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一一五章 上古神獸(上)

  朱瑾開始也搞不清楚自只到底怎麼了,
不就是一個男人嘛,自己見過的男人多了艋艵蒞蓍,為什麼這一次就讓自己心裡這麼難受?

  後來她想明白了,自己跟武羅正式見面的第一次頗颱颯颮,就威脅他不准打自己的主意,並且表明了自己是不會嫁給一個註定了會三妻四妾的男人的……那其實是在威脅自己。

  她心底隱約感覺到這個男人會讓自己動心瞁瞄睽睮,她不願意就此臣服,威脅武羅的話膋膃腿膂,其實都是在告誡自己。

  她和武羅的交往,幾乎每一件事情都迅猛剛烈,第一次見面,武羅就看到了她的裸體,武羅也牧了她的命。

  然後就是她用一種很彪悍的方式警告武羅不准打自己的主意。這一次來到若盧獄,本來許久不見的兩人,一見面就被黑水仙挑唆的差點打起來,然後就是那個讓人永生難忘的狂暴之夜大起大落,這樣的經歷,在人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武羅這個人,像個烙印一樣牢牢地留在了她的心中。

  知道武羅死去,她才忽然明白,這個男人,奪去的可不僅僅是自己身子,更是自己的心。

  朱瑾不眠不休,就那麼傻傻的等著,這跟以前的她判若兩人。

  朱宏心疼妹妹,好說歹說,才將她勸了回來。然後在房間內點燃了一支迷香,十幾天沒睡覺的朱瑾,這才昏昏沉沉的睡了下去。

  谷牧青不知道執行什麼秘密任務去了,一直沒有得到這個消息。

  倒是住在摩雲峰的麻子衿聽說了之後,幾乎是第一時間去見向狂言,想要去憑弔一番。向狂言卻毫不在意:“去幹什麼?那小子肯定沒死,你們放心,我比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瞭解他……”

  麻子衿可沒這麼淡定,接連幾天都心情沉重,修煉過程中,時常出錯,向狂言看在眼裡,心中當然明白是怎麼回事,只不過他不好說破罷了。再說的多了,武羅的身份就要曝光了。

  黑水仙始終覺得心神不寧,那位身藏在迷霧之中的大人卻是十分輕鬆,自以為看穿了武羅,時常取笑黑水仙之前純粹是杞人憂天,你不是覺得武羅了不得嗎,還不是一樣死在了岳崩淵之中?

  可是黑水仙總覺得事情不會這麼簡單,武羅事前穿的那一身醜陋鎧甲到底有什麼用?就算是武羅實力不濟,但是以他的精明,怎麼會在入口下打坐?

  朱家和黑水仙,先後又派出了好幾撥修士進入岳崩淵,這些人回來之後,黑水仙私下一問,入口處的武羅不見了,她就更覺得踩疏了。

  岳崩淵不愧是若盧獄三淵之中最危險的一個,之前數次進入岳崩淵的修士,進入四次的已經死絕了,進入三次的如今活著的不到十人。進入兩次的也已經死去了七成。

  就算是後來嚴格執行了約定,只進去一次的那些修士,本以為沒事,沒想到後來也接連發病,死亡率達到了四成!

  即便如此,還是不斷有人主動要求進入岳崩淵。所有的人都覺得自己會是幸運的那一個,岳崩淵之中的東西實在是太誘人了。

  而朱家和楚三絕方面,將近一個月的時間之中,收穫巨大。光是上古道決,就弄到了十幾份。按說也該知足了,可是他們都沒有收手的意思,因為最想得到的東西還是沒有出現:上古獸卵。

  今天朱家和黑水仙兩方,各有五十名修士要進入岳崩淵。朱家的人還在懷念武羅,畢竟想要再找到這麼一個近乎完美的女婿幾乎是不可能了。

  而黑水仙方面怎沒有這樣的顧忌了,那位藏身在濃霧之中的大人就站在獸首晶球下面向自己的人訓話,聲音極大,毫不遮掩:“你們都小心點,千萬別逞強。岳崩淵不是別的地方,可能你根本沒感覺到,就已經被那種神秘的力量傷害了。”

  “之前那個叫武羅的你們都知道了吧,據說那小子以前也做過不少讓人驚奇的事情,可是結果呢,自以為是,死在了岳崩淵裡面。你們要是不想像他一樣,就記住我的話,進去只有一盞茶的時間搜尋,然後趕緊返回!”

  “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耍小聰明。我也得提醒你們,岳崩淵的兇險遠遠超出你們的想想。還是那個武羅,穿了一身難看的鎧甲,不知道從哪里弄來的破爛貨,估計是他以為能夠抵抗岳崩淵中那股神秘力量,結果呢?你們都明白。所以千萬別以為自己聰明,你們能想到的辦法,前輩們早就想過了,沒有成功過!要是你們不聽我的,最後的結果就是成為下一個武羅……”

  他正說的口沫橫飛,頭頂上的獸首晶球?中忽然電米一閃,一個人掉了出來,一身醜陋的鎧甲,搖搖晃晃幾下才將身體重新平衡,然後慢慢的飛落下來。

  於此同時,原本睡的香甜的朱瑾,猛然睜開眼睛來。

  一看到那身鎧甲,黑水仙就暗叫不好,這身鎧甲他太熟悉了,這幾天不敢說每夜噩夢相見,但總像一塊石頭壓在心頭,她始終不相信武羅這樣一個人,就這麼死了。現在,事實證明她沒錯,她提醒楚三絕當心武羅也沒錯。

  眾人之中,有人首先認了出來,喊了一聲:“是武羅!”

  那位藏身迷霧之中的大人哼了一聲:“不可能!”

  這完全是出自本能,武羅進去都多長時間了?十幾天了啊,如果說武羅進去一兩個時辰,然後出來了,那可以被稱之為奇跡,進去十幾天根本沒有可能出來啊,這狠本就不是奇跡的問題了,這是完全沒有可能。

  現場還有幾個獄牟在應付差事,葉念庵和喬虎馬洪等人都懶得過來,武羅便是從這裡進去之後再也沒有出來,他們三人都不想靠近卻風堂了。

  這幾名獄卒正要上前,朱家的人已經一窩蜂的湧上去。朱宏首當其衝,一把拉起地上的那人,粗野的將頭盔和護面一把扯了下來。

  這盔甲本來打造的就不怎麼考慮舒適性,被野蠻的拽下去,疼的武羅一聲大叫:“朱宏你個混蛋小心點行不行?”

  朱宏哈哈大笑:“是我妹夫,沒錯,是我那妹夫!”摘下了頭盔和護面,不是武羅還能是誰?

  圍在周圍的朱家私兵大喜,紛紛道:“太好了,姑爺沒死,姑爺沒死,哈哈哈……”

  被擠在了外面的獄卒也興奮大叫:“武大人您還活著,太好了,奇跡啊!”

  有機靈的撒丫子就跑:“我去報告葉大人他們……”

  黑水仙遠遠地看這武羅,眼神之中帶著深深地忌憚。站在黑水仙身邊的那位大人,卻是傻呆呆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好半天,才吐出一口氣:“十幾天啊,在岳崩淵呆了十幾天,這傢伙到底是不是人?!”

  黑水仙雖然尊敬他,但是到了這個時候,也不得不說了:“大人,您看到了吧,這就是武羅。我來到若盧獄,一半的時間在調查岳崩淵,一半的時間就在調查他。就像這次一樣,他總能做出一些讓人不可思議的事情來,你看不起人家鎧甲醜陋,可人家就憑這套難看的鎧甲在岳崩淵之中存活了十幾天。你覺得人家只是個九宮境界的小修士不足為慮,人家就憑區區九宮境界的實力,做出一件讓你瞠目結舌的事情來。”

  “這麼一個人,自從他變聰明之中,就有一個個奇跡伴隨。您還覺得我和師尊小題大做,抬舉他了嗎?”

  那人身外的迷霧飄散凝聚,仿佛他內心劇烈的波動一樣。好一會兒,才歎了口氣道:“先別說這麼多了,朱家和若盧獄士氣大振,對我們,實在不利。”

  朱家的人的確士氣大振,連私兵們都有些得意忘形,沒口子的喊著姑爺,向武羅道喜。喊著喊著,有眼尖的私兵就看到一身白色素裙的朱瑾正大步朝這邊趕過來,漫天作響的“姑爺”聲頓時息了下去,沒人敢得罪大小姐。

  朱瑾形容憔悴,一雙眼睛帶著深深地眼袋,死死地盯著武羅,連眨都不眨一下,似乎擔心一眨眼武羅就會不見了一樣。

  她也不管前面有沒有別人當著,筆直的朝武羅走過去。

  朱家的私兵很乖巧的讓開了去,朱瑾一直走到了武羅的面前,大眼睛裡已經滿是淚水。武羅對她微微一笑,用只有兩個人能聽見的聲音說道:“我還沒對你負責呢,可不能死……”

  “啪”朱瑾一個耳光打在他的臉上,周圍眾人一陣愕然,唯有武羅知道,朱瑾的耳光響亮,但是最後卻收了力道,一點都不疼。

  這強勢獨立的朱家大小姐,終究還是心軟的。

  朱瑾狠狠一咬牙,轉身要走,卻沒想到動作剛做出來,背後忽然有人狠狠推了她一把,朱瑾猝不及防一頭撞進了武羅的懷中,遠處看去,倒像是她主動撲進了武羅的懷裡!

  “這幾天你日思夜想,不吃不喝不睡,不就是等他出來嗎。人家出來了,你又硬氣起來,你是不是非要等他真的死了給他守寡才甘心啊!”朱宏有些火了,強硬道:“現在爹和大哥都不在,我就是你的長輩,不教訓教訓你,你就越來越不知道長進了!”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3:2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