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5
第五十八章 曖昧氣氛,狼猿巨獸(上)

  「這、這可怎麼辦?」麻敖傻眼,還是麻子衿機靈,想了想又拿出了那只白銀酒壺,用手帕沾著酒水細細的幫武羅擦拭。

  她的身材嬌小玲瓏,又從來沒有服侍過人,做起來自然是笨手笨腳,貼著武羅的胸口,那傲人的雙峰時不時的在武羅身上蹭來蹭去,只可惜武羅在昏迷之中,白瞎了這一場艷福。

  兩女將武羅扶著靠骨壁坐起來,麻子衿小心翼翼的擦拭武旱臉上沙子。酒水容易揮發,擦在臉上自然覺得涼爽,她將武羅臉上的沙子擦得差不多了,武羅也慢慢醒來。

  麻子衿沒注意到武羅快要醒了,看到武羅額頭上還沾著幾粒沙子,便夠著要去擦拭,偏生胸口那一雙怒爭巨物實在是太大,別在了武羅手臂的一邊,礙著她的進程夠不著,麻子衿著鬧,用力一扭,那巨物連續兩次撥動武羅的胳膊滑了過去。

  武羅恰好此時醒來,上一世便是跟宋劍眉一起,也不曾如此玩弄過,宋劍眉的那一雙玉兔雖然不小,但是絕對比不上麻子衿。

  等是一股銷魂,武羅一個激靈,剛剛睜開眼,就看到麻子衿之前被風沙撕裂的衣衫。武羅也能暗中視物,透過那一道道裂縫,麻子衿欺霜賽雪的肌膚若隱若現,最要命的是有一隻豐碩的玉兔不老實的露出小半片來--也實在是太大,不甘束縛。

  武羅終究不是登徒子,之前隔著衣服肆無忌憚的打量,多半還是為了故意氣氣這個小辣椒。現在人家乃是無意走光,你就逮住猛看,就太不是東西了。

  麻子衿給武羅擦拭的手舉著絲帕停在了半路,剛才無意那一下,敏感的頂珠依次在武羅身上劃了過,彷彿一股電流,讓她不由自主的渾身一個激靈。再加上次是她和武羅靠得這麼近,男人的氣息衝鼻而來,之前沒什麼感覺,但是那一個激靈似乎激活了內心深處什麼東西,被這氣息一熏,麻子衿頓時心神縈亂,連自己到底要幹什麼都忘記了。

  「小姐、小姐?」

  麻敖喊了好幾聲,麻子衿才猛然驚醒:「啊?」

  麻敖也是做賊心虛,催促道:「他快醒了,小姐你快點啊。」麻敖還真是沒有一點侍女的自覺,若是別的侍女,早就搶過去替主子干了,她卻監工一樣在一邊督促。

  更不像話的是,麻子衿居然答應了聲,壓下了心頭亂麻,兩下把武羅的臉上擦乾淨,藉著黑暗掩護著發燒的臉頰,靜悄悄的靠在一邊坐著。

  她悄悄打量一下武羅,擦去了臉上的污垢之後,這個比她小了很多的男孩看上去格外硬朗,倒有幾分成熟男人的魅力,渾然不似一名十六歲的少年。

  「彭!」一聲巨響,也不知道魔落沙暴將什麼東西捲起來狠狠撞在了巨型骷髏首外。沉醉其中的麻子衿忽然醒悟,暗暗自責:我這是怎麼了?我可是許了夫家的人。

  想到那位夫家,麻子衿心中一震悲哀。但是卻也只能接受這個事實。

  自己不是自由身了,不管自己那個未婚夫多麼不爭氣,他終究是父母為自己定下的人選。為了麻家的聲譽,她也必須守貞。

  麻子衿輕輕歎息一聲,看了一眼還在「昏睡」中的武羅,暗暗下定了決心,和這個男人保持距離。

  「嗯……」一聲呻吟,武羅「終於」醒了過來,麻敖九尺身高,壯碩無比,本應是木訥之人,此時一雙眼睛卻滴溜溜的四處亂轉:「哈,你醒了,感覺怎麼樣,沒什麼不舒服的吧?」

  麻子衿有種掩面淚奔的衝動,你做賊心虛也不要心虛到這種程度啊!

  武羅好容易才將剛才沸騰的獸血平復下去,心裡有鬼的他自然沒有覺察出麻敖的語病,晃了晃腦袋,覺得自己還是有些虛弱。他隨口問道:「我昏迷了多久?」

  「一個多時辰了,我家小姐又給了你一枚避煞珠。」

  武羅趕忙朝麻子衿一抱拳:「多謝麻子……衿姑娘。」

  麻子衿故作冷淡:「你救了我主僕二人的性命,這是應該,無需客氣。」

  麻子衿覺得自己是冷淡了,卻不知道心性使然,他這般對武羅,已經是格外「客氣」了想想看她剛進若盧獄,對武羅和葉念庵橫挑鼻子豎挑眼就明白了。

  武羅自然不知道麻子衿的心思,還以為自己救了她一命,所以才會對自己和之前不同了。

  「也不知道這沙暴何時才能停歇……」麻敖有些無聊。

  麻子衿則低著頭坐在一邊,心思難猜。武羅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三人只好沉默。

  大約又過了兩刻鐘,外面的沙暴終於慢慢散去,原本這尊巨大的骷髏首,只是下巴部分被黃沙掩埋,經歷了這一次沙暴之後,眼眶以下已經全部陷在黃沙之中。三人不得不使用法術從眼眶之中飛了出來。

  一些較小的骸骨已經徹底被埋在黃沙之下了,漫漫一片金黃,比起之前平坦了許多。

  第二枚避煞珠所剩的時間也不多了,武羅看了麻子衿一眼,試探問道:「麻姑娘,咱們回去嗎?」

  麻子衿堅定地一搖頭:「不回去,與其把剩下的避煞珠給南宮保那樣的人去浪費,還不如我自己搏一把,找到命髓的幾率更大。」

  她話一出口,登時後悔:我怎的在他面前數落自己的未婚夫婿,他該不會以為我是在鼓勵他吧?

  武羅看她說了一句立時打住,又是一臉懊惱,心中好生奇怪:這姑娘怎麼了?

  天地良心,武羅這回是真的沒多想。麻子衿自己心裡有鬼,自然是杯弓蛇影,風聲鶴唳。

  「走吧。」麻子衿當先一步邁出去。

  三人當中,修為要數武羅最低,戰力還要綜合修為、法寶、靈符、法訣等等眾多因素,因此武羅可以輕而易舉的將麻敖制服。但是這飛行速度可就單純的比拚修為了。

  如果武羅能夠尋到天地靈物,凝聚了一條靈龍,此時御龍而行,風雲相從,自然是拉風迅速;可惜他沒有。

  他現在的本事,甚至還不能御風而行,兩女也沒奈何,總不能丟下他。於是兩女貼地飛行,再於是,武羅便只能跟在兩女身後,無可奈何的吃著黃沙。

  麻敖凝聚了全身力量的一拳,被武羅輕描淡寫的化解了,然後自己成了俘虜,還以為武羅乃是隱藏了修為的「大高手。」此時看來也不過如此,心中不免也生出一股輕慢之意。

  三人這一陣疾行,漸漸進入了魔落淵的更深處。

  一聲震天的咆哮傳來,大約數十里之外的一座沙山上,雄踞著一頭體長十五丈,深的虎身熊頭鱷尾的煞氣凶獸,利齒如矛,長爪如刀,正在朝著沙山下的幾十頭部眾怒吼。

  兩女歡呼一聲,麻子衿騰空而起,腳下忽然出現一枚明黃色的靈符,靈符兩側探出兩隻長大五丈的光芒蟬翼,只是一拍,已經在數里之外。

  麻敖則完全憑藉本身的修為,御器而行,比起麻子衿的速度來一點也不慢。她還回頭朝武羅喊了一嗓子:「若盧獄的傢伙,看看我們是怎麼獵取命髓的吧,哈哈哈。」

  這女人一點也不像女人,無論的體型、做派、言語,渾渾然錯將一個男子的靈魂塞進了女人的身體。

  武羅在後面直接頭,麻子衿終究還是爭強好勝,雖然沒有再語言刺激自己,但是一看到煞氣凶獸就急急忙忙搶上去,還是狠能說明問題。

  他也並不見怪,這是麻子衿的性格使然,很難改變。只是他有些意外,麻子衿為什麼沒有出言譏諷自己?難道就因為自己救了她們?武羅心中釋然:救命之恩啊,當然不是兒戲。他也就沒有多想。

  前面兩女已經和那頭恐怖的煞氣凶獸交上了手。

  麻敖一聲怒吼,拳頭之上蒙上了兩層烏光,乃是兩隻五品上的法寶拳套。法寶加身,麻敖如虎添翼,每一拳砸出去,都會帶起漫天黑灰色的環形波紋,雷聲隆隆,打得那煞氣凶獸不住慘叫。

  麻子衿則是把手一抬,一枚八品下的天命神符當空閃爍,這枚天命神符周圍,環繞著三枚靈符,品級不一,組成了一座「四大征」符陣,無數雷電劈落下來,暴雨一般的一輪攻勢,沙山周圍的那些較小的煞氣凶獸便盡數化為烏有。

  麻子衿一招解決了所有的煞氣凶獸,纖纖玉手一抬,「四大征」符陣運轉,天命神符之上猛然暴起一團亮光,那頭佔據著沙山的煞氣凶獸似乎也嗅到了危險,一聲怒吼兩爪拍退了麻敖,掉頭就跑。

  可是「四大征」符陣已經發動,當空一團磨盤大小的雷光打下來,轟然一聲將那頭煞氣凶獸炸得粉碎,餘波的威力,在沙海上留下了一個數里方圓,深達半里的大坑。

  武羅這才優哉游哉的趕到,看著滿地狼籍,以及喘息不定的兩女,武羅戲謔的翹起了大拇指:「了不起,手腳麻利。不過我好像沒有看到命髓啊。」

  麻敖臉皮厚無所謂,麻子衿卻是臉上一紅,看的武羅心頭一陣突突,這小辣椒害起羞來,原來這般的勾人。

[BOOK: 0013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26: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