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8
第二百零二章 巨妖皇師(上)

  天荒海和神荒海之間的邊境線上,半妖族屯有重兵,還有無數異寶暗中監視,而且汪洋巨妖族每一員主力戰將,半妖族都有專門的人員負責監視。一有異動,立刻就會報告。

  他身軀龐大的巨天魁冷笑:“南榮玉魅能深入天荒海,我們就能來你寂滅島!”

  南榮玉魅一愣:“我們?”

  南榮玉洪心頭,忽然被一種極度危險的感覺籠罩,他猛地將自己的速度提到了最高,幾乎是他動起來的同時,一道粗大的藍色閃電從天而降,擦著南榮玉洪的身子落在了海面上。

  “轟!”

  電光四射,大海被擊穿了一個直經三十丈的空洞,海水一瞬間被高溫的電流蒸乾。

  南榮玉洪雖然躲了過去,但是半邊身子已經是一片焦黑,身軀搖搖欲墜,憋了好一會兒,還是一口鮮血噴了出來。

  他咬牙切齒道:“雷天魁,你個只會暗中偷襲的小人也來了!”

  海面上,浮現出了一片藍色的光斑,一頭龐然大物從水面下緩緩升起。他的身軀比起巨天魁小了足有一半,但是依舊龐大無比。

  雷天魁的後背上布滿了湛藍色的光斑,強大的雷電正是從這些光斑之中凝聚激發出來的。

  雷天魁兩只眼睛之中沒有眸子,只有一道道的藍色電光在空洞的眼球之中不住閃爍。

  “你管我用什麼手段,只要能殺了你,我巨妖族也能太平幾十年。”

  南榮玉魅冷哼一聲:“兩位還真是膽大包天,此地距離寂滅島不過數百里,只要我族大軍一到,你們死無葬身之地!”

  “嘿嘿嘿!”巨天魁一陣冷笑。雷天魁淡淡道:“我們來了,就不會害怕。”

  南榮玉魅立刻覺察不妙,電劍天令立刻化作一道光芒返回卉榮玉魅身邊護主,一道巨刀憑空出現,毫無征兆的落在了電劍天令上。

  “叮!”

  巨刀和電劍天令的碰撞,聲音清脆。可是碰撞的威力卻格外驚人。巨刀猛的後撤,一道道藍色的閃電在巨刀上不住亂竄,織脖了一道電光。

  電劍天令也浮現出一絲裂紋。

  南榮玉魅一陣心疼,電劍天令乃是半妖族皇室祖傳的寶物,受了這樣的傷害,恐怕又得幾十年才能修復。

  “武天魁,什麼時候你也和雷天魁一樣,喜歡暗箭傷人了!”南榮玉魅大怒。

  海面下,又升起一頭汪洋巨妖。他一身輕快的皮甲,身形在巨妖族之中算是“適中”,長的好似一頭猿猴,一臉冷漠,背後還背著另外一只巨刀。

  而手中握著的那一柄巨刀,藍色電光兀自閃爍不休,沒有幾十年,也休想除去這電光傷害。

  武天魁卻是沉默寡言,出來之後,便一反手將另外一柄摘下來,冷冷看著南榮玉魅,一言不發。

  就算是南鼻玉魅,也感覺被毒蛇盯上了一樣,一陣不舒服。三頭汪洋巨妖之中,事實上武天魅的威脅才是最大的。

  三頭汪洋巨妖,站立在大海之中,遠遠看去,武羅四人就像是四只蒼蠅,正圍繞著三頭龐然大物不住飛舞,似乎很是不自量力。

  南榮玉洪暗暗吃驚:“你們潛入神荒海,難道是為了取我們姐弟的性命?”

  巨天魁口無遮攔:“本來是的,可是臨時又改了主意。”他一邊說一邊在大海之中行走,龐大的身軀每一個動作,都會掀起一片片的巨浪。

  與此同時,雷天魁也動了起來。半妖女皇被武天魁盯著,不敢擅動。南榮玉洪和南榮音立刻一左一右站在女皇身後拱衛。

  兩頭聚妖來到武天魁身邊,三人站成一排,恰好將南榮氏三人和武羅隔絕開去。

  武天魁抬刀遙遙一指南榮玉魅,一股衝天的戰意爆發出來。南榮玉魅臉色一變,手指一彈,天下第一劍符“天人一劍”化作一道銀河從天而降。

  無窮無盡的殺意,抵住了那滔天的戰意。

  武夭魁身邊的雷天魁卻一把按住他。武天魁似乎是格外不甘心,狠狠一咬牙,巨大的臉頰上,肌肉一陣起伏,終於狠狠的放下了巨刀。

  雷天魁忽然轉身,面朝武羅,抱拳躬身一拜:“汪洋巨妖族,有請武羅先生。”

  武羅一愣,怎麼又扯到我頭上了?

  “請先生移駕藏龍島一敘。”雷天魁禮數有加。

  武羅皺起了眉頭:“這是何意?”

  雷夭魁顯得有些不耐煩,卻還是很恭謹的答道:“先生乃是我族貴客,雷天魁奉大皇師之命,請先安一敘。”

  武羅吃不准巨妖族到底是什麼意思,淡淡道:“我要是不肯去呢?”

  雷天魁一愣,背後藍色電光嗤嗤喇喇的一陣亂閃,巨天魁已經不耐煩了:“我就說跟他費什麼話,抓走了再說……”他轉過身來大步跨出,帶著轟鳴的水聲要朝武羅撲過去。

  南榮玉魅心神剛一動,武天魁眼中興奮的光芒一閃,把巨刀一擺,就等她衝過來好廝殺一番。

  “放肆,還不退下!”

  一個威嚴的聲音從海底深處傳來,音波擴散,帶動的周圍數百里的海面泛起了一層水波。

  頭大無腦的巨巷魁、桀驁不馴雷天魁、唯武是求的武天魁,全都聽到這個聲音,全都收起了各自的脾氣,也不管一邊的南榮玉魅了,轟然跪倒,高聲道:“恭迎大皇師法駕!”

  海面從數十里之外出現一道水線,筆直的延伸到了眾人身前。

  以那條水線為中心,海水朝兩側排去,就像是有一道鋒利的天刀,將整個海面切開了一樣。

  一頭行動遲緩的汪洋巨妖,慢慢從水線之中走出來。

  這頭汪洋巨妖,比起之前的三頭體型要小得多,只有數十丈高低,但是一雙眼眸湛藍,宛如深海一般。眉目開闔之間,一道道神光流淌,一看就知道極為不凡。

  以南榮玉魅的城府,也忍不住臉色大變:“喬天鬼,你竟然敢來我神荒海!”

  大皇師喬天鬼呵呵一笑,看上去人畜無害:“我這死老鬼難得有機會出來走動一下,當然不能放過。不過你放心,老鬼這回不是衝著你來的。”

  他轉過頭去,臉上依舊帶著笑容,看著三頭還跪在海中的巨妖:“你們這一群蠢貨,愚不可及,蠢笨無雙,老子手下怎麼有你們這群笨蛋?老子跟你們說了多少回,要懂得禮貌、懂得禮貌!你們他媽的你們三個腦袋裡面塞得是礁石還是魚糞?聽不懂老子的話嗎?還好老子智慧無雙,猜到你們三個二貨辦不好這差事,臨時趕過來,不然又被你們給搞砸了!”

  武羅在一旁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位氣質悠遠、滿口禮貌,卻髒話連篇的老人,一時間有些沒有反應過來。

  桀驁不馴的三頭巨妖,被罵的一點脾氣沒有,老老實實的跪著,吭都不敢吭一聲。

  喬天鬼罵了他們之後,一轉頭,又恢復了那個智慧老人的形像,氣度不凡,朝武羅拱手作禮:“先生,我等絕非勉強,先生難道不想知道‘力拔山’的內幕?”

  武羅心中一動,喬天鬼微微一笑,比了一個請的手勢:“先生請!”

  “嗚嗚嗚……”雄渾的號角聲傳來,大海陡然掀起一個大浪,黎明即將到來,黑暗之中,隱約能夠看到,不遠處一道長達數十裡的水線正在朝著這邊滾滾而來。

  南榮玉洪大喜:“我族精兵來了!”

  此處距離寂滅島也不過三百裡,而寂滅島上駐扎的,又是半妖族最精銳的軍隊,只要大草一到,形勢立刻逆轉。

  南榮玉魅心中也踏實不少,她雖然強大,但是一個喬天鬼就夠她頭疼了,剩餘三頭聚妖,都是巨妖族頂尖的戰士,南榮玉洪一個也應付不了。

  事實上半妖族的中堅力量乃是術王和兵王。但是絕大部分術王和兵王都駐扎在天荒海邊境上,急切間抽調不過來。

  而術王和兵王之上的高手,都是半妖族朝中大員,好比南榮玉、洪,就有一人對抗一頭巨妖戰將的實力。只不過他前面被姜須駝的神力所傷,後來又被雷天魁偷襲,傷上加傷,實力大打折扣。

  喬夭鬼朝南榮玉魅哈哈一笑:“老鬼這就走了,你們不必興師動眾,都說了這次來不是為了你們。不過能夠耀武揚威的從神荒海走一遭,也算是找回了場子!”

  南榮玉魅氣的臉色鐵青:“神荒海豈容你們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武天魁按在大海之中的雙手,握緊了兩只巨刀,南榮玉魅不敢輕舉妄動。

  她又轉向武羅道:“先生真要棄我們而去?”武羅道:“陛下放心,半妖族還欠我四枚天生神玉,只要我神功大成,肯定會來神荒海的!”

  雷天魁聽武羅和南榮玉魅交談,似乎分外熟捻,臉上一陣殺氣浮動。

  南榮玉洪連忙喊道:“先生,我不逼你娶阿音了,先生留下來吧……”

  “舅舅!”南榮音大惱,鎮海王訕訕:“那個,你都說了,他欺負你狠了……”南榮音差點氣得背過氣去,我是那個意思嗎?

  喬天鬼抬手成掌,虛空一切。海面上出現了一條細線,海水順著那條線朝兩邊退開,喬天鬼哈哈一笑:“半妖族的一群廢物們,老鬼走了,你們能耐我何!有本事,來咬老鬼的卵子啊,哈哈哈!”

[BOOK: 004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11:05: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