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5
第二百六十八章 銅鼓連環殺(下)

  好一會兒,牧泉陽才回過神來,想起來武羅那兩隻恐怖的小龜,自我解嘲的一笑:是啊,人家就憑那兩隻小龜,也不會有什麼差池,倒是自己多慮了。
  
  說起來,武羅年紀輕輕,總讓人習慣性的看輕他,真要想一想,就憑武羅這一路上表現出來的實力,破去剛才那顆龍頭就不成問題,更別說人家隱藏的實力了。
  
  牧泉陽忍不住看了武羅一眼,又看了看一邊的朱清江,心中盤算著,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九大天門之中,是林絶峰、鄭星魂一派實力占優,可是這回看到了武羅真實的實力……朱清江,藏得可真是夠深啊,武羅一人,就能夠抵得上一個天門!
  
  有同樣心思的還有羅浮山的長老。他這次來,原本就是抱著走一遭的打算,沒準備有什麼收穫。現在看來,倒是有了一個很大收穫,回去之後要好好跟掌教交流一下,羅浮山如果能搶在長白山之前,靠向朱清江,絶對是個有利的選擇。
  
  “錚!”
  
  神劍天醒不滿的一聲鳴響,似乎是在抱怨,這算是什麼龍啊,連生魂的力量都不如。
  
  武羅把手一撫劍鋒,安撫了它一下。後面的巫千壽鬆了口氣:“咱們這算是無妄之災吧,好端端的被那個混蛋撞進來,這一場打殺,可是累死老夫了……”
  
  眾人不少都掛了彩,雖然傷得都不重,可是回想起來,終究是有些後怕,心中更是將那已經死去的九嶷山長老恨得更深一層。
  
  武羅忽然一抬手:“噤聲!”
  
  大家狐疑,武羅指著四周:“你們聽聽……”
  
  眾人聽不到什麼,都有些茫然。唯有向狂言,神色謹慎起來:“這是靈文自動融合的聲音,他們不是符師,聽不到的。”
  
  “靈文還能自動融合?”盧念武驚訝。
  
  向狂言沉著臉,點頭道:“我這一輩子,也只遇到過兩次靈文自動融合,每一次都是死裡逃生,這是第三次。”
  
  眾人被他說得下意識的靠近了一些,有人便說道:“向先生,何不再次施展神技,讓靈文顯露出來,起碼我們也能心裡有數。”
  
  向狂言沉吟一番,卻始終不敢動手。
  
  還是武羅說道:“靈文神秘莫測,千萬不要造次。萬一出了什麼變故,我們真的是死無葬身之地了。”
  
  眾人這才知道,向狂言剛才不是虛言,大家相互看了一眼,心中一片冰冷。
  
  “噝——”
  
  這一次,詭異的聲音所有人都聽到了,向狂言立刻道:“大家小心,靈文融合已經完成了!”
  
  他剛說完,周圍那濃郁的白霧莫名其妙的散去了,眾人眼前一片開闊。無人 提供就在此時,一片激烈的死殺聲傳來,眾人飛快運起了靈元,已經是千鈞一髮的時刻!
  
  空地上出現了一群人,鄭星魂和裘人虎為首,身邊還有崆峒山和峨眉山的兩位長老,卻不見李雲東。
  
  四人狼狽不堪,身上衣衫破裂,滿是傷口,兩位長老臉上都花了,鮮血一片。鄭星魂和裘人虎比他們也強不了多少。
  
  漫天金色的龍鱗飛舞,一頭巨大的金龍在其中游動,時不時的一尾巴抽下來,打得那四人暈頭轉向。
  
  廝殺聲正是從四人那裡傳來。
  
  雲霧散去,那條金龍似乎受了召喚,呼嘯一聲帶著漫天暴雨一般的龍鱗縮回了白霧之中,隨之不見。
  
  四人絶處逢生,長長的鬆了一口氣,一下子癱在了地上。
  
  好一會兒才看到武羅等人。
  
  “你們、也進來了……”裘人虎有氣無力的問了一句,巫千壽沒好氣道:“要不是因為你們,我們到現在還安安穩穩。”
  
  裘人虎聽他語氣不善:“現在不也安全了嗎?”
  
  眾人無人回答,鄭星魂終於意識到不對勁了:“那些東西怎麼會自動退走?除非……”
  
  朱清江冷冷道:“除非有更強大的存在出現!”
  
  四人一個哆嗦,尤其是崆峒山和峨眉山的兩位長老,鄭星魂和裘人虎或許還有所保留,他們兩個可是真的強弩之末了。當下也顧不得什麼顏面了,連滾帶爬的竄到了武羅身邊,雖然擠不進眾人的那個圈子,但也死死的跟在一旁,說什麼也不肯離開。
  
  裘人虎和鄭星魂相視一眼,剛才兩人留了一手,因此到並不是那麼急迫,還矜持的站在一邊。
  
  白霧散開之後,緊隨而來的是一片死寂。白霧遠離眾人三千丈,在他們周圍空出了一大片的空地。
  
  武羅隱約感覺到了什麼,抬起頭來看看,頭頂上也是三千丈,白霧籠罩,根本看不透。事實上他們依舊被白霧包圍。
  
  “咕隆、咕隆、咕隆……”
  
  一陣奇怪的聲響傳來,響聲不大,可是眾人聽了都覺得很不舒服。牧泉陽疑惑道:“每響一聲我就覺得心臟猛跳一下,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有這感覺?”
  
  眾人的臉色都很難看,顯然大家都一樣。
  
  朱清江凝重搖頭:“還不止這麼簡單,沒響一聲,都扯動元魂顫動一下,你們仔細感受一下。”
  
  “咕隆、咕隆……”
  
  眾人仔細感受,果然如此,而且那聲音似乎是越來越近,眾人的這種感覺也越來越清晰。
  
  “到底是什麼聲音?”盧念武也有些駭然。
  
  就在此時,三千丈之外的白霧,好像一塊布一樣被人撕裂了,一隻巨大的銅鼓滾了出來。
  
  “咕隆!”
  
  眾人之中,修為最淺的幾位長老已經難過的要吐血。
  
  銅鼓後面,看上去空無一人,可是那銅鼓卻分明是被什麼東西推著,每推一下,銅鼓就動一下,滾動之中,就會發出那種“咕隆”的聲音,震得眾人難受無比。
  
  這種感覺,不是疼痛,沒有那麼直接。一定要形容的話,可以算是“心慌”“心悸”之類,難以表達清楚。
  
  而對於元魂的傷害,則更加難以衡量。
  
  向狂言上前一步,掌心一震,一片光膜蕩漾,銅鼓背後泛起了一片漣漪,有什麼東西顯露出來。
  
  眾人看的大吃一驚,原來銅鼓後面,居然是一個靈文組成的人形怪物!沒有五官,只有一個人的模樣,正在艱難的推動著銅鼓。
  
  “咕隆、咕隆、咕隆……”
  
  令人心悸的鼓聲,再配上這詭異的場面,讓人覺得毛骨悚然。
  
  那個“靈文人”將銅鼓推到眾人身前兩千丈的時候停了下來。隨後,周圍的白霧一道道縫隙裂開,從中飛出了九道金龍。
  
  這金龍他們之前都見過,正是逼得鄭星魂四人狼狽不堪的那種。
  
  金龍高高落下,有八條金龍在銅鼓前面組成了一座無人 提供鼓架,而最後一條金龍依舊在上空盤旋。
  
  靈文人雙手發力,看似極為艱難的將銅鼓安放在了鼓架上。
  
  鄭星魂自作聰明,一聲怒吼:“上啊,趁他還沒有準備好,先下手為強!”
  
  他把手一抬,六柄金屬巨獸化作的長刀從天而降,斬向了那靈文人。靈文人臉上沒有五官,可是是跟詭異的卻又表情。“臉”上的靈文扭動,讓人感覺到他在譏笑!
  
  這是一種十分詭異的感覺,想想看一個沒有臉的人朝你冷笑是什麼感覺就明白了。
  
  就連鄭星魂,也是心中一顫,可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六柄巨刀橫空一擊,聲勢奪人!
  
  “轟!”
  
  長刀氣浪席捲,似乎要將這周圍的濃霧都催散了。
  
  然而到了那靈文人的身邊,卻輕而易舉的穿了過去。甚至那銅鼓、那金龍,都是一道穿過,根本找不到攻擊的目標似地。
  
  長刀過後,銅鼓、金龍、靈文人完好無損。
  
  “啊?”
  
  鄭星魂大吃一驚:“到底是什麼妖物!”
  
  裘人虎也不死心,上前一步雙手一合,眉心之中一道銀光潑灑出來,白虎生魂一聲咆哮衝了出來,化作了一頭體長六十丈的巨獸,張牙舞爪的朝靈文人撲了過去。
  
  靈文人就好像沒有看見一樣,這一次,臉上甚至連譏諷的神情都沒有了。
  
  白虎生魂也是大怒,覺得自己的尊嚴收到了冒犯,上前去一爪按下。巨大的爪子穿過了靈文人的身體,沒有造成任何傷害,似乎靈文人就是一個影子,這一切都是一個影子。
  
  可是那銅鼓滾動的咕隆聲,真實存在!
  
  “這、這……”裘人虎瞋目結舌。
  
  好在兩人道心堅定,很快恢復過來,都意識到了不妙,趕緊退回到了眾人身邊,神色不免有些驚慌:“情況不妙,大家小心。”
  
  兩人剛才的“戰績”,大家都看見了,根本不用他倆提醒。
  
  靈文人費盡了力氣,終於將銅鼓推到了鼓架上,顯得十分高興,雙手揮舞了記幾下,往天空一指,最後那一道金龍落下來,化作了一柄鼓槌。
  
  靈文人腳下踩著一套詭異的禹步,彷彿上古祭司的舞蹈一般,然後在一個眾人以為最不可能的時候,忽然出了一鼓槌。
  
  “咚!”
  
  一股清晰的音波從銅鼓之中擴散開來,音波的圓環越來越大,而且連綿不絶的音波跟著從銅鼓之中擴散出來,一圈圈的變大,迅速的將整個空地籠罩其中。
  
  眾人猝不及防,鄭星魂四人在圈子外,崆峒山和峨眉山的兩位長老連退五步,一屁股坐在地上,捂著心口喘息不止,臉色慘白。鄭星魂和裘人虎慌忙祭出防禦的法寶,兩件法寶在音波之中毫無懸念的被震得粉碎,兩人後退半步,卻強自穩住了身形,不過從兩人的臉色上來開,並不輕鬆。
  
  武羅等人也是一陣東倒西歪,不過他們聯手防禦,情況要好得多,總算是沒有散開。

[BOOK: 005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3:4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