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第二百零八章 畏風鐵礦(下)

  對地下世界有了個大致的了解之後,武羅就將符盅收了回來。對於地下世界,他沒有太大興趣。這裡的戰士太弱小了,他能夠感覺到,就算是居住在最上面一層的那些最強盛的部落裡最強大的戰士,對他也沒有任何威脅。

  武羅能夠輕鬆斬殺一頭蟒皇蚯,而地下世界無人能夠做到這一點,就說明了問題。

  他心中惦記的,還是畏風鐵鎧甲。

  有了這種鎧甲,他才可能踏上地面,卻尋找返回故鄉的路。

  他現在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否還在中州那個世界,會不會因為空間通道,被丟進了另外一個平行的世界。

  若真是那樣,是不是自己就永遠回不去了?自己在那個世界,有愛有恨,有親人朋友,也有仇敵。一切都讓他是那麼的不舍。未做任何交代、了斷,就和那個世界徹底訣別,無論什麼人都難以接受。

  他心中煩躁,站起身來朝外走去。

  守夜的人不敢有絲毫阻攔,恭敬的跪在一邊,送他走過。

  武羅順著石洞向上走去,罡風的呼嘯聲越來越強烈,漸漸如同怒海狂潮,震耳欲聾。他又來到了出口前,這一次,武羅靜靜的脫下來自己的衣衫,赤身裸體的走到了出口後面,盤膝坐好。

  罡風一吹,渾身肌膚開裂,如同無數螞蟻大小的利刀,一起切割著他的身體。武羅迎著那罡風,深深地吸了一口氣。

  強烈的罡風嗖的一聲鑽進了他的肺裡,劇痛刺激的大腦武羅卻憋著這一口氣,慢慢運轉《九龍吞日大法》,開始煉化這一股罡風。

  這是一項十分大膽的嘗試,靈龍還在消化之前的空間能量,但是感覺到了罡風的力量忽然活潑起來,渴望而興奮。它在明堂宮之中一陣游動,腹部忽然一陣波動龍口一張,噗的一聲將一顆璀璨的光球吐了出來。

  這不是它一支叼在口中玩耍的龍珠靈符,而是尚未能夠消化吞噬的空間能量。

  空間能量已經被他降服,並不枉暴。這一團能量光球吐出來,筆直的衝向了天空中的“封神榜”。

  “封神榜,並不躲閃,似乎不將那差點殺死了武羅的空間能量放在眼裡。光球一閃,沒進了“封神榜”之中看似殘破的黃紙靈符,依舊走動都沒動一下。

  那一團空間能量,通過了“封神榜”,鑽進子“天府之國”當中。

  就如同一顆太陽在“天府之國”當中升起,無窮無盡的火焰,在世界的邊緣燃燒起來。那火焰閃耀著金色的火光,重新構架了“天府之國”和混亂空間的聯系。

  “天府之國”的一切能量,都來自混亂空間有一個陣法,將那裡舟星辰元力源源不斷地輸送進來,所以“天府之國”才能夠不斷地完善。

  這股空間能量並非簡單的錦上添花,而是真正的讓“天府之國”擁有了成為無限空間世界的潛力。

  世界邊緣金色舟火焰不斷燃燒,“天府之國”的空間,在火焰之中擴張著。

  天命神符“天府之國”,已經提升到了六品神將的地步得到了這一股空間能量之後,實力進一步增強,雖然沒有進一步提升為五品神將,但是也已經相差不遠了。

  武羅心分二用,感受著天府之國的變化,又運轉著《九龍吞日大法》。

  “天府之國”乃是武羅的大本營,一切重要的寶物都在其中。如今“天府之國”中已經誕生了生命又有了無限擴張的可能,也就是說“天府之國”已經有資格獨立成為一個世界了。

  他心神一動,或許自己離開這個世界舟時候,可以將簡傑這些人帶走,收進“天府之國”中,悉心培養。

  這個念頭一閃而過,武羅也暫時將“天府之國,放在一邊,專心修煉起來。

  《九龍吞日大法》將罡風引進了明堂宮之中,靈龍在狂暴的罡風之中歡舞,絲毫沒有不適應的感覺。

  武羅對於這種奇妙的狀況也解釋不清楚,不過他的目的可不僅僅於此。

  心念一動,靈龍引著罡風離開明堂宮,開始在周身游走。

  罡風一侵入經脈,頓時如同無數把利刀在切割,痛苦無比。而且不僅於此,罡風的傷害是從內而外的,他的骨骼、內髒、肌肉、血管甚至是皮膚,都承受著這種傷害。

  武羅調集了靈元,不斷復原、強化著自己的身體。

  最初吸入體內的那股罡風漸漸削弱,沒什麼效果了。武羅運起大法,再次將一股罡風引進來,馬上就是新的一輪痛苦修行。

  這一夜,武羅便坐在出口後面,肌膚經受著漏進出口的罡風侵蝕,體內還有吞噬講來的罡風肆虐,雙重作用之下,身體的強悍程度迅速增強。

  第二天凌晨的時候,罡風才漸漸消退。簡傑等人抓緊時間,起個大早,想要在趕往集市之前,再去一趟礦場碰碰運氣。

  在出口處,正好跟武羅會合,依舊是那四個人一起,出了洞口直奔礦場。

  路上簡傑絮絮叨叨的跟武羅說了一些集市的事情,武羅以極大的克制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沒有點他的啞穴。

  從簡傑口中,武羅知道集市乃是地下世界中最有趣的一個地方,有很多稀奇古怪的玩意可以交易。這倒是引起了武羅的興趣。

  想想集市之中最硬的通貨就是畏風鐵,武孕連連出掌,震碎了數十道石縫。

  簡傑三人已經見怪不怪了,神經麻木的跟在後面,武羅揮掌震碎一道石縫,他們就上去搜索一番。

  今天的運氣也不怎麼樣,十幾道石縫,只找到了三塊畏風鐵。不過個頭都比不上昨天的那一塊,差不多都是小拇指肚大小。

  武羅暗罵晦氣,罡風快要起來了,他雖然不甘心,也只能趕緊離開礦區回到了地下世界。

  兩天時間,只弄到了四塊畏風鐵,而且加在一起,還不到一根手指大小。武羅之前以為,憑借自己的實力,打造一件畏風鐵鎧甲不是件難事,現在看來顯然走過於樂觀了。

  四人沒有回部落的山洞,沿著出口那條石洞,中途拐進了一個彎道,彎彎曲曲的往上面一層走去。

  足足走了四個時辰,才來到了一座十分寬大的石洞之中。隔著老遠,武羅就聽見各種嘈雜的聲音,進了石洞一看,果然十分熱鬧。

  比起簡傑他們部落的石洞,這裡要寬敞的多,中間有十幾根天然石柱支撐,面積比部落石洞大了七八倍。

  這樣一個集市聚集地,亂糟糟的一片,似乎只要占個地方,鋪上一塊獸皮,將貨物擺在上面就可以開始做生意。但是武羅目光在人群之中一掃,敏銳的看到一些頭上扎著一種淡紫色獸尾的人,正在逐個攤位巡視,顯然是這裡的管理者。

  簡傑道:“那些人都是熊氏部落的人,熊氏部落是附近最大的一個部落,成員有近千人,這個集市就是他們掌管的。”

  一旁的一個跟班不屑的啐了一口:“呸,什麼熊氏部落,誰不知道他們就是個走狗!任何集市,沒有最上面一層的支撐,能開的下去嗎?,武羅暗中搖頭。

  按說一個原始的世界,文明同樣落後,人與人之間的關系不會這麼復雜才對。可是這個世界落後只是因為環境惡劣,無法發展,這裡的土著居民,也在這裡生活了數萬年,心思卻一點也不單純。

  眾人進了集市,隨處看壽,武羅覺得十分新鮮。四個人看上都不是有錢人,也很少有商販向他們推銷。

  簡傑道:“咱們要的武器太多,在這些小攤位上根本買不到,還是去裡面的大商人那裡。”到了集市的中心,一大群人圍在一起,可是卻沒有什麼攤位。武羅原本以為這裡應該是整個集市最搶手的地點,沒想到居然空閑出來。

  大約有近百人圍在一起,大聲的喝彩歡呼。武羅好奇:“這是幹什麼呢?”簡傑之前來過,沒覺得有什麼奇特的地方:“集市比賽,贏了的人,會有一小袋糧食作為獎勵。這算是熊氏部落為了招攬客人弄得一個小手段。”簡傑雖然淡定,可是他手下的兩個跟班卻喜歡看熱鬧。

  “阿傑,咱們也過去看看吧。”“就是,好不容易來一趟。”簡傑有些無奈的看像武羅,武羅微笑點頭,兩個跟班大喜,飛快的跑了過去。武羅和簡傑只好跟著過去看看。

  擠進人群,只見場地中央用巨石雕鑿了一座高台,高台上擺著一只巨斧,斧頭足有牛犢大小,一看就知道沉重無比。

  而在高台下,擺著一溜打磨成球形的大石,每一顆石球直徑三尺,有三個人正各自抱著石球奔跑,全身肌肉繃緊,青筋暴起,漲的滿臉通紅,連四肢都成了粉紅色。

  周圍的人看的興奮無比,大聲喝彩加油。

  最終,一名身材中等,但是四肢粗壯的家伙第一個衝過了重點,他丟下石球,振臂狂吼起來。主辦人將一小口袋糧食交給他。

  看過了熱鬧,四人退出來,繼續往裡走。簡傑道:“大商人們都在後面,他們是不屑與跟這些小商小販們擠在一起的。”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0:5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