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9-03
第八十八章 朱家小姐(下)

  朱宏卻忽的臉色一變,「這麼說來,豈不是給武羅那小子白看了?」

  朱雄頓時苦了臉,剛才他還想著逼武羅成親,現在妹妹清白得以保全,也就不用這麼急著找妹夫了,他有種偷雞不成蝕把米的感覺,從小呵護捧在掌心裡的親妹子,就這麼被那小子佔了便宜去?

  朱家兄弟臉色頓時古怪無比。

  朱謹有些埋怨兄長,嬌嗔道:「你們兩個,活該!」貌似真正吃虧的應該是她吧?

  好一會兒,朱雄才長長地吐出一口氣:「算了,先回去吧。」他從儲物空間裡找出來一身自己的衣服:「阿謹你先湊活穿一下,回去再換吧。」

  朱謹卻瞇著眼睛懶洋洋道:「我渾身沒勁,不想動彈……」

  朱宏沒說什麼神,朱雄卻有些疑惑的看了妹妹一眼,手指搭在了朱謹脈門上,片刻之後,朱雄臉色猛變:「楊鷹該死!快些回去!」

  朱雄將朱宏往下一堆:「你帶葉念庵回去,我跟阿謹先走一步!」

  朱宏不明白:「怎麼了?」

  朱雄神色猙獰,咬牙切齒道:「楊鷹給阿謹下了軟脈散!」

  「啊!」朱宏不敢耽擱,立刻下了車:「那你快點回去,不用管我。」

  六匹角龍馬一聲咆哮,以最快的速度竄上天空。

  軟脈散乃是一種十分陰損的毒藥,修道之人一旦中毒,兩天之內若是得不到解藥,一身修為就徹底廢了,而且以後根本沒辦法重新修煉。

  朱謹被楊鷹抓走到現在已經一天半了,最多還有六個時辰的時間。

  朱雄開著車門,一邊趕車一邊跟朱謹說話,兩句話就猜到了:楊鷹正使用軟脈散暗算了朱謹,否則憑朱謹的修為,不可能被楊鷹抓住的。

  朱雄更是恨得咬牙切齒,將法寶馬車全力催動,以最快速度趕回關押楊鷹的那個山洞,將馬車停在洞口,他自己衝進去,一把拎起楊鷹:「楊鷹,解藥在那裡!」

  楊鷹耷拉著腦袋一動不動,仍憑他如何搖晃,再也沒一點回應。

  朱雄的心沉了下去,他檢查了一下,頓時臉上一片死灰:楊鷹竟然死了!

  楊鷹被他們廢了一身修為,又嚴刑拷打,之前還用靈丹吊著命,怕他受不住刑罰死去。後來問出了妹妹的下落,也就沒顧上楊鷹了,沒想到他就這麼死了!

  死的時間已經不短了,元魂只怕已經入了九幽魔獄,根本找不到了。

  這可如何是好!?

  朱雄方寸大亂。

  武羅消極怠工了。確切的說是撂挑子不幹了。

  他一怒離去,也沒有回若盧獄,一個人溜溜躂達,虎丘不遠,便是中州名城金陵,傳說之中六朝煙花之地。

  武羅如今正坐在金陵城中一家酒樓的三樓,他佔了個窗邊的位置,外面便是金陵城著名的淮運長河,據小二說,到了晚上,這河上的畫魴一艘連著一艘,絲竹之聲不絕於耳,大周王朝的盛世,在這裡濃縮。

  這些武羅自然沒有興趣,吃罷了面,他慢吞吞的踱出了酒樓,在大街上溜躂,難得悠閒,卻不知道朱家找他已經找的雞飛狗跳了。

  軟脈散乃是南荒特有的毒藥,正道修士沒人用這東西,解藥更是稀少,就算是朱清江,想要在幾個時辰內找到解藥那也是不可能的。

  好不容易救回了妹妹,又有驚喜沒有被淫賊禍害,偏偏妹妹身中奇毒!一家人急的好像熱鍋上的螞蟻,朱宏的眼圈都紅了,已經絕望了,握著妹妹的手不住自責,要不是他放朱謹偷跑出去,也不會有這麼多禍事。

  朱謹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躺在床上,想要握緊二哥的手,卻只能讓手指頭動了動,她卻還微笑的看著二哥,輕輕搖了搖頭:「二哥,這是我的劫數,不怪你……」

  朱宏鼻子一酸,忍不住別過頭去,眼淚卻是再也忍不住吧嗒吧嗒的掉下來。

  妹妹國色天香,身負「清見慧根」更兼性格溫柔大氣,乃是全家的驕傲,朱宏和大哥自小便寵著她,溺愛還要過於父親朱清江。

  卻沒想到寶貝疙瘩如今遭遇此等大難,朱宏心裡刀割一樣難受,卻恨自己在這個時候束手無策。

  葉念庵被安排在了外圍住下,兩個時辰之後才從下人口中得知朱謹中毒的事情,他急忙去找朱雄,但是朱家上下此時哪有心情搭理他?

  朱雄四處奔波,哪怕還有一線希望也決不放棄。

  葉念庵沒辦法,只好又去找朱宏,朱宏陪著妹子,沒時間見他。葉念庵急了,迫不得已直闖朱謹的閨房,眼看就要起了衝突,葉念庵朝裡面大叫:「二公子,若是能夠找到武羅,還有一線希望!」

  朱宏一愣,想到那個自己中意的「妹夫」朱宏沒由來的一陣希翼,他大步出去:「葉大人請細說。」

  那些攔著葉念庵的護衛修士被揮退,葉念庵也知道事情緊急,朱謹只刺下幾個時辰了,飛快道:「武羅乃是符師,能夠煉製解毒靈符!」

  朱宏眼睛一亮。

  憑朱清江的面子,若是能找到符師,求一枚解毒靈符不成問題,但是符師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何況煉製一枚解毒靈符,便是高明的符師最快也雷要半天時間,根本來不及了。

  朱宏想到此處神色又是一黯:「阿謹,她等不了了,她只有幾個時辰了。」

  葉念庵立刻道:「武羅只需要一個半時辰就能煉製一枚解毒靈符!」

  「真的?」朱宏有些不敢相信,葉念庵也急了:「二公子,這種事情我能胡說嗎?朱小姐已經沒多少時間了,趕緊去找武羅吧!」

  朱宏一想也是,趕緊出門,大吼了幾聲:「來人,快來人,都死到哪去了,立刻去找武羅,有多少人?都派出去,一個時辰之內,找不到武羅,你們都別回來了!」

  朱謹還剩下三個時辰的時間,留下兩個時辰給武羅煉製解毒靈符,算算真的是很緊張。

  朱家所有閒著的人,包括朱謹身邊的貼身大丫鬟都派出去了,以虎丘為中心,四處尋找武羅。

  除此之外,朱宏發動了一切能夠動用的勢力,甚至連虎丘周圍地區內的那些世俗幫會,都接到了一些他們根本得罪不起的存在的密令,尋找武羅。

  從朱家道虎丘,朱雄全力催動法寶,也用了一個時辰的時間,這些人最快的趕到虎丘就用了將近兩個時辰,等發動起來,已經是兩個時辰以後了,但是發動世俗幫會找人的確很快,武羅一身氣質超凡脫俗,不論是誰從身邊經過,都忍不住多看他兩眼。他又是在大街上溜躂,很快就被人發現。

  層層報告上來的時候,朱宏剛剛親自趕到虎丘附近,聽說找到了武羅,他立刻帶人撲了過來。

  算一算時間已經明顯來不及了,但是死馬當活馬醫了,武羅可以說是朱謹唯一的希望了。

  武羅早就感覺到背後有人跟著了,他眉頭一皺,想了想也沒有去管,自顧自的溜躂著,本來武羅心裡憋著火,正沒處發洩,便想著要不要找個僻靜的地方,把這幾個不開眼的蟊賊揍一頓出氣。

  正準備實施呢,便看見朱宏帶著幾名修士快步而來,遠遠看見他立刻喊道:「武兄弟,武兄弟等等我……」

  武羅臉色一變拔腿就走,他是對朱家深惡痛絕了,實在不想跟他們再扯上什麼關係。朱家在強大,也嚇不到南荒帝君。

  朱宏趕緊追上去,涎著臉賠笑:「武兄弟,武兄弟你這腿腳還真是矯人……」

  朱宏後面跟著的那些修士嚇了一跳,朱家二少爺什麼時候這麼好脾氣了?跟來的這些人都是朱家的核心子弟,有世代為朱家服務、後來也開始修真的僕役,類似於世俗界的家生子;也有朱清江徒孫輩的弟子。上上下下誰不知道朱宏脾氣暴躁,不是個好說話的主兒。

  沒想到一見武羅,竟然陪著笑臉,沒話找話說。

  不過朱宏少爺顯然不善此道,怎麼看怎麼尷飆。

  武羅知道被他糾纏住也走不了了,無奈的轉身問道:「朱宏朱二少爺,你們朱家還有什麼事情需要下官賣命?」

  朱宏臉上一紅,看了看周圍,靠近武羅用只有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音說道:「那個,是我大哥急切了,不過說實話,我大哥也沒什麼壞心思,實在是覺得武兄弟人品不錯,阿謹交給你他放心。」

  武羅冷眼看著他,這麼多人在場,武羅終究是不好喊出來你妹妹已經失了清白,故意賴上我這樣的話,只是寒聲道:「這麼說來,我還得感謝你們了?」

  「不是、不是!」朱宏趕緊擺手,又苦笑一下:「說實話,我是真心希望你跟我妹妹能成,這事說起來還真是你佔便宜,我妹妹如今還是完璧之身。」

  「對不起,那我也沒興趣!」武羅硬邦那的回絕了。

  街道上圍聚過來的人越來越多,朱家在修真界,乃是龐然大物,能夠動用的資源、人脈,龐大無比。聽說朱家二公子親自出動了,無數人想趁機湊上來拍個馬屁。

  兩人說話,自然沒心思注意其他,這些圍聚過來的人,大部分是修真者,也有那種混跡在修真界和世俗界之間的人,帶來了大量的幫會人員。

  無論是修真者,還是世俗人員,無不跨刀佩劍,英武不凡。

  消息很快傳青了去,大街上近千人身配武器集會,這是要幹什麼?造反啊!

[BOOK: 001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21:11: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