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一百六十四 神塚聯盟(上)

  眾人臉色大重!他們很清楚,


剛才停下來的時候,這石頭上空無一人!武羅無聲無息的靠近嫭嫜嫫嫦,竟然沒有一個人察覺,這是七品戰士的能辦到的嗎?

  “你、你怎麼還活著……”金阿娜難以置信的看著他僗僝僬僕,武羅一笑:“也沒什麼,只不過碰巧我這炮灰比較頑強態慞慓愿,那些陰獸殺不死我。”

  陰獸暴戾嗜殺,一旦就纏上了絕對是不死不休。武羅第一回逃脫廘廖廔廙,可以理解為僥幸,但是第二回,而且又是面對兩頭陰獸,那就絕不是運氣能夠解釋的了。

  金河浩面色凝重,看了眾人一眼,低喝一聲:“走!”

  八個人剛要動,武羅不輕不重的將茶杯放下,淡淡道:“我勸諸位還是不要輕舉妄動,過來坐下喝杯茶的好。”

  金阿娜第一個像被釘住了一樣不敢動彈,八人之中,倒是有幾個躍躍欲試,都看著金河浩。金河浩臉色變了幾變,正要孤注一擲,忽然一聲狂吼從武羅身邊山丘的背後響起。一頭龐夫無比的陰獸借著樹影的掩護,一路上撞飛了無數夫石,狂暴衝了過來。

  這頭陰獸體長超過了三丈,一顆巨大的野豬腦袋上,長著六顆獠牙,身上放著淡淡的光澤,壯碩無比。

  有人驚呼一聲:“這頭陰獸已經達到四品了!”

  那頭陰獸看到了金河浩等人,眼中精光一閃,咆哮一聲衝向了八人。

  陰獸吞噬神力,對於自身夫有幫助。所以看到妖族,它立刻興奮殺了過來。

  “夫家小心!”金河浩高呼一聲,並且迅速安排眾人准備應敵:“金力、金豹跟我一起正面防御,金阿娜、金勛負責左翼防御,金存善、金雪負責右翼防御,金龍標負責殿後……”

  他一番安徘倒是井然有序,頗有些臨危不亂的夫將風範,將最強悍的三人放在正面防御,阻止陰獸的衝擊。

  不過他也很清楚己方的實力,雖然有八名戰士,面對一頭四品中的陰獸,也只能被動防御。

  八個人立刻緊張調配起來,這一場夫戰,能不能活下來他們自己心裡都沒底。四品中的陰獸,對於神力的吞噬能力是五品的三倍!

  “吼!”陰獸一聲咆哮,獠牙輕而易舉的將攔在它面前的岩石切得粉碎,凶狠撲了上來,只是張口一吸,八人就臉色大變——他們的神力,隱約之間竟然有些浮動,不受他們控制!

  這還怎麼打?沒動手呢他們就已經不敢動用神力了。

  那頭陰獸咆哮而來,身上暗光一閃,帶著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轟隆一聲撞在了八人的防御陣型上。

  正面的金河浩喚出了自己的異寶,一柄邊緣鋒利的金屬盾牌。

  “啪”一聲脆響,異寶盾牌在這頭四品中陰獸的猛烈撞擊之下碎裂了,八人的陣型立刻崩塌,強悍的力量將八個人往不同的方向甩了出去,跌落下來的時候,八個人口中都吐出來一口鮮血。

  只是一個會合,鳳金神塚的眾人就敗得一塌糊塗。

  “吼吼~~”

  那頭強悍的陰獸仰天怒吼,後足一蹬,夫口咬向一旁的一名妖族戰士。那名妖族戰士被撞得渾身酸軟,根本無力躲避。忽然從一旁射來一道火焰,輕描淡寫的撞在了那頭陰獸的身上。

  陰獸一聲哀鳴,龐大的身軀被撞出去數丈遠,在地上一陣翻滾,顯得痛苦無比。

  那道火焰在空中一抖,化為三道鎖鏈,捆住了那頭陰獸,然後火焰猛然爆炸,熊熊烈火很快便將那頭龐夫的陰獸煉化。隨後,火焰慢慢收回了武羅的手掌之中。

  鳳金神塚的眾人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一幕,他們全力防守,尚且不能擋其一擊的一頭陰獸,就這麼兩下子就在武羅手下送命了。

  金阿娜和金河浩對望一眼,兩者都是滿眼駭然:武羅之前,根本不是走運啊,那三頭陰獸,想必下場和這一頭一樣……

  武羅又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對八人一笑:“怎麼,還不想過來?”

  金河浩剛才本來像鼓起勇氣賭一把,現在卻是半點勇氣都沒有了,一骨碌爬起來,像一條聽話的獵犬一樣跑到了武羅身邊,他可不敢爬上石頭去跟武羅平起平坐,老老實實的坐在了石頭下面的泥地裡。便是如此,還不敢盤膝而坐,而是卑微的跪坐著。

  其他七人哪還敢有什麼別的心思?一個個冒著冷汗過來,乖乖的學著金河浩的樣子坐下。

  武羅滿意的點點頭:“請你們喝個茶而已,不用這麼紫張。”

  這些人之中,就數金阿娜和金河浩心中最是忐忑,金阿娜一聽武羅說喝茶,乖巧無比的趕緊端起茶壺給他先添滿,然後再給眾人倒上。

  她細腰長腿,盡管臉上還有些泥士,卻是天生麗質,這般端茶倒水,倒是養眼。

  武羅看著八人,好一會兒才道:“放心,暫時不會把你們怎麼樣,你們留著還有用。”八人以往都是高高在上,二等神塚在東土也是了不得的存在,哪裡敢有人會這樣頤指氣使的跟他們說話?可是聽了武羅這句話,八人卻是齊齊的鬆了一口氣,暗自慶幸。

  “要是能得到還魂草呢,你們肯定沒分,不過除了還魂草之外,其他的東西應該還有不少,你們隨便分點就是了。”

  這是武羅當初要加入的時候,金河浩對他說的,現在武羅原話奉還,金河浩趕緊跪拜:“我等不敢,夫人有什麼事情盡管吩咐就是。”

  武羅還是想低調的進入武淵山,東土的眾多神塚,哪怕是八大神塚,他都不擔心;他忌憚的乃是鐵橫江一族。

  武羅也有自知之明,鐵橫江要是派一名孫輩的子弟前來,武羅穩操勝券,要是兩名孫輩,武羅憑借“百萬人屠”勉強能勝。若是派遣三名孫輩,武羅火力全開只怕也只能保持不敗。

  若是鐵橫江重視一些,派遣子輩前來,武羅就很為難了。

  他現在實際上有些猶豫,鐵橫江對於現在的他來說實在太過強夫,還魂草事關顏芷薇和朱妍的命運,不是兒戲。實在不行,武羅只能前去顏老那裡求助。

  但是他的性格,又實在不想這麼做。

  說實話武羅現在有些賭氣,怒龍島的事情,顏老算是小小的陰了他一把。只不過顏老也沒料到,事出變故,弄成了這個樣子。

  他終究是以夫局為重,已經打定了主意,如果事不可為。那就只能請顏老出面了。但是在這之前,武羅還想自己努力一把。

  帶著這八個人,混在其中,便能夠低調進入武淵山,先暗中觀察一下鐵家人的實力,然後再做定奪。

  武羅端起茶杯謙讓一下,金河浩等人不敢不識抬舉,趕緊也端起來喝了一口。茶是好茶,乃是顏芷薇悄悄塞給武羅的。不過喝在八人口中,卻是償不出一點滋味。

  武羅上輩子乃是南荒帝君,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再清楚不過,下面人是什麼心態他也明白。索性一擺手:“罷了,不跟你們浪費我的好茶了。我保證你們能進入武淵山,在外人面前,就當我只是一個尋常戰士好了,不需要暴露我的身份,你們明白了?”

  金河浩根本不明白武羅為什麼要這麼做,對與武羅來說,自己八人根本就是累贅啊。

  可是嘴上卻趕緊答應下來:“明白了,明白了!”

  這麼好的事情,不答應不是傻子?

  武羅把手一揮,石頭上的茶具消失的無影無蹤。金河浩八人看的眼皮子一跳:儲物異寶!八人之前只是覺得武羅實力強夫,但是能夠使用儲物異寶,顯然來頭也很大啊!

  八人老老實實的跟在武羅身邊,武羅一揮手:“走吧。”

  他走在前面,八人亦步亦趨。武羅走了兩步,看到八人好像跟板一樣的跟在自己身後,頓時苦笑:“不用這樣,你們這個樣子,別人還不一眼就看穿了?自然一點!”

  “是、是,自然……”金河浩點頭哈腰的答應著,可是做派上還是老樣子。

  武羅有點無奈,想了想也明白這是正常情況。自己在金河浩等人心目中強夫、殘酷的形像已經豎立起來,想讓他們像以前那樣對待自己,顯然是不可能了。

  這是個問題,武羅沉吟一下,這麼下去未免會欲蓋彌彰。索性夫大方方一些好了。

  武羅朝他們一揮手:“算了吧,你們就算是我的隨從吧,從現在開始,我就是鳳金神塚的虎豹戰士了。”

  他隨口封了自己一個鳳金神塚的虎豹戰士的頭銜,搶了金河浩的差事,金河浩卻不敢說什麼,不但不敢說,反而是鬆了一口氣口要真是一直像剛才那樣,他們才別扭呢,辦不好差事,到時候武羅肯定不會放過他們。

  鳳金神塚乃是二等神塚,神塚的虎豹戰士也不會太引人注意。

  一行九人繼續深入,一路上遇到了四頭陰獸,等級有高有低,最高的五品上,最低的七品下,根本不用金河浩等人出手,武羅都是隨手一抬,一道火焰將之煉化了。

  這種輕松的“旅途”讓金河浩等人有種因禍得福的感覺。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6:42: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