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一百七十九章 半妖詭術(下)

  半妖少女嚇得臉色慘白,



武羅背對著兩女,苦著臉鄮鄭鄦鄫,只覺得自己乃是這海天之間,最無辜的一個。

  顏芷薇看著武羅貌似平靜的背影銊銨閥閩,一陣暗笑。

  被她這麼一嚇唬,半妖少女果然老實多了榾榜槊槔,氣鼓鼓又有些膽怯的看著武羅,不敢多說話了。

  那海面上漠演漼漉,蛇怪背部的鱗片乍起來,好想階梯一樣。一名壯年半妖族,從海水下踏著鱗片一步一步的走上來,站在蛇怪巨大的三角形腦袋上,遠遠望著眾人。

  似乎和那半妖心意相通,蛇怪不等命令,便高速的朝怒龍島靠近,渾然不將那些護島巨獸放在眼裡。

  那些巨獸得了洪破海之前的命令,潛在水下也不出現。蛇怪頭頂那半妖族,一直到了怒龍島外三裡,才停了下來。

  那半妖族負手身後,傲然道:“放了阿音,我保證你們能安全的回到東土。”

  洪破海冷然不語,他要是跟半妖族這些晚輩談判,乃是自降身份。

  顏芷薇看到半妖少女眼中閃爍著興奮地光芒,心裡就不痛快:“阿音,是你的名字嗎?他這麼親熱的叫你,你看見他又這麼高興,你說,你是不是戀兄啊?”

  半妖少女大羞:“你胡說什麼!”

  顏芷薇本色暴露,笑的像一只狐狸:“喲,阿音急眼了,肯定被我說中了,別以為我不知道啊,你們半妖族不禁兄妹通婚……”

  半妖少女阿音羞惱不已,咬牙切齒的望著顏芷薇:“你可千萬別落到我的手!”

  然後別過頭去怎麼也不理會顏芷薇的挑釁了。

  武羅摸了摸自己的額頭,暗道剛見面的時候,還真沒發現顏芷薇這麼生冷不忌……

  洪破海懶得搭理那巨蛇上的半妖族,武羅也不說話。那半妖族等了一會兒,不見有人回答,冷哼一聲,抬手一指山峰,冷冷道:“自取滅亡!”

  話音剛落,怒龍島周圍的海面上,接連幾聲炸雷響過,八道巨大的水柱衝天而起,直徑十丈的水柱之中,八名半妖族戰士緩緩升起。

  阿音的大哥足尖在巨蛇的頭上輕輕一點,詭異的冉冉升起,渾身毫無借力。

  到了千丈高空,他隨手往下面一抓,那條斑斕蛇怪嘩啦一聲從水下飛起,抖落了滿身的水珠,到了半空中,但見神光一閃,怪蛇化作了一柄一人長的花紋刺槍,嗖的一聲鑽進了阿音大哥的手中。

  他將花紋刺槍一指怒龍島,朗聲道:“是誰打敗了舍妹,可敢出來與我一戰?你放心,你輸了我不殺你,只要放了舍妹就好!”

  武羅忍不住搖了搖頭,轉身看了阿音一眼:“你們還真是親兄妹,連這臭德行都一個樣。”

  半妖少女阿音頓時不服氣:“要不是你正好有那一道天命神符,你未必見得是我的對手!我大哥南榮雄乃是王族繼承人之中,呼聲最高的,實力強過我太多,有這等自信,那是應該的!沒自信、沒自信那還叫高手嘛?”

  武羅笑了:“妙極”看來你這哥哥比你分量還重,捉了來,半妖族投鼠忌器,“必定不敢太過放肆……”

  南榮雄眼前一花,一個人已經滿臉微笑站在了面前,對著他上下打量一番,不斷點頭:“妙極、妙極,不錯、不錯!”

  南榮雄眉頭一皺,他乃是半妖族王室繼承人之一,自小就以未來的半妖之王要求自己,成熟穩重,氣勢無雙,一看到武羅這個樣子頓時不喜:“什麼妙計?什麼不錯?!”

  武羅神色一整,認真道:“作為人質妙極,幫你肉票絕對不錯。”

  他一聲大笑,碧玉藤發動,漫天碧綠如玉的藤影,南榮雄暴喝一聲,刺槍一指,槍頭上一股紫色毒火噴出,可惜這毒火對於碧玉藤來說完全不起作用,碧玉藤的毒素,比那條斑斕蛇怪槍太多。這也是為什麼武羅上來就用碧玉藤的緣故。

  漫天綠色的藤影,就像無數條蟒蛇一樣,纏著南榮雄一陣狂舞。

  南榮雄的實力果然在南榮音之上,一只刺槍上下翻飛,將每一根刺過來的碧玉藤盡數擋了回去。

  “殺!”南榮雄一聲怒吼,猛然把槍頭一抖,幻化出了七道槍影,槍影之上紫色毒火噴出,化作了七只巨大的猙獰蛇頭,狡猾刁鑽的從不同方向撲向。

  而南榮雄此時手中挽著一條巨大的蛇尾,那蛇尾末梢,居然融入了南榮雄的身體之中。

  武羅大是意外,碧玉藤爆發,狂亂織成一道屏障,將所有的狂蟒盡數擋在了外面,然後才看清楚”南榮雄的手臂上,乃是一道紋身,匕首毒蛇,只余蛇尾還在手臂上。

  “嗤!”南榮雄撕碎了身上的長袍,精赤上身,滿是毒蛇紋身,各種各樣的怪蛇毒蟒!他右手那條匕首狂蟒已經殺了出來,左手上卻玟著一條頭生三目的粗壯蟒蛇。

  南榮雄把左手一抬,一股詭異的能量彌散開來,讓武羅感覺一陣不舒服。左臂上,猛然抱起一片強烈的七彩光芒,一條粗達五丈的三眼毒蟒猛的竄了出來,深處紋身外的體長已經達到了兩百丈!邵泰三眼巨蟒圍著武羅盤成了一圈,三只蛇眼中放出幽藍的光芒,盯著武羅不住打量。

  顏芷薇在遠處看了,也是心驚不已,半妖族出身深海,對於妖族來說絕對是蠻荒之地,有許多不為人質的詭異手段,這蟒蛇紋身便是其中之一。

  南榮音大為興奮,小臉兒上透著一股子興奮地粉膩,不敢明著喊出來,但是那神態已經說明了問題。

  顏芷薇大為工忿,眼珠骨碌一轉,壞水冒出來:“切,原來是這等手段。你居然會愛這等人,口味真是不輕。”

  南榮音大是惱火:“我都說了我不愛他!”

  顏芷薇故作詫異:“你想哪兒去了,我說的乃是兄妹之愛……你看看,還是你自己心裡有鬼吧,小姑娘,我告訴你,戀兄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也沒必要藏著掖著的受苦的是你自己。”

  南榮音氣的小臉發青,咬牙切齒道:“好像你多大了似地,哼!”

  海面上一聲巨響,兩人顧不得鬥嘴,趕緊去看。

  只見武羅的碧玉藤之上,冒起了熊熊的綠色毒火,碧玉藤的聲勢越發強盛起來,無邊無盡的藤條抽出來,如長鞭、如刺槍、如利劍,亂翻朝南榮雄的各條毒蛇轟炸過去。

  南榮雄大是不利連連後退。

  他也是惱火了,一聲暴喝,身上所有的紋身全部發動!

  頓時,天空之中五彩斑斕,各色毒蛇、狂蟒滾滾而出。有的通體赤紅燃燒著火焰,有的金環嵌身銀環間隔,有的渾身雪白出則漫天冰霜,有的頭生獨角宛如雞冠,有的體長千丈細如手指有的背生雙翅腹生六足……

  數十條怪蛇胡哨一聲圍住了武羅,戰況急轉直下,成了武羅被動挨打。

  南榮音要不是被綁著,肯定已經拍手叫好了。

  南榮雄面色冷峻,指揮著怪蛇兵團輪番攻擊,想要將碧玉藤衝開一個缺口。

  然而武羅的防御可謂滴水不漏,任憑南榮雄如何努力始終上不得他的根本。

  但是南榮音卻對自己大哥十分有信心,滿眼都是即將獲得勝利的喜悅。顏芷薇從骨子裡來說就是一只狐狸精,跟南榮音又天生不對付,見不得她開心,妙目流轉餿主意又上來了,幽幽道:“你大哥輸定了。”

  半妖少女大怒:“你胡扯!稱這個壞女人,我再也不聽你的胡話了!”

  顏芷薇竊笑,的確是壞女人喲哪知九尾狐會是好女人?

  “這麼簡單的局面你都看不出來?”顏芷薇故作不屑:“你大哥已經全力施展,可是卻無法撼動武羅的陣腳。你別忘了,武羅可是還擁有一道天命神符。”

  南榮音的臉色古怪起來:“就算是他動用了天命神符我大哥也能獲勝。”

  “哼,怎麼可能,難道他下半身也全是怪蛇紋身……”顏芷薇一下子頓住了盯著半妖少女的臉看了半天,半妖少女更加難為情了。

  顏芷薇腦中冒出一個荒唐的想法連她這麼生冷不忌,都有些覺得不可思議:“該不會、該不會……”

  南榮音沒有否認,臉上同樣尷尬無比。

  顏芷薇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咬牙切齒道:“你們半妖族,果然是不開化的蠻夷啊!”

  南榮雄久攻不下,也知道形式對自己越來越不利,終於忍耐不住,一聲怒吼,兩腿猛然發力,“啪”的一聲將腿上的褲子炸得粉碎,陡然一物,迎風而長,怒龍一般凶悍殺來。

  武羅愣了一下,咬牙切齒的咒罵了一句:“臥槽尼瑪勒戈壁!老子不打的你成個一輩子性生活不能自理的死太監,老子就不是武羅!”

  “百萬人屠!”

  “大羅三!”

  無邊凶威滔滔滾滾,聲勢仿佛連這浩瀚的神荒海都能掩蓋。“百萬人屠”將它那令人膽寒的殺氣源源不斷地放出。

  緊接著,之前用兩枚神枝煉制一雙靈符追隨而出。

  一枚天下第一序列的天命神符,兩枚用神枝煉制的高等級靈符,組成了基本符陣“大羅三”。

  這座符陣,僕一出現,便有一股不可遏制的神光自武羅身邊衝天升起,宛若一道通天金橋,直上九霄!

  符陣成型,一股股的金色光波不住擴散,吹拂的整個海面風起雲湧,海水以那道光柱為核心,嘩嘩的往周圍排擠,層層疊疊的浪花越堆越高,眼看著一場海嘯就要形成。

  武羅把手一指,“大羅三”符陣金光碾壓,圍著武羅的那些怪蛇立刻在一片慘叫聲中成了膏粉。

  武羅又是一指,一道直徑三十丈的金色光柱從天而降,宛如雷神之罰,帶著一聲海嘯山崩的巨響,將最後出現的那東西齊根砸的粉碎!

  “啊——”

  南榮雄一聲淒厲慘叫,雙手捂著襠下,疼的亂蹦亂跳,滴溜溜的從天空中摔落了下去。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