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第二百八十章 炮打毒脈

  武羅對朱宏露出一個放心的微笑:“不用擔心,就算是斷落割裂帶,我也一定能把岳丈大人救出去。”

  武羅有這個底氣,連地底世界他都闖了回來,斷落割裂帶又能如何?

  朱宏還要提醒他,武羅已經反手一點,毒龍脈碧玉藤衝天而起,無數看似纖細,卻堅韌無比的碧綠色籐條唰的一聲將那不知名的巨獸纏住,就好像無數綠色的絲線,一下子織成了一個錦囊,將那怪物當頭罩了進去。

  那巨獸也是強悍,咆哮一聲,無數利齒互相摩擦,發出讓人渾身不舒服的“嘩嘩”聲,隨即奮力一掙,那顆原本就極為碩大的腦袋,再次增大了三倍,碧玉藤被撐開。

  它又是一聲怒吼,想要繼續將毒龍脈碧玉藤掙斷。

  可是毒龍脈碧玉藤極為堅韌,武羅的神力源源不斷地輸出,那巨獸一時間也奈何不得。

  這一招不靈,那巨獸身體猛地一扭,飛沙走石,地面上一片狼藉。黑色冰沙騰空而起,混在周圍那迷濛的黑霧之中,更是讓人看不真切。

  即便是武羅,也只是模糊的看到一個巨大的身影,正不斷扭動著,蘊含著極為可怕的力量,從地面下一點點的擠出來,將大地都撕開了一個豁口。

  “吼!”

  一聲巨大的咆哮,那怪物居然又從身體之中,分化出兩顆猙獰的大頭,各自張開可怕的大口,從兩翼朝武羅咬了過來。

  左面那顆頭衝到一半,前面忽然出現了一道飛劍風暴,那顆巨頭完全沒有預料到,一頭撞了進去。就聽見一陣鏘鏘聲,無窮無盡的黑水從天空中撒落下來,那顆巨頭拚命退了出來,也只剩下了一半。

  右面那顆巨頭上空,一點金光一閃,一枚一品靈符從天而降,重若萬鈞,狠狠的砸在了它的脖子上。

  也不知道那靈符到底有什麼奧妙,居然比神器還要鋒利,嗤的一聲就將那顆巨頭斬斷,輕鬆無比。

  巨大的獸頭掉在地上,那張恐怖的大口還有些不甘心的開合著,漩渦一樣的牙齒摩擦,嘩嘩作響,最終慢慢的變成了一片濃稠的黑水。

  武羅神色微動,似乎想到了什麼。他一抬手,暗金巫力發動,一道暗金色的流光咻的一聲射中了被毒龍脈碧玉藤纏住的那顆巨頭。

  巨頭吃痛,狂吼連連,掙扎的更加猛烈。可是回到中州之後,一直無往不利的暗金巫力,在這頭巨獸面前卻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似乎只是讓這個大傢伙痛苦一些而已。

  武羅暗自點頭,不再浪費暗金巫力,再次把手一抬,光芒巨熊怒吼著撲上去,符蠱這一陣子距離境界提升只是一步之遙,實力猛增,光芒巨熊的戰力也是大幅提升,巨大的爪子一拍,啪的一聲就好像拍碎了一顆熟透的西瓜,那顆巨頭立刻炸的四分五裂,漫天的黑水飆射。可惜光芒巨熊根本沒有實體,黑水從它的身體內穿過,毫無危害。

  三人聯手,盧念武連出手的機會都沒有撈到,那頭巨獸就被解決了。

  朱宏在一旁看的熱血沸騰,這才是真正的力量,絶對的力量!

  難怪四人聯手,連林絶峰和鄭星魂那樣的人物都十分忌憚,果然是天下無敵的組合。

  三顆巨頭都被打碎了,可是那怪物龐大的身軀還在扭動,一段粗大的身體從地面下擠了上來,不一會兒的工夫,在地面上的龐大身軀,已經有三百多丈長。

  這頭巨獸像蛇又像是蚯蚓,但是渾身光華黝黑,看上去讓人直犯噁心。

  身體上忽然冒出來一個凸起,迅速的變大,很快一顆心的巨頭就從身體內生長出來,巨頭上裂開一道細線,演變為一張利齒巨口。

  一眨眼的功夫,這怪獸身體上,又生出來了五顆巨頭!

  盧念武老人家也發了豪情,哈哈一笑:“可算是輪到我老人家了……”他抬手一指,一枚赤紅色的靈丹飛出,火焰噴薄而出,一頭巨大的三足金烏從火焰之中飛舞出來,好似鋼金澆築的利爪,照著那巨獸的頭上一抓,頓時將那顆巨頭抓碎,化作了一地的黑水。

  可是那巨獸的可怕也體現出來了,不斷地有身軀從地面下鑽出來,就在盧念武出手這短短的時間內,巨獸的身軀已經達到了六百丈!

  那令人噁心的身體上,接連不斷的生長出新的頭顱。

  武羅四人連續出手,已經炸碎了八顆巨頭,可是這怪物巨頭的數量不但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多!

  武羅手指一點,神鳥銅環嘩啦啦的飛舞而出,在金色的鳳凰神火之中騰空而起。尖鋭的鳳喙彎如鐮刀一般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半月形的光輪,鳳凰神啼,那半月形的光輪唰的一聲射出去,卻沒有筆直的奔著怪獸過去,而是貼著地面飛行,準確的擊中了那怪獸的身體,將它連根斬斷。

  “噗!”

  一道巨大的黑水噴泉從斷裂的身體之中噴出來,看上去就像是直接從地下噴出來的一樣。

  身體源源不斷,可怕的巨頭就能源源不斷地誕生出來,武羅一刀斷了根源,果然巨頭的誕生速度慢了很多。

  黑色的噴泉水量極大,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已經形成了一個水潭。

  那巨怪已經鑽到地上的身軀不停地扭動著,似乎想要將全部的身軀沉入黑水之中。武羅皺了皺眉頭,決定一勞永逸:“大家讓開!”

  向狂言三人掉頭就跑,顯然已經想到武羅要幹什麼,朱宏還有些發愣,盧念武一把將他拽走:“你小子還不快走,等著遭殃啊。”

  等四人走遠了,武羅獨自面對那頭巨怪。

  沒有了其他人的牽制,巨怪凶性大發,咆哮著把八十多顆猙獰的巨頭,圍繞著武羅不斷地轉動著,隨時可能撲下來一口將武羅咬得粉碎!

  武羅身形一晃,輕鬆的從哪些巨頭的包圍之中閃脫出去,他的身後,浮現出一片虛影,厚重的大型攻擊法寶出現,武羅心念一動,大型攻擊法寶之上靈光亮起。

  遠處,向狂言都一陣肉痛:“這個敗家子啊,活該倒霉的貨啊,用靈符做砲彈,大大的浪費,要遭天譴啊……”

  朱宏有些懵了:“用靈符當砲彈?一枚靈符一炮就打沒了?!”

  就算是九品靈符,在修真界也能引起一陣血雨腥風的爭奪,無論是誰得到了,都會一代代的當做傳家寶傳下去,可是在武羅這裡,就這麼“轟”的一下就沒了?這也太奢侈了吧。

  朱宏覺得,自己的妹妹嫁了一個不會“過日子”的人啊。

  他這邊正想著,那邊果然“轟”的一聲巨響,光焰衝天而起,強光四射,照耀的灰暗的斷落割裂帶內一片光明。

  一顆朦朧的光團發射出去。

  向狂言搖頭:“八品靈符,還好還好,這小子這回沒有用七品靈符,就算是節儉了。”

  朱宏駭的嘴巴大張,都忘記合回去:“八、八品靈符?他還用過七品靈符當砲彈?敗家啊,我妹妹怎麼跟了這麼一個敗家的夫君啊……”

  朱宏頓足不已,心疼的肝抽脾顫。

  那一團光芒準確的命中了目標,隨即騰起了一團蘑菇型的巨大火雲,那火雲似乎能頂破了天。一陣可怕的熱浪席捲而來,朱宏一個哆嗦,這回倒是放心下來,那噁心的怪物,應該不會再煩惱大家了。

  雖說這一炮下去,輕鬆快意,可是朱宏畢竟肉痛。在他看來,妹夫的東西就是妹妹的,這麼浪費實在是一種罪過啊。

  向狂言等爆炸結束,便當先回去。

  地面上一個巨大的深坑,那黑脈所化的怪物早已經不見了,連那些劇毒的黑水都被蒸發的乾乾淨淨。

  巫千壽趕緊拍老師馬屁:“師尊威武!這一炮下去,那東西連點渣滓都不剩了啊。也就是您有這種手段了,別人恐怕都不行的……”他多少年沒拍過馬屁了,水準實在不敢恭維,赤裸而下作。末了又加了一句,暴露了內心的話:“這中法寶的煉製方法,您可一定要傳給徒兒啊……”

  武羅的臉色卻沒有眾人那麼輕鬆,他眉頭緊鎖,看著那炸出來的深坑:“你們看……”

  那深坑直徑有兩百丈左右,深有六十丈。

  一絲絲的黑霧正從坑底冒出來,不過十分稀薄,不仔細看還真難以發現。

  可是很快黑霧就變得濃重起來,沒過多久,就有一絲黑水湧了出來。那水流越來越大,坑底的裂縫也被撐得越來越寬。漸漸的黑水翻滾,出水的速度越來越快,超過了之前的黑水噴泉。

  然後,不僅是坑底,邊沿上也裂開了一道道的裂縫,黑水嘩嘩的流淌出來,只不過一頓飯的功夫,這麼大的一個深坑,已經變成了一個滿溢的黑水潭。

  水面隨即開始翻湧起來,發出一陣陣悶雷一般的聲響,水花越來越大,一個個巨大的氣泡翻上來,不知道水面下,到底隱藏了什麼怪物!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3:4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