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0-03
第三百七十四章玉鐵林場(下)

武羅撿起來那枚玉簡,用元混一掃,就已經把里面的內容記得清楚。

這些材料的名稱,基本上武羅都是第一次聽見。玉簡之中,將這些材料按照珍貴程度,分為了九品,每一品之中,又分為上中下三等。

玉簡之中說明了,只要發現七品以上的材料,就會獲得額外的獎勵。而獎勵的多少,則和材料的珍貴程度成正比。

武羅身邊,有十幾名勞工正在開鑿石林,看到新人加入,哪怕是武羅這樣凡人之軀,也沒有引起他們半點興趣,所有的人,低著頭,只碩著自己手上的活兒。

丁丁當當的敲鑿聲,混合著淡淡的血腥味,讓整個玉鐵林場,顯得格外壓抑沉悶。

武羅試了一下,這錘子和鑿子看上去都格外陳舊,可是這東西若是在五方界,那都是貨真價實的一品上法寶!差一點沒準就是神器了。

可是在仙界,這只是給最低賤的勞工的工具罷了。

若是以為,有了這樣的“寶貝。”開鑿石林極為輕松那你就錯了,這石林極為堅硬,武羅用力鑿了幾下,也只敲下來拇指大小的一塊,一天清理一千斤,不是個輕松的任務。

武羅到這里的時候,就已經是半下午了。玉鐵林場一天工作八個時辰,只能休息四個時辰。武羅只剩下兩個半時辰了,可是監工不會體諒他今天來得晚,就會把一千斤的任務酌情減輕一些。

可是武羅自從敲掉了第一塊石頭之后,就停手不干,盤膝打坐起來。

監工也不過來管,反正你到時候完不成任務,我就給你三十鞭子就是了。你自己都不把自己的小命當命看,這里誰還會在乎?

武羅身邊不遠處,一名蒼老的勞工似乎有些同情武羅,有意無意的靠了過來。這名勞工估計在玉鐵林場干了不短的時間,每一錘子落下去都很有講究,鑿子的選點也極有經驗,每一下都盡可能多的鑿下來一些巖石。

若是武羅跟著他一邊干一邊學,就算是今天玩不成任務,明天也能盡快上手,不用連續被監工鞭打。

可是武羅無動于衷,依舊五心朝天,閉目冥想。

那名勞工嘆了口氣,便不再做什么了。但是這個善意的舉動,武羅卻記在心里。載著殘酷的環境下,人人自身難保,能有這樣的一絲善意,已經是極為難能可貴了。

紅狼星有兩顆太陽,一顆血紅、一顆明黃。血日落山之后大約半個時辰,金日才慢慢沉進地面下。

隨著最后一絲光芒被暗紅色的大地吞噬,監工們整齊劃一的揮動鞭子,啪的一聲炸響:“收工!”

“栓驗!”

每一名監工,都在清點自己手下的勞工今天的成果。周圍的勞工站成一排,卻都用一種看待死人的眼神看著武羅。

武羅腳下,只有那拇指大小的一塊巖石。而誰都能看出來,武羅還是凡俗之軀,這三十電鞭,他絕對抗不過去!

武羅在別人眼中,是一個自己放棄的家伙。玉鐵林場的更替非常之快,七成以上新來的勞工,都會在前三天就被打死。這也是大家為什么不理會武羅的原因,想要交流,等三天以后再說吧。現在說什么,都是浪費口舌。

而武羅,顯然會在第一天就被打死。

勞工們也不知道武羅為什么飛升了卻還是凡俗之體,但是能夠飛升,在以前的世界必定也是一位佼佼者。淪落到玉鐵林場已經是夠悲哀了,第一天就被打死,就更加悲哀了。

之前那名老勞工有些同情的嘆了口氣,低聲自言自語道:“估計誰都沒有想到,辛辛苦苦飛升,在仙界卻是這般光景。這孩子飛升不到一天,就要橫死當場了,唉……”。

負責武羅的那名監工檢查完了其他人,不緊不慢的走到了武羅面前。對于他而言,幾乎每天都會打死幾個人,因此對于武羅這樣的,也沒什么感覺了,他想死?就是兩鞭子的事兒。

“這就是你的成績?”

監工用腳踢了踢那塊小的可憐的石頭,語氣不善。

武羅緩緩睜開眼睛,問道:“七品以上的材料,就可以額外獲得獎勵,若是不要獎勵,可以抵一天的勞作,對吧?”

這是那枚玉簡之中介紹的。

監工點頭,用力一踩那塊石頭,面色有些猙獰:“你該不會以為,這就是一塊七品材料吧?”他感覺自己被耍了。

武羅微微一笑,搖頭道:“當然不是。”

武羅身體不動,卻悄無聲息的轉了半圈,正好面對那半座石林,他雙掌在上面一按,嘩啦一聲大響,一大片巖石滑落了下來,有人眼尖,立刻就看到那滑落下來的一片碎石之中,有光芒閃過。

“啊,是花紋云銅!”

監工眉毛一動,也不見他怎么動作,手中的電鞭便嗖的一聲射了出去,卷起那一點光芒,飛回他的手中。

這是一塊只有大拇指大小的淡黃色金屬,表面一層層不規則的花紋堆疊,散發著淡淡的光芒。

監工滿意的點點頭:“不錯,果然是七品材料花紋云銅。這花紋還算整齊,勉強可以算上七品中,你今天過關了。”

周圍的勞工全都傻眼,這小子運氣真不是一般的好啊,眼看就要送命了,卻靠著一塊花紋云銅過關了!

這些人之中,絕大部分乃是仙界土生土長的仙族,只有極少一部分,乃是下界飛升而來”土生土長的仙族,天生便是仙體,但是比起飛升而來的那些仙人,無論是眼光、見識,還是本身的資質,都要差的太多。畢竟飛升而來的仙人,乃是下界的佼佼者,歷經了無數劫難,才修成正果。

這其中,飛升而來的仙人勞工卻沒有一個人覺得武羅乃是運氣。

武羅之前的態度,顯然說明他早知道這塊花紋云銅的位置,而且勞工們用工具一下子也只能鑿下來拇指大小的一塊巖石,可是剛才武羅雙手一按,至少有近百斤巖石滑落下去!

了結了今天的任務,武羅拍拍衣衫,起身走了。

之前那名老勞工,忍不住低聲呢喃了一句:“神龍沉睡,偶露崢唉”…”

“你說什么?”旁邊一人沒聽清楚,老勞工卻是微笑著搖了搖頭,再也不說。

遠處,老黑站在一座高大的石臺上,目睹了整個過程,他身邊,居然還站著雷波。

老黑忍不住贊嘆道:“雷大人,還真讓你給說中了,這小子有點意思啊。”

雷波卻是苦笑:“你就別往我臉上貼金了,你也知道,我只是胡亂猜側而已。這種事情,純粹是運氣。我也沒想到,這回真的挖到了寶。”

雷波多留了兩個時辰,一來老黑要把材料整理一下,二來順便看看武羅的表現。

武羅剛剛飛升,就獨自斬殺一頭噩夢獸。再加上武羅居然不能引動通天碑,重塑仙體,兩個奇特之處,足以讓雷波刮目相看了。

不過,這種程度的吉目相看,絕對不值得雷波為他浪費兩個時辰,其實主要是因為等著老黑的材料。

所以雷波說自己只是走運,也的確不是謙虛。

老黑笑問道:“那現在你準備怎么辦,向上報告嗎?”

雷波考慮了一下:“先等等吧,我把這小子留在你這里,有什么情況,麻煩你隨時通知我。

老黑一點頭:“你就放心吧。要是這小子明天還能有這樣的表現,這個月我們玉鐵林場的收成,能比上個月好不少呢,他可是我的寶貝。”

老黑說得是實話,武羅桀驁不馴不假,可是老黑不在乎,只要我治下的林場收成好,多幾個武羅這樣的才好呢!

玉鐵林場的收成,直接關系到老黑的考評,要是武羅真的能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誰敢找武羅的麻煩,就是找他老黑的麻煩!

老黑的手下將材料整理好了送過來,雷波隨手收了那枚儲物戒指,跟老黑道了別,又看了遠處的武羅一眼,這才悄然去了。

這一夜,老黑卻是不動聲色,任由武羅和一群勞工混在一起居住。

玉鐵林場的住宿條件一般,石頭壘成的房子基本上是四處漏風。一間房子至少要住十人,武羅進來之后,依舊是不惹事也不怕事,選了一個角落,就地打坐。

這一夜,也沒有人來招惹他。

直到現在,武羅對于這個“仙界”還是一片茫然,除了所在的這顆星球,這座林場,其他的一無所知。換做是別人,只怕早就急不可耐的打聽起來,可是武羅,偏偏是毫不動心,靜坐一夜。

《九龍吞日大法》分修九宮,到了極致,九宮之中分別養出一條神龍,神龍合力,能夠吞食大日!而連吞九日,這門仙訣才能大成。武羅現在,明堂宮之中的神龍已然成型,在五方界縱橫天下,但是對于這部仙訣來說,才只是剛剛起步。

他一夜靜修,什么也沒做,只是在準備開始修煉第二宮“洞房宮”而已。

武羅也不知道為什么這里的勞工都不用元混或者他們應該叫做仙混去窺探一下石林的內部結構。

武羅便是這么做了,元混在這里,雖然只能深入巖石不到半丈的距離,去也足夠了,已經發現了好幾塊珍貴材料,那塊花紋云銅只是其中之一。

白天,武羅在鑿去第一塊巖石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自己的龍元對于這巖石具有不可思議的破壞作用,遠遠勝過那些工具。

配合了暗金巫力之后,龍元對于巖石的破壞力更增大三成!

勞工之中,有不少人見識不凡,正是因為他們看出來了這一點,這一夜武羅才會安然度過,沒人敢來招惹他。

可是,從勞工到老黑,他們其實都是在觀望,等著武羅第二天的表現

[BOOK: 007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0:4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