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9
第一百五十四章 九轉煉符(上)

地火金麒麟怒而出湖,當空迎戰,難道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尊嚴?最後時刻被武羅一陣怒駡,舍了隕石直奔自己而來,現在想起來,似乎也不是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啊。

可惜地火金麒麟已經陷入了沉睡,不然找它來一問便知。

總之,這件事情武羅覺得疑點重重。

從火岩穀舊址返回落日荒原,中間恰好經過一個地方名叫“白牛山”,這地方妖族古老傳說,曾經有一頭頂天地裡的老牛精,愛上了夜空中的月亮,每天夜裡便在山頂上對著月亮哞叫。

後來這裡,便成了八大神塚之一青月神塚的所在地。

青月神塚的大祭司蒯淙最近這一陣子日子很不好過,內外交困,十分尷尬。

古地獵龍本是一件盛事,但是因為每年舉行,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而且八大神塚換著坐莊,誰有需要誰上,一般來說派出一位祭司主持足以,頂多也就是第一祭司,很少有大祭司親自出動的。

這一回蒯淙卻是親自上陣,其他七大神塚也樂見其成。本來一件好事,最後沒想到竟然是這麼一個結果。

然後灰雲起始,他第一個看出了其中的巨大機緣進入其中,可是沒多久“言出必中”就有了預警,蒯淙萬般不舍的出來,悄然返回青月神塚。

隨後,他明白“言出必中”又救了自己一次。

蒯剛三天之後回來,本身就已經重傷,又被一種詭異的力量弄得虛弱不堪,饒是他在弟子的壓力下,請了祖靈妖丹出手,以青月神力溫養蒯剛的妖體,蒯剛還是不可遏制的衰弱下去。

不過青月神力畢竟非同一般,祖靈庇護之下,衰弱的速度大大減緩,可是照蒯淙估計,最多也就是還能維持七八天時間。

蒯剛畢竟是青月神塚的虎豹戰士,這個位子乃是肥差,有的是弟子盯著呢。好在青月神塚不是木神塚,人家積澱雄厚,去了蒯剛,很快就能補充上一個實力不比蒯剛差多少的戰士。

可問題是,神塚實力太過雄厚、積澱太深也是個麻煩,能夠勝任虎豹戰士的人太多了,彼此之間更是派系林立,內鬥起來讓蒯淙不勝其煩。

偏偏蒯淙自己也感覺到,似乎受到了那詭異力量的影響,雖然問題不大,但是這幾天也是耳鳴眼花,時而有眩暈欲嘔的現象。

這對於一位妖族八大神塚的大祭司來說,實在是很讓人擔心的一種症狀了。

可麻煩事還不止於此,這一次的古地獵龍,畢竟是在他的主持下出了事情,各大神塚登門的人絡繹不絕,問罪的、質疑的、裝可憐的,很有點你方唱罷我登場的架勢,攪得蒯淙頭都要炸了。

這一天,蒯淙是真的惱火了,這幾天心力憔悴,真想好好休息一下。吩咐了下面的弟子,任何人都不准來打擾自己。然後蒯淙進入了青月神塚之中——這裡總該沒人敢打擾自己了吧?他叩拜了祖靈妖丹,向祖靈敘說了自己的症狀,然後在祖靈妖丹一側躺倒,準備大睡一覺,希望祖靈妖丹能夠在自己睡夢之中幫助自己治療。

祖靈妖丹的另外一側,躺著昏迷不醒的蒯剛,一絲飄帶一般的神力,連接著蒯剛和祖靈妖丹。

無論哪一座神塚的祖靈妖丹,都不會拒絕大祭司的懇求,更何況蒯淙這個懇求還關係自己的身家性命。

所以蒯淙一躺下,閉上眼睛,祖靈妖丹之中便有一股淡淡的神力飄散出來,可還沒等覆蓋到蒯淙身上呢,就有一聲炸雷般的怒吼響徹整個青月神塚。

“蒯淙,你背信棄義在前,莫怪我毀約在後!火海珊瑚我拿到了,但是它也永遠跟青月神塚無緣了。你若是敢再動我的人,莫怪我武羅不講情面!”

正對著青月神塚的一座山峰上,一股強悍的木神力沖天而起。武羅將自己的靈元,透過了“天府之國”,瘋狂激發蓬荊神木樹林。靈元轉化為神力,兩相疊加,強悍程度居然是絲毫不遜于之前蒯剛的氣息。

整個青月神塚大吃一驚,不知道大祭司什麼時候豎了這麼一個強敵。

蒯淙被驚醒起來,祖靈妖丹也是極為不滿,神力一收,暫緩了對蒯淙的治療。蒯淙氣的咬牙切齒,他很清楚武羅為什麼會這樣,武羅能夠從那場浩劫之中活下來,顯然實力深不可測,蒯剛這個蠢貨,不但打亂了自己全部的安排,還給自己豎了這麼一個大敵。

偏偏蒯剛已經不行了,他就是現在一巴掌把蒯剛拍死也不解氣了。

武羅神力磅礴,東土已經上萬年沒有出現一位能夠運用木神力的妖族了,消息一傳開,草木系的神塚暗中歡欣鼓舞,彼此之間相互串聯,想要尋到那一位能夠動用木神力的高手。

……

武羅在青月神塚面前吼了一嗓子,然後無所謂的自己走了,卻不知道整個東土都牽動了起來。

不光是草木系的神塚,青月神塚當中也有人蠢蠢欲動。

青月神塚是什麼地位?堂堂東土八大神塚之一,響噹噹的名號,就這麼被人當面罵一通不還手?顯然是不可能的。

可是蒯淙不想真的跟武羅鬧翻,首先他現在自顧不暇,沒工夫去和武羅糾纏,其次武羅手中的火海珊瑚的確是他迫切需要的,整個東土,其他的地方肯定還有火海珊瑚,可是一時半會未必能找到,甚至有可能等到蒯淙死掉,都未必找得到。他還想把事情跟武羅說清楚,緩和了關係然後從武羅手中收購火海珊瑚呢。

這其中的許多彎彎道道,青月神塚的其他人可不知道啊,那些嗷嗷嚎叫著準備爭奪虎豹戰士位子的人,不免就動起來心思。

如果能夠擊殺武羅,豈不是挽回了青月神塚的顏面,立下了大功?而且武羅等於是指著蒯淙的鼻子大罵,殺了武羅,還能討好大祭司蒯淙。

於是不少妖族悄悄離開了神塚,不知所蹤。

武羅明目張膽的辱駡青月神塚,是因為覺得自己反正要走了,你青月神塚能耐我何?他帶著朱妍繼續趕路,晚上便停下來,尋一處避風的山洞,用神獸靈文封了,安心歇息。

[BOOK: 003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1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