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三百五十八章 冬夜木拓(上)
  
  又是獻祭,武羅臉色古怪,好在歌月低著頭沒有看見。
  
  歌月說完之後,便靜靜的垂下頭,等著武羅的決定。
  
  武羅忽然一側臉,看向了周圍:“嗯,似乎有客人來了呢……”
  
  歌月也有所警覺了,看似柔軟的身體,驟然成了一張繃緊的弓,嗡的一聲彈了出去。
  
  她從沙丘上一躍而起,一步跨過了千丈距離,出現在了遠處一座不算太大的沙丘上,一聲怒斥:“藏頭露尾,不是好漢!”
  
  海山部落第一女戰神五指張開,凌空一提,只見她身上的巫紋猛的放出一片強烈光芒,背後一隻巨大的蝴蝶模樣的蠱蟲虛影升騰而起,伴隨著她素手一提,蝴蝶模樣的蠱蟲虛影射出一道毒蠍一樣的尾巴,到了那沙丘上空,卻又像蜘蛛一樣噴出了一張光網。光網罩住了整個沙丘,猛的將沙丘拔了起來。
  
  “轟!”
  
  沙丘下忽然殺出五道光芒,凌厲無比的朝歌月撲去。
  
  歌月一聲冷笑:“冬夜部落五更刀,也敢在本座面前賣弄!”
  
  她五指一撥一彈,背後那巨大的蝴蝶虛影翅膀一扇,狂風驟起,捲得黃沙漫天,那五道光芒一起怒喝,卻毫無反抗之力的被捲進了風暴之中。
  
  一個聲音意外道:“歌月你竟然邁入神級了。”
  
  一道巨大的人影從沙漠上升起來,抬掌凌空一拍,空氣好像水面一樣泛起了一圈圈的波紋,震動的力量疊加,到了一定的級別,終於轟隆一聲巨響,將歌月風暴炸的四分五裂。
  
  五道光芒狼狽的逃竄出來,落在地上,化作了五名身材矮小的巫族。
  
  那巨大人影淡淡道:“去解決其他人,這個女人交給我。”
  
  歌月冷冷看著那影子:“木拓,你知道我已經邁入了神級還敢獨自留下來想必有所倚仗,讓我猜猜看,這一次任務之前,冬夜部落下了血本,為你加裝了第五個巫紋?”
  
  那影子哈哈大笑:“果然是第一女戰神,料事如神。不錯,這第五個巫紋,耗費了部落中無數珍貴材料,不過物有所值,能夠將我的戰力提升五成。歌月就算你現在境界比我稍高一籌,也不是我的對手!”
  
  歌月一聲冷笑,譏諷道:“耗費了無數珍貴材料也只讓你的戰力提升五成,卻不能夠將你直接提升為神級,冬夜部落的巫紋師可真是人才!”
  
  木拓被戳中了痛楚勃然大怒:“你個臭娘們,巫紋好用不好用,打過才知道。”
  
  “嘿!”歌月一聲冷笑已經掀起了漫天黃沙,搶先一步朝木拓衝了過去。
  
  “咚!”兩人狠狠碰撞一記,強悍的衝擊波一層層的擴散,颳得周圍數千丈內,黃沙衝天飛起。
  
  冬夜部落準備充分,突然襲擊,除了五更刀五人之外,四面八方都有冬夜部落的人出現,呼嘯著一起殺進了營地。
  
  鋼錘剛一出帳篷,就被一名巫士告訴飛來狠狠地撞在了地上,他氣得哇哇大叫,可是那名巫士的等級乃是二品無論他如何暴怒,始終不是人家的對手。
  
  直到雷雲一拳撂翻了自己的對手衝過來助拳,才幫他解了圍。
  
  看到已經成為一品巫士,廝殺間虎虎生風的雷雲,鋼錘心中羨慕的要發狂。
  
  一旦開戰,木拓之前裝出來的一派高手作風便全然沒有了,手上不停,各種光芒冰雹一樣砸向歌月,而與此同時,嘴上也不聽,各種下流的污言穢語,更加密集砸砸向歌月。
  
  歌月跟他打鬥,也不是一次兩次了,雖然已經有些習慣了,可是木拓的話實在是太不堪入耳,歌月憤怒無比,巫力層層翻滾,恨不得一拳將他砸成了肉餅。
  
  冬夜部落的人對於他們這支小隊的力量估計有誤,沒有算到雷雲居然也是一位一品巫士,因此原本萬無一失的計劃出現了一些偏差。
  
  可是冬夜部落畢竟是有備而來,制定了具有針對性的計劃,在第一波的襲擊之中,便讓嵐石手下三名巫士失去了戰鬥力。雷雲加入進來,也只是堪堪將這個局面拉回到了平手。
  
  眾巫族陷入了苦戰。
  
  一直失魂落魄的古模也振作起來,雙手握著一根乾枯的木杖,上下翻飛,一人頂住了冬夜部落的三名巫士。
  
  古模也是一品巫士,戰鬥力驚人。
  
  “哈哈哈!歌月,可惜了你這美人兒,還不如跟我會冬夜部落呢,你放心,有我在沒人敢欺負你,只有我一個人欺負你,怎麼樣?哈哈哈……”
  
  木拓嘴上說著,手上也不停,接連不斷的發動攻擊。他乃是一品巫士的巔峰,體內以秘法飼養著九隻蠱蟲,九隻蠱蟲不斷輪換,用各種蠱術助陣巫力,攻擊手段變幻多端,讓人防不勝防。
  
  武羅在一旁看著,卻沒有動手的意思。
  
  現在這局面,根本不是他時機。一般人或許不明白為什麼,可是武羅自己心裡十分清楚。
  
  看木拓和歌月動手,武羅也有些感嘆。
  
  巫族在某些方面的確遠不如人族,可是這戰鬥手段變化多端的優點,卻是人族所不能企及的。
  
  巫士們將蠱蟲飼養在體內,以自身精血喂養。蠱蟲與主人心意相通,施展起來極為方便,交替使用蠱蟲,幾乎沒有停滯的時間,而人族修士,若是要變化攻擊手段、攻擊法寶,絶對做不到這麼順暢。
  
  若真是同級別的巫士和修士戰鬥,只怕一上來,就要被巫士這樣眼花繚亂的攻擊手段給打的措手不及,修士落敗的可能性極大。
  
  “歌月,你就從了木拓哥哥吧,你還有什麼幻想?你以為你們海山部落還會有援兵?我不妨告訴你,為了你,哥哥我可是下了血本的。海山部落此時,只怕也已經淪陷了,這一次,你們海山部落在劫難逃,你要是把哥哥我伺候舒服了,我還能保住你的家人,要不然的話……哼哼,聽說你的幾個妹妹都很漂亮,還有你母親也是風韻猶存,哥哥我就把你們都收入房中……”
  
  歌月怒極,一聲嬌叱背後一股光芒騰起,一隻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蠱蟲虛影慢慢升起。隨著這只蠱蟲虛影的升起,木拓的神色終於是凝重起來:“一品魔蝶蠱,哼,海山部落倒是真舍的在你身上下血本,難道你除了跟哥哥我相好之外,跟山文那個老東西也有一腿!”
  
  山文乃是海山部落的首領。
  
  歌月此時格外冷靜,並不說話,那只巨大的魔蝶蠱出現之後,她的體內又輪次升起另外九道蠱蟲虛影。
  
  木拓大吃一驚:“歌月,你瘋了,你剛剛進入王級,根本沒有能力一次動用十大蠱蟲,你這麼做,會給你造成永久性的損傷!”
  
  歌月只是冷笑,並不說話。
  
  海山部落一方的情況並不好,若不是雷雲突然出現,只怕現在整個海山部落的巫士,能夠站著的不超過五人。
  
  即便是現在,他們也陷入了苦戰,至少有一半的巫士,在以一敵多。在這麼下去,落敗之時遲早的事情。
  
  歌月控制著十大蠱蟲,慢慢化作了十顆明亮的光珠。光珠煉成了一串,就像是一隻美麗的手鏈。
  
  十大蠱蟲一起發動,威力驚人,那時刻光芒輪番從天空中砸落下來,木拓狂吼一聲硬抗了八個,終於支撐不住,慘叫聲中噴出一口鮮血遠遁而走,一邊跑一邊大喊:“任務失敗,撤退!”
  
  冬夜部落的眾人迅速的撤出了戰場。
  
  海山部落眾人根本無力追擊。一個個累的氣喘吁吁,全都癱在了地上,包括鋼錘等人在內。
  
  古談不顧疲憊,飛快的衝了過來:“歌月、歌月你怎麼樣,你沒事吧?”
  
  歌月坐在沙地上,汗水把全身都濕透了。她輕輕擺擺手:“沒事,我休息一會就好了……”話還沒說完,就身子一軟昏了過去。
  
  “歌月……”
  
  這一場大戰,來得快去得也快。
  
  真的論其損失,其實並沒有多大,只是嵐石手下的那些精英巫士,襲擊一開始就成為了攻擊的重點目標,三人當場失去戰鬥力,其中兩人陣亡,一人重傷。
  
  除了這兩人之外,並沒有第三人陣亡。
  
  但是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傷。
  
  歌月、古瑣、嵐石、洪雷、雷雲……這些一品巫士都受了傷,其他的巫士就更不用說了。之所以說“幾乎”都受了傷,因為還有一個武羅。
  
  他自始至終沒有出手,卻沒有人敢多說什麼。
  
  嵐石一方的人,認定了武羅乃是一位尊貴無比的巫紋師,到了這個級別的巫紋師,幾乎可以在任何戰場置身事外,只要他不主動出手的話。
  
  而洪雷一方的人很明白,武羅不出手,因為這些人不值得他出手。
  
  歌月的傷勢不是問題,也只是過度使用巫力而已。可是因為剛剛進入王級,就強行動用十大蠱蟲,這給她留下的隱疾才是最可怕的。
  
  古秩一直陪在歌月左右,這個帳篷內,除了她之外,就只有歌月的那名侍女。
  
  古秩早已經把所有人都趕開了。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2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