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7
第三百零九章 玄仙門(下)

  那魔頭哈哈大笑:“上上上!兒郎們,有什麼能吃的,全都吃了!”

  玄仙門靈秀的山門立刻遭遇浩劫,所有的一切,盡數背著數百萬噬金天火蟻吞吃乾淨。

  掌教被一群噬金天火蟻圍上之前,最後一個疑惑:這些怪物到底是從哪兒來的,怎麼從來沒有聽說過?就算是當年的帝君崔燦,也沒有這麼可怕啊……

  ……

  以長白、羅浮、龍虎山為首的六大天門聯手逼宮,讓朱清江罷免武羅。龍虎山掌教張天絶還覺得不夠份量,又拉上了十大門派之中的九個。

  唯一不願意和他們站在一起的,就是孟連恩出身的呃五莊觀。

  九大門派也看得清楚,將來誰能入選九大天門,肯定是要投票的。有這六大天門支持,入選是毫無疑問的。而終南山最近的確太強勢了,幾乎所有的門派,都不希望九大天門之中,有這麼一個強勢的存在。

  只是張天絶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正得意洋洋的認定朱清江必定退讓的時候,他新拉進來的盟友之一、玄仙門,已經被人滅門了。

  ……

  武羅完全不知道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他帶著曹龍豹三人直接回了若盧獄。

  什麼天門演武,他一開始就沒放在心上。事情又弄得這麼亂七八糟,害得他都差點丟了性命,武羅心裡自然是怨氣衝天。

  他回了若盧獄,第一是自己不滿的表現,第二是因為盧念武在若盧獄附近,給王擒虎他們治傷方便。

  好在盧念武沒有閉關,四人到了他手上,他立刻給了武羅一個安心的手勢:“放心,死不了。”武羅鬆了口氣。

  他把四個人留在了盧念武那裡,自己返回若盧獄。

  剛一進若盧獄的大門,武羅就覺得氣氛有些古怪。所有的獄卒,不論男女,看到他的時候問候如故、恭敬如故;可是武羅分明感覺到大家看他的眼神有些異樣。

  他沒說什麼,返回了自己的望山閣之後,就派人去把喬虎和馬洪找來。

  派出去的人剛走,喬虎和馬洪就自己急匆匆的趕來了:“大人,您都知道了吧?您說怎麼辦,我們都聽您的。”

  武羅奇怪:“什麼怎麼辦,出什麼事了,我怎麼感覺大家有些怪怪的。”

  兩人意外:“您不知道?”武羅茫然搖頭。兩人相互看了一眼,喬虎把張天絶聯合六大天門、九大門派要求罷黜他的事情說了。武羅聽得一愣,心頭怒火騰一下子就冒了出來。

  龍虎山和終南山原本是盟友,現在成了這個狀況,武羅幾乎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張天絶典型的可以共患難不可同富貴。虧得自己在東湖劫難之中,處處照顧他的大長老!

  武羅一聲冷笑:“原來還有這等事情,哼!那現在情況如何了,他們成功了嗎?”

  兩人搖頭:“不清楚,雙方似乎還在角力……”話還沒說完,門外有獄卒飛快而來:“大人、大人,長老會上差來到,已經到了大門口了,著您出去迎接。”

  武羅冷笑一聲,大刀金馬的坐著不動:“我不迎接!讓他自己進來,我倒要看看,長老會之中,有誰敢讓我出門迎接!”

  那獄卒唯唯諾諾,武羅勃然大怒:“嘿!現在我還是若盧獄的典獄長,怎麼,我的命令不好使了?”

  那獄卒一個哆嗦:“小人不敢!”

  他急忙出去。

  過不多時,外面有人一聲冷笑:“武羅,好大的架子!來之前就聽說你性格跋扈,目中無人,還真是聞名不如見面,果真如此。”

  說話間,那人走了進來,一身藏青色的長老會制服,雙手背在身後,一臉的高傲。進來之後,轉頭四處打量一下,點頭道:“地方不錯,可惜了,你以後再也不能住了。收拾收拾,滾出若盧獄吧,從現在開始,你就不是若盧獄的典獄長了,也不是若盧獄的人了。”

  武羅不動聲色:“你是什麼人?”

  那人一抖手,一枚玉版飛到了武羅面前,速度奇快,藴滿了靈光,若是武羅修為不足,這玉板必定打在他的咽喉上,對於修士,這種傷勢雖然不致命,但也要修養半個多月了。

  一見面,就出言不遜,下手陰損,武羅對此人的觀感,降到了冰點。

  武羅隨手一抓,那玉板穩穩落入手中,原來是一份任命,罷免了武羅若盧獄典獄長的職務,任命方鬼雄為若盧獄新任典獄長。

  武羅一點頭,道:“這麼說,你就是方鬼雄了?”

  那人眉毛一揚:“正是。武羅,你現在什麼都不是了,我給你半個時辰,收拾收拾走人滾蛋,半個時辰之後,要是我還在若盧獄內看見你,我可就要下令抓人了。嘿嘿,抓了你還關在若盧獄,你如果真的對這裡感情深厚,就賴著不走吧。”

  “你也知道若盧獄是什麼地方,你要是進去了,我估計,這些獄卒們,可不會看在往日的香火情分,對你手下留情。”

  他又是冷冷一笑:“就算是他們想照顧你,我也不會答應的。”

  就在半天前,張天絶聯絡了六大天門、九大門派的所有掌教,暗中佈置,召開了長老會。童長老等人難以支撐,最終投票結果,罷免了武羅。新上任的方鬼雄,自然是對方的人。

  方鬼雄上任之前,就被某些人面授機宜,這一次要將武羅徹底趕下台,是以面子上毫不客氣。

  方鬼雄驟然得了若盧獄典獄長這麼大一個肥缺,本身就有些暈暈乎乎了,又被人一唆使,便直奔若盧獄,來找武羅麻煩。

  武羅聽了他的話,點了點頭。表面上冰冷如水,心中卻是氣炸了肺。

  如今中州的場面,可以說是武羅一手打下來的。就在不久之前,他還在東湖劫難之中,儘力保住了幾名弟子和曹龍豹。卻沒想到有人居然背後放冷箭,給自己來這一手。

  這若盧獄的典獄長,武羅如今一點都不稀罕,可是就算是不幹了,也得是自己請辭,絶不可能是被人罷免。

  他上一世已經被人罷免一次了,這一世,絶不可能再次被人奪了位置!

  “這麼說來,你是想對我趕盡殺絶了?”

[BOOK: 005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8:3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