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72-02
第三百八十四章 九大巨頭(下)
方狄武擦了把冷汗,機遇也伴隨著危險。若真是不能讓九大巨頭滿意,以后絕對不會有這個重量級的人物來捧場了,十方商會勢必衰敗。
林道人一直微笑不說話,直到眾人議論的聲音漸漸低了下去,他才說道:“諸位,這件寶物的珍貴程度,不用我多說了吧?三品以下的仙人,手持這件符核仙兵,可以越級挑戰。五品以下的仙人,甚至可以越兩級挑戰!”

“我也不再羅嗦,現在開始競拍,七品上符核仙兵,底價五百萬仙玉,每次加價五十萬,開始!”[]

第一個開口的卻不是報價。

“還有這么好的東西,你們昨天怎么不說!”

一聲怒吼,是昨天花了一千萬,買了那件七品中的那個沉穩聲音。他花了一千萬,積蓄便沒剩下多少了,絕對沒有實力再競爭這件作品了,后悔的要死。

“哼!”

一聲冷哼從那九座包廂之內傳來:“小家伙,我跟你父親有點交情,提醒你一句吧。你現在不應該憤怒,而應該慶幸。昨天我們都不在,你還收獲了一件符核仙兵。”

只說到這要,那聲音便不再開口了。

眾人心中一盤算,是啊,雖然昨天那個不如這斤),可是畢竟買到手了。若是昨天不出手,等到今天,有九大巨頭在,他們這些小魚小蝦哪有機會?

“多謝前輩指點,還請前輩賜下名號,晚輩回去之后,定向家父稟明。”

九大包廂內卻沒有聲音了,人家根本不稀罕你這份人情。只是隨性而為,提醒一句罷了。

林道人苦笑:“這個……大家還是競拍吧。”

片刻之后,這個小插曲就被大家遺忘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重新轉到了這件珍貴的符核仙兵上猶豫之下,還是有人忍不住:“五百五十萬!”

“六百萬!”

“六百五十萬……。”

一旦開頭,就像泄閘的洪水一樣擋都擋不住了。

武羅的包廂內老黑有些納悶的看看祖千秋:“真是七品上?”

一說起這個,祖千秋就火了:“你們兩個啊,辦事真不穩妥!”

這件作品,老黑和雷波都以為還是七品中。交給祖千秋的時候,也說是七品中。祖千秋多留個心眼,畢竟有上一件作品的前車之鑒于是拿去做了一個鑒定,鑒定結果讓祖千秋直呼僥幸:七品上!

這要是按照七品中的等級給賣了,那可真是虧大了。

這事情他一直沒來得及跟老黑他們說,現在提起來,更是一肚子牢騷把兩人好生一頓埋怨。老黑和雷波卻是一個字兒也沒聽進去,駭然的看著武羅。

“你們怎么了?”祖千秋終手發現有點不對勁了。

老黑和雷波嘔砸嘴:“千秋啊,這只是武先生煉制出來的第二件符核仙兵啊,就是七品上了!”

“啊!你們不是騙我啊,第二件作品就是七品上?整個九界星河歷史上,最強大的三符天工也做不到這個程度吧?”

老黑搖頭:“我騙你有什么好處?武先生,實在是九界星河歷史上,最有前途的三符天工!”

“這件事情,咱們自己知道就行了千萬別說出去!”祖千秋敏感說道。他現在已經和三人綁在一起當然不希望武羅出事。

“你放心我們都明白的。”

祖千秋點了點頭,看看一盤淡然的而坐的武羅,更是一陣感嘆:仙界從來不缺天才,可是這也太逆天了吧?

大廳內九大巨頭之中終于有人按耐不住出手了。

“一千二兩萬。”

聲音平緩,有種波瀾不驚的感覺,卻直接把價格抬升了兩百萬,志在必得。

這個聲音響起包廂內方祿孝終于露出了一絲笑容。

這個價錢一出,其余的那些競價者都是暗暗嘆息一聲心中最后那一絲僥幸湮滅,知道已經不是自己這個檔次的人能夠爭奪的了。

“一千三百萬。”

第二位巨頭開口了。

“一千四百萬。”

第三位。

這三位看來是有意這件符核仙兵。

之后的競價,就在這三人之間展開,其余的巨頭并沒有參與進來。不過整個大廳內的氣氛正常,顯然看到了這件符核仙兵,巨頭們還算滿意,起碼沒有白來一趟。

老黑嘆息一聲:“可惜只有三人競價,不然很容易突破三千萬的高價啊。”

武羅淡淡道:“這件作品還不入這些巨頭的法眼。參與競價的三位,只不過是家中有晚輩正好想需要這東西。另外那六位,沒有這個需要罷了。”

要是方祿孝在這里,聽到武羅這番話,肯定嚇一跳:武羅猜的極準,那三位的身圌份方祿孝很清楚,的確是家中或是子女、或是侄甥,正好有人需要這件符核仙兵。武要對于自己的作品定位,和這些巨頭的需求,把握的很準。

三位巨頭一番競爭,最終這件作品以兩千三百萬的驚人高價成交。

周圍一陣驚嘆之聲,九大巨頭的包廂內卻是一片安靜。競得者沒什么喜悅,失敗者也沒什么沮喪,更不會因為這件東西,而互相交惡。

這東西,在他們眼中,不過是有點用、有點有趣,也僅此而已了,甚至連一個強烈的情緒波動都不值得發生。

成交的那一刻,老黑三人很握拳狠狠朝天空一揮,興圌奮無比,兩千多萬啊,加上昨天的,他們真的衣食無憂了。

另一個包廂內,方狄武卻有些微微的失望:“父親,只怕還是不能達到我們的期望啊。那位武先生前途不可限量,但畢竟是剛剛成為三符天工。”

方祿孝也是略微一點頭:“咱們還是小看了這些巨頭。從這件符核仙兵的反應來看,接下來那件七品中的符運仙紋,想必能讓他們有些興趣,但要想讓他們真正看重,不大可能了。”

雖說微微有些失望,但是這一次拍賣會也算是超額完成任務,原本只有希望跟三位巨頭搭上關系,現在來了九位,而且都還算滿意。

等武羅將來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再將作品送去給這些巨頭看,也方便的多了。

父子兩人不再奢望什么,繼續觀看拍賣。

林道人哈哈一笑:“諸位諸位,下面,就要進入我們這一次拍賣會的最終環節,最受矚目的時刻就要到來了!”

“大家請看!”

美人將最后一件拍賣品送上來,林瘦子不敢再賣弄什么,一把扯下拉紅綢。

“咝一一”

有人把流出來的口水吸了回去。

“符運仙紋!”

眾人一下子炸開了鍋,亂糟糟的炒成了一團,這件符運仙紋的出現,實在是太過驚人了!即便是三符天工,也沒有幾個人能夠制造出符運仙紋。

七品中的符運仙紋,實在是太過珍貴了。

吵鬧了好半天,眾人也終于安靜下來,心中萬分的不舍。

所有人都明白,若是沒有九大巨頭,大家都有機會,大不了把身家壓上去,總要爭奪一下。可是九大巨頭在場,他們半點機會都沒有。明明看到這珍貴的寶物,卻就是拿不到手,心中的遺憾是可想而知的了。

林道人呵呵一笑:“諸位,這幅七品中的符運仙紋,底價兩千萬仙玉,每次加價一百萬,現在開始!”

好半天沒人出價,林瘦子納悶,他看了看九大巨頭的包廂:難道說這東西等級太低,九大巨頭真的沒有興趣?

九大巨頭的包廂之中,忽然升起一股強悍的氣勢,參加拍賣的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修為自然不錯,可是在這股氣勢下,卻連反抗的余地都沒有,全都被壓制的動彈不得。

眾人正是驚怒,九大巨頭的包廂內一個聲音響起:“行了,你這涵養功夫,還真是出色!”

之前那股氣勢被他譏諷一番,似乎也意識到不妥,其實迅速地撤去。

可是這個變故,弄的眾人莫名其妙。林道人狼狽的從地上爬起來,驚魂未定:“諸、諸仙”這、這”川”,

包房內,方狄武面色一緊:“怎么回事,難道咱們什么地方做的不到位,惹他們生氣了?”

方祿孝也緊張起來,他在九界星河摸爬滾打數萬年,一手建立起了十方商會,很清楚得罪了九大巨頭會是什么下場。

不過老爺子強自鎮定下來:“先看看再說。”

九大包房內短暫沉默,終于,又有人開口了,這一次的聲音顯得十分溫和:“方老爺子,可否讓我們靠近了看看這幅符運仙紋?”

方祿孝一愣,不能不回答:“自然可以。小林,你把東西送到各個包廂去請諸住逐一過目。”

九大巨頭似乎有些不耐煩等待。

“這樣吧,有意參加這最后壓軸重寶拍賣的,繳納五千萬仙玉的押金,沒資格的,也就不用細看了。”

“啊……”

五千萬啊,除了九大巨頭外,所有的人都傻眼了。砸鍋賣鐵也湊不出這么多錢啊。

而且這話里透露出一個意思,這東西,至少值五千萬!

符運仙紋的確珍貴,可是真的值這么多錢?畢竟是七品中的等級,不應該啊。

眾人滿腹狐疑,卻明白這是九大巨頭在清場。就算心里不服氣,可誰敢跟九大巨頭叫板?于是一個個,乖乖的退了出去。

沒多久,整個拍賣大廳內,除了十方商會自己的人之外,就只剩下九大巨頭了

[BOOK: 007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7 09:0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