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5
第一百五十二章 驚天浩劫(下)

  武羅發狠一喊,便什麼也顧不得了,靈元送著吼聲傳了出去,比音速還快,眨眼間地火金麒麟就聽到了,堂堂上古神獸,什麼時候被人這樣咒駡過?

  它本來就怒火中燒了,偏偏這個時候動動鑽了出來,就在地火金麒麟看過來的那一刻,動動撅著屁股沖它做了一個極其侮辱的動作!

  地火金麒麟真的暴怒了,即便是本座已經窮途末路,也容不得你們這樣在本座面前放肆。

  而且,最關鍵的是,地火金麒麟認得動動,這下子氣的是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什麼都顧不得了,先宰了這兩個小子再說。

  它舍了火焰流星狂吼一聲殺奔過來,武羅嚇了一跳,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突然發了瘋,還跟地火金麒麟罵個什麼,火焰流星馬上就要降落了,趕緊逃命是正事!

  他什麼也不管了,掉頭就跑。

  眼看著龐然大物追過來,動動怪叫一聲嗖的鑽回去,極不負責任的把承受地火金麒麟怒火的倒黴差事丟給了武羅一個人。

  地火金麒麟越追越近,武羅逃出去兩百里的時候,地火金麒麟已經到了他背後了,一絲絲金紅色的火焰從地火金麒麟的鼻孔中噴出來,熱炙烤著武羅的後背。

  就在地火金麒麟張開大口就要將武羅一口咬成兩段的時候,火焰流星隕落了。

  整個大地好像一塊大石頭投進了水面,劇烈的波動起來,山峰瞬間碎裂,巨石飛,衝撞中心處,灰雲沖天而起,升上數千丈高。

  一道道衝擊波隨著地震波擴散出去,千里以內的山區徹底被毀滅了。

  地火金麒麟就在武羅背後,反倒是替武羅承擔了絕大部分的衝擊力。武羅在最後一刻,放出了木盒宮殿鑽了進去。

  木盒宮殿被地火金麒麟一口咬在口中,隨後地火金麒麟百丈長的身軀,在巨大的衝擊波之中,一陣蹦,不知了去向。

  鬼木崖的眾人,已經逃出去了兩百里,距離隕落的核心地帶約莫七百里的距離,一樣在山崩地裂和衝擊波的範圍內,可是他們所承受的傷害,要比山區內的虎豹戰士小得多。

  衝擊波之後,漫天的灰雲揚起來,籠罩了數千里的方圓。灰雲之中,伸手不見五指。

  蒯淙卻是心思聯動,幾乎是毫不猶豫,沖進了灰雲之中。

  這的確是一場災難,但蒯淙其實並不痛心,相反,他知道自己神塚的虎豹戰士蒯剛只怕多半是死了,反而更加高興。

  蒯剛已經尾大不掉,在神塚內多次質疑自己的決斷。蒯淙雖然嘴上不說,心中早已不喜。

  蒯淙相信自己的天命神符“言出必中”,這一次他肯屈尊親自來主持古地獵龍,除了因為青月神殿的確急需那樣東西之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言出必中”有兩個預示,第一就是武羅,第二就是蒯剛。似乎蒯剛有難。

  蒯剛的實力比起蒯淙也只是一線之差,到底會有什麼劫難?

  如果真是這樣,蒯淙不介意在最關鍵的時候,幫蒯剛一把,了結了他。

  蒯剛私自將朱妍帶入火岩谷,蒯淙也是事後才知道的,這更讓他惱怒,因為蒯剛這已經是在公然對抗自己的決定了。

  蒯淙用來封印火岩穀的乃是一件青月神塚祖傳的異寶,異寶不同於法寶,尤其是這種祖傳的大型異寶,不可能做到意隨心動,蒯淙對於這件異寶的掌控力也實在有限。

  蒯剛乃是青月神塚的重要人物,這件異寶自然不會拒絕他。蒯淙也是後來查看,才知道蒯剛進出了一次。

  武羅對於異寶不太瞭解,倒是錯怪了蒯淙。

  蒯淙進入灰雲,冒著巨大風險,不為別的,只有一樣:隕石。

  火焰流星的確是災難,可是天外隕鐵在東土絕對是極品材料中的極品,整個東土,也沒有幾塊隕鐵。

  那顆火焰流星大家可都看見了,巨大無比,其中若是蘊含著隕鐵,必定也十分巨大。對於蒯淙來說,這個理由絕對足夠讓他冒險了。

  蒯淙精明,別人也不笨,立刻就有不少人醒悟過來,跟著蒯淙鑽進了灰雲之中。只有像亓元他們這些實在是實力不濟的,才留在了外面,焦急的等候著。

  易龍也陪著兩人,臉色越來越陰沉。

  亓元和邛十二是真心為武羅著急,這樣一場災難,武羅能倖免嗎?兩人毫無信心。

  易龍則是心中大罵,武羅死活無所謂,那枚戒指可千萬別損壞了,不然自己就得永遠留在東土,當一個假啞巴!

  從遠處看去,之前的火焰穀範圍,已經徹底被一團灰黑色的雲團籠罩,就算是實力強大的妖族,目光也難以穿透那灰雲。

  ……

  武羅躲在木盒宮殿之中,只見宮殿內不斷地有一道道金色的電光閃過,周圍的空間時不時的出現一條可怕的狹長裂縫,顯然外面強大的力量衝擊之下,木盒宮殿的空間也變得不穩定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那閃電不再出現,木盒宮殿漸漸穩定下來。而此時,木盒宮殿內的空間已經被擠壓的只有一丈方圓了。

  武羅不敢再耽擱下去,如果木盒宮殿真的破碎了,自己就要永遠的迷失在空間流之中了。

  他立刻打開宮殿鑽了出來,剛一出來,那只跟隨了他很久的木盒就嘩啦一聲碎成了一攤木屑。

  武羅暗自摸了一把冷汗,心說好險。

  周圍是一片灰武羅睜大了眼睛也看不到太遠。前方不遠處一層淡淡的火光閃爍著,武羅摸過去,果然是地火金麒麟,已經奄奄一息,七竅流著鮮血,身上的鱗片破碎不堪,兩隻鹿角也都折斷了。

  武羅歎息一聲,摸了摸它:“你這又是何必呢?”

  地火金麒麟無力的睜開了眼睛瞪了他一眼,此時的地火金麒麟,身軀已經縮小到了十幾丈大小,真是虛弱到了極點。

  武羅眉頭一皺,覺得有點不對勁,地火金麒麟的虛弱,不像是簡單的受傷導致,似乎、似乎就是虛弱。

  武羅心中一動,用心感受了一下周圍,臉色大變,趕緊將那一套親手打造的醜陋鎧甲套上,然後看了看不甘心的地火金麒麟,道:“你別不甘心,我這是在幫你。”

[BOOK: 003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9:21: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