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七十二章 憋死了(上)

  李雲東身體內,一股股強悍的力量波動不斷地翻滾著,一浪高過一浪,摧的他身邊的空間極度不穩定,一道道的空間裂痕好像水波一樣的接連不斷的出現。周圍的那些怪蛇,嘶嘶怪叫著被空間裂縫吸進去,再也看不到蹤影。
  
  李雲東的身體,看上去也變得有些虛幻,隨著那空間的波動一起一伏,如同水面上的倒影一樣。
  
  “武羅!”李雲東一聲怒吼,空氣猛的一乍,驚雷一般的響遍天下:“我與你誓死一戰!”
  
  “可敢與我一戰!”
  
  “可敢與我一戰!”
  
  他一連三聲大吼,怒氣衝天,只是那聲波,就炸得那些怪蛇一個個飛了出去。
  
  武羅忽然大笑:“哈哈哈!李雲東,我殺了你徒弟,你這會兒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與我決一死戰,為徒弟報仇對吧?”
  
  “可我為什麼要如你所願?”
  
  武羅負手而立,也不見他有何動作,便漂移一樣的後撤,融進了那成群的怪蛇之中。奇特的是,怪蛇居然對他沒有一點反應。反倒是瞪著一雙雙碧綠的眼睛,貪婪的望著已經進入狂暴狀態的李雲東。
  
  李雲東大怒,狂吼一聲衝了上去,那一雙雌雄飛劍,化作了兩團光芒籠罩在他的雙拳之上。李雲東摒棄了任何繁瑣的攻擊技巧,只是最原始最簡單的拳頭,每一拳轟出去,都有一頭怪蛇炸得粉碎。而怪蛇襲來,都被他身上那強烈的光芒炙烤的渾身白煙亂冒。
  
  李雲東勇不可擋的殺了過來,武羅卻隱藏在蛇群之中,不慌不忙。
  
  “你個懦夫,出來!出來!出來!”
  
  一頭頭蛇屍高高飛起,李雲東就像是衝進了兔子群中的猛虎。
  
  武羅自從發現暗金巫力能夠隱蔽自身,讓這些怪蛇無從發現的時候,就想到了一些可能。他追上來之前,先試驗了一下,果然這些怪蛇對於畏風鐵有著極強的欲望。
  
  畏風鐵的粉末,能夠輕鬆的穿透靈元,李雲東師徒一個不察,果然被武羅暗算了。
  
  武羅這一次,就不打算光明正大和他們戰鬥,不為別的,就為了出一口惡氣。這一路上,李雲東三人用盡了下作手段對付自己,難道我南荒帝君是好欺負的?本座就讓你們也見識一下,什麼是陰險手段!
  
  李雲東急不可耐的要找武羅決戰,以報殺徒之仇,武羅偏偏不讓他如願,只怕此時李雲東心裡難受的要吐血了。
  
  李雲東暴躁無比,力量反而更加強大,那蛇群一轉眼的功夫,就被殺了數百頭,已經稀疏不少。可是不知為何,這些怪蛇對於畏風鐵的欲望大的驚人,哪怕是那強光能夠燒傷它們,哪怕是李雲東幾乎不可戰勝,它們也毫無畏懼,前仆後繼的湧上去。
  
  在李雲東身邊,怪蛇的屍體已經堆成了一座火山口的形狀,李雲東一拳將屍山轟開,大步走了出來:“武羅,快來受死!”
  
  回答他的是一大群怪蛇。
  
  武羅站在蛇群之中:“李雲東,你自命英雄,自視不凡,可我偏偏不和你打。我偏要讓你被這些怪蛇圍死,死也死的憋屈。被這些噁心的怪物吃掉,恐怕是你最不想要的歸宿吧,哈哈哈!”
  
  怪蛇好像潮水,李雲東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連殺了上千頭怪蛇之後,空間終於經受不住他的力量,一道巨大的裂痕出現,轟隆一聲一道青紫色的空間神雷炸了出來。
  
  武羅一聲怒吼,畏風鐵鎧甲出現在身體上,他踏上一步,雙臂交叉擋在身前,暗金巫力佈滿了雙臂。
  
  “轟!”
  
  空間神雷炸在他的胳膊上,武羅連退三步,卻是毫髮無損。
  
  這神雷不是衝著武羅的,而是衝著李雲東。李雲東愣了一下,那空間神雷的力量他很清楚,換做李雲東自己,絶不可能這麼輕易的擋下來。
  
  只是這一下,他就明白,武羅的實力還在他之上。
  
  可李雲東怎麼也想不明白,一個區區道境的小修士,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力量?
  
  武羅救了他一次,可是李雲東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他明白武羅的意思:不會讓你死在空間反噬之下,就是要讓你被這些怪蛇吞吃!
  
  這對於任何一名高高在上的修士來說,絶對是最恥辱的死法!
  
  “武羅,你欺人太甚!”
  
  武羅靜靜地站在一邊,眼中毫無憐憫,看著那一群群的怪蛇湧上去。李雲東的力量越來越弱,暗金色的光霧不斷從下面升起,化作了更多的怪蛇,殺也殺不盡。
  
  武羅又替李雲東擋了三記空間神雷,李雲東終於支撐不住,一聲狂吼血箭噴起一丈多高。怪蛇一擁而上將他淹沒。
  
  一道氣浪衝天而起,將最先衝上去七八頭怪蛇打得飛出去幾百丈,但這已經是迴光返照,李雲東再也沒有力量了,怪蛇像黑水一樣,迅速的將他淹沒。
  
  “我李雲東,死不瞑目啊!”
  
  一代中州強者,成了一堆邪物口中的美食。
  
  始作俑者武羅淡然轉身,往已經超到前面去的朱清江眾人追去。
  
  ……
  
  到了三千丈的高度,那些怪蛇就不再追上來。似乎三千丈是一個界限,眾人剛剛邁過去,那些怪蛇便咻的一下縮了回去。
  
  眾人都累得夠嗆,全都掛在那些骨刺上喘息著。武羅提醒大家一句:“骨刺裡有毒,大家小心些。”
  
  直到這時候,牧泉陽才有些不敢相信的問道:“武羅,你真的把李雲東師徒都殺了?”
  
  武羅道:“要是沒死,這會應該來找咱們麻煩了吧?”
  
  牧泉陽只是覺得有些難以置信,李雲東師徒聯手,幾乎可以說是中州無敵,可就這麼無聲無息的死了,說出去只怕都沒有人相信。
  
  武羅解釋道:“這裡壓制我們的力量,否則絶不會這麼輕鬆的。”
  
  武羅殺了鄭星魂師徒,另外一個作用就是把長白山和羅浮山死死地綁在了自己的戰車上。
  
  這事情若是傳出去,武羅殺人的時候你們兩個居然在一旁看著不幫忙,肯定是和武羅一夥的啊。就算兩大天門將來想叛逃,單只是這件事情,就能讓他們好好掂量一下。
  
  牧泉陽和羅浮長老暗暗慶幸,還好這會選擇了終南山一派,否則以武羅的性子,打定主意要殺鄭星魂師徒,便是自己兩人在也會下手,到時候說不定自己還會被滅口呢。
  
  鄭星魂這一對師徒,在中州絶對是跺一跺腳,整個中州都要抖三抖的人物,現在卻這麼輕描淡寫的死了,即便是在場的眾人,也只是這麼一番簡單的議論,就沒人再提。
  
  朱清江仰頭一望,上空白霧繚繞,巨大的椎骨天柱筆直的插進霧氣之中,根本看不到盡頭。他無奈道:“咱們抓緊時間吧,我感覺自己的靈元都快流失殆盡了。”
  
  豈只是他,除了武羅之外,就算是向狂言,都有些上氣不接下氣了。
  
  盧念武有些肉痛的取出一隻巴掌大小的玉匣,打開來看到盒子並不是中空的,而是上下兩塊玉石,雕刻出了整整齊齊的六十個凹槽,上下各一個半球,玉盒合上的時候,對準的嚴絲合縫。
  
  六十個凹槽之中,只剩下了一半還有藥丸。藥丸都用蜜蠟封住。
  
  眾人都知道盧念武是忠厚長者,以前送給大家丹藥的時候從來沒有這種表情,而且這回的丹藥一看就知道不凡。
  
  朱清江動容道:“可是盧老先生名動中州的‘九轉天元丹’?”
  
  九轉天元丹據說能夠重塑九宮,蘊含著海量的靈元,甚至有人將它列為中州第一靈丹!
  
  九宮對於修士而言,重要性等同於武者的丹田。一旦被毀,以後再也無法修煉。九轉天元丹卻能夠逆天而行,重塑九宮,靈妙可見一斑。
  
  盧念武點頭道:“正是九轉天元丹。這丹藥,我老頭子也只練成了這一爐,如今就剩這些了,除了重塑九宮之外,還能夠提供海量的靈元,大家分了吧。”
  
  武羅不屑:“什麼了不起的,等回去我給你一堆頂級藥材,你想煉多少爐九轉天元丹都行。”
  
  眾人無語,盧念武卻是大喜:“這可是你說的,你丫是跟我一個老頭子耍賴,可太沒有品味了。”
  
  武羅哭笑不得:“這話應該反過來說才對吧?況且了,這種事情跟品味有什麼關係?”
  
  盧念武笑呵呵的:“反正你答應了就成。”
  
  眾人將九轉天元丹分了,每人一粒,含在舌下。果然靈元綿綿不絶,大江大河一般不見盡頭。
  
  眾人手腳並用爬了上去,很快又是三千丈的距離。到了這裡,口中的九轉天元丹已經消耗了一半。眾人根本沒時間休息,繼續往上攀爬。
  
  兩千丈之後,大家的九轉天元丹已經消耗完了。
  
  盧念武正要重新分給大家,朱清江擺了擺手:“不用浪費了。”他手往下一指:“你們看。”
  
  眾人低頭一看,腳下不遠處,一頭頭黑色的巨大怪蛇,正扭動著醜陋的脖子,把九顆腦袋不斷地伸出來,貪婪的望著他們,但是忌憚什麼東西,始終不敢上來。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15:26:21 2024