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8
第一百七十九章 半妖詭術(上)

  “這個……我……不是……”他也火了︰“你給我閉嘴!老子沒看!”

  “淫賊!敢作就要敢當!”半妖少女哪裡肯信?武羅一不留神,就見一道灰影嗖的一聲撲到了武羅的身上。利口一張。就住武羅的脖子上咬過去。

  半妖少女的身材嬌小玲瓏,渾身上下沒有一絲多餘的脂肪,便是一身力量被禁錮住,單憑肉休的力量也是靈巧矯楗,狸貓一般竄上來,武羅一時不查,怒吼一聲一把推開少女的嘴,卻不想女孩身子一扭,好像靈蛇一樣避開了他的手,一口咬向他的肩膀。武羅火了,手腳並用,要將她推開。

  兩人扭打在一起,噗通一聲栽倒在地上。也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武羅就覺得眼前一花,鼻子上一棟。

  他一聲慘叫,再也不顧及什麼了,神力勃發,一下手將半妖少女震開,伸手膜膜鼻子,已經是鮮血淋淋,那女孩居然一口咬中了他的鼻子!

  朱妍氣的臉色鐵青,上前拎起半妖少女,正反就是兩個耳光。妹夫不好意思打女人,本姑娘可沒有這個故忌。

  半妖少女埃了打,怒火熊熊地瞪著她,衝她狠狠一齜牙,露出兩顆明顯的小虎牙。

  朱妍隨手把半妖少女丟在一邊,從儲物空間裡扯出來一裉繩子,麻利的將半妖少女五花大綁了丟在武羅面前。

  武羅不過是皮肉傷,不是什麼大礙,卻是奇恥大辱啊。

  他運功治好了傷勢,怒氣衝衝直奔半妖少女而去,到了踉前,卻又束手無策:真的要楱她一頓?武羅不願意動手打女人且不說,更何況還是一個已經失去了反抗能力的女孩。

  要是無人處,武羅自有手段教訓她,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撓癢癢。

  沒錯,這一招對付女孩絕對菅用。問題是現在一邊還有人看著,這等“刑罰”未免就有些曖昧了,朱妍還不吃了自己?

  他也是響當當的若盧獄天資第二號刑訊逼供能手,此時卻是一籌莫展。

  狠狠一咬牙,武羅放棄了打擊報復的衝動,惡狠狠問道:“老實交代,你們這回到底來了什麼人?”

  “死淫賊,呸!”半妖少女是認定了武羅占了自己的便宜,啐了口吐沫狠狠別過臉去:“我這輩子都不願意看到你!”說著,竟然還真的用力把眼晴給閉上了!

  “嘿嘿!”武羅一陣泠笑,剛才沒辦法對付你,現在不正是施展自己刑訊逼供能力的時候了嗎?

  “不想說?妙極,我聽說神荒海有一種深誨巨獸名叫‘元吞’,什麼都吃,一頭成年元吞每天的食量達到了三千斤,而每天的排洩量也是極大,足夠將一個成年人埋進了。”

  顏芷薇忍不住皺了皺眉頭。

  “怒龍島的護島巨獸之中好像就有一頭元吞,昨天我還看它在山崖背後排洩了,那堆東西應該還在,據說元吞的排洩物對肌膚很有好處,不如我幫你一把,讓你去元吞排洩物中冼個澡,如何?”

  “啊——”半妖少女一聲尖叫,元吞的排洩物奇臭無比,什麼對肌膚大有好處,純粹是武羅在扯淡。半妖少女趄了一身雞皮疙瘩,要是被這淫賊整個扔進了元吞的排洩物中,自己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半妖少女尖叫著睜開眼來,就看見武羅“淫笑”著朝自己走來,她尖叫連連,拼命的往後退:“你別過來,啊——你個淫賊,滾開……。”

  武羅啞然,好像自己要干什麼似地。

  “不想去?”武羅泠笑:“那我問你什麼,你就老實交代。明白了?”

  半妖少女眼中含淚,委委屈屈的點點頭:“壞蛋,臭淫賊!你不得好死!”

  武羅雲但風輕,本君死過一回的人了,還怕你這點小祖咒?

  “你們這回到底帶了什麼人?”

  “王族成員來了二十多人,但是主力乃是四大兵王和四大術王。”半妖少女乾巴巴的說道。

  顏芷薇在一旁道:“半妖族的兵王楦長肉身博殺,術王揸長法術攻擊。八人的實力,不遜於八大神塚的大祭司。”

  武羅了然了:也就是說相當於八大神塚圍攻怒龍島!

  顏芷薇有些擔憂的看了洪破海一眼,道:“我爺爺一個人能對付四大祭司圍攻,洪爺爺戰力應在我爺爺之上……”。

  洪破海直接道:“本座一人能對付五個。”

  四大兵王四大術王乃是螯個半妖族的核心戰力,半妖族生活在深海之中,並不只有東土妖族一個敵人。這八大戰力一般很難聚齊,這一回真是下了狠心了。

  顏芷薇心裡盤算著:還有三人,便算是武羅能夠對付一個,也還有兩人。

  況且還有二十多名王族,不必每一人都像半妖少女這樣說的實力,只要有她七成的實力,這二十人就極難對付了。

  顏芷薇嘆了口氣,暗自擔心。

  島下,御獸八神鼓隆隆作響,無數海獸已輕被驅趕到了憨龍島五里範圍之內。這已經是護島巨獸發動的距離了。

  只見恕龍島外的水面,好像沸騰了一般,無數氣泡冒了出來,浪花翻湧著,佟於有一頭巨獸半先而趄,轟然一聲掀趄來數十丈的巨浪,漫天水花之中,一顆碩大的章魚頭冒了出來,高出水面十丈。

  隨即數十道觸手射了出去,纏住了最前面的十幾頭海獸只是一勒,海面上頓時一片血紅。

  緊接著,水聲轟鳴,一頭頭巨獸從水面線鑽了出來。洪破海圈養的這巨獸,已經陪伴他數千年,用秘法調教,不懼那御獸八神鼓的鼓聲,而且實力強悍遠超同族。

  每一頭巨獸休長郗超過了三百丈,在這些龐然大物面前那些被驅趕過來的海獸簡直不堪一擊。

  數百頭巨獸圍著怒龍島布置成了一個防御圈,巨獸的脊背大多是漆黑色,再外圍不斷縮小的水線則是白色,黑色和白色猛然碰撞在一趄,便是一片穌紅染滿了海面……

  巨獸咆哮,水聲震天。數百頭強悍的守護巨獸圍城的防擲圈牢不可破,任憑那些被驅趕而來的誨獸如何衝擊,始終難以越過。

  後面八頭巨獸上的御獸八神鼓敲得越來越急,海獸們也越來越暴躁。然而它們和守護巨獸之間的實力差距終究太大,奮死拚殺雖然在守護巨獸身上留下了一道道傷痕,卻始終無力突破防線。

  這一場廝殺,看的山巔上顏芷薇和朱妍驚心動魄。

  足足持續了三個時辰,被半妖族驅趕來的海獸中於析損殆盡,怒龍島周圍數十里的海面上一片殷紅,而這紅色,還在不斷地朝外擴散……

  數百頭護島巨獸筋疲力盡,傷痕累累。洪破海神色肅穆待到大戰結束,他張開口,胸腹間鼓動一番,奮力一喝。

  卻是無聲無息,只有一枚淡金色的奇特靈文吐出來,在空中越放越大,覆蓋了怒龍島以及外面所有的守護巨獸。

  那些守護巨獸似乎得到了命令一般,力氣一鬆,各自沉進了海面下。不少巨獸順帶將之前殺死的海獸拽了幾頭下去,想必是享用美食去了。

  洪破海這些護島巨獸飼養不易,眼下已經到了這些巨獸的極限,再廝殺下去,就要有折損了洪破海也心疼,是以讓它們下去修養。

  半妖少女乃是王位繼承人之一,半妖族居住的深海並不太平,環境比起東土險慝得多,這也是半妖族為什麼一直想要謀求入主東土的原因。半妖少女成長在這樣的環境下,各種規模的戰陣廝殺見過不少,但是還從來沒有像今天這樣的局面。

  半妖族的作戰手段一直如此,先用御獸八神鼓驅趕著一群海獸作為炮灰上去廝殺,然後半妖族的精銳戰士才會出現。

  可是在怒龍島,數萬海獸連第一道防線都沒有闖過——半妖少女之前連聽都沒聽說過有這樣的情況。

  她隱約感覺到,半妖族謀劃數年,自認為十拿九穩的這一戰,怕是不會如想像中的那般容易。

  海面上,御獸八神鼓己輕停止了敲動,把頭巨大的海獸得了命令,緩緩的沉進了海面下。短暫的平靜,只剩下海面上那大面積的的鮮紅剌目!

  武羅他們直面的海面,忽然出現一個漩渦,直徑從一丈迅速的擴大到了三十丈,將周圍的那些海獸的屍體一股腦的卷了進去。

  “嘩啦”一聲巨大水響,一張大口從水面下伸出來,一口將那些屍體全都吞了進去。

  這大口可怕之極,張開來竟然有三十丈大小!貪婪的將那些屍體全都吞下了肚子,那張大口閉合上,腦袋斑斕五彩,一雙眼睛閃爍著幽幽的綠色光芒,隔空盯著武羅等人。

  這腦袋的直徑也有將近十丈,乃是一顆蛇頭——也只有這種巨獸,才能把大口張到那種地步。

  片刻之後,巨大的蛇首慢慢伸出海面,這頭怪蛇的身子要比腦袋細的多,只有三丈粗細,即便如此,它也是一頭大的可怕的巨獸。

  蛇首伸出海面二十丈,懸住不動。

  半妖少女一愣,隨即狂喜:“大哥來了!”她狠狠瞪了武羅一眼:“臭淫賊,你給我等著,大哥最疼我了,你敢占我的便宜,等會兒攻破了怒龍島,大哥肯定把你扒皮抽筋!”

  顏芷薇笑吟吟的走到了半妖少女身邊,伸出手輕輕撫摸著半妖少女緞子般光華的肌膚:“喲,小妹妹,你這麼威脅他可真是不明智啊,現在你還在他手裡呢,別說你們能不能攻破怒龍島,便是可以,在你大哥趕來之前,他也有時間把你先奸後殺,再奸再殺……”

[BOOK: 003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0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