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5
第三百一十四章 龍虎神壇(上)

  重生之後,武羅的性子溫和許多,這也是他弄明白了“剛則易折”的道理之後,自然地變化。可是武羅也有偶露崢嶸的時候。就好比這一次,自己的朋友和愛人受到了威脅,他立刻就像被觸了逆鱗的神龍,抖擻出來全部凶威。

  武羅又叮囑他們,派人去把別院的人先接進若盧獄中暫住,然後轉身看向曹龍豹。

  “我們要去龍虎山,你可以不必去。”

  曹龍豹雙拳緊握,心中劇烈鬥爭。好一會兒,才長嘆一聲:“張天絶負我,龍虎山不曾負我。你們要殺張天絶,我不反對,你們要滅龍虎山,我就和你們絶交。”

  武羅點點頭:“我只殺張天絶,不滅龍虎山。”

  曹龍豹點點頭,伸手拉起妻、子:“我去別院等你們。”

  武羅一點頭:“好。”

  雙方畢竟還沒有到那種信任程度,武羅已經和喬虎馬洪交代了,封閉若盧獄,曹龍豹若是留在若盧獄中,武羅必定不是那麼放心。

  ……

  一路飛行,武羅都在思索,怎麼解決谷牧青的事情。朱瑾住在朱家山莊,沒什麼事情也不會出去,便是出去,暗中也有大批暗衛保護,安危不需要武羅操心,可是谷牧青就有些麻煩。她乃是天下第一女神捕,任務繁重,偏偏實力提升這種事情,又不是一朝一夕就能辦到的。

  武羅很是頭疼。

  而此時,龍虎山中,張天絶也很煩惱。

  他煩惱的不是武羅。若盧獄的事情還沒有傳回龍虎山。武羅解決了廖伯言之後,以雷霆手段掃蕩了整個若盧獄,所有龍虎山的人全部被清洗。

  而當初那些不肯歸順龍虎山的獄卒,都還被關在若盧獄中,喬虎和馬洪分頭將他們放出來,這些人也有上百,雖說人手還有些不足,但是保證若盧獄日常運轉已經足夠。

  張天絶現在苦惱的是天蟻蠱魂的那魔頭。

  魔頭極為貪婪嗜殺,滅了玄仙門之後,並沒有像張天絶他們期望的那樣,繼續向南,殺入南荒,反而是把方向一變,想著東方而去,掃蕩了整個中州南部。

  南邊本來就沒什麼大門派無力抵擋那魔頭,短短三天之內,已經有六個修真門派被滅,上千修士被殺。

  而就在剛才,又傳來了消息,十大門派之中的博山派也被那魔頭滅了。博山派鎮派之寶神器“博望爐”被魔頭打碎,博望爐中保存的“暗玄天火”被魔頭吞噬,讓他凶威更盛,已經駕著一塊三千畝的強悍火雲,直奔中州核心腹地而來。

  正如武羅之前所預料的,博山派被滅之後,整個中州人人自危。

  原本張天絶還聚攏了一批人,準備對抗武羅,結果消息傳來,這些人立刻告辭,趕回各自門派固守。

  張天絶更頭疼的是,到目前為止,他還沒有找到對付這魔頭的辦法。

  魔頭所過之處,雞犬不留。事實上張天絶擁有著關於魔頭的第一手資料:曹龍豹上次回來告訴他的。

  儘管這些資料在整個修真界已經是最詳實的了,可是本質上來說,只能算是聊勝於無。

  張天絶不畏懼武羅,武羅有朋友、有親人,張天絶有的是辦法對付武羅。可是這魔頭毫無顧忌,他就束手無策了。

  正發愁呢,有人快不進來:“師尊,大師兄沒有按照約定的時間和我們聯繫。我用傳音陣法呼叫他,也沒有回應。”

  張天絶神情微微一動,很快恢復了平靜,點頭道:“我知道了。你馬上傳令下去,打開龍虎山護山大陣,開啟前後山九大神壇。”

  那名弟子嚇了一跳:“九大神壇全部打開?”

  “沒錯。”

  “是。”那名弟子知道事情緊急,不敢耽擱,立刻快步跑了出去。

  龍虎山和一般的天門不同,各種建築都不叫“殿”,而是成為“壇”。就好比 廖伯言要曹龍豹束手就擒,提到的關押他的“囚人壇”,就是龍虎山關押門中罪人的地方。一些不方便送到若盧獄看押的囚犯,都在囚人壇中囚禁。

  但是“神壇”是個特定的稱呼。

  龍虎山前後山,總共有就做神壇,前五後四。

  龍虎山也是上古流傳下來的道統,自成一派,別具一格。九大神壇之中,有九大神將。這些神將,乃是龍虎山這數萬年來,最強大的九位先祖。

  他們臨死之前,留下遺蛻和元魂,用龍虎山的秘法,配合著他們生前修煉的龍虎山法門,就能夠煉製成一種類似於“屍兵”的存在,不過龍虎山的法門光明正大,稱之為神將。

  神將保留著生者全部的實力,你能夠夠動用法訣和法寶,若是神將生前懷有天命神符,那也能夠繼續使用天命神符。

  九大神將乃是龍虎山最大的資本,九位踏天級別的大能者,全都聽命於掌教一人,相當於十大高手心意相通,想一想就知道有多麼可怕。

  張天絶很有信心,若是隨便選個什麼地方,讓他和林絶峰決戰,林絶峰至少有七成勝算。但是如果在龍虎山大戰一場,他必定能夠秒殺林絶峰。

  這九大神將,乃是張天絶最大的倚仗,他敢於挑釁武羅,也正是因為有九大神將的底蘊。

  隨著掌門教令的傳出,前五後四九大神壇之上,各自生氣了一股玄黃之氣,浩浩蕩蕩的凝聚成了一束朦朧的黃光,宛如裊裊炊煙升起,直上九天。整個龍虎山,都被庇護在一股浩然之氣下面。

  龍虎山乃是中州有名的洞天福地,外圍有不少成了精怪的凶獸、妖獸潛伏,托庇與靈山之下。對於這些存在,一般的門派都不會驅逐,畢竟異族修行不易,也算是結一段善緣。

  可是這九股巨大的玄黃之氣升騰而起,這些異族修真立刻便感覺到了一股可怕壓力,彷彿整個天地都沉重的壓在了自己的胸口上,讓他們喘不上氣來。

  異族修真們無可奈何,紛紛逃離龍虎山。

  只是放出的氣息,就有如此強大的威力,九大神將到底有多強大就可想而知了。

  張天絶保定了各人自掃門前雪的態度,堅信有九大神將守護,就算是那魔頭來了,也一樣只能鎩羽而歸,武羅就更不用說了。

  他老神在在,龍虎山固若金湯。甚至還浮想聯翩,若是藉著九大神將的幫助,一舉打殺武羅,順帶著消滅了那魔頭,龍虎山必定一躍成為中州修真第一門派,自己也會成為真正的中州第一人!

  想一想,都讓人熱血沸騰啊。

  ……

  武羅心中還是有些不安。

  如果張天絶真的找到了谷牧青怎麼辦?武羅也不知道。

  四人在高空之中飛行,時不時的穿過一層層的白雲,雲彩的水氣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又忍不住覺得癢癢。這樣飛行本是一件很有樂趣的事情,可是武羅卻高興不起來。

  向狂言看他情緒低落,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別擔心,誰敢惹我們,我們滅他滿門。要殺到讓所有人都怕了,以後就再也沒有人敢招惹我們。”

  他這一輩子孑然一身,無人陪伴,當年在南荒的時候,便只有武羅這一個朋友,自然難以理解武羅此時的心情。

  他的理論直接而有效,可是摻雜進去一些感情因素的話,就有些為難了。

  武羅知道他是好意,勉強一笑,正要說些什麼的時候,前方忽然有一道巨大的血色光柱衝天而起,剎那間整個天空都被映照的一片血紅。

  “哈哈哈!”

  一聲瘋魔的狂笑,武羅臉色微變:“怎麼這麼倒霉,碰上這傢伙。”

  “是什麼人?”那血色光柱之中,透露出來的力量,讓巫千壽都忍不住有些心顫。武羅解釋道:“東湖地宮中的那個魔頭。”

  眾人恍然:“原來是他。”

  這等力量,早就應該脫離這個世界,可是因為這個世界不能飛昇,他依舊覊絆在此。也正是因此,這魔頭才大失所望,喪失了最後的理智。

  武羅現在不願意和他見面,並不是畏懼他,而是因為自己的計劃。現在的目標是龍虎山張天絶,中間還牽扯到谷牧青的安慰,武羅不想有任何差池。

  他一擺手:“咱們繞道走。”

  那血色光柱緩緩開始轉動,碾壓之下,地面上一座巨大的山峰轟然一聲炸得粉碎。山崩之威何等恐怖?無數巨石四處飛射,彷彿世界末日一般。

  在那些飛射的巨石之中,只見數百道人影飛快的射了出來。

  這些人有一半以上,都被那光柱的血光罩住,想逃也逃不掉,最後在一聲聲的慘叫之中,被血光化為一片濃濁的血水。

  剩下的這些,又有一半以上,被亂射的巨石擊中,一旦逃走的速度稍慢,就會立刻被無數巨石擊中,粉身碎骨,元魂更是難以逃脫血光吞噬。

  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修士逃了出來。

  當先有一名清臒老者,出來之後仰天一聲長嘆:“蒼天啊!我景陽宮世代與人為善,上敬蒼天、下護凡民,為何會遭此劫難!”

  他還沒說完,那巨大的血色光柱之中,猛的探出一隻由無數噬金天火蟻組成的大手,一把將那老者捉在手中,狂笑當中,光柱內現出一張血盆大口,一口將那老者咬住,咀嚼幾下,鮮血橫飛!

[BOOK: 005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2:07: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