帝王奪竟然在巨爪之上,帶起了一溜火光,那巨爪卻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創傷眾人大吃一驚,虎猛忍不住叫道︰“這到底是什麼怪物”

武羅卻覺得有些不對勁,怎麼那不知名的凶物那麼準確的找到了葉重落等人隱藏的地方?就算這凶物強大無比,也不會無緣無故的跳進洪水之中冒險啊。

難道說……

武羅心中懷疑,雙目似洪水之中不住搜索,希望能夠找到蛛絲馬跡。

“ ”

一聲巨響,洪水中一道水炮沖天而起,蘊藏著無窮巨大的力量,竟然將那已經化作一座宮殿大小的雲上玉宮撞得直飛了出去。

上面的眾人登時東倒西歪,無暇顧及其他。

洪水當中,一聲震天怒吼,方圓千丈之內的水面,嘩啦一片大響,水面被吼聲炸的水花亂射。

水面忽然朝下一沉,形成了一個漩渦,緊接著一頭龐然大物從漩渦之中站了起來,它只露出小半個身子,就已經有三十丈高低。直到此時,眾人才看清楚它到底是什麼東西。

這巨*生的好似鱷魚,一身鱗甲黑漆發亮,好似精鋼。雙目血紅,頭頂上卻生著一只晶瑩透徹的獨角,長達三丈,彎如眉月。

巨獸上半身露出水面,身體兩側對生著三雙粗壯的巨爪,最上面的那一對也有磨盤大小。最下面的那一對最大的,足有房屋大

這絕世凶物一出現,便有滔天凶焰如同實質一般,一層層的朝周圍鋪排過去,壓的周圍洪水一時間都不能順暢流淌,水面上一圈圈的波紋好似大浪。

“啊”葉重落嚇了一跳︰“是蒼古龍鱷”

這種上古遺種的強大凶獸,也只有燕山禁地之中才能夠見到了。傳說它性情殘暴,只要觸犯到了它,絕對是會萬里追殺,不將敵人撕得粉碎決不罷休。

眾人怎麼也沒想到,這樣一頭上古凶獸,竟然回來招惹自己,當真是流年不利。

谷牧青焦急無比︰“怎麼辦,武羅還在下面”

莫千言一咬牙,雙手飛快的在雲上玉宮當中一陣拍打,玄奧的陣法泛起了一層層淡金色的光芒。整個雲山玉宮當中,所有的法寶全都顫抖起來。

莫千言朝眾人道︰“助我一臂之力”

眾人按照他的指示,包括葉重落在內,一起盤膝坐下,將一身靈元,毫無保留的注入了雲上玉宮之中。

莫千言得到了眾人的幫助,大吼一聲猛然一掌超虛空之處擊去,惶惶然一聲大響,仿佛古鐘長鳴,整個雲上玉宮當中,所有的法寶一起飛了出來,在天空中繞著雲上玉宮不住飛舞,漸漸連成了一道光圈,將整個雲上玉宮護在當中。

莫千言催動雲上玉宮,朝武羅飛了過去。

那頭蒼古龍鱷似是感覺到了威嚴被冒犯,大吼一聲,露出水面的六只巨爪齊齊在水面一拍,轟然巨響當中,洪水如電四射,它將腦袋一低,凶橫的朝上一挑。

那只晶瑩透明的獨角當中,刺啦一聲射出來一道彎彎曲曲的白色電光。電光凝而不散,好似一道長鞭。

蒼古龍鱷把腦袋一甩,電鞭狠狠地抽打在了雲上玉宮之上。

饒是眾人聯手,卻也不是這頭洪荒巨獸的對手。雲上玉宮之中,眾人一聲驚呼,連帶著這件法寶一起,高高飛了出去,眨眼之間就到了數十里之外。

武羅目瞪口呆,蒼古龍鱷那晶瑩剔透的獨角當中,閃爍著一枚奇異符文,正是那枚符文,束縛住了電鞭,才能夠有無窮電力不住生發,而沒有脫離了獨角飛走。

武羅看的真真切切︰光芒太陽符

“吼吼吼”凶悍無比的上古巨獸,六只爪子輪番擂打自己的胸口,氣勢滔天,無人可當。

葉重落等人埋伏的地方,距離武羅不過五里之遙。這頭龐然大物露出水面的部分就足有三十丈,水下顯然還有更多,整個身軀怕不得有百丈大小?

五里距離,對于它來說,可能就是一個撲擊的事情。

而武羅剛剛目睹了這頭巨獸的凶悍,一點也不覺得大羅罩能夠保護自己。這個時候,要說武羅不緊張那是扯淡,就算是他上一世南荒帝君的實力,面對這樣的凶獸都不敢掉以輕心,何況是現在?

好在這頭凶獸似乎認準了葉重落等人,對于身後不遠處一碟小菜一樣的武羅,根本沒有興趣,六只巨爪拍打著洪水,咆哮一聲,水面下一只巨尾不住攪動,身軀竟然又從水面下拔出五六十丈來。

這樣一來,它露在水面上的部分,就已經有將近九十丈。

緊接著,啪的一聲巨響,兩只緊貼在後背上的巨大肉翼張開。兩只肉翼伸直了長大三百丈,縮在背上地時候幾乎看不出來,這一張開,真有種遮天蔽日的感覺

“呼、呼、呼”兩只巨大的肉翼強有力的拍打幾下,強大的風力將下面的洪水吹得一浪高過一浪。巨大的蒼古龍鱷竟然騰空飛起,慢慢脫離了水面。

龐然大物的身體足有百丈長短,還有一條足有六十丈的巨尾托在後面,在飛行途中保持著身體平衡。

三對強悍的前爪,和現在路出來的後爪相比起來,小巫見大巫了,三對後爪最弱小的一對,也比前爪最強壯的可怕。

龍鱷背上,順著脊椎向下,一排猙獰可怕的骨刺延伸到了尾巴梢,隨便一個擺動,相信就算是一座小山,也會被咋個粉碎。

強悍的不可思議的蒼古龍鱷,拍打著肉翼,速度快得不可思議,朝雲上玉宮追了過去。

就算是武羅,上一輩子的南荒帝君,見多識廣,也沒有听說過水中霸主蒼古龍鱷竟然能夠進化出一雙肉翼,稱霸天空。他目瞪口呆的看著那頭龐然大物施施然飛走,只覺得口干舌燥,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我啊,這燕山禁地,到底是什麼地方?蜃龍、巴蛇,還有會飛的龍鱷……”

蒼古龍鱷走後,被它的力量堵在了山谷里那數量驚人的洪水再也沒了阻攔,轟然一聲沖了出來,水浪拍打,險些連武羅都給吞噬了進去。

就在此時,武羅忽然心中京兆大生,近乎是想也不想一拳朝水中轟了過去。

“ ”

水面忽然變得一片漆黑,武羅的拳頭打中了什麼東西,拿東西發出了一聲淒厲的慘叫聲,潛伏在水中游走一圈,有一次不甘心的冒了出來。

一頭體長十丈的惡鬼,揮舞著無數黑色的絲須觸水中翻滾攪動,聲聲厲吼,猛然一掉頭,鬼眼之中燃起兩點憤怒的紅色火光,飛快的朝武羅撲了過去

武羅一撇嘴,心說果然如此。

像蒼古龍鱷這樣的存在,性情暴躁不假,但是絕對不會無緣無故的去招惹一群弱小的存在。這就好像一頭大象不可能沒事去踩死一只螞蟻玩一樣。

武羅一開始就懷疑有什麼事情觸怒了蒼古龍鱷,現在看到十方鬼遁卷著一枚人頭大小的白色獸卵,一切就都明白了。

十方鬼遁狡詐,顯然已經看穿了眾人的計謀,卻一直隱忍不發。它等的不是這個雨夜,而是蒼古龍鱷的一個疏忽。

趁著這個疏忽,十方鬼遁盜走了蒼古龍鱷的一枚卵,然後不知道用了什麼手段,家伙給了葉重落等人。

丟了孩子,暴跳如雷的蒼古龍鱷不分青紅皂白的殺了過來。

蒼古龍鱷趕走了追兵,十方鬼遁這才出現,來殺武羅。

此時,雲上玉宮之中的葉重落已經感覺到了有東西進入了大羅罩,把法訣一掐,大羅罩忽然輕輕一顫,緊接著轟然一聲收緊,數千萬斤的雨水嘩啦一聲炸響,被大羅罩籠罩其中,三十六根陣樁閃爍著一圈圈的靈光降落下來,穩穩地扎在了水中。

谷牧青大為擔心︰“它來了?武羅怎麼辦,咱們趕緊回去啊……”

葉重落苦笑︰“我也想趕緊回去啊,可是你瞧。”

他用手一指,遠處,蒼古龍鱷拍打著巨大的肉翼,周身閃爍著白色的電光,宛如夜空魔神一般氣勢洶洶的追殺了過來。

眾人自身難保。

谷牧青焦急無比︰“這可怎麼辦,都怪你,非要出什麼餿主意,用武羅來當誘餌,這下可好了,武羅有麻煩了。”

葉重落也無可奈何,誰能想到這頭上古凶物突然出現,不分青紅皂白就要弄死眾人?

虎猛的臉色也很難看︰“上一會武羅能夠驚退十方鬼遁,倒有一大半是因為運氣。這一回十方鬼遁肯定更加謹慎,武羅現在的實力,肯定不是他的對手。要不我先下去,從地面上轉回去支援他?”

谷牧青連連點頭就要出去︰“還是我去吧。”

莫千言無奈搖頭︰“想都別想,你看看那個大家伙,咱們誰都別想跑掉,它已經盯上咱們了。”

蒼古龍鱷已經到了近前,一雙血紅色的眼楮之中,無數細密的銀白色電光鑽來鑽去,死死盯著雲上玉宮里的眾人。

谷牧青一陣絕望︰“怎麼辦,武羅豈不是死定了。”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4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