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7-05
第四百一十二章 仙魔拍賣會(下)

蘇九蘭看到武羅躍躍欲試的樣子,笑問道:“怎麼,這東西先生有意?”

武羅點點頭:“你估計這塊玉種原石,要多少錢?”

蘇九蘭道:“不會低於一千二百萬。”

“噝……”武羅倒吸一口涼氣,自己才帶了三千萬,一下子就要花掉一千二百萬,這還沒有去巨像星域呢,就用掉了將近一半。

他嘆了口氣,做出了一種怨婦的姿態開始抱怨:“不當家不知財迷油鹽貴——花錢如流水啊。”

小梳子噗哧一笑,武羅自己也笑了。

這一番對話,外面的拍賣已經開始了,果然第一件拍賣品就是這件玉種原石。一萬三千四百斤的玉種原石,由四名達到了五品下的仙人抬著,穩穩地安放在拍賣台上。

只是片刻,價錢就已經飆升到九百萬仙玉。武羅咂舌:“看來一千兩百萬擋不住了……”

到了九百萬的高度上,還有五人在竟價。蘇九蘭也有些意外,梁沫羽隨口說道:“看來最近各大家族低等級世界探索都取得了不小的成就,顯然這些人都獲得了新的私有星球,準備把這塊玉種原石埋進去。”

武羅一直在等,終於到了一千兩百萬的價位上,競爭的只剩下三家,但是這個價錢差不多也到了大家承受的極限,竟價的速度明顯慢了下來。

又是幾輪較量,在一千四百萬的價位上又一位退出了。只剩下兩人。武羅終於出手了:“一千五百萬!”

另外兩位一下子沉默了,好一會兒,才有一人爆出了一千五百五十萬的價錢,另一位不再出價。

武羅又加到了一千六百萬,就成功獲得了這塊玉種原石。

來這裡拍賣的,互相之間也不認識,不會鬥氣什麼的,大家都心知肚明,一千兩百萬就是這東西的真實價值,除非迫切需要,不然沒有人願意多掏四百萬——偏偏武羅就迫切需要。

蘇九蘭有些歉意的看著武羅:“真不好意思先生……”

武羅做出一副肉痛的怏怏狀:“別跟我說話,我心口好痛,正在恢復之中。”

小梳子捂著嘴偷笑,梁沫羽一臉的鄙夷:“才一千六百萬而已。”武羅毫不客氣:“狗大戶!”

蘇九蘭再也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南叔進來交給武羅一枚儲物戒指,裡面存放的便是那塊玉種原石。這枚儲物戒指的空間及為廣大,價值也是不菲,算是一個小小的贈品了。武羅交割了一千六百萬的仙玉,算是錢貨兩清。

拍賣還在繼續,但接連兩件商品,武羅都沒什麼興趣。

倒是南叔不斷地進進出出,和蘇九蘭商議著。蘇九蘭可能是有意向武羅示好,這些背後的操縱,並沒有避開他——其實避開不避開都一樣,背後是什麼操作,武羅也心知肚明。

兩件商品都已高價成交,蘇九蘭才算是稍稍鬆了口氣。

趁著間歇,武羅問道:“好像你很看重這一次拍賣啊,仙魔商會不是對奔雷星域並沒有什麼慾望嗎,你這麼緊張,到好像準備壓過冷月商會和十方商會的架勢?”

蘇九蘭看了看祖千秋,祖千秋淡淡道:“我已經不是十方商會的人了。”

蘇九蘭坦然道:“先生說的不錯,雖然我這一次準備並不充分,但是依舊想和冷月商會一較高下。”

凌虎規插嘴:“人家有六品上的符核仙兵,你有什麼?”

蘇九蘭顯得有些無奈:“我的商品可能單個不如他,但是總價還是有機會超過的。”

武羅不再說話。

第四件、第五件拍賣品也順利成交。南叔不斷地進來,稟告冷月商會那邊成交情況。那邊開始的稍早一些,現在已經拍賣到了第六件商品。按照前五件的統計,仙魔商會略勝一籌。可是蘇九蘭懸著的心始終放不下去。

第六件拍賣品送上來,又是一件武羅不感興趣的東西。他忍不住問道:“蘇姑娘,你的壓軸重寶到底是什麼?”

蘇九蘭也不賣關子了,痛快說道:“是螺旋星臂最新出土的一件太古重寶,麒麟臂甲。”

“螺旋星臂?”武羅一聲低呼,他的那艘小舟便是螺旋星臂出土的。

小梳子看到蘇九蘭憂心忡忡的樣子,站在她背後輕輕給她揉著太陽穴:“小姐,您別那麼擔心,我看咱們一準能贏。”

蘇九蘭苦笑:“哪有你想的這麼輕鬆?哪怕是給我七天時間準備,我也有信心打敗冷月商會,可是一天時間都沒有啊……”

“可咱們不是領先著呢。”

蘇九蘭搖頭:“你不明白,冷月商會最大的倚仗,便是那一件六品上的符核仙兵,一旦那件拍賣品拿出來,立刻就會超過咱們一大截。咱們的壓軸重寶雖然珍貴,卻絶對比不了人家的。我估計,咱們前面六件,至少要領先三千萬,才有希望獲勝。”

武羅在一旁不說話,凌虎規卻忍不住問道:“你何必把自己逼的這麼緊,你是蘇馬會長的親生女兒,就算做得不好又有什麼關係……”

蘇九蘭一笑:“凌先生自己也明白,這麼說不過是安慰我罷了。”

凌虎規嘆了口氣,他確實只是好心安慰一下而已。

梁沫羽在一旁說道:“仙魔商會蘇家,嫡系、旁支、外圍,算起來一大家子,蘇馬這個會長也不好當吧?你是他最疼愛的女兒,本家內就有無數雙眼睛盯著你,一個微不足道的過錯,在這麼多人的注視下,也會被放大到極限。”

蘇九蘭淡淡道:“多謝梁先生理解。”

武羅有些同情她,其實也是想到了另外一個女孩方狄香。武羅看了看蘇九蘭,蘇九蘭恰好也在看他,猶豫了一下,蘇九蘭還是開口說道:“先生,想必您也體諒小女的難處。我猜,您應該和一位三符天工關係密切,否則不會輕易就拿出一枚符運仙紋,去完成那樣一個微不足道的任務。所以,我想請您代為引薦,不管成功與否,您的這份人情,蘇九蘭銘記於心!”

蘇九蘭跟方狄香的區別就在這裡:坦然。

蘇九蘭很明白的告訴武羅,我確實需要你的支持,而不是遮遮掩掩,弄點什麼事情,還要矜持一下。

求人幫忙,本沒什麼。誰能萬事不求人?

女子之中,像蘇九蘭這樣直率的真不多見。

她這兩天,的確在有意無意的向武羅傳達著一個信息,那就是自己處境不妙,希望武羅伸出援助之手。就好比讓南叔進進出出的彙報,也有這方面的意思。

武羅看的很清楚,只是不願意多說而已。

但是蘇九蘭此時坦白而言,將之前印象之中,略帶不佳的一些因素全部抹去了。

武羅微微一笑:“要不這樣吧,我給你一枚符運仙紋,你把最後那件拍賣品換下來給我。然後差價在進行折算,如何?”

蘇九蘭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真的?”

她本來對這一次的拍賣會競爭獲勝,不抱什麼希望了。畢竟前五件拍賣品領先的優勢非常微小,只要冷月商會的壓軸重寶一出,這點優勢頃刻之間就會化為烏有。她懇求武羅相助,不過是為了日後打算。

若是在她在任棲蘭星分會期間,分會能夠拿出兩到三件三符作品,業績就會提升一大截,最重要的是,能夠接連提供三符作品出售,對於分會的名聲絶對是個極大地提升。

蘇九蘭很清楚,只要連續三年,每年都有一到兩件三符作品在棲蘭星分會出售,那麼三年之後,在名聲上,棲蘭星分會就能夠和總部分庭抗禮了。

無數期望購買三符作品的買家都會蜂擁而至。

可是武羅開口就是一枚符運仙紋,這就好像有人窮瘋了的時候,朝天祈禱天上能掉下錢來,然後天上真的掉下來一大堆金子,砸的他有點發懵!

“您是說符運仙紋?您隨身帶著符運仙紋?”蘇九蘭有些不敢置信。

武羅也不瞞她了:“今天下午臨時做的,等級未必有多高,不過對抗一件六品上的符核仙兵應該不成問題。”

武羅謙虛的話,被蘇九蘭直接無視了,瞪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吃驚無比的望著武羅:“先生、先生您就是三符天工?這麼說懸賞的那一枚符運仙紋,乃是您自己的作品?”

武羅一點頭:“正是!”

“哈哈哈!”小梳子開心極了,摟著小姐的脖子轉了三圈:“小姐、小姐您運氣可真好,我就說吧、我就說吧,您肯定能贏,您還從來沒輸過呢……”

蘇九蘭長長的吐出一口氣來,恭恭敬敬的朝武羅一禮:“蘇九蘭之前多有怠慢,還請先生恕罪。”

一拜起身,第二拜跟著又來了。

“蘇九蘭謝過先生仗義援手!”

小梳子趕緊也跟著下拜。

武羅擺擺手:“我也不敢打包票能不能贏冷月商會,畢竟我才花了一個下午做出來的,不過應該比你現在的那一件東西把握大一些。”

蘇九蘭面色古怪起來:“先生只用了一個下午,就篆刻了一枚符運仙紋?”

“是啊,所以品質可能有些差……”

[BOOK: 007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8:2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