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7
第二百五十章 仙炮轟炸

  焦進三來中州的時候,也有些惴惴,可是如今在中州走了一遭,心裡也就有數了。中州強者如林不假,可是自己的梟龍衛同樣強大。對付一個若盧獄的牢頭,實在有些大材小用。
  
  他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忽的一笑:“我現在明白了,他為什麼要選在這裡見我們。”
  
  “這裡風水不錯,大約是他給自己選擇的葬身之地。可惜啊,他不知道咱們是要活捉他,可不是要當場打殺他。”
  
  “哈哈哈!”眾人一起大笑,連一向謹慎的焦進三都開起了玩笑,顯然這一戰,大家心中都把握十足。
  
  眾人笑罷,焦進三臉上有些躊躇滿志的樣子,一揮手指向山頂:“進發!”
  
  ……
  
  武羅又幹了一碗酒,酒氣勃發,人自然豪情萬丈。
  
  三百黑衣黑甲的梟龍衛,一隻鐵血的軍隊。武羅和向狂言便那麼坐著,你一碗我一碗的喝著,很快石缸內的烈酒就有三分之下下了兩人的肚子。
  
  這姿態,在暗中的九大天門眾人眼中,未免就有些末日遊戲的味道了,似乎武羅已經存了決死之心。
  
  唯有那山頂之上的兩人自己心裡清楚,飲酒,作樂而已。
  
  遠見峰乃是周圍最高大的一座山峰,三百梟龍衛登山,山頂上依舊不顯擁擠。如今三百梟龍衛在中州威名赫赫,黑衣黑甲一片,往那裡一站,氣勢逼人。恐怕就算是林絶峰來了,面對這樣的陣仗,也不敢掉以輕心。
  
  向狂言卻好像根本沒看見這一群鐵血戰士,舀了一碗烈酒,咕嘟咕嘟的喝了,毫無高手形象的用手一抹嘴上的殘酒,又摸了摸喝的圓鼓鼓的肚皮:“我說,你把我從被窩裡拽出來,然後又故意吊著我的胃口,死活不肯說你到底想出了什麼注意,現在,謎底可以揭開了吧?”
  
  武羅一點頭,沒有去看三百梟龍衛,而是朝著遠處望瞭望,右手一抬,一聲嘹喨鳳鳴聲,一頭火焰鳳凰騰空飛起,在天空之中恣意舒展著自己的身軀,滿天神火輝煌灑下。
  
  “嘩啦啦啦……”八道鳳尾旋轉,各自在周圍的一座山峰之上一拂,與此同時,神火鳳凰也是低頭一啄。
  
  九大天門藏在暗處的眾人面色微變。他們能夠被九大天門委以重任,並且從燕山外圍一直跟到這裡,每個人都已經是大能者的實力了,可是就在剛才,武羅隨手一擊,那頭神火鳳凰,竟然在他們每個人身邊的岩壁上,雕鑿出了一個座椅!
  
  他們根本瞞不過武羅的眼睛。
  
  “大家都坐吧。我這麼安排大有深意,一會兒大家就明白了。”
  
  九人不得不從暗處走出來,默默地坐在了石椅上。
  
  焦進三有些不屑:“一頭神獸鳳凰的生魂,的確很珍貴,也很強大,但是想要依靠一頭鳳凰的生魂對抗我們梟龍衛,你真是太天真了。”
  
  武羅搖頭:“我還沒有那麼自大。”
  
  他不見動作,身體卻平平飛起,升上天空:“你們列陣吧,我給你們機會。”
  
  天空之中,銀色的月華漸漸轉變為淡粉色,那種令人躁動的力量越發強烈了。向狂言抬頭一望,忽的道:“原來是百年一次的血月,難怪了……”
  
  “吼!”
  
  “吼吼——”
  
  隨著月色的變化,一聲聲的巨大獸吼,從燕山深處傳來,似乎整個大地都要為之顫慄。那些洪荒遺種,憑藉著高人一等的血脈,擁有無可匹敵的強大力量。
  
  九大天門眾人之中,不乏有人同情武羅。
  
  百年一遇的血月之夜,不詳的徵兆。無論如何,武羅也是中州的修士,更是九大天門治下,象徵中州對於南荒強權的若盧獄的典獄長。這樣一位少年天才,可以說是九大天門未來的希望,可是今夜,天才將要隕落。九大天門要多少年,才能再出現一個武羅這樣絶頂逆天的人才?
  
  可惜啊……
  
  三百梟龍衛戰陣已成,一頭黑暗梟龍騰空飛起,巨大的翅膀彷彿能夠覆蓋整個大地。那顆高傲的龍首昂著,不屑於打量武羅這樣的對手。粗大有力的蟒尾時不時的捲動一下,輕而易舉的將山峰周圍的萬年古木、超大巨石捲上天空,又漫不經心的扔下來。
  
  向狂言還在地上一碗接一碗的喝酒,武羅忍不住笑罵了一句:“你要是不想死,帶著酒缸趕緊跑。”
  
  向狂言忍不住嘀咕了一句:“真有你說的這麼厲害?”
  
  但他還是端了酒缸飛起來。
  
  遠處燕山深處,莽莽群山之上,籠罩的那一層謎一樣的霧氣完全散去。依稀可見,一頭頭體型龐大無比的凶獸,眼睛之中放著凶光,正瘋狂的朝遠見峰湧來。不過片刻功夫,遠見峰西方的幾座山谷之中,已經擠了數十頭上古凶獸。
  
  這些可怕的強悍存在,彼此之間並不友好,互相怒吼,四處廝殺。
  
  焦進三站在梟龍衛的陣眼上:“最後給你一次機會,束手就擒!”
  
  武羅搖頭:“可是我不想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
  
  他雙臂抬起,整個人如同一個十字架一樣懸浮在半空之中,隨著雙臂的升起,背後一尊大型攻擊法寶出現。
  
  焦進三冷笑,這等手段,對付一般的大能者或許管用,對於梟龍衛,完全無效!
  
  九大天門眾人此時冷汗涔涔,遠處山谷之中,那些可怕的凶獸,隨便哪一頭只要衝出去,都是一場災難,更何況這麼多頭聚在一起?而且還有別的上古凶獸,正自不斷趕來。
  
  衝進那幾座山谷的上古凶獸,都在搶佔地盤,為了能得到一個好位置,不屑血濺當場。
  
  佔據了好位置的,則高高昂起了頭顱,迎接著血月的洗禮。
  
  而人族這邊,一場大戰又即將爆發。
  
  他們有些奇怪,因為武羅只放出了一尊大型攻擊法寶。在塔山島的時候,武羅就一次動用了十門。又過了這一個多月,武羅的大型攻擊法寶的數量,應該只多不少才對,怎麼會只有一台?
  
  唯有在半空中,托著磨盤大小的石缸喝的酣暢的向狂言,隱約感覺到了什麼,一向玩世不恭的面孔上,浮起了一絲慎重的神色來。
  
  “轟!”
  
  巨炮怒吼,一道光柱從大型攻擊法寶之中噴出來。
  
  “列陣,接!”焦進三一聲大喝,陣法轉動,天空之中那頭梟龍雙翅一振,以一種君臨天下的氣勢,撲向了那道光柱。
  
  可是那頭梟龍只是勉強阻攔了一下,甚至連一個呼吸的時間都沒有,就在光柱之中分崩離析,化作漫天飛舞的片片光斑。
  
  “怎麼回事!?”
  
  梟龍衛們大吃一驚,按說他們用陣法幻化出來的梟龍,阻擋住一尊大型攻擊法寶輕而易舉才對啊,這尊大型攻擊法寶有什麼不同嗎?
  
  “快,服用逆元丹,殺了他!”
  
  焦進三一聲怒吼!
  
  三百梟龍衛動作迅速無比,逆元丹入口即化,立刻一股巨痛湧來,三百戰士清晰的感覺到,自己的力量猛的增強,經脈就如同要被撕裂了一般。
  
  “啊——”三百人不約而同的一聲厲喝,將全身力量源源不斷地輸送進了陣法之中。
  
  “轟!”一道巨大的黑色光柱衝天而起,撒發著令人心悸的可怕氣勢,能量波動,烏色的電光纏繞閃爍,那頭已經被炸碎的梟龍,漫天光斑重新聚攏回來,藉著那道黑色光柱的力量,重新凝聚,體形更加龐大,而且梟龍生出了三頭蟒尾、三對翅膀、三顆龍首!
  
  焦進三信心十足,揮手一指,藉著陣法,力量增強了三倍的梟龍,張牙舞爪的撲向了武羅。
  
  大型攻擊法寶的光柱迅速的衰弱,可是當中卻有一團耀眼的光芒始終不能熄滅,並且越來越強大。梟龍抱住那團光芒,卻吃驚的發現,光芒越來越強烈,其中無數靈文,飛速流淌,靈文開始只有蠶豆大小,卻迅速的增大到了房屋大小。
  
  “轟!”
  
  巨響震天,地動山搖。強烈的光芒照的周圍眾人根本睜不開眼睛。
  
  九大天門眾人猛的一眨眼,靈光自瞳孔之中流出,才看清楚了眼前的情況。
  
  不可一世的梟龍衛,和那座象徵著中州修士挑戰燕山極限的遠見峰一起消失的無影無蹤,原本遠見峰的位置上,留下了一個可怕的大坑,就像是大地的傷口。
  
  遠處山谷之中,那些咆哮廝殺的上古凶獸,也一起愣住了,停止了戰鬥。
  
  只有向狂言,愣了愣之後,回過神來,看了看手裡的玉碗,狠狠地丟了,對著那磨盤大小的石缸,猛灌了一氣。
  
  “這傢伙,也只有你才這麼奢侈,三品靈符啊,居然拿來當砲彈用……”

[BOOK: 004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1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