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6
第二百零七章 蟒皇蚯(下)

  武羅能夠猜到兩人此刻的心情,他也懶得解釋,揮了揮手跟阿傑說:“去把族人們找回來吧,別碰上了別的危險。”

  阿傑一個寒顫,他可是比天賜大人更明白地底世界的危險,部落的人身邊雖然還有其他戰士,但是少了自己和簡狄,遇上危險幾乎沒有反抗之力。

  他顧不上別的了,刺溜一聲鑽進那個洞口去追族人了。

  簡狄發覺自己身上居然不怎麼疼了,試著活動一下居然站了起來!那麼沉重的傷勢,簡狄本來以為自己死定了,沒想到武羅一粒丹藥就解決了。

  之前武羅讓他吃下去,他就感覺出不凡,只不過沒想到會這麼有效。

  低頭看看,胸口上那到觸目驚心的傷口,已經愈合了一半,現在看上去只是皮外傷了。

  “大人……”簡狄大為感激,武羅是真的不在意那一粒低品級的靈丹,所以也就隨便的擺了擺手:“沒什麼大不了的。”他盯著那頭蟒皇蚯:“這東西還有一多半在外面的石洞裡吧?”

  簡狄點頭:“的確,蟒皇蚯巨大無比,一般的蟒皇蚯都能長到三十丈長,這一頭比一般的更加強大,估計能有將近四十丈。現在洞內的這一部分才不到二十丈。”他建議道:“這的確是很珍貴的肉食,我建議大人可以吩咐部落的人一起動手,盡快把洞內的這一部分切割分解,然後逐步把洞外的部分切成肉塊搬進來。留在洞外的部分太顯眼,要是被別的部落發現了,說不定會引發一場戰爭……”

  武羅一擺手:“不用那麼麻煩。”

  他上前一步,不可思議的以渺小的身軀,抓住了龐大的蟒皇蚯的頭顱,雙腿發力,一聲悶響將堅硬的岩石地面踩出來兩個淺坑,然後拽著蟒皇蚯的屍體朝洞內拖去。

  “沙沙沙……”

  蟒皇蚯堅硬的外皮和岩石洞壁摩擦,聲音沉悶難聽,可是簡狄已經完全意識不到了。他再一次陷入呆滯狀態,下巴快貼上胸口了。武羅就在他這樣的注視之下,輕輕松松,一步一個淺坑,將蟒皇蚯龐大的屍身全部拽了回來。

  人聲嘈雜起來,阿傑帶著族人們回來了,看到那龐大的蟒皇蚯,所有的族人一聲歡呼撲了上去,這對於他們來說,是好幾年的口糧啊。

  阿傑有些納悶,湊到簡狄身邊:“我記得這家伙死的時候,明明只有一半身軀在洞內,怎麼全都進來了?”

  簡狄面上的肌肉抽搐一下:“別問了,你不會想知道是怎麼回事的……”

  ……

  蟒皇蚯半蟒半蚯,肉質雖然說不上美味,可是很耐餓。這麼龐大的一頭蟒皇蚯,對於阿傑的部落來說,絕對是一筆天大的財富。

  老弱們歡天喜地的剝皮抽筋,先用獸血混合著之前武羅給他們的糧食熬了一鍋粥,然後才切了一大塊肉煮了。

  火焰熊熊,肉食的香味彌漫在巨大的山洞中,饞的那些沒成年的小家伙們眼巴巴的啃著手指。

  可是大人們尤其是凶神惡煞的簡狄,嚴格約束眾人不准先吃。肉煮好了之後,他先盛了一碗獻給武羅。

  這在地下世界之中,是對一個部落最尊貴之人的待遇。武羅嘗了一口,有點像牛肉的口感,不過沒有牛肉那麼香。對於武羅這樣的修士來說,身體完全可以辟谷,吃東西就是滿足口腹之欲,求的乃是味道。這種東西自然吃不下,他咬了一口之後就擺擺手:“你們吃吧。”

  簡狄對眾人說:“開飯!”

  那些小孩子一擁而上,嘻嘻哈哈的爭搶起來。

  簡狄和阿傑站在武羅身邊,看著幸福的族人,也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除了肉和血,蟒皇蚯皮也能防寒,骨頭可以用來制作武器,對於部落來說都很重要。不過這些都是老弱們要做的事情了。一名戰士從洞口飛快的跑進來:“快,風潮就要停了,咱們可以出去了。”

  簡狄和阿傑已經跟武羅大致說了這個世界的情況。這裡就是一道長長的峽谷,兩側是看不見邊際的群山。

  峽谷之中有著一個個巨大的風洞,罡風常年吹拂。一吹就是五六個時辰,中間只有半個時辰左右的間歇。

  那罡風幾乎無堅不摧,無人能夠在罡風之中存活。

  為了生存,所有的生靈都轉移到了地下,依靠厚厚的地層保護。

  武羅對於罡風無堅不摧的說法多少抱著些疑惑,畢竟他所看到的,這個世界的戰士力量實在太弱小。這些人眼中威力恐怖的罡風,對於武羅來說未必有多麼可怕。

  聽說風潮停了,阿傑和簡狄都很高興,抓起兵器就要出去。

  “雖然這幾年都不愁吃喝了,但是咱們也不能懶惰,爭取用這幾年的時間,積攢更多的畏風鐵,給大家打造兵刃,只要有足夠的兵刃,咱們就能夠跟那些大部落抗衡!”

  地底世界到了夜晚格外寒冷,很容易就能夠將蟒皇蚯的肉凍成冰塊。而在地底世界的更深處,則干脆就是一層厚厚的凍土層,挖個深洞,達到凍土層的位置,就能夠將這些肉保存很久。

  簡狄和阿傑一齊起身,武羅也跟著站了起來:“我跟你們一起去看看。”

  武羅之前問過兩人如何離開這個世界,可是兩人這輩子去過最遠的地方就是礦區,根本說不出什麼來。武羅必須自己出去看看。

  阿傑對簡狄道:“你留下吧,現在部落這邊比外面危險。”一下子擁有了這麼一大筆財富,就好像坐在了一座金山上,隨時得提放有人來搶劫。簡狄知道阿傑說的沒錯,點了點頭:“好吧。”

  阿傑依舊帶著兩名跟班,請了武羅一起,往外面走去。

  剛一上路武羅就有些後悔,阿傑啰嗦的本事開始發揮,絮絮叨叨一路說個不停。武羅實在忍不住了打斷他:“阿傑,你全名是什麼?”

  “簡傑,我們部落都姓簡。我當然也姓簡了。別人都叫我阿傑,當時因為我本名就是簡傑。要不然他們干嗎要叫我阿傑,怎麼不叫我阿迪,阿狗,阿虎什麼的……”

  “簡傑!你也好意思叫簡傑?!”

  簡傑一愣:“大人您說什麼?”

  武羅搖頭:“沒什麼,就當我沒說好了。”

  四個人靠近了出口,風聲好似悶雷,嗡嗡嗡的傳進來,回蕩在石洞之中,震得人一陣煩悶。

  簡傑三人都警惕的停了下來,武羅卻依舊往前走。簡傑趕緊喊他:“大人,前面罡風太大,別上去了……”

  武羅好像沒聽見一樣反而走得更快,漏進這裡的罡風已經很弱了,但是吹在身上依舊像刀割一樣。

  “嘶”的一聲,武羅身上的衣服被風一吹,化為飛灰。武羅的肌膚迅速的開始龜裂,很快肌膚下的血管就開始破裂,只是一瞬間,他就成了一個血人!

  “啊,大人!”簡傑不顧一切的衝了上來,武羅已經心有余悸的退了下來。一把拉住簡傑,武羅擺擺手:“放心,我沒事。”

  好在現場都是男人,不然赤身裸體的武羅可就有些尷尬了。

  他招來了一道清泉,將自己衝洗干淨,短短時間內,肌膚已經復原如初,又讓簡傑三人吃驚了一回。

  武羅沒心思關注這些,他凝眉思索著,順手從“天府之國”中拽出來一套衣服穿上。這罡風果然厲害,看來簡傑他們也不是危言聳聽。就算是自己,也沒把握能夠在這樣強烈的罡風之中堅持太久。

  這就麻煩了,想要離開這個世界,總不能從地下鑽出去吧?自己連現在究竟在哪裡都不知道。

  武羅正在犯愁的時候,外面的風聲越來越小,終於漸漸的停歇了。簡傑上前小心問道:“大人,咱們可以出去了。”

  武羅精神一振,終於可以出去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了。“好,咱們走。”

  鑽出洞口,武羅就清晰的感覺到這裡和他以前所處的世界截然不同。首先幾乎沒有神力。神力乃是借助植物、動物、火焰、雷電等等這些本來就存在的力量。可是這個世界似乎一切力量都被那罡風裹挾著。更沒有靈力,匱乏到了極點。

  能夠使用的,也就只有簡傑他們修煉的那種烏光了。因為空氣中還有游離的純粹能量,那是罡風吹拂的時候散逸出來的。

  無論和武羅見過的任何一個地方相比較,這裡都稱得上荒蕪。沒有任何植被,更看不見其他生靈。就連山峰都像是被什麼東西刮去了一層又一層。

  “大人,咱們要抓緊時間。”簡傑提醒了一句,自己當先飛快而去。

  這些原始的居民其實體質都很不錯,在地底世界殘酷的環境下淘汰篩選出來的,一到了地面上,奔跑迅速。

  武羅從後面跟上去,四個人沒用多少時間,便來到了一座巨大的山坡腳下。

  這座山坡想來經過了罡風無數歲月的摧殘,已經變得像個石丘一般,並不很高,峰頂也很平緩。山腳下因為罡風吹拂,出現了一道道的裂紋。

[BOOK: 004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3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