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2-06
第三百三十二章 天星掌教(下)

  其他人很快也認出來了,那是一天暗金色的神龍!

  罡煞龍魂。

  武羅體內,《九龍吞日大法》運轉到了極限。此時的罡煞龍魂,乃是他現在能夠動用的最可怕的狀態。

  緊接著,一聲龍吟從武羅口中發出。眉心之中再次放出一片燦爛的銀光。

  這銀光極為強烈,將這巨大的廣場照的是一片明亮。銀龍呼嘯而出,初時和這銀光融為一體,眾人都沒有看見,很快銀龍便越來越亮,形體也越發清晰。

  周圍的銀光暗淡下去,靈龍一聲呼嘯,和罡煞龍魂融為一體。那暗金色的罡煞龍魂,化作了靈龍眉心的一顆烏金痣。

  靈龍朝著下面的金色光霧張口一吞,那金色光霧包裹著的雲上念火,猛然反抗起來。比起剛才被困在金色光霧之中的反抗更加劇烈。

  但是武羅早就預料到這個情況,光霧格外濃密,雲上念火若是沒有謫落五方界,隨便一下就能掙脫出去,甚至還能反手一擊將武羅打個半死。

  可是在五方界,能夠掙脫武羅全力部下的靈文封印的存在,還不曾誕生。便是雲上念火也不行。

  靈龍一聲龍吟,忽然之間放棄了吸食,將一張龍口張的極為巨大,猛然一口,竟然將雲上念火和祭壇整個吞了下去。

  然後它似乎感覺到味道有點不對,一張嘴又把空蕩蕩的祭壇給吐了出來。

  “咚!轟——”

  祭壇摔落下來,砸的整個廣場猛地一抖,石塊歲的四分五裂。

  靈龍吞了雲上念火,原本銀色的身體頓時變得一片火紅。似乎就要被這團火焰,將他從裡到外燒焦了。

  武羅也感覺到了危機,連忙瘋狂催動《九龍吞日大法》,不斷將雲上念火的力量吸收轉化。

  銀龍痛苦不堪,狂吼一聲,一掉頭,猛的衝進了武羅的眉心。

  “轟!”

  銀龍鑽進去,一股火焰衝出來。武羅的眉心好像開了一隻“火眼”,赤紅色的火焰噴出去三十丈,將石板鋪就的地面上,烤出來一道晶瑩的琉璃帶!

  靈龍鑽進了明堂宮的血色巨塔之中。

  血色巨塔當中,一連響起了九聲雷鳴。從第一聲雷鳴響起,到最後一聲落下,持續了一盞茶的時間。

  靈龍體內的雲上念火,終於被壓制了下去。有了罡煞龍魂,靈龍可以自行運轉《九龍吞日大法》,只是在靈龍將雲上念火徹底吞噬之前,武羅是沒辦法使用《九龍吞日大法》了。

  他睜開眼來,那些大能者們全都老老實實的等著他,再也沒有一個人吵吵嚷嚷的要先進仙墓。

  武羅朝眾人一抱拳,歉意一笑:“耽誤時間了,勞大家久等。”

  眾人默然不語,還沉浸在剛才的震撼之中。良久良久,九隱道長才說了一句:“我等……開了眼界了。”

  眾人震驚,心中也是倍受打擊。無論是誰,修煉一世,好不容易成為了大能者,在各自的門派之中,也是地位尊崇,人人崇敬,原本以為修行到了自己這個高度,已經是巔峰了,卻在這個時候看見了武羅,頓時以前一切的自信和滿足,都要被徹底的擊碎。

  武羅隱約能猜到眾人的心思,微微一笑道:“好了,再沒什麼耽擱了,咱們快些進去吧。這仙墓的門外,就是雲上念火,想必進去之後,好東西更多。”

  好寶貝就在眼前,總算是把眾人從失落之中拯救出來。眾人振奮精神,朝仙墓行去。

  ……

  剛進入這個空間,他們隔著整個廣場望去,能夠看見一片巨大的石林。

  等到了這片石林前,才具體的感受到了這石林的巨大。

  每一根石柱都四四方方,寬、長約有半丈,高足有六丈,頂上雕刻著一頭頭的石獸,五花八門,什麼種類都有。

  樣子很有些像中州世俗界,那些王侯府門前的拴馬樁。

  只不過,這些拴馬樁巨大無比,而且數量太多。一眼望去,真的是密密麻麻,好像一片森林一般。

  九隱道長看著那些拴馬樁,不由凝眉,認真的看了起來。

  玉九龍看看身邊的暹長老,後者一搖頭:“我這老頭子,一輩子什麼都會,就是陣法不行。”玉九龍也無奈,暹長老這個短板,整個古玉世家都知道。

  暹長老從年幼的時候就顯露出極為過人的天資,就是陣法一竅不通。這個短板哪怕是到了現在,也還是困擾著暹長老。

  玉九龍自己也不怎麼樣,只好看著眼前的這片石林束手無策。

  武羅淡淡道:“是個陣法。”

  九隱道長一點頭:“不錯。”他看了看眾人,只見修士之中,有一名身穿白色文士長袍的中年人,正負手而立,認真的看著那片石林。

  “海山兄,可是看出些什麼了?”九隱道長十分期待問道。

  那中年文士有些矜持道:“上古的東西,有些麻煩,還得用秘技來看看一看穩妥。”他這麼一說,周圍幾個原本也在觀察這陣法的人立刻退開了去:“海山兄出手,我們就不獻醜了。”

  顯然這人在陣法上的造詣,大家都很欽佩。

  武羅看了一陣子,也看出來有些奧妙。不過他對自己的陣法造詣沒什麼信心,既然這裡面有陣法大家,他也就不必費心,樂呵呵的跟著眾人一起退下去。

  那中年文士海山兄上前一步,雙手翻轉變幻,接連打出數十個法訣,雙掌之上,已經是一片厚厚的靈光,然後在自己的雙眼上輕輕一按。

  雙手拿開後,雙眼的瞳孔已經變成了金色,時不時的還有淡淡的金光噴射出來。

  周圍眾人一片讚歎之聲,武羅也暗暗點頭。果然,術業有專攻,專業的東西就應該交給專業的人士去處理。

  一旁的九隱道長很熱心,跟武羅解釋道:“這位乃是天星門門主鄺海山鄺兄。他對於陣法一道造詣極深,天星門的天星奇術,用來觀測陣法,也是事半功倍。這上古陣法雖然嚴謹而晦澀,但是到了海山兄的手中,必定也能順利破解。”

  天星門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門派,之前在中州修真界,也就是個四五流的地位。

  鄺海山天資過人,竟然憑藉著天星門那些垃圾典籍,修煉到了大能者的境界。而他最著名的,卻是陣法上的造詣。

[BOOK: 006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18: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