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3-10
第三百四十章 古棋殺場

  “光環?”李擎蒼回頭看了看那九道光環。
  
  “這九道光環,無論是裡面的火焰,還是不知陣法所用的材料,也都是極為珍貴的。你們可以去破掉。”
  
  李擎蒼心中暗罵:你說得輕巧,怎麼破?
  
  “武大人,這個,陣法想必是在光環核心吧?”李擎蒼問道。
  
  “正是,”武羅道:“如果你們能破掉,所有的好處都歸你們,我保證正道這邊,分文不取。”
  
  李擎蒼哼了一聲:“武大人何必如此?不妨直說,你動手破去這些陣法,準備分我們多少好處?”
  
  武羅微微一笑:“最外面三層,歸你們。”
  
  兩人的談話周圍眾人都聽得很清楚。魔修們立刻吵了起來:“三道?太少了,不行,絶對不行。”
  
  “你已經得到了那麼多的好處,這就到光環破掉,全都歸我們。”
  
  “沒錯,這就到光環能有多少好處?我們已經太吃虧了。”
  
  李擎蒼兩手一攤:“武大人,你也看到了,三道光環的確太少了。”
  
  武羅不動聲色:“你們想要多少?”
  
  “都說了全都歸我們……”
  
  “閉嘴!”李擎蒼一聲怒斥,鎮壓了那些魔修,轉過身來對武羅比劃,了一個手勢:“六道。”
  
  “外面三層歸你們,裡面六層歸我們。”
  
  “六道?”武羅冷笑:“我還想問那句話:憑什麼?”
  
  “就因為你們進入了這仙墓,你們就可以什麼都不做就拿走六道光圈的好處?”武羅連連冷笑:“李擎蒼,我現在就告訴你,這座仙墓中,你們一枚玉髓都撈不到了。貪得無厭的下場,就是一無所獲!”
  
  魔修們勃然大怒:“武羅,你別太狂妄了!”
  
  “見者有份,這是規矩!”
  
  李擎蒼臉色也很難看:“武大人,咱們乃是聯盟關係,你這麼做,實在讓人很難再與你合作。”
  
  武羅一抬手:“悉聽尊便!我一向說一不二,你們如果有本事,自己去破除陣法,不必在我面前施展這種無賴手段。”
  
  “你!”李擎蒼大怒,雙拳緊握,骨節劈啪作響,靈力火焰嘭的一聲在拳頭上炸開,熊熊燃燒。
  
  武羅冷哼一聲,淡然看著他。
  
  李擎蒼終究還是不敢發作,猛的一揮手:“合作終止,我們走!”
  
  他也不管後面的魔修們跟得上跟不上,大步出了仙墓。
  
  魔修們惡狠狠地瞪了武羅一眼,呼呼啦啦的全都走了。
  
  軒轅問鏡啐子一口:“呸!惡行惡色的,就是沒有一個敢動手,一群欺軟怕硬的東西。”
  
  趕走了魔修,武羅再次進入光圈之中,將九層嵌套陣法破去,將材料和火焰全都收了起來,交給了孟連恩。
  
  這光圈之中的火焰其實比不上雲上念火,只是有了陣法的加持,才會極為厲害。所以這火焰實際上最好不要和陣法分離。若是誰分到了,拿回去安置在自己山門外,遇到危險立刻開啟,絶對是修真界能夠排進前十的護山大陣。
  
  九隱道長則有些擔憂:“武大人,那些魔修不擇手段,跟他們鬧翻了,恐怕他們會對咱們不利啊。”
  
  武羅當初同意和李擎蒼聯手,就是想驅使這些魔修做炮灰。魔修們不是好人,武羅也同樣沒安好心。
  
  可是魔修們不好使喚,還貪得無厭,那這個聯盟就沒有什麼存在的必要了。
  
  武羅看了看那門戶:“不用怕他們。不過咱們出去小心一些,恐怕李擎蒼已經帶著那幫人,在門外設下了埋伏。”
  
  眾人都是點頭。武羅把谷牧青和朱瑾保護在自己身邊,正要跟孟連恩提醒一句,孟連恩卻自己湊到了他身邊,悄悄道:“武大人,你看。”
  
  他伸出手來,掌心處一個古怪的印記。
  
  這印記形似葫蘆,不過卻是兩枚圓形的靈文疊加而成。這靈文武羅見過,正是神獸靈文極為晦澀難懂的那個分支中的兩枚,這套分支,在這座仙墓之中,已經多次出現。
  
  “這是……剛才那盾牌在你掌心烙下的?”武羅問道。
  
  孟連恩點了點頭,又把盾牌遞了過來:“可是您看……”
  
  盾牌上除了武羅之前見過的那三層蓮花形的花紋之外,再也沒有任何紋路,就算是這盾牌忽然變得滾燙,也不可能在掌心烙下這麼一個複雜的烙印啊!
  
  武羅也是滿腹狐疑,一時間想不明白怎麼回事,只好對他道:“先別管這些了,舉好盾牌,只怕這一出去,就是一場惡戰。”
  
  孟連恩點了點頭,卻讓武羅很意外的上前一步,站在了武羅三人的面前,盾牌舉起來擋住了半張臉就像是他在為武羅三人提供掩護一樣。
  
  武羅不由得笑了,總算沒看錯人。孟連恩知道這盾牌不凡,所以才會想到要擋在自己身前。
  
  雖然武羅覺得沒有必要,但是孟連恩一番好意,他也沒有拒絶。
  
  事實上武羅心裡,真不把李擎蒼一幫人放在眼裡。武羅是知己知彼,這些魔修有什麼手段他一清二楚,如今他戰力天下無雙,就算這些人埋伏在外面,也只有送死的份。
  
  穿過那道門戶的時候,大家都有些異樣的感覺。軒轅問鏡心頭一緊:“這幫魔修難道用什麼手法封印了門戶?”
  
  可是話一說完,大家就發現他們很順利的從門戶之中走出來,眾人立刻全神戒備,然而意料之中的偷襲卻沒有到來。
  
  “咦……”
  
  大家一陣驚訝,這門戶外面,並不是他們之前進去的那石門入口,而是到了第一座青色巨塚的後面。
  
  “空間陣法。”眾人一下子就明白了。
  
  進出都是一個門戶,只不過門戶之中的空間陣法自行運轉,出來的時候他們就到了第一座青色巨塚的後面。
  
  武羅回頭看看,身後也有一座石門,樣式和前面差不多。只不過這兩扇石門上,有一把巨大的銅鎖,武羅看過去的時候,那銅鎖詭異的自動鎖上了
  
  “哢嚓!”
  
  武羅心中一沉,退路已斷,逼著你繼續往前
  
  他看了看前面八座連在一起的青色巨塚,心中隱隱有些不安。暹長老說了,九塚連環規格乃是頂級,而青色巨塚乃是大凶之墓,僅次於血色巨塚。
  
  可是從他們之前的經歷來看,似乎並未如何凶險……
  
  忽然一聲巨響傳來,打斷了武羅的沉思,前方一道巨大的黑色魔焰衝天而起,夾雜著一些怒吼叱喝聲。眾人相視一眼,一起往前追去。
  
  眾人前方乃是兩座巨大的石壁,石壁中央有六個石門。穿過石門,視線頓時開闊起來。原來又是一座規模巨大的廣場。
  
  而這座廣場頗為奇特的地方是,整個廣場被一道道巨大的線條分成了一個一個的小方格,某些小方格的交點上,矗立著一些雕塑,而魔修們正好跟其中一尊雕塑打了起來。
  
  那尊雕塑身高八尺,魁梧不凡,身上的鎧甲也極為厚重,顯然也是一具機關人。
  
  這機關人手持長槍,但是和後面幾具機關人比起來,就顯得極為寒酸。
  
  魔修們大約是看上了這機關人身上的鎧甲,因此發動了攻擊。只是沒想到這機關人著實了得,長槍抖動,應對極有章法,魔修們一時半會竟然拿不下它。
  
  而其他的一些就機關人,則已經沿著那些格子的線條飛奔而來。
  
  眾人看得有些發愣,九隱道長喃喃道:“這、這是世俗界的象棋啊!”
  
  雖說和如今凡間廣為流傳的象棋有些區別,但是還是能看出來,這廣場就是一副巨大的棋盤,而這些機關人,正是一個一個的棋子。
  
  魔修們正在圍攻的,乃是一枚“卒。”和後面跟將、帥相比,自然是差的太多。而周圍的卒兵也已經快速趕來。
  
  武羅看到後面一名騎兵機關人,已經飛速衝到了一名砲兵身前,翻身下馬,協助砲兵將一門雕刻著古樸靈文的仙炮架設完畢。
  
  武羅不由得想到了自己的洪武仙炮,幾乎是下意識的大喊了一句:“快跑!”
  
  “砰!”
  
  一聲巨響,那仙炮上的靈文瞬間變得明亮無比,一股七色光芒宛如咆哮巨龍一般從炮口中衝了出來。
  
  那些兵卒,身上翻起了一層淡淡的靈光,居然對那仙炮的威力免疫!
  
  仙炮狠狠地落在了魔修們中央,一聲驚天巨響,造成了一場可怕的靈力爆炸。宛如盛開了一朵巨大的光芒蓮花,一層層的光焰噴射出來,魔修們慘叫著被炸出去數百丈遠,落到地上都已經奄奄一息。
  
  棋盤上,騎兵、戰車各自出擊,迅速的兵卒的戰力也不容小視,片刻功夫,十幾名魔修已經死傷過半。鬼火道人、雷山龍等實力較強的魔修,拖著重傷的身軀,圍在了李擎蒼周圍,一起對抗那些機關人。
  
  眼看一時間難以將他們剿滅,砲兵再次開炮,靈力風暴再次肆虐,這一回,仙炮過後,地面上一片狼藉,鬼火道人一群人被炸的四分五裂,屍骨不全。李擎蒼倒在地上奄奄一息。
  
  他艱難的轉動著脖子,看到不遠處的武羅一群人。孟連恩手中高高舉起那面盾牌。盾牌上靈光閃動,竟然和那些機關人身上的靈光一模一樣。這光芒保護著所有人,對仙炮的靈力風暴完全免疫!
  
  李擎蒼大不甘心,可是沒等他抱怨出來,一名機關人上前一槍刺穿了他的頭顱,一股狂暴的靈力,將他的明堂宮連同元魂一起攪得粉碎。
  
  兩炮解決十幾名大能者,其中還有一位已經達到了踏天境界的大能者,武羅砸吧砸吧嘴,和人家的仙炮比起來,自己的洪武仙炮就是個渣啊。
  
  輕鬆剿殺了這群魔修,那些機關人“棋子”各自歸位,棋盤廣場重新恢復了寧靜……

[BOOK: 006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5:41: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