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三百六十二章 神秘來客(下)

  “那些大部落就讓他們爭奪去,咱們先暫時隱忍,到時候坐收漁人之利。”
  
  “你們放心,只要跟著我混,保證不會讓你們空手而回。”
  
  這事情嵐石和洪雷誰也做不得主,洪雷硬著頭皮道:“這麼大的事情,我也不好擅自做主,還是聽聽大家的意思吧。”
  
  薩影一點頭:“行,我跟你們一起去,幫你們說服大家。”
  
  三人回來,不等洪雷說話,薩影就大聲的把他的建議說了。眾巫族一時間鴉雀無聲。
  
  武羅不得不作這個出頭鳥——他要是不開口,誰敢做決定?
  
  “咳咳,我看,這樣也好。”
  
  薩影哈哈大笑,上前拍著武羅的肩膀:“這個兄弟爽快,放心,跟著我混,好處多多!”
  
  洪雷等人想笑又不敢笑,憋得好生辛苦。
  
  武羅笑眯眯道:“那以後就要薩影大人多多關照了。”
  
  “沒問題!”薩影大包大攬。
  
  事情很快決定下來,薩影卻看著地上那頭天牛蠱的屍體,眼神有些不捨。洪雷知道他這人喜歡貪小便宜,卻沒想到他已經是王級了,卻還這麼小氣,忍不住笑道:“這天牛蠱乃是薩影你斬殺的,應該歸你。”
  
  “哎,不。送給你了,就當做是你加入我的隊伍的見面禮了。”薩影故作大度,眾人一個個暗中搖頭。
  
  洪雷好不容易才逮到一頭一品蠱蟲,卻被他這麼給弄死了,心裡本來就不痛快,見他這麼說,也就不客氣的收下了,上前麻利的將這頭天牛蠱身上能用的材料全部剝取採集,然後又將最為貴重的蠱核取走。
  
  “好了,咱們走吧。”
  
  自始至終,薩影都在一邊暗暗地嚥著口水,眼巴巴的看著。
  
  “哦,走,走。”
  
  戀戀不捨得看了天牛蠱的屍體一眼,他才帶著眾人緩緩離去。路上,薩影向他們吹噓自己如今的勢力,洪雷才知道,原來薩影這一次真是野心不小。
  
  他進階王級巫士,便在史前魔首出現前不久,於是廣邀好友,齊聚夜魔窟。
  
  如今,他身邊已經彙集了四名一品巫士,十九名二品巫士,三十多名三品巫士。這一次薩影出來,本來就是迎接另外一隊巫士,可是約定的時間過了很久,那些人也沒有到來,只怕是已經覆滅在夜魔沙漠之中了。
  
  薩影半點也不傷心,他故意將會合的地點定在夜魔窟外圍,便是要通過夜魔沙漠來進行一次篩選,免得那些實力不足的混進自己的隊伍。
  
  和薩影預期的那支隊伍相比起來,洪雷他們的實力更加強大,薩影極為滿意。有了洪雷他們,薩影隊伍的實力壯大了近一倍——當然,這是他自己認為的。
  
  一路上,薩影都在不斷地和眾人吹噓自己如何強大,用最粗鄙的話告訴大家:只要跟著我混,以後吃香的喝辣的,有蠱蟲、有女人!
  
  眾人心中都是暗笑不已。
  
  並沒有用太久,他們就到了薩影的營地。
  
  對於這樣一撥外來者,原本的那些人顯得很不友好。不過看到這隊伍中,只有三名一品,他們也稍稍放心,覺得己方還是佔據著優勢。
  
  “哈哈哈!大家今後就要並肩戰鬥,千萬不要互相客氣。來人啊,準備酒宴,今天好好款待一些洪雷兄他眾人!”
  
  下邊的人一聲應和,轟然散去準備了。薩影則拉著洪雷等人繼續“收買人心”,說來說去還是那一套:你們跟著我混才有好處,你們單獨出去死定了。
  
  薩影的隊伍之中沒有巫紋師,就算是薩影本人,也因為剛剛晉級為王級,還沒來得及攢錢去請巫紋師為自己加裝一枚儲物巫紋。因此這隊伍中的一切物資,可都是靠著這些人背進夜魔窟的。
  
  薩影雖然吩咐,要準備一場豐盛的宴席,可是他們手頭上的物資實在有限。折騰了好一陣子,也只是一些麵餅肉乾鹹菜之類的貨色,就連酒,也只是三位一品巫士每人面前擺了一杯,其餘的人根本沒份。
  
  除此之外,這裡畢竟是夜魔窟的外圍森林,凶險萬分,有一半人都在負責警戒,這等氛圍下,想要什麼熱烈的氣氛實在是奢望。
  
  就這樣,薩影期待之中的接風宴草草收場,眾巫族收拾了一下,準備休息了。
  
  薩影安排了三班巫士夜間負責警戒,每一班十人。
  
  第一班警戒的巫士執勤的時候,“接風宴”剛剛結束,營地的喧鬧還沒有停止,這些巫士們守在營地的外圍,就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可是到底哪裡不對勁,他們也說不上來。
  
  領頭的巫士還是比較謹慎的,稟告了自己的頂頭上司——薩影陣營之中的一位一品巫士。那名一品巫士知道這裡乃是夜魔窟,不可大意,當即親自帶人在營地周圍巡視一圈,卻毫無發現。
  
  營地四周的森林之中,連一隻蠱蟲都沒有發現。
  
  這名一品巫士一無所獲之下,卻並沒有斥責自己的手下大驚小怪,因為他也感覺到有點怪怪的,說不上來是為什麼,好像是被人窺視,可是又有點不太像。
  
  若是草木蠱一類的蠱蟲,這一品巫士也能察覺出來。
  
  他疑惑的返回營地,叮囑部下小心一點。
  
  第一班執勤的巫士,心驚膽顫的度過了半夜,直到第二班前來換崗,卻什麼都沒有發生。
  
  可是如果只有一個人有那種古怪的感覺,大家都會罵他神經病;但是所有人都有這種感覺,那就不對勁了。
  
  他們把情況告訴了第二班崗哨。
  
  第二班的巫士開始還嘲笑了他們一番,可是換崗之後不到一炷香的時間,所有的巫士臉色都變得格外古怪——他們也有了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一直存在,如果暗中真有什麼東西,就說明這東西要麼是根本不在乎被他們察覺,要麼就是故意被他們察覺。
  
  第二班崗哨執勤結束,正在跟第三班換崗的時候,意外終於發生了。
  
  “轟轟轟……”
  
  一陣滾雷般的巨響聲從森林深處傳來,所有的巫士大吃一驚,換崗的時候乃是最混亂的時候,這聲音從森林深處滾滾而來,就像是一頭史前巨獸正在碾壓過來。那種讓每個人都覺得怪異的感覺陡然增強了無數倍,所有的人都慌了手腳,忙亂之中,只見一個巨大的黑影從森林深處狂奔而來,蠻不講理的將那些一人粗細的古樹攔腰撞斷,橫衝直撞的到了營地面前。
  
  所有的巫士都能夠感覺到那東西可怕的力量,剛才還亂糟糟一團的兩班巫士,瞬間一片死寂,所有的人保持著現在的姿勢一動也不敢動,冷汗順著鼻尖滴落下去。
  
  那東西全身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黑暗濃郁甚至超過了此時的夜,似乎能夠將一切光線吞噬!
  
  那東西高足有十丈,體長超過六十丈,就那麼隱藏在黑暗之中,似乎正在凝實著整個基地。
  
  就在營地的巫士們有些不堪重負就要崩潰的時候,那巨大的黑影忽然一個轉身,轟隆轟隆的掉頭衝回了森林中,眾巫士聽著那巨響越來越遠,沒過多久那巨大的黑影便不見了。
  
  整個營地,依舊是一片死寂!
  
  薩影大吃一驚,就在剛才,他也分毫不敢動彈,那東西其實根本沒有發出一絲的氣勢,從頭至尾只有那種詭異的感覺,可是偏偏讓他這堂堂王級巫士,竟然生不起意思反抗之心!
  
  薩影本是野心勃勃帶人殺入夜魔窟,卻不料第一夜就遇上這麼一件詭異的事情,算是給了他當頭一棒。
  
  武羅站在自己的帳篷門口,望著那東西遠去的方向。從那東西一出現,武羅就感覺到了,他一直站在這裡。
  
  薩影那邊沒人注意到,武羅是整個過程中唯一能夠行動自如的人。可是歌月注意到了。
  
  歌月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身邊,還沒說什麼呢,洪雷也來了。
  
  兩大王級,果然是實力相差不大,一前一後到來。
  
  “大人……”洪雷顯得有些憂心重重。
  
  武羅擺手:“不用擔心,那東西沒有惡意。”
  
  歌月和洪雷一愣。
  
  武羅看兩人還不明白,只得點撥道:“你們回憶一下,剛才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兩人都是皺眉思索,歌月畢竟資質勝過洪雷不少,被武羅一提醒,片刻之後便豁然開朗,道:“好可怕!自始至終,那東西其實根本沒有使用任何力量,連氣勢都沒有放出來!”
  
  武羅點頭道:“所謂殺性心起,無論是什麼存在,只要心中殺機一生,勢必有殺氣放出。越是強大越是如此。那東西連氣勢都沒有放出來,顯然並不欲和我等為敵。”
  
  洪雷現在還達不到歌月那種細緻入微的洞察力,跟武羅更是沒得比。他疑惑問道:“大人,那這東西忽然現身,是什麼意思?”
  
  武羅忽的一笑:“你們猜?”
  
  兩人愕然,武羅已經飄然朝前行去,往營地大門去了。兩人一頭霧水,趕緊跟了上去。
  
  營地門口,兩撥正要換崗的巫士癱倒在地上,幾名修為較高的二品巫士還能勉強坐起來,絶大部分巫士都是直接趴在地上。
  
  武羅三人就像幽靈一樣出現,這些人非常不想讓三人看見他們這個樣子,可是卻一點也動彈不得,只能滿臉燥熱,看著三人出了營地。
  
  他們三個是營地之中最先能夠活動自如的,就算是薩影,現在也只是乖乖的在營地之中打坐修養。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4:29: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